2025.07.19通灵师聊天局_原文
发言人 00:07
好看。
发言人 00:14
Hello大家开始了。对,hello, 大家好。又不一样了,是今天挺有意思的一个橘,也叫聊天局是吧?对,因为这两天确实点亮星空老师连续直播,确实蛮辛苦的对,然后我们重新介绍一下,这个有意思了这位是琼华老师,对,大家好老师。然后这一位大老师就要着重的介绍一下了。这个是我们唯一目前来讲唯一一位男同龄师。
发言人 00:58
对,大家好,我是大的大阴阳师。是的,就是在这个男性通灵很艰难的时代,我们还能够对有一位男性通灵师是很难得的。可能是因为半男半女,开玩笑,这是可以说的吗?今天其实我们是一场闲聊局。对对对,闲聊局就是可能会有我们的男性通灵师跟我们这个女性通灵师,我们一起去看一些问题,然后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这个区别。以往都是有点亮星空老师用紫薇来帮大家去看一些事情。然后今天由我们两位通灵师,也就是男女搭配的通灵师为大家解决问题。比如说大家有什么样的问题,就像我们中午一样,有什么样的问题的话,都可以发在评论区,然后有两位通灵师老师来为大家解答。
发言人 01:58
对,我们开始,123开始。现在大家有问题就赶紧发到评论区里面来,然后有两位老师帮大家解答。对,然后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信息编辑好啊。嚯来了,有一个吕那两位老师,我们开始。行,看一下。
发言人 02:23
大家别刷太快了,好好,大家刷太快,等一下就过了。我看一下那位有一位那位老师说姓吕,女,1983年吉林长春。说想问一下我妈妈家里面放的紫水晶洞有没有能量?是好的能量吗?行,他妈请的一个水晶洞。
发言人 02:52
这个可以补充一下,比如说我们问这个物件有没有能量的话,可以说什么时候请的,然后这个能量怎么样?
发言人 03:08
然后大家有这个关于五蕴妄尘的问题,就是有是否有体感,或者是是否能看到画面。这个问题咱就不用再问了,因为五蕴万城本身它就是属于帮我们净化的一个事情,而不是说像我们平时做疗愈一样,一定要看到什么画面。对,大老师又喝甜了。我喝甜是因为可以给我补充一下能量。对,因为要给大家讲事情,还是需要消耗能量刚刚看到一个画面挺有趣,一开始我看到一个像一个黑洞一样的东西,慢慢会凝聚在一点,都是黑黑紫紫的样子。在这个画面外面有一个眼睛看着,反正看上去不是很好啊。我所以能量是有啊,能量是有懂的都懂了。这能量你怎么说呢?反正悠着点,不是那么正面,不那么正面。
发言人 04:21
然后我看到的画面的话它是这样子的,因为我一开始我发现我跟你这个洞,它是连接不上的,就仅这个洞它是对我是有有排斥的这种状态,就是它跟我的能量它不在一个频率上或者是怎么说。然后后面的话我看到它的能量其实是一针一支箭,它是一支箭。那通常这种一支箭的话,它也并不是一个非常正向的东西,不是一个非常正向的东西。就像大老师说一样,它确实也是有能量,但是这个能量你悠着点用吧。而且如果说我跟他都没有办法建立这种链接的话,而且是经过你的允许的。
发言人 05:00
经过你的允许我都没有办法跟他建立链接的话,就证明这个能量非常的不同频了。对对对,这个像我们经常前几年也会有这个水晶洞。对,为什么其实有很多朋友想要请这个水晶洞,为什么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因为我们对这个水晶洞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对对,这个外边有很多水晶洞,虽然造型很漂亮是吧,但是其实没有能量,他没有好的能量是能对于我们加持的情况下,其实可能更多的只是一个摆件。对,就当这个能量不能为你所用的时候,你就当它是一个普通摆件就行了。
发言人 05:42
对,就不用去想跟他建立链接或者什么的。然后我看到屏幕说,那怎么办?扔了吗?我这不用扔,这个很多地方可以处理。对对对,什么鱼,那个自己去思考一下。反正处理的方式有很多种,处理方式有很多种。对,我们在在点月销广告位招租广告位。
发言人 06:08
行,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行,说玛雅同学问说姓侯,女,1999年江苏。请问老师看一下我下半年是否能遇到自己的善缘,下半年看缘分,其实这几天我发现看缘分的非常多,着急脱单。其实99年也还好,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了,其实也还好。
发言人 06:39
缘分这个东西其实还是挺微妙的,包括我这两天有一个客户,跟这个女孩子差不多,大概也是就准备是2000年了,也是在这个一年的过程中谈了几个男朋友,因为刚开始的时候他没有去看这个人是不是靠谱。当然两个人年轻人刚认识的时候觉得这好那好看,哪都好。但是有的时候毕竟还是人比较年轻,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随着导致做两三个月,然后这个就不知道为什么又黄了,然后反正各种各样反反复复连续好几个。所以说我们也是建议大家遇到一些自己比较心仪的对象的话,想要继续交往或者想要往那个婚姻的殿堂去发展的话,还是建议去看一下这个缘分怎么样。如果不是很好的缘分,尽量还是不要轻易的开始。
发言人 07:43
好,我们大自在老师准备好了,我看好了。今天我去,我不知道这个同学他有没有去找过仙家去看啊,或者是看一下那个单元什么时候来。我天天看影像挺有趣,一开始看都已经有一个人偷着手了。这个什么意思?很同步。其实有可能有可能这人就在身边,你没发现,或者是你没看上后面一个影像都是有一台车往往外跑了,意思就是你是往外去找这个人不停的找,但是就拖着手轮椅上一直都在。
发言人 08:21
你怎么找了?你的身边怎么找了?你看这里就出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我跟大老师看到的第一个画面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一起玩这个面,我马上看到有的手是牵在一块,然后还有个爱心,你知道吧?还有个爱心。但是后面出现了那个心是碎开的,那个心是碎开的,就是说这位女士她确实是对这位男士他看不太上,他看不太上,他的心是碎开的。但是这个手他就跟那个心一直在旁边一直疯狂的跳,疯狂的跳,意思就是说他就在你身边,你还要去哪里找呢?
发言人 08:54
所以这位女士,其实你下半年的话,你多多留意你身边的一些男性,多多留意你身边一些男性,他人家心里面可能已经是对你有意思的了,说不定已经在追你了。对,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个情况,比如说看完批文了,要这样说。对,那个郑源什么时候来?
发言人 09:15
然后结果很多人说到了这个时间段都还没碰到人。对,是不是看错了结果错过结果是因为错过或者是自己不认为这个是你理想中的这个人。这个刚开始就是按照老人的老话来讲,就是刚开始心气儿挺高,总想找一个各方面都很优质的对,但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有的时候各项指标就开始往下降了一点点。
发言人 09:44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是1999年女儿她没有写姓,那我们就另外一个过跳过。王女士1983年德国萨布吕肯市,就是德国的一位朋友啊,就看我们这个粉丝是国际化都有了。说请问师傅我什么时候能开智慧?这个智慧是现在是有什么样的导致你现在想问这个智慧吗?
发言人 10:24
对,有没有方向性的?比如说是修行的智慧,还是是工作上面的还是怎么样?因为智慧这个东西对我们可以补充一涵盖的比较广。对,因为智慧有很多方面,天道智慧、人道智慧。对,那人道上他又又分,比如说你感情的、事业吧?人际的,天道智慧有谱了吗?对,他说了天道之天道之,那我们就天道智慧王女王女士,83年德国萨布吕肯市胡睿同学。对,这名字好耳熟,是我们忠实粉丝学生,忠实粉丝的大老师的学生也是遍布海内外。
发言人 11:14
其实天道智慧还是经常会跟着一个像大老师这样的一个比较靠谱的老师去好好的去修行。有的时候有的时候也不用太执着于这个社会一定要到什么样的等级。你像我们点亮星火老师,天道智慧8.5,对不对?我们有的时候没有那么高智慧的时候,也不用特别一定去追求什么。
发言人 11:45
我看到他的那个像其实蛮有意思的,就是他他应该是有借助很多外在的一些力量,试图去去打破他这个这个瓶颈。因为它它这个是有一个一个能量,它是这样子下来的,一个弧度这样的下来。但是它打到这个点的时候,它滑过去,他打不破,打不破。然后我就追问了一下,我说那他这个该怎么弄呢?然后就是出现一个阶梯式,就一个阶梯,他得一点一点的往上走。
发言人 12:16
然后我的感觉是这样子的,王女士可能对于这件事情的话,目前是产生了一些执念的。所以说你会很很执着于说,我希望我要快点去去push我这个智慧的一个开启。然后我想要尽快的我要变聪明,我要怎么样。其实你借助了很多外在力量,其实这些外在力量他现在是打不破,就等于说你自己心里那一关没有过。你越是往外求的时候,其实我们会发现一个事情,就是当你越是往外求的时候,你越是得不到。所以为什么会出现一个阶梯?
发言人 12:49
一个阶梯的意思就是会想要让你一步一脚印慢慢的往上去走你一次跨三级你就嘎巴一下摔下来了。但是你一步一脚印慢慢的去走的话,你肯定就可以走向那个智慧的那个高点的。你就是说你的时机还没有到。对我说一下我这个想法跟琼欢老师讲的一模一样。一开始我看的是个齿轮,在地下的齿轮,但是他人是往天上看的,一直看着星空,盯着星空看啊。实际上很简单,它需要的是把上面的齿轮慢慢的去转起来,扭动它一步一步来,你不要光盯着上面。
发言人 13:32
对对对,其实道路明明都是在你面前,你要踏踏实实的把一个一个要去解决的问题,逐步去解决。没错,还可以。你不要去好高骛远那样子,想太远的事情。对,想很厉害的,其实天道智慧没有那么复杂。对对对,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是把你自身目前所发现的问题一步一步去解决。
发言人 13:57
没错,你解决不了代表就是不是你笨,是因为你有些执念没有去对对对处理好。就像我们常常说大家要破掉自己的执念,就破掉自己的执念去放下你的五毒四心,这个是很重要的一个点。因为你五毒四星的话,它其实是会阻碍你往前去走的,你就会困在现在这个阶段的对所以说一下这个五蕴之。
发言人 14:20
对对对,多做五月。其实很多修行的人对于增长天道智慧或者有什么样的神通,是有很多朋友都会对这方面有一些执念。没错,对,好,那我们下一个朋友,02年的杨女士现居广西。
发言人 14:37
说中午师傅说我患了心盲症,是探查事物的能力被上天给封印了。说请问一下上天为什么封印我的能力?这这我这个这我我我补充说一下,因为我中午都在这,然后我们也探讨过这个证是什么情况,那时候神奇讲了一下,说的是因为曾经夸下海口,说了一些事情。比如说you觉得修行很简单,度众生很简单,OK, 那我替你下去,你去体验什么神通都没有的时候,你怎么做,怎么修,值这个钱。前提老师讲的都是曾经他可能干了一些夸下海口的事情,更加给予他一些体验,也不能说惩罚体验你就试一下是不是真的样子。就是什么没有经过他人的苦,你就不要去劝说人家,有点像我们某个老师曾经在佛界说他的很很聪明,智慧很厉害,那就把他的智慧给剥夺,试一下,你在下面看看你的智慧长啥样。一定不能给我公告。对,是这个是的,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都不用看了。
发言人 15:49
对对对,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这是关于健康的问题。说宫女是91年四川绵阳,说自己得了甲状腺结节,他说可能是成为他的劫难。请问他的劫难是否过了?甲状腺结节他这个是什么时候看的?可能是成为急难,但是目前已经有还是怎么样?已经有了,已经有结节了是吧?宫女4,公年19 0年,这位朋友也可以补充一下具体信息。
发言人 16:26
甲状腺结节这个病,其实良性的没什么事儿。但是慢慢的如果不坚持去体检的情况下,你要发现不了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就很少很容易出现更严重的后果。所以说还是建议大家每年定期去体检,每年进去去体检。因为我发现就是从周四还是周几周四的时候,我跟老师直播的时候也是刷了很多,都是有关于健康性的问题。因为有关于健康性的问题,还是建议大家找自己的助理去针对性的找专家去查一下,这样的话可能会更为精准。
发言人 17:13
我这边看到一个影像,其实很简单,它明显这个结论是没过去的,为什么呢?我看到一个跳动的脉跳的很慢,说白了它还有生命力,这个问题还没过,他跳了两次,跳两次后面是没有了,没有了。那那两次其实就是这两年里面你还要去注意一下,那么我就看一下它为什么会有这个结,怎么出来的?我看到他两个点,一个是很爱生气,包的生气,然后第二点是说话,说白了经常三道人口,所以还是要注意一下这个口德。对对对,关于这个甲状腺结节,还有这个还有哪里结节的甲状腺,还有一个。对,其实这两个最重要的都是容易生气,容易生闷气。对,而且这个还是建议这位朋友多做一下我们五蕴。
发言人 18:12
因为像我看到他的那个像也是,但是我看到是一只狐狸,就是一只狐狸它在跳一个很高的门的,它也是就是跳过去,但是跳半截儿了,嘎巴掉下来了。后面它就全都是山,就等于说它阻挡住了,它阻挡住了,其实等于说你是有这个机缘可以去化解你的劫难的。但是你自己可能没有太注意,你没有太注意怎么样去化解掉这个劫难,包括你自己,你需要把那些山脉去平下去。因为当你的山去阻碍住你的时候,就现在等于说这个劫难它不是说外在的力量是导致你产生的这个劫难,更多的是你自己心里的山阻挡住了你。
发言人 18:53
我觉得这位女士也可以跟您的助理老师联系一下,跟他多聊一聊,多参加一些项目,然后慢慢的去放下一些东西。你的心里面肯定是存在了一些原始的一些创伤或者是什么东西,所以会导致你的这种自我防御。他自我防御系统很强,自我防御系统很强之后就很容易伤人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你需要修的一个课题。对,这个其实一方面是实病的问题,一方面其实还是要一定要自己洁身自好,一定要把自己那个关给过掉。对人适当的原谅自己。如果自己的能力或者是努力很难做到用于在外力对进行服务我们母运净化,对是吧?这个找自己的助理老师多多了解。
发言人 19:46
不行,我们再喝点茶。怎么查?就这里不说了,懂的都懂了。刚才我们说到关于修行的,很多人对于神通也好,对于其他的也好,都是有一执着。我们下一个问题就是执着了是吧?他还没有开始执着。
发言人 20:07
说贾先生,然后吉林长春没有写哪年,然后说我查过两次心近光都是零,一直修不出来心境光是为什么呢?吉林长春的贾先生。这个零的,其实我们遇到的这些客户还真不多。对,你再再不济也得有个一分两分的话会好一点,这个都是零。赶紧找自己的助理老师查一下,你是接下来要针对哪个方向去修。你是平时是工作或者是家庭方面是心情不是特别好。
发言人 20:55
我看到他的像是这样子,它是一个兵戎相接的一个像,是一个战场的像。就等于说他现在的阶段是你以为你自己的心是静的,但实际上并没有。你为什么修不出心境?光是因为你还没有足够的去放下你内心深处的那一种嗔怒或者是说那种杀意,他是还没有彻底去放下的。然后我给到你的一个建议,包括我继续看完这个像之后,他给到我的一个感觉是你必须要多去内观你自己,你要多去内观你自己,你真的要去彻底的去了解你自己。
发言人 21:33
这里我想要反问一下贾先生,我们闲聊贾先生你自己认为你对你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包括你过去的种种的经历,你有没有做过一个梳理?因为你现在你是觉得说你自己就是你自己觉得说我心境光应该已经修出来了。
发言人 21:53
老师我可能已经没有什么脾气,或者是我已经很平静了。但是我看到的像不是这么说的,你的内心它是一个兵戎交接的一个兵戎相接。对不起,我中文水平有点退化。兵戎相接的一个画面,就是都是在打仗的,就是好长一个长的嘎巴一下给人家捅死了。所以一定是你的心里面是有东西是没有放下的,你必须要去复盘你自己,然后包括把你自己的这个定位去放放清西。你不要说我觉得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而是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才是最重要的对。
发言人 22:29
我这边的以上就是一个人,也不是说人是一个怪物,怪物他在干啥?吃东西不够够,他贪念重,贪念很重。碳链中这个问题,你可以去看探查一下。然后第二点我会帮你去顺便看一下你那个心境光。什么时候能够突破0,有没有这个可能性?这个还是有的。对,还是有机会在一年之内其实也是可以,但是这个是一个几率,不是说必然去突破。
发言人 23:05
对,最终还是要靠你自己。因为我看那个影像就是远距离有一个佛,他的确往这方面去走,但是他也是一个刚刚说那个怪物的状态,不停吃,但是慢慢吃的越来越少了,然后后面就不吃了,就放下了,就慢慢的从怪物变成一个人了,慢慢走过去了。他是有这个影像的,所以是的确可以修复心境,但是有一点时间,而且需要你自己去放下很多的执念。好啊,思念就好,谈的就好。
发言人 23:39
对,因为其实我们很多东西它都是你会有这个机缘的。但是只是在于说你自己那一关你过不过得了,然后你能不能够抓住这个机缘。是的,对,多做一下我们的五蕴妄尘上清理一下五度四星粉丝会不会觉得我们打广告?的确可能是打广告,但是我觉得在这个如果说在修行上面,你们没有一些外力的辅助,你光靠的很难。对,我们两个老师明显就是通过极大的外力的辅助,才能长成现在这个样子。
发言人 24:15
广告位招租,要不然哪里会那么容易出通灵石。是的,所以也建议这位朋友还是向内求一下。对,主要还是把自己那一关给过掉。是的,如果你还不是我们体系的一个使用者的话,对你可以在我们官方频道里面关注一下,找到我们官方的渠道,我们可以给你匹配相应的那个那个助理。对,在我们的主页有我们官方客服的我的联系方式,链接即达。大家也别忘了给点亮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账号,点点关注,点点订阅。
发言人 24:55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这位客户直接就说琼华老师你好,现居日本大阪,男姓狄,85年正月初十生。说想问一下我能不能最终获得日本国籍,想看看这位迪迪先生,狄龙的迪,85年正月15是吧?正月初十日本国籍。
发言人 25:27
现在移民潮是轰动了很多,去全世界各地的都有,对不对?很多大家都是现在有的生活变得更好了,然后都去国外去发展,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不想要出国,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哪个方向了。比如英美澳加,还是东南亚,还是日本韩国。如果不知道将来去外边的自己的发展怎么样,发展哪个方向更有福运的话,也可以找我们的助理老师去看一下。
发言人 26:04
我们有个问题就是未来几年我们适合去哪一个国家去发展,然后去到那边怎么样,有没有坑去避。这样的话都是可以查得到的。它这个是这样的,我看到像它是一个那种宫殿,然后两排都是台阶,排了特别多的人,就像那种什么的古代上朝大臣上朝的感觉,大家在这里排着就竞争是挺激烈的。但是他他的话就是整个是往前冲,那整个往前冲就写他对于这件事情,他一个是心态有点着急,心态有点着急,然后冲太快了,嘎巴一下撞在那个宫殿门口什么关的身上,就等于说他有点过于着急了。然后其实你是有这个几率可以拿到日本国籍的。
发言人 27:01
然后我后面问了一下,就是怎么样去增强它这个几率。因为竞争的人太多了竞争人太多了。然后我就问说怎么样去增强它这个几率的话,就是你可能需要借助一些外部的力量,一些来自神秘的力量。比如说但这个平台还是可以说可以说队友忘了。
发言人 27:24
就比如说我们的那种起伏,对,我们的这种起伏,包括我们一些仙家的福,就是一些贵人服、演员服这些,它其实是可以帮助你把你从那一些排队的人里头给他揪出来,往前先让那个门给你打开,演员好一点。对对对,然后再来点祈福对吧?大佬的加持。
发言人 27:46
对我这里补充一下。我因为刚刚也帮忙看了一下,虽然他找的是琼华老师,我要帮忙看一下这个。我看的是一开始他那个门是没开的,没开那不代表不开,还没开的。但是其实他不止一道门,他只一道门。但是他可能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样去选择留这个国籍,他可能选择一个方法比较困难。所以那个门一开始没开。
发言人 28:13
对,旁边是有很多开了的门,他没走。其中有一个门我看到明显的有一个人来给钱是吧?东西其实就可以了。对,所以实际上拿到这个国籍的方法是很多,但你不一定走到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你走到一条比较困难的路上,面对的也可能是因为你本身有一点阻力。在这反正刚刚琼华老师讲了,你可以通过一些法律的力量,公司我也是建议在人间上面也相应做一些的打铁。对,会容易一就是这个路咱不要走窄了,多刷一点攻略,就像办那个每天一样,你增加几个亿,人家就不批你,有的你就是一年只赚个十几二十万的,人家还批了,这个还是挺有意思,多刷一刷攻略。
发言人 29:03
是的,同样的,然后我刚刚也看了,它是刚刚说给这个,然后同时还有人那么一个人很关键,你找到什么人帮你去没办这个事没错吧?对对对,因为我我就总举我们例子,我们在这个马来西亚的签证,这是找对人跟没找对人差别巨大。找错了还容易被骗多了都是泪。对的,因为像那个比如说那个第二家园,所有中介都说随便买。
发言人 29:37
对,都可以办到二家。但实际上并不是买买完之后告诉你不行了,我们这个政策改了还被涮了,只能买这个森林城市你才能够获得2加,不然的话你的钱白花了,对你那个房子也卖不出。对,就得算,毕竟人家国王的产业是吧?是的,是得推,这是可以说的吗?来,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这个问题给他选中了,他还没有说姓什么呢?那换一个,那那我们换一个换一个说三位老师好,侯先生04年江西,想问一下我真正适合什么样的行业,什么样的方向才是我的?
发言人 30:22
这个英文有点差,就是哪个方向更适合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行业方向和赛道它要all in了。就路要走的这么绝吗?其实我不建议大家一条路死磕到底。对,就是因为其实我们常常在看行业的时候会发现,基本上他会给你很多有很多个大概的方向跟行业的。然后你如果说你选择一条赛道,你一个方向一条赛道你去all in的话,它的风险是很大的。因为人间的这个市场是在不停的变动的,所以我可能会建议我们帮你看一下你适合的一个方向。但是具体的赛道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多拓展一下。
发言人 31:11
这个是我们老粉丝,中午我还看到他了,我们网上也提问了也被我们选中。他一个幸运幸运的一个小伙伴,是啊,我等会给他看一下。适合的行业,就适合什么样的行业。对,04年年侯先生04年就很年轻,这么年轻就先不用考虑all in。
发言人 31:32
对,这么快就收,我们的一个来源,我们曾经都不是干这一行的对,谁能料到如今坐在这里给大家所以也不是这个专业。是的,就没这个专业,没有这个专业了。所以我有这个专业那不得了。对,能请两位老师,其实04年就要出发了。当然这个拼音我不这个英语我不太认识是吧?这是个这个是有点那个了。然后其实选择什么行业还是要看是否适合自己。因为有很多朋友他就是觉得现在做这个直播赛道赚钱,做什么行业会比较好。
发言人 32:15
包括我们前我前天跟老师直播的时候,也是有一个朋友考教师考了五年了,连续考了五年都没有过。那是不是可以回头去看一看,是这个行业是否真的适合自己?你真的考上了,难道就适合你一辈子去发展吗?对不对?
发言人 32:37
有的时候我们对于普通人来讲,其实对于择业方面其实很很渺茫的。觉得这个行业赚钱我就想去干。有的时候有的人就能在这个行业里面赚到钱,有的人在这行业里面可能更多的只是一个陪跑。所以说在择业上确实是没有办法自己知道将来要往哪个方向去走的。还是建议的去找专业的人去给你一个指导。
发言人 33:05
来我们有请戴老师好,具体行业实际上是没没看得很清楚,但是他那个影像都很清楚。他是一个怎么说呢?你可以说这是我可以总结一下答案,超级中介人,资源对接,这么说,你可以慢慢把这事情做大了。一开始你可能就稍微对接一些资源,或者是对接一些想要在网络上面去投放一些产品,或者是打广告什么的。你就帮他拉资源,或者你帮他去做统筹。那可以。慢慢你这个名气做大了之后,你的那个盘子做大了之后,你客户群体大了之后,你会升级会升级。然后后面慢慢的最终的有可能你会服务到一个很高端的客户,那前面不行,前面是慢慢的到那个打基础打基础。
发言人 33:58
对,但是你真的是有一种做统筹,做经纪人,或者是做这种资源对接的这种中介人的这这种这种能力,说吧是做人的生意。对,因为我看到那个项目,他一开始就很直白,就是你坐在电脑前面敲电脑,就等于说你是干干的,更多就是这种链接的一个声音。然后后面就是一个一个观音,他手上是捧着一个光球,然后他的光球的能量是往下去走的。然后下面是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人就是你要对他们去做这种输出跟链接,然后包括有一个指南针,它是这样的转转转的指引这种方向。所以基本上其实跟大老师的这个是一样的。就是说你是很适合去做这种人与人之间的这种链接,包括去给他们去分享一些资源,跟指引的这一方面的行业的。
发言人 34:49
就包括你后面也可以看到那个光球巨大,那个观音像是很大的,他手上的能量球能量很强。你后面你是可以服务非常多的人的,而且这些人的话他就是很渺小。就是说他们会对你也很信任,而且你的能力是足够强的,你要对自己有信任,对。
发言人 35:11
行,那我们下一个问题,关于健康的问题。这个感觉还是蛮紧急的。是说一个老铁粉问的,说我父亲姓,我57年生人,河南开封。说近两个月开始有大量的腹腔积液和胆汁堆积淤积。然后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什么?是实病还是虚病?咱只是看见是什么原因造成,看原因。对,看原因。
发言人 35:41
对,关于是实病还是虚病,还是建议找你的助理去查一下,交单子给他去看一对。然后如果大家不知道,经常看我们评论,看我们直播的,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样去找这个助理的话,可以点开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账号。账号那个简介里面是有沃塞的,然后加这个官方账号,然后我们会分配相应的助给大家。因为关于健康的问题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去找千家去看一下,这样会更好。
发言人 36:25
今天晚上又是这么多关于健康的问题,现在大家的健康都堪忧。其实健康的问题的话还是那句话,尽量还是希望大家还是去找助理去看一下为好。因为我们关于通灵的话,可能只能给大家看一个大概。像您刚才问的是实病还是虚病,那我们更多的可能看到实病的一个方向。但是关阴虚病有很,尤其很多老人家身体不好的,很容易遭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那关于这个虚病方面,我们这个通灵的话就没有办法一一去给大家去展现,所以说还是要去找助理去查一下就可以了。
发言人 37:12
我感觉他这个应该是因为他以前他这一些生活习惯,包括他的脾性各方面可能都不是很好。然后现在就有点年龄到了集中爆发。他的身体是亏空的状态的,他的身体是亏空的,因为我看到那个像他是这样,他整个人是整个人的身体都是黑气,他的黑气不停的在往外散,然后我看到他什么喝酒,什么冰块,咚咚咚就开始往里面去灌。然后它里面整一个腹腔里面的器官,它其实都是没有什么能量的,它的能量已经很弱了,所以就是有点集中爆发的这个状态。
发言人 37:51
当然你说实病和虚病的话,那那肯定虚病多少也有点儿。对,就是身上黑漆那么重,对吧?他自己也会感召一些东西的对,所以你这个的话,我觉得你还是最好紧急的找你助理老师给你去查一下这个东西。对我也是这么一个想法,一定要查一下。因为我看这个影像,时令不用说,一定有啊包邮的。但是它旁边的确有一个影像,有一个灵体,所以还是要查一下,查一下,查一下。
发言人 38:22
好,对,因为这部分东西你肯定得同步去处理,就是人间上该看一声看一生,对吧?那法界上该清理咱们还是清理一下。但具体这个食品是啥,还是查一下。还是建议这位还是带老人家去医院去查一下。然后关于恤病方面的话,可以找我们的助理去帮您看一下。
发言人 38:45
对,而且补充一句,你作为不知道是女儿还是儿子子女子女,反正你自己的相应的健康也要去。对,也要注意一下。给我一个感觉,他不像他不是一个个体的,感觉不是父亲那么简单。还是要看一下理智有没有问题,一块去检查。因为他他有点联动,有点联动,你最好自己也多做一下体检。可能是家族的有一些基因上面的一些是比较容易患上了同一样的疾病。对对对,是的,因为这个毕竟体检还是很重要。是啊定期体检,一定要定期有故事。
发言人 39:36
好,我们下一位上海的徐先生2000年说请问一下我人际沟通上表达不得力的原因是什么?如何去改善?就是沟通的话有的时候可能是是不达意,可能明明两句话能解决的问题说了好几句话才能把这个事情去概括明白。这个他思维上肯定有问题的,思维跟喉轮其实有的时候表达也是这样的对,就对表达也是他的喉轮,应该也是喉轮堵塞的对,叫啥?来着一下子还给我搞没了。我看一下,徐先生在上海2000年。
发言人 40:22
对对对,ok他问题是人际沟通上面表达不得力,原因是什么?怎么改善OK?这个关于沟通,其实还有一种层面,就是拿我来讲,我就我喜欢拿我自己去做反面教材。就是关于沟通方面,我在人前的沟通其实是很好的。因为我刚开始接触修行的时候,因为毕竟当时是一个小白,关于这个啊跟读这个修行方面的东西的时候,我刚开始也是一样,常会磕磕巴巴的去讲话,但是人情上是没问题,关于这个修行方面还是这样,就是我觉得还是这样,就是多学多练,你实在的话没有办法去表达自己的话,你对一个镜子找一个镜子,但是这个不是我的经历,就是你找个镜子自己去练。我觉得多说多练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没有问题的,除非有另外一种层面是身体方面的原因或者怎么样。
发言人 41:30
一般正常来讲沟通的话,一般人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因为主要还是说有的时候你可能说出去找工作或者怎么样,你原有可能是在这个小城市,那你一下子变到一个大城市了,你跟别人沟通确实他会存在一些贷勾的对,所以说这个倒没有多大意思。这个人的香,这个人的像很有意思。来来来,我们男士优先。老师我们男士优先,男性通灵师少见。行,那我就说一下,这个粉丝也是老粉丝,可以认认得出他的名字。这个是这样子,一开始我给我的影像,他我怕看到是那个木头,木头就是怎么说呢?这木头他不是表达不行,他是那个怎么说呢?习惯他习惯了一种横木的方法去跟沟通。
发言人 42:23
对,然后他这个墓其实实际上是一种轮回的惯性,不仅是他今生养成的,他他前生来的样子,他想要表达的或者是想要实现的一种状态,是一种很灵动很灵性的状态。他感悟到好难闻,这个给我的印象都是有一个先神的一个影像,跟他木头完全是两个影像对立了,对立他不可能是达成这个地方很难。对,我们就举个例子,有一些他看了很多书,沟通上面说说怎么去沟通,怎么练习等等。但是现场给他去做的话,他没有这个反应,还是阿爸爸。
发言人 43:05
对,说白了他缺什么?缺了个灵性。那个灵性有可能,如果我们有机会帮他开一下上面的东西,他有可能实现。对,但如果没有这个灵性的话,那通过这种大量练习的话,也达不到这种先生动态。对,但起码会改善,因为毕竟他这个是有轮回惯性。是的,因为我看到那个画面它是这样,它是一个仙鹤,一个仙鹤,他叼着一个小包袱从天上这样子往下飞飞了好远,然后着陆上华脚滑了,然后滑走了,滑走了。其实也是像大老师说,这种就意味着他并不是说他因为这辈子它的环境所造就的,它因为它还是在襁褓里的时候,就等于说你从上面下来的时候,就是我们统称为从下上面下来的时候,你就带着这个,你着陆的时候你就干劈叉了。对你就干劈叉了。
发言人 43:59
然后就会导致说你今生你在表达很多东西的时候,他那条路他不通。他是他就是说你想的跟你说的他是两码事儿。他说两码事儿,然后我就追问说,那这个怎么办?其实像刚刚大老师说,第一个肯定就是你人间你肯定要大量练习。然后还有一个你要放下你的期待值,放低期待值。就是我们可能不追求我一下,从AA就干到了一件,对吧?我可能从ABCD这样的一点一点的去改善。然后同时你到时候可以看有没有机缘,可以去再查一下更深的一些就一些因果上的东西,然后看怎么样去慢慢的去化解。
发言人 44:44
因为目前来看的话,你后轮的能量它肯定是堵塞的,这个是包邮问题的。然后思维上肯定也有一些,因为你的这种惯性思维也会对你有一些限制。对呃而且他那么年轻,我给一个建议,就是你不用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发言人 45:01
对对对,因为怎么说呢?人际沟通表达不好是你要看情况。对,有些情况实际上你不需要那么高的这种人际沟通的一个对,甚至有时候你这种表达方法其实对某一些来说也是很很直观的。就比如说我这个普通话,我都没有什么期望了,就这样子了,但是也有特点。对对对,一听就知道。大老师来了,这是港普港。对对对,好,我们下一位同学说988年女姓高在天津,说目前在学习。宋波已有证书。
发言人 45:44
想问一下自己事业方面能否通过宋我来作为开端,自己有没有能力去疗愈别人?还有有这个方面的天赋,没有疗愈别人。能照着吗?我找不到这个问题了。88年是吧?88年女姓高女,天津的高女士,天津高女士。想问的是他的送波能不能够疗愈别人,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发言人 46:18
其实提到这个宋波也是一方面是自己的天赋问题,另外一方面就是你跟学宋波这个人其实是非常关键,这个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本身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所谓的送波、疗愈,其实这种店是非常多的。但有些地方他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个仪式感,让你感觉很舒服。但是你具体上有一些你自己真正的问题是没有得到解决的。
发言人 46:55
其实我我会觉得他不需要局限于诵波这个东西。因为我看到那个像它是一个心从天上往下去套,然后一层一层往下去套。然后宋波是在一个小角落里面的。也就是等于说他他自己本身他是可以通过更多的方式去疗愈其他人的。然后送播的话只是你的其中之一的一个方式。你的着重点不是说我放在诵波这个地方。对,你的着重点更多的是放在你自身的一个能量的提升,你自身的一个能量提升以及这个疗愈方面的这种系统性的学习,跟这种知识的这种学习。
发言人 47:36
我觉得这位女士后面可能可以参加我们的那个训练营,对吧?我们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对,我看的影像很简单的,都是一个宋波老师在在在操在操。但是他超过了影响到的人不多,影响的人不多,代表的是他能够改变的人也不多。对,然后那后面能不能发展到影响到很多人呢?可以的。那怎么样才可以达到这个效果?这是的影像都是从一开始他要送给老师,是改成是一个像一个菩萨那样子的人,在挑拨就不一样了。
发言人 48:14
是的,那么代表什么意思?就是你自己要修行,对,你自己能量要增加。对,没错,你的能量场没有强大起来的时候,没有在修行的时候,你是很难影响到很多人的。我举个例子,很多人说我很喜庆。如果你跟我建立的联系比较深密的话,跟我聊天比较长时间的话,你会发现你听我说话聊着聊着你自己会很开心。是因为你被我这个能量场给感染了,这是因为我本身能量场里面就有这种喜乐的这种能量在这里。你听了久了之后,你会被我这个能量给传染被感。
发言人 48:55
其实实际上你要做疗愈,所有疗愈师的核心都是你自己的能量样可以改变到人家的能量,这才是核心。没有错。你的能量如果不能够去改变其他人的话,你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那个波又好啊,水晶又好,或者是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好,敲啥都不行。对,都是有一定的阻力。没错,有一个效果没那么好。
发言人 49:18
但如果你本身能量很厉害的话,不用外力可能你就跟人家聊天,你就可以改变人。对,比如说心理咨询师都是那样厉害的那种。对,主要是厉害的就是它能量必须得上去。
发言人 49:33
对,是的,这个是一定的。因为这个市面上太多了。可能刚开始别人觉得这个东西还挺神奇赚钱了。对,但其实有很多小地方根本就是没听过这个东西,就像图片没上去。对对对,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一些粉丝们,或者是我们这些老客户,这个应该粉丝是,但应该不是老客户。这是在其他地方学的,可以找到我们相应的一些老师去学习,去看怎么提升自己能量,我们的确有一套比较成熟的方法。是的,对,如果说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通灵师也不是不可能。对。
发言人 50:14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静心同学说王先生03年辽宁大连说最近几天我自己通过了一些方法,每天去锻炼了的一下奇轮,然后导致我的骑轮小腹海底轮特别难受。我想问一下,现在奇轮和海底轮的情况得多久才能恢复?你这个我都怀疑是你的气走岔了。很多人没有一个正规的修行或者是老师引导下乱来的,真的会出问题。因为其实说实话麦伦这个东西,你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去去走的话,你那个不一定适合你。因为像其实我们接触很多那种脉轮堵塞的,我们是根据每个人会给出不同的建议,对,然后他有不同的方向去弄。然后你自己弄的话,你那个气就走岔了,那你肯定就难受。
发言人 51:10
是的,我觉得你这个都不用看了,你找你助理老师。对,差我我在我那个修行之前都踩了很多坑,我是踩坑之王。所以以上这三个话我很了解,三位踩坑大师现身说法。不要自己乱来。所以一定要有一个老师去比较好的引导你,这样一步一步修。
发言人 51:33
对,没有错。就是我我会建议你你找你找助理老师。如果说你没有助理老师,你可以联系我们的官方客服。对对对,然后去去去找,就去查一下真正适合你的通你的这两个脉轮的方式。因为你很多人他自己弄,我就给弄差了。本身自己某个轮一点问题都没有,他还得还对那就对对对,那就不好整了。
发言人 51:57
对,这个修行各方面还是需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自己瞎琢磨。是我们都是踩过坑的,都是泪。而且像也是的确是那个气走差,还会难受气的是吧?
发言人 52:11
对,其实简单说如果说要解决的话,很简单,你就用一下我们的近况,对,处理一下这个卖的那块。对,很快可以见到你。同时你也可以早上多点不用干啥,早点起来,然后去这个草地或是那个抱抱树。
发言人 52:30
对,就是那个沙滩怎么样?这个不要穿袜子啊不要穿鞋。对对对,赤脚。对,赤脚跟那个大地连接一下。对对对,也有帮助,对,有帮助。
发言人 52:41
对,因为其实刚刚这个问题主持人一提出来的时候,我马上就已经能够感受到他的气一定是差了的。所以说还是轻易不要尝试这个,对,像刚刚大老师说的那些方式,就是可以的。因为这种算是比较通用类型的,它主要是跟自然的这种能量的连接,这种重新对调整一下这个对对对,这种它就不容易出问题。但你如果说真的想要把这个卖了,给它彻底通了,那我觉得你还是走进化什么的。再同步去查一下你这两个脉动真正适合你的这一些东西是怎么样去调。
发言人 53:22
对对对,然后有很多朋友会觉得,这三位老是回答问题就开始推销了。这个不是推销,因为我也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给他相应的建议。对,我们很负责的,我们不会乱讲的对。好,那我们下一个也是关于修行的问题。再点根香,要不本来无一物,就是门的忠实粉丝。
发言人 53:47
张女士,90年宁夏铜川市是吧?做了疗愈大概九次了,点根香啥也看不到。来来我念完这个问题,行,啥也看不见,想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啥也看不到,就是疗愈的时候看不到,做疗愈已经做了九次了,九次次了。对他大大厂也看不到吗?估计他问的是大厂,因为最近参加的都是大厂比较多。对,最近大厂多。加根香,我们我们快乐的点根香。
发言人 54:24
来普女士,山东的88年腊月,不是这个吧?不是这个。对,看劈叉了,看错人了。辽源安徽的,安徽那个宁夏铜川的,铜川的张女士90年疗愈了九次,看不到东西。安徽他问的是原因还是怎么样才能看到是吧?铜川市铜川他问的是疗愈了九次,一直没有看到画面,原因是什么?原因在哪里了?对对对。
发言人 55:05
这个其实也很正常。对,对,像我们有个学生疗愈喜灵,那都几十次了。有些人他就是这样,他自己啥也看不到,他也不耽误人家提升。其实是否能看到,其实不是很在意,包括我最开始的时候经常看我中间有了一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什么也看不到,那也不耽误我提升了,对不对?然后现在能看到了,那你其实你主要还是重在去坚持,我觉得是他的心气还没有到能够看到的机缘,就是因为我看到一个像是一个佛菩萨的背面背面,然后它前面有个香炉,那个香炉怎么擦都擦不干净,就等于说他他为什么看不到,其实也是因为他的心性还没有到他他能够去看画面的地步。
发言人 56:02
对,就是他他还需要就像那个什么不就是那个什么本来无一物什么,对吧?时时情何处什么。对,反正就是处也曾捱。对,然后不是还有一句话就是说时时勤拂拭。对他就是一直在擦香炉,一直擦香炉,然后菩萨就这样子低头,我就看着他,就等于说你的缘分他一直都在,菩萨一直都在看着你,但是你的那个香炉就是链接的东西擦不干净,一直擦不干净,就等于说你现在你的机缘,包括你的心性还没有到那个时间点。对,不要着急。对,其实这个本来也不要太着执着的,太执着也没必要。
发言人 56:47
我看到一个影像是这样子的,它是一开始是一个三角的一个边,没没看懂,后面再过于稳定什么情况?原来这个不是三角,是一个人这么拿着东西,类似三角的样子。很简单的意思,很简单是像这样就是很多同学都那样子的,他去想自己会对这个看相或者是体感,他有自己的标准。对对对,如果不达这个标准的话,你就以为是没看到,或是以为你就没感觉。
发言人 57:19
对,但是你说是影像,理论上看到的看到看不到看不到,是吧?是啊,因为有一天他的那个看影像,实际上不是我们肉眼上面看那么清晰的。没错,它类似一种思恋念头。对,比如说老大里面有一个想法冒出来,对,就做简单的那样子。
发言人 57:39
对,如果你那个时候那个精神力没有集中,或是没有在那一方面去想的话,你以为就跑了。对,没抓到,那么你就没看到,以为没看到,但实际上是有闪过,但是你没有捕捉到这个东西,你抓的是另一个无关痛痒的事情。对你一直都是纠结这个事情。我建议下一次参加疗愈,你一定要一个开放的心态,同时你要明白什么叫看。
发言人 58:07
相对很多人的确有误区。不是真的是肉眼看到一个很很精美的画面,有可能是一个很模糊的画面,有可能是一些挺白的对,挺正常,有可能只是一个链。对,因为你看的清晰与否,跟你的缘分,跟你本身那个身体的配置,对,跟你的灵感是有关系的对,是的,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好灵感,而且都是没有阻碍去看东西的。因为像这个女士这个情况,有点身体的配置没那么厉害,跟不上。如果你在那个情况里面,你硬要去抓一些很很精准的很精美的画面,你一定抓不到。
发言人 58:47
是,但我建议你可以开放心态。对当你开放心态,你不着急。然后你是这种接纳的,接纳一切课程当中的想法,而且是那些体感的时候,对,尽量去捕捉,这样子的话你是有可能去感应到想到,而且大家一定不要去追,不要去追这些东西。有的人就是一直集中精力想要去看,其实越集中越看不到。对,一个心不进了,已经对你的心已经乱了。对,所以说还不用那么执着。是的,其实做疗愈主要还是给你充能就可以了。是反正能量到手的就是你的,对吧?
发言人 59:31
好,我们下一个问题,明月轻松问贾先生。01年吉林长春之前,茶馆专家说今生帮助人可以提前还可以用文化去感染更多的人。事业上适合从事教育行业,但我目前毕业还没有工作,按照仙家的建议正在考研教育学。想问一下未来帮助众生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现在感觉有点迷茫,总想要去帮助别人。他走教育学这条路,对,教育学这个我先说几句,这个先不看啊,先说几句,从华老师可以继续看啊,没事,我听听这样子。
发言人 01:00:15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就是看完批文说我要怎么走一条道路去帮人。实际上你看我们,所以我们去说的全员利益终身又好,或者是什么行善积德又好。对,没有固定的方法。对,千万不要有给自己一个局限,一定要去教育上面去帮人,一定要去在什么通灵上面去帮人,千万不要给自己一个陷阱。
发言人 01:00:41
帮助别人其实有很多方式方法。而且我再举个例子,就算你自己本身没有太大的实际上的能力,你也可以通过刚刚那个超级中介对你对做资源对接,是的随意解决问题都可以帮到你。所以千万不要局限这个事情,一定不是这样子的。在利益众生上面它是没有定性的方向。对,不要不要这么去想。
发言人 01:01:08
同时也讲一下这个事业发展,比如说我们看了说你批文上面讲的是你适合往什么方向走,的确适合,这个适合它有两个概念,一个是你的天赋在这,另一个是你的命格是的确比较匹配这方面。但你要看大环境,你要看那个那个出生率下降来当老师,身处的这个环境和这个国家的情况。对,比如说像中国现在经济那么差,其实你走哪一条方向赛道,你能够赚到钱的几率都相对会减低。这个不是天赋的问题,环境的问题,能找到工作的不错。
发言人 01:01:51
是的,现在博士后才3000块钱一个月,我都震惊了,我天这局限。所以千万格局打,对对对,就一定大。而且你都说到要利益众生了,那更好。那个就不要局限自己,具体一个方法。是的,要无限可能性。对我觉得其实你可以结合你自己的优势,然后往利益众生的方向走,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每个人的这个擅长的东西它是不一样的。
发言人 01:02:21
那请看一下,你偷偷摸摸开始看了,你这么奸诈的,其实像我们也是在,你说叫什么被我弹走了,我记性真的很差,就是你记性我记性也不怎么好,我一下就失忆了。来,看来这位朋友再谈一下,那位教育学院的朋友再谈一下。对不起,我的记性,我这个记性实在太差了,我记得是01年的是吧?对,01年吉林长春的贾先生,好的。
发言人 01:03:02
像我们也是在帮助别人,对不对?不管是做老师也好,做医生也好,医生救治病救人。老师的话用文化传播去感染别人,去改变别人的一些思维,其实都是在帮助别人,不一定说一定要针对某个方向。我现在我就要做通知师才能帮助别人,对不对?那你做一个心理陪聊不也是一样可以帮助,对不对?你现在社会压力那么大有很多人他这个心理压力比较大,很多又很承受不了这么大压力的朋友,有很多人还选择了轻生,对不对?我们一个心理咨询的一个老师,也是可以通过语言直接可以改变一个人,甚至能改变他整个家庭。
发言人 01:03:52
对,男士优先。我给他看了一下教育学发展,其实不不不太理想,不是,然后因为没没看到太重要的画面出来了,还腰疼了,突然间腰疼了,这个哎呀比较辛苦,比较辛苦,这条路可能不是那么好走。对,然后刚刚也看了一下,有没有没有一些好的方向,比如说他他说想要利益终身帮帮更多的人。是的,的确有看到有这一那么一个影像,有一个很大的光环。但是不是他的别人的是别人的上面的借力,他要借力,说白了他如果要帮助很多人的话,或者是要去利用他的话,实际上不是说你自己去做到什么,而是类似刚才所说那个资源对接。你是的背靠一些资源或是用到那么多资源,用他的力量去解决你的问题就可以了。
发言人 01:04:48
对,就好比我们神那个佛、菩萨的力量等等,都不是他们实际上去写他那个那个能力。对,而且都要通过我们底下人去帮忙,去对接,才可以天合一解决问题的。是的,不能光靠上面,也不能光靠我们下面,要天人合一,知行合一。
发言人 01:05:10
然后我看到的那个巷的话其实也蛮有意思的。就是像我看到的,像它是这样子的,他是一个佛菩萨,通过佛菩萨手里的光,然后下到他的身上,然后他往外去传,也就等于说跟大老师的那个差不多。就等于说你靠自己的力量,你在死磕教育学这条路的话是够呛。然后我觉得你应该是说把你对于教育学这一块的长处,因为教育学的话就可能意味着你的比如说亲和力比较强对对,然后包括说你在对一些孩子的心态,你的理解程度会更深,包括一些家长的心态理解会更深。那你其实是可以结合你这一部分的优势,再结合高维的力量去传递这些正向的一些观念,然后去解决掉他们很多的问题的。因为你通过这种方向去走的话,你可以影响的人会更广,就不要死磕。比如说可能教育学与国学的一些结合,或者懂得都懂这些东西。
发言人 01:06:12
对,其实同样文化,有一些教授可能说通过网络传播大家对他的感觉名度很大。是的,帮助了很多人。其实线下有很多籍籍无名的一些对教师,他们也能帮助了很多人。对,其实就是你你你要做的东西,并不是说我要自己去当这个学校的老师,而是你要把高维的力量跟你自己的真就是自己的优势结合起来,然后把它散出去,把这个力量散出去,然后让他们得到这种平静的感觉。
发言人 01:06:50
来我们下一个问题,这个叫微软,姓钟,女,2000年台湾台中市。想问一下我适合哪种类型方向的利益终生今天都是修行的问题今天修行问题挺多,今天修行问题、健康问题,海外的基本上就是三大类,哪种方向的利益众生其实好像没有太大局限性。没事,我也看也看吧,钟女士,台中中对,多少年来着玩的。下次不能滑这么早了,就咱们仨就是笔记本不好使,一直一搞他就跑了,咱仨就真的是金鱼的记忆,好像还是那个弯的,能通用的那个记忆都不太行。我们脑子是512的内存,大概塞了两个T的那那个东西说话都不太行,说话都有点他说多了说多了不好把天机给说出来。这位台湾的朋友他不发一下,评论区补充一下。
发言人 01:08:00
然后意思钟女士看啊2 2000年的台湾省台中市适合哪个方向的利益终生大家弹幕可以稍微刷慢点,我们可以人人到了,就我们年纪比较大,00年的2000年的,稍微照顾一下我们老年人。看到了,得换个平板才行,要不然一下子就一下过去了。大家实在是太热情了,这个评论区里面一直在那里滚动。对,大家可以多把那个赞刷起来,然后多多关注我们。对,这个账号属于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账号。喜欢我们三位的也可以在那个油管里面去搜索。
发言人 01:08:46
大时代老师、秋华老师。我修立新也是大家熟悉的新朋友,我看到了一个影像,这很清晰很简单,他是一个读书人的一个影像。但是古代读书人反正它是一个像,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文化传播,去把这个力度上的事情给搞好。文化传播很简单,像我们的一些文化上的博主,在一些平台上面去传播一些政治正念,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发言人 01:09:23
其实有的时候未必一定要取得多高的一个成就,不一定通灵。在在网络上说的内容呱呱响的各种鸡汤的文化,可能初中水平对吧?不影响不影,因为是这样子的当你说了一句话真的能点醒一个人,你不管他是什么人,对你能点醒他,你就拥有了一份的杜化的功德。而且我感觉这位女士她的气质上还不错的。对,因为我看到的他是像一个教书先生,像一个教书先生,他其实是有很多学生排排坐,很多学生排排坐,她的亲和力,包括她整体的气质是很适合去做文化传播这方面的。而且这位女士我感觉她她学知识这一块儿比较快,它悟性比较强。因为他有一本书,他这样的翻一直在看,然后他吸收的很好,所以搞文化的。对对对,你搞文化就对了,你就往这个方向去走就行了。你还挺适合往这个方向去走的,是文化传播也能影响更多。
发言人 01:10:24
对对对,然后这位女士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出镜去拍摄你的一些东西,然后就是在一些穿着打扮上把你的气质凸显出来。对,这个是我们自带老师的学生,应该是啊这姓韩,女,97年北京,教主挂说两年内去马来的机会,有马去马来的机会,但目前很渺茫,然后没有突破口。想请教教主应该往哪个方向去突破,现在该怎么样去做,要注意什么问题比较多,一个一个来先看是否有机缘来到马来西亚。好姓韩,女,1997年北京现在移民潮确实很疯狂,像我们这种属于宜居了。他如果说想来马来西亚,首先他自己得狠一点,就是说他得下定决心。所以我看到一个铲子哐一下往下砸,就是说你自己要有足够坚决的这个心,对你你就可就因为说白了机缘就摆在这儿,你抓还是不抓,你的心够不够坚定?
发言人 01:11:52
其实这个挂上我看影像很简单的,它是有一个一个船站在海上就走,说白了远洋走。那么突然有一个叉出来了,有一个叉。对对对,然后不能那么叉,怎么来呢?很简单,上面有一个霸王,有一个霸王,有一个阻力。这个霸王他意思是什么?就是可能是家人、父母或者是父辈的一些力量压力。对,是这个原因,他的确很想出去。
发言人 01:12:25
对,很想出去也可以出去。对,但是家人的阻力极大,是的,极大值。对,所以这个就是看你要先把家人搞定,有点困难,有点困难就需要很大的那种力量去破这个局,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突破了,看一下。
发言人 01:12:43
毕竟来到海外,其实我们每个人来到海外,其实每一个人都做出很大的一个心理建设。因为毕竟是漂洋过海来到另外一个国家,像很多人来到另外一个国家,又没有一个比较好的签证适合自己在这边去发展。你像去一些比较发达一点的国家,可能还OK他。毕竟的话你在这边工作的前提下,他还是工资还是比较高的。你像我们在这个东南亚的国家,很多工作工资是偏低的,还没有国内的工资高。那你来到这边可能就没有在国内过得那么舒坦了。
发言人 01:13:25
所以说想来或者说想去任何一个一国家都是这样的对,一定要看一看自己到那边想要去做什么,这个是很重重要的。你不要说一股脑我想去哪里,我觉得那里很好。那你没看到很多在国外漂泊的人在外边过得有多苦切。
发言人 01:13:49
来助代老师,我看了影像怎么说,怎么突破了,的确父母那块是一个大的一个压力。假设那一块没了,那么很顺利他很顺利。但是顺利他也有一个前提,因为他去投奔的一个地方是一个城,那个城还在建设当中,就不着急,其实不着急,等那个城建好了之后,其实这个阻力没那么大,那个城还在建,那还是先等等。对,建好再说,建好再说。
发言人 01:14:21
所以这个不着急,不着急。同时也通过这个长的建成的时间里面,你慢慢去跟父母做一下这个市场工作,可能有机会。因为我看到的这个像包括我接到一个念,有一个点就是在于说他的父母会很担心他,就是说他去到海外之后他怎么样生存的问题。
发言人 01:14:44
对,所以那个城很关键。对,因为他那个城那个上他意思是投奔。是的,有靠山。对,因为包括我看到也是它它是一条船这样往外走,但是那个海水它是变成这样子的一个隧道。对,就等于说有一个保护罩,让它可以平稳去走。但是这个保护罩的话,它目前还没有特别的稳,就等于说你的时间还不用太着急。
发言人 01:15:07
然后包括像你父母那边,他们其实更多的是担忧你到时候来了,你怎么样去去养活你自己。这个是很关键的一个问题的,非常关键。对,他们很担心。因为你我觉得这位女士可能目前经济上来说可能还不是很独立,对吧?的意义上来说可能目前还不是很独立,所以家人就抗拒你会往外走。所以我觉得你不着急,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发言人 01:15:32
对,现在这边的生活压力其实还是蛮大的,是消费还是蛮高的对,尤其是像初期刚过来的时候,其实整个支出特别的大,非常的大。是的,来两位老师,现在我们来说一个关于金钱的问题。胡女士99年江西我哥借了3万块钱给他朋友,一直不还。
发言人 01:15:59
他现在也有很多贷款的压力,我也帮他烧了要贷款,但是一直还没有进展。请问一下这3万块钱要的回来吗?好,行,看吧,看一下。对,胡女士,胡女士,99年江西的,他哥哥他哥借了3万块钱给别人,别人一直没有还,请问这3万块钱能否要得回来?
发言人 01:16:28
金钱,上次我也讲了关于金钱真的是特别好的朋友,也不要轻易的去借钱。借出的钱有的时候并不是对方有钱,是双双叹气,而是没有钱,对不对?很多人处在刚刚失业负债,刚刚我们俩双双叹气。我们这么说,但这么说那么几百可能会有点伤人。你同时可能你自己的一些不好因果,那我还是我酿思考一下,怎么说,反正结果一定是那样子,很难非常难,就是你做好心理准备,而且我这个像是这样子的这个人一开始他是一个偏斜的一个面相,然后后面是什么意思?是口袋没钱,的确没钱返工还都还不了。结合在一块是什么意思呢?是明知道没钱的情况下找你借钱,借完肯定还不上。
发言人 01:17:25
对,是有预谋的一个行为,是借钱这个人就是拆东墙补西墙。对对对,你就不能指望他还钱。我跟你说我不上,我不上。但我看了下未来,这个能不能还呢?未来比较长时间是可以解决,但短期内你要看,短期内就别想了。
发言人 01:17:48
所以我建议是这样子,一定找他要分期,那个3万,我就分开,可能每年还一万,你不行的话,每年还5000是怎么样?也要让他给点对,慢慢抠,慢慢扣。其实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好的方式。给这位朋友一个建议,就是哪个他还你三百,你也都要一分都行。就是经常去,你不要放不下脸面,要经常去要经常去要。因为你说白了你要你,你给他等他还。一起还3万,他本来有有300块钱,你先收这些,现在有的时候就这样,因为现在很多人失业,负债。
发言人 01:18:30
对,就是愚公移山的故事。对,就像看到的就是我看到就是愚公移山。对,一点一点的去抠。但是这个山特别多,所以双双叹气,甚至你拉他去吃饭,你说今天你请客都行,在你这个站里面记都可以,反正怎么样也让他自己慢慢的。
发言人 01:18:53
对对对,就是你你你用各种方式,然后真的是把脸面放下,但当然你也不要跟人人家起冲突,是对起冲突,到时候人家就跑了。因为现在大环境,的确没办法。这个不是人家没不想还,的确口袋没钱这个下风真的还是口袋没钱。对花不了。对,但那个没钱,他不是完全空的,它还有一个硬币,一丢丢还是有有一丢丢,基本生活没问题。是,但是你要多它确实没有。就像大老师说的,你就说请他吃饭,让不让他请你吃饭,甚至不行,让他请你喝奶茶也行。
发言人 01:19:30
就一点一点抠一点出来。反正对,反正你这个要债肯定不能停,要债肯定不能停,就换这种方式,给多少要多少,一定要多讲究方式方法。他给你发个5.2块你都收。对,有一些人欠的钱要用那种不太好的方式。对对对,有的那种就是死皮赖脸的就要。
发言人 01:19:52
对,就像这种的,反正我也不要脸面,我就柔和的。如果对柔和啊不要破坏感情。对,要破坏感情,留给他留点脸面。但是你自己可以不要脸面,翻翻脸了还不好要了,翻脸直接跑了。
发言人 01:20:09
其实你打官司有的时候也很麻烦,其实也是这样,也是没有钱,打官司也没用,你强制执行他也没啥给你执行的。还是建议大家轻易不要借钱出去,千万不要,这是一个忠告的。其实最近这几年我们看到很多财运的挂钩量子。对还来源于什么都借钱。对,要么就是就觉得随便去投资。他他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他没关系的,钱一出去就另说了。什么是战友,什么知识类的朋友、闺蜜、表哥一天一周之内马上还,一年都没还上,还有可能一周之内给你加10%的利息,哪有这等好事,对。
发言人 01:20:57
这位瑞瑞朋友问河北81年葛女士,请问一下我利益众生的优势是什么?跟刚才的问题差不多,就是想要去利益众生,但是不知道自己哪方面更擅长。葛女士,对,91年81年,81年我看到了。1981年葛女士这儿我看到了利益众生的优势。河北葛女士81年。
发言人 01:21:26
大家有问题的抓紧时间刷,可以多问题多多种多样的问题都可以问。同样都是休息问题。对,可以多问点有意思的,这些问题可以问老师。如果没老师的话,可以关注我们这个频道,找到自己的老师专属的对,老师大家记得别光发问题,记得给点亮星空老师点点关注,点点赞。我看一下今天有多少点赞,怎么关掉。出来了,赶紧点点赞,这个赞不是特别多,赶紧给官方账号点点关注,点点赞。然后还再次跟大家说一下,这个账号属于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账号,只有在这个账号能看到直播,其他账号的大家请注意甄别。
发言人 01:22:29
我看到一个影像,这个格里是他其实挺有优势的,它有一种穿透力。他如果他作为一个账号是一种给人提醒的一些内容的话,它会吸引到一他属于他的粉丝。因为他说话有一种穿透力,他很容易让人对信服。对,有一帮人会经过他那个语言,他会穿透他的灵魂,是这个人就能够得到改变。所以他的确有优势。然后我看到的画面的话就是面,他广东话出来的。还是可以多说点一些内容。
发言人 01:23:11
在这个各种各样的平台里面,我觉得葛女士的话你就是可以考虑做一个多平台的一个账号。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像就是你在中间,然后你有很多根线往外去做一个链接,然后你的能量在不停的传出去。然后不停的传出去之后,只要是被你覆盖到的那些人,他们都会马上的安静下来去听。而且他不仅仅是说听他听完之后,他身上的黑气是有被打散一部分的那这就是意味着说你不仅仅是在传播一些东西,对,而是你在传播出去之后,他确实可以切实的改善人家的一些问题的。
发言人 01:23:49
然后葛女士你可能要注意的就是你的知识储备量上。对,因为你的知识储备量上,我感觉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沉淀。包括你怎么样去把这些知识,不管是老老我们给到你的一些知识,或者是说其他的一些国学类的知识,你要把这些东西转换成你自己的那种语言去说,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定要用你自己的语言,你的力量去穿透他们。对,包括你自己在修行路上的一些经历,你这实修上面的见证,对没有很关键。对你自己的一些亲身的经历,它会成为你非常有力的一个什么帮助。
发言人 01:24:35
对,这位何女士也是属于文化传播类。对,其实会慢慢发现,现在很多都是得干文化传,就是离火运出来了。对,九子离火运,它是整个气运的一个走向文化。我其实我们这种也属于文化传播。对,也是属于文化传播。
发言人 01:24:55
对对对,好,那我们先下一个问题。萱萱问83年刘女士北京,因父亲多年卧床,带父亲打财产官司,父亲五六年,就是1956年。但是他问他的问题就可以了,就是他的信息就是他他帮他父亲打这个官司,下半年他是五六年的。能顺利开庭并取得好的结果。对,但刘女士83年对北京,因为是83年的,刘女士替她出庭,父亲替他父亲父亲郭斌在出。
发言人 01:25:37
打财产官司这个也应该也是,跟上个问题是一样,欠钱的欠钱不还,然后导致到这个事儿打官司。其实有的时候也要背后去调查一下,对方是否真的是有钱不还,还是真的确实现在本身就是一个负债的前提下,然后又没有稳定收入,说白了就是有钱不还还是真的没钱,这个一定要看清楚,然后再去看。如果说涉及到打官司了,那可能他有没有固定资产,对不对?有没有固定资产,股票、基金、黄金,这些都是要看一下。
发言人 01:26:25
我感觉他这个官司的前摇很长,就是要一个持久战。对,因为他这个扯皮的程度太高了,他那个资料对这么高,而且对方对方他是一个恶魔的形象。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西方的那种恶魔的形象。然后就是说对方其实极其难缠。所以我觉得你这个官司是一个非常长远的持久战,下半年开庭够呛。对,而且我看到一个像就是我不是因为我对这个法院的这个执行的事情不太了解我是看到很多的文件,但文件会插队巨高,但插队这个情况有可能会延迟。你这个官司开庭的那个情况,是的,他并不是你的官司本身,的情况,它还有外在的因素有影响。对对对,所以上半年你问下半年我就有点悬。
发言人 01:27:31
是的,真的有点悬。因为主要是现在这种经济纠纷的案子太太多了,太多,而且你这个金额又小。对,如果你金额大的话,比较重案的情况下,对,那这个可能说还能插队。对,如果说这个案子本来就是并不是案子,很多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难的。而且再加上对方他那个给我的恶魔的像的话,我感觉对方不是一个好善茬。那他对方肯定他也会对你整一个事情会有所影响的。所以你下半年想开庭的话,还是够呛,说实话够呛。
发言人 01:28:12
对,因为我看那个像的时候,它会的确会有一些红色的文件突然间冒出来。对对对,这个就可以插队。插队之后你就是会延迟一直往下压。对,一直往下压。难搞,难搞。我都看到那个文件特高,跟山一样。对,这位也是希望做好这个心理建设。确实关于这个方面还是大部分都是一个持久战。
发言人 01:28:39
对,实在不行,那就是找人。对,拖拖拖人拖人,加快一下进度。是的,走走关系,但记得得多了解。如果你是有你们的助理老师的话,我可以专门查一下,甚至有一些处理官非的一些服务,是的,都可以去弄会员服务等等,都可能要都得要贵人来用一下。贵人的话伏找到小人要在服务对那个不靠谱的人,还是你很难去迅速去开展。像这个陈华老师说对方感觉是有点饿的,说白了可能就是就想吃你这个钱了。是的,对方这个难缠。
发言人 01:29:25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96年南青奥重庆,请问老师他7月29号到8月1号有个竞赛是否能进入前三?敖先生,对,96先生,96年重庆的,7月29号到8月1号。对对对,那上周了,这个还是比较快。想请个考试服务还来不及。不行,就是找你助理代烧一下这个考试服,考运服,可以稍微再烧一下,这样的话可以加快一下进度。我觉得这个应该有点好消息。对我觉得也不错。我看到一个以上的是鱼马跳到一个龙门,是应该OK的,鲤鱼跳龙门。我看我看到我看到是直接就一条龙直奔云霄了,所以应该是还不错的一个名次。
发言人 01:30:28
对,如果要在稳一些,你们都可以用一些什么考孕妇制服,都可以再加持一下,拖一下,拖一下,这个还是不错的这个人对,刚才两个经济纠纷都是比较漫长的这终于来迎来一个好,今天的话题比较沉重,今天这个话题太沉重了,终于有一个好点儿的。你来了一个熟人笑傲江湖,说请问三位老师,李先生99年湖南目前自己修行最大的卡点在哪?如何才能去更好的去突破一下?看来今天我们不是聊天局,是休闲局。
发言人 01:31:16
我是问修行,李先生99年湖南的。对他还是有一点点了解,其实非常心地非常善良的一个男孩子,做事很认真。其实关于在修行方面,大家有问题的也可以抓紧时间去问一下。因为刚才我刷了很多都是关于经济和健康方面,但是我也在刷,因为有的时候这个话题一下子就刷走了,大家有比较紧急的问题的,尤其是健康问题的,都可以再重新刷一下。然后我再看一下。
发言人 01:32:03
给两位老师一点时间,他的话他给我感觉可能他人间法这一块差一点,就人间法上他在人间法的运用上是相对相对差了一点意思。然后他本身他是挺好的一个人,他本身他也具有这方面的修行的根基。它是有具有修行这方面的根基的,而且包括说他之前累世轮回里面应该是修行了很多次的。但是今生的话他在这一块就是人间法这一块,他在跟别人去沟通的时候,他可能会比较容易很难去get到对方人间法上的问题的点,就会讲的太高深莫测。就像就是我看到他就是说骑在一个大象上面骑在一个大象上面,然后慢慢的去去走,慢悠悠的走,他在跟别人打电话,但是他的表情很凝重,然后对方就满满脑子问号看着他。
发言人 01:33:08
就是人间法这一块。对,其实因为这个小孩子,我跟他相处过一段时间,就是呃在这个人身上,他因为毕竟是社会经历,比较年纪小。对,只要加以引导,其实做事干的还是非常勤快的对,因为其实它的根基是OK的对对对对,因为我一开始看那个像,它这个光是很亮的,有一个比较散的一个影像出来。像他那个心性,怎么说呢?不是心性,他那个性格对,就是他的是挺好的,对他那个对他挺善的,这个人挺善的,但是。
发言人 01:33:46
上,你要找卡点,现在卡点在哪呢?然后出来一个一一个下,那个只占一个少。怎么说呢?一个小生物它可能由于有一些轮回的惯性,导致它会用于逃避问题,逃避问对对,那么逃避问题这个就是它目前的一个卡点之一,那么怎么解决呢?
发言人 01:34:06
很简单,也是另一个项,就一个拿着刀的一个守卫,就很很坚定的去这么一砍砍一刀。那为什么为什么砍一刀?很简单,就是你碰到什么难题你先不要逃避,对你不要犹豫,你要果断,勇敢去面对,勇敢面对。大老师播饿了鱿鱼都出来了。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是的,不要逃逃避,我逃避。对,其实这个也是我们在在修人间法的时候很重要的一个点。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能不能够勇敢的去面对?
发言人 01:34:49
对,这么说,我们就明示一下,就是说你碰到一些熟悉的问题,其实做完是熟悉的问题你不停,那对方原因是因为你不想要真的去解决它。没错,就是同一个坑你都踩三遍了你还踩,那你好好想一想,对你好有什么坑,你自己在这里好好想一想。对,就是你知道的,你知道对你心里有数,你心里有数,你要能有一个引导他的,其实还是可以的对。
发言人 01:35:23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辽宁的金女士97年想请问一下为何自己从小就开始睡眠非常浅,有一点点声音就会醒?97年金辽宁金女士对,这个事情有点像我,我有一点声音,有一点光我就醒了。有点像我,太惨了,跟我正好是相反,嘎嘎嘎嘎嘎所以。其实有很多一般很多女孩子睡眠都是比较浅,而且有有一点点声音,尤其去领其他的地方,比如说出差,晚上有一点声音都觉得很害怕。那有的时候我有的时候提到出差,我们平时出差的话可以来一个去到一个酒店里面直接点上。可以把里边的一些不好的气息给它驱散,当然自己也要自己去必备一下,不管是朱砂还是护身的小三角,都是一定要必备的。
发言人 01:36:35
我感觉他这个从两部分来说,一部分可能跟他的前世因果是有关系的。就是他前世的时候可能有从事过或者说经历过那种容易受到惊吓的一些环境,他的警惕性会比较强。我们记得我们有一个同学吧,对吧?有一位朋友,他就是说今当过杀手的那一位朋友,跟所以就是跟这位朋友是有一点类似的一个情景。一个是他前世的一个问题,还有一个就是说他可能今生的时候从小安全感就不够。对,因为小孩在小的时候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让他去睡得好,这个是很重要的一个事儿。
发言人 01:37:18
我觉得是这两两部分去叠加的对,因为我看到的像一个是一个是他今生的时候,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他是自己躺在摇篮里头睡觉,没有人搭理他,然后外面啪啪打雷给孩子吓的,没有人陪他。对对对,然后另一个项就是他因为我在追问这个跟前世有没有关系,然后就在到了前世的时候,他就是一直在跑路,就有种逃亡的感觉,所以他会一直活在这种担惊受怕的一个情况下。对。大老师,我这边看到一个影像,是能量方面的。我是看到它上层有很多的阳性的能量,下面是阴性的能量。那么我们从道家的角度去去分析,阳就会往外发散,阴光往下降。但是如果我们要稳定的话,应该这样子倒过来。对了,阴是在上面,阳在下面,这样子才可以结合它稳定。它不是它反过来阴阳颠倒这种类似那种天地否这么一个卦象。很简单,他是因为这个阳太太太厉害了太厉害了,所以导致他的神没有安定下来。
发言人 01:38:32
对,很容易去被外界给影响干扰这块因为什么?也是刚刚讲的一些,可能是前身和英国,或者是一些曾经的经历导致的,同时也有身体的一部分的原因,说白了他身体的状况导致他很容易受到外界的感染。没错,这块其实是可以找一些中医去调理一下阴阳去调一下。对,就是对。
发言人 01:39:03
好,今天也是9点55分了,然后我们再挑一个问题比较紧急。然后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在这里的2个小时的陪伴。是的,好,我们再见。最后一个问题是老人治病的问题,说刘女士58年天津正在一家私人医院治疗间间质性肺炎、肺结核,一瓶药就要上挂。请问师傅能不能这个病,他这个肺结核在这个医院能不能治好?
发言人 01:39:38
这个医院是不是骗人的?为什么一瓶药要上万块钱?是这样子,一些私人医院,它一些进口药其实确实很贵了。对,是很贵的。因为像私人医院它进口药,它那个药片它按颗对,一颗十块。那我们来看一下那么贵的药能不能够治好病。对,我们就看这个药能不能给他治好吧。
发言人 01:40:06
我发现这几天关于健康的问题是非常多的。当然如果大家对于健康方面的问题,想要得到更加精准的一些问题。因为有有的时候生病不单单是一个实病,有的时候它还伴随着虚病。所以想让大家关于健康的问题,最好还是找自己的助理去交单去查一下,给仙家去看一下是实病还是虚病。比如说举个例子,像刚才这位这位刘女士这个问题,比如说你在天津的,如果觉得现在这个医院没有办法去给老人治好啊,治的更有更好的改善的前提下,是否可以换另外一家医院。在你们天津市哪个医院有治疗老人家关于肺结核这个方面的缘分,哪个医生更适合,这个医生长得什么样,到时候这个线下都会给相应的批语给您,这样的话你会更精准一点。
发言人 01:41:09
来男士优先。这回我是这么看的,的确这个药片挺贵,但是也没有对症,我觉得是有点费劲。这药片它会冒出一个松绳出来,说白了是对他来说没有太多的作用,反正就他不是骗人。你怎么说呢?他是辩证上面的确是这么去治,但是不对症,不是太对症。他的但是他也有治疗的缘分。在他这个南方里面有一个可能是中医或者一个老人家。男性可以去研究一下,但我觉得这个问题也可以去问一下仙家,看你来了个源在哪个方向,有什么样的有善缘的医生可以治疗。
发言人 01:41:54
反正这个医院你都可以去查一下,我觉得这个我觉得它没那么好辩证,反正是差点意思。因为我看到像它是两条在天上的金鱼,然后它就是把它能量往下去走的时候,它是一个龙卷风的形态。但是他走到下面的时候,他力量消失了,力量消失了。
发言人 01:42:12
然后我是出现了这位老人家他的费的他的肺,就等于说这个要进去他清清不掉他清不掉他的东西,就等于说他们医院从他们可能他们的角度来看,他这个是对症的。但实际上对于这个老人家,他实际的病症,我觉得可能是会比目前医院所查出来更更复杂一点。就是他这个药的调配上,他可能还需要再改一改。包括他因为他这个能量下去了,他不对他不对,所以我觉得你可能可以综合考虑一下,再换一家医院。对,因为毕竟这个对,1万块钱一瓶药,一般家庭还真的消费不起。
发言人 01:42:50
对对对,然后我也补充一句,我刚刚也追查了一下,为什么这个药片治不好?除了这个人间上面的问题之外,它还有一个法治的原因,他有一点格调。对,所以你还要去看一下你们有没有因在因果业力。这个你也得查一下,没有阴债。然后如果是有阴症的话,一般情况下你用多少药?不管是中药也好,西药也好,因为药品都会被隔了,隔了之后没有这个治疗效。对,因为其实他这位这位他他母亲,他母亲身上的这个黑气还是很浓郁的,他是从体外以及往往内去甚了,他可能后面还会有其他的并发症,就不仅仅是肺的问题了。我感觉,对对对,他的五脏六腑可能后续慢慢也会开始有一些受损了。
发言人 01:43:41
对,所以一般我们治疗一些重大疾病,这个法在人间愉快。对对对,你要相结合去走。对,像那个大佬老师讲的一样,如果说现在目前处于一个隔离的状态,这个就是可能现在你用更好的药,但是你没有办法去针对你这个病症去解决问题。对,明明可能说这个药挺好,但是没有办法去帮你快速的去把这个肺结核这方面的问题可以解决了,那就不太好。所以说还是建议您去查一下,一方面查现在这个医院是否靠谱。如果这个医院不靠谱的前提下,是不是可以查附近哪里的哪个医院或者哪个医生。
发言人 01:44:21
对对对,是治疗你老人家这个病的缘分没错。对,然后另外主要还是因为老人家对身体不好,还是建议去查一下阴债有没有这个阴债,有阴债的话,尽快把它去处理一下。没错,对,今天聊挺开心的对,我们也是十点钟了也感谢大家的陪伴。是的,今天是我还再次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三位。对对对,然后这位是琼华老师,是我们的通灵师。然后这个大自在老师很珍贵的,唯一目前来讲唯一的男性通灵师。这个还挺神奇的,因为没有被雷给劈死,所以才成了通灵寺。大的不死,必有后福。然后我修立新,这个也是全新的名字。
发言人 01:45:19
是啊大家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也别忘给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点点关注,点点关注点个订阅。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明晚是吧?明白,那我们就我们到时候会再开的时候再通知大家,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对,然后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也是油管的先生,账号打在屏幕上了。然后评论区我们没有回答的问题,大家也可以交给你们的。如果有助理老师可以交给他们,然后我们也可以下一次给大家回答。
发言人 01:45:55
好的,那我们就改天再见,改天继续聊,感谢各位的陪伴,大家拜拜。舍不得一个流程。十点了是聊得太开心了,大师的老师比梦里的样子还要帅。你今晚睡觉都得小心。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