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聊聊關於女性成長話題。_原文
00:05
小朋友们,大家好朋友们大家好朋友们,大家好。看来是真的开始。好的,朋友们,大家好。能够看得到画面的给咱们扣个一。今天依然开的是低颜值模式。
00:17
对,好,这个朋友们来的都很早,咱们也是半小时以前就在这个地方,逐步的开始坐在这儿先聊一聊,我发现有很多朋友半小时以前就来,太积极了。然后今天的点亮星空老师也是非常辛苦,今天下午有一场纸粘的数段。对,这忙忙活活没休息多长时间,晚上又继续上咱们节目,完全没想到老师速断了2个小时。对对对,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辛苦太辛苦。也在场的朋友,我们在弹幕区打一波,老师辛苦了,感谢老师,谢谢老师。
00:57
咱们依然是15分开始,前面依然还有个十来分钟左右的时间。咱们闲聊一下有什么样的问题?大家也可以说,今天是咱们这个女性成长的一个专题。可能今天在直播的后半段会给大家留一点关于女性成长、家庭、相夫教子、事业等等方面的一些提问的权限。
01:25
前半段咱们先聊一聊,然后人间智慧没错,有一个你好,师傅急事儿问一下。我天暴怒的时候把我就可能是我有一天生气的时候,把开运法器摔地上,碎了两个珠子。他反正就一系列的问了一系列的这个问题,大概就是一生气的时候把这个猪扯下来一摔。就这种情况他估计现在也有点后悔,有点后怕。
01:56
您觉得这个情况,首先不用,这个肯定不用后怕。后悔的话可能会有问题,查一下,查一下,不一定那个有问题,不一定有问题,但我估计这个仙家也有点郁闷。看看那个衰的那两个珠子,然后上面有没有画刻画法阵。如果刻了法阵的话,其实肯定是有点问题,然后就失效了。看看是哪两张图出问题,然后到时候再补一下就行。建议他以后就别这样干了。
02:30
对,但是我觉得你只要不针对限价的话,应该问题不大。行,他们现在还可以,然后他们经历了很多劫难,什么掉到厕所里了,然后被小孩尿了的,对,然后被坐到屁股上了。对对对,多才多艺。后来我们才决定要把服用这个塑封纸跟塑封一下,没错。但后来就发现那个塑封了之后,也改变不了很多磨难。
03:00
对,最后咱们首秀打到手串上了。咱们那个福路好像是每一张先福都打在每一颗珠子上。对,有的珠子上它就是没有大仙佛,实际上碎了也没事儿。对它碎了之后就这个只是少了一颗珠子。他是这样,我们最开始的时候有那种法阵,就特殊的法阵,然后是串在一起的,他那咒符是连在连着一串的,这个时候你换一个位置或者错一下就不行。但现在的话基本都不这么干,因为有的时候带的时候这个珠子老是绷,然后一崩的话,那你你这个就对不上了,所以现在都不敢这么弄弄。
03:40
但以前那种比较重型的那种大水晶串什么的,三四千块钱那种的那个东西是怎么着的?没错,我记得有一次之前我有一那个手串特别的紧,快断了。我当时还在泰国,那咱在泰国那没人说中文,那就是一法阵的,还不能弄错。我跟他说东千斤,东千斤,然后他OK,然后我就盯着他看。但是他一会儿就弄得就有有有有点花了,我又凭着我的记忆把它又恢复了,他觉得还挺奇怪,这人为什么连珠子都要对,这个珠子顺序不能改。其实这个在中国他就一般有这个人家就这老老串上系一根新绳,一旦就过去了,就过去了,一个都不带改的错的。对,人家就有要有这要求,对吧?所以这个还是中国人的智慧比较厉害。
04:30
对,但是既然咱这套服也上了,法器也带了,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对对对,他他有的时候这是什么原因?就是一时间是负面能量影响了他他有些人肯定会问,魔进攻了或者是怎么样,就大概他是这样。以前其实18年的时候都还真没有这么多事儿。然后你看现在大家整个大环境不好,然后抑郁的事情、恶心的事情没错,闹心的事儿比较多。对,当然就有的时候也别过量。你看就像我之前说的,有一女的请静心佛请的挺好。这个老公送了一手表还挺开心,没过两天发现怎么小三儿也带了跟他一同款同款手表,直接就太帅了,对吧?
05:16
你啥活都不好使了,这就顶不住了。不能强刺激。对,关键是咱们不管是福禄还是法器,实际上都是外界的辅助。对,真正修行还是要靠自己内修修行。
05:28
对,没错,确实有的时候那一下上来就每个人激发他的点不太一样。对,对,其实我感觉有的时候我自己老师给咱们查本源的时候,大家有机会查本源就会知道我的黑光其实不高,就两三分。但是我的红光高,就是那个激怒到那个触怒的点的时候,对吧?那就是那那那也是一下上来就是是就就报复心态上来了,就很严重。
05:56
茶光这个东西,到时咱们可以想办法给它统一了,但那个必须得统一一个先,因为说白了这个是很多先都能去查对吧?但是他对这个标准,你必须得按一个先走,要不然的话就不行。这以后我觉得是这样,比如说太久远的前世,那个查的挺费劲的,没错。但是光这个东西好像还行,能不能把它剥离出来?剥离出来他就始终就让一个人看,他实际上那个啥,这个他就比较好。因为你要不同的先去看吧,两个先他的他觉得是四分,那他觉得五分,你说这事咋说?那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再看三分,他看八分,那可能性不大。
06:44
对,这个倒不大,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比如说他有的那个先,比如说他看的不细,他比如说这个是一个光圈,但是他如果比较模糊的话,他以为是一个就这么大一圈。但如果是比较这个仙家一看,这个是中间是空的。他那比如说该打八分的,这么打八分,他是说你这中间是空的,直接给你打两分,没错,他会出现这种情况,评判的标准不一样,这还挺有意思。
07:12
对他这个最大的影响,我觉得是对于我阶段性想要重复去查一下。对,就看我这段时间有没有进步。如果是不同的现象差的,因为这是我们说的很重要的一个叫有感修行很重要的一点对吧?你得有指标,对吧?对,所以我们最后会把这些东西指标化,指标化设置路标。对你这样的话你在修行的时候就比较方便了,对吧?然后你最近到底修的好不好,然后就可以了。
07:38
我觉得我们之前也有提供烧金服务。就是烧金的时候,当时我们每烧一个经的话,然后这个经你抄的时候,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心态是怎么样的,然后基本上都能给你说出来对吧?而且还说这个上面有没有给奖励,有没有去达成你的愿望,对吧?没错。老师像我们这种通灵师,能不能够利用自己的这样一种觉察能力,来进行自己的一种阶段性的评判。应该是可以。比如说我就靠打坐冥想来感受一下我最近怒气值有没有下降。
08:16
你就看你的那个探查度,但是是这样,你们给别人看应该是比较准确,然后给自己的话的话就会出现,这个有的时候会有主观,有的时候会有主观,然后包括你看这个看前世的话,自己不自己给自己看前世还挺费劲。包括你看像本源也是自己看不了自己的本源必须是别人给看。你自己查不了自己的对,自己查不了自己,他这个有有一种法则还是不让你自己去查自己的。而且尤其是我们,比如说你看我去断别人的东西,我喜欢尤其是子占,我特别喜欢的是断那种完全不知道你的。然后你最好什么都别说,也别提示,然后你就这么一弄,我就一起挂。最好因为这样的话,我是我是一点想法都没有。对,然后我只要一有个想法,然后我就担心那个卦象啪一下就走我的念了。对,就比较麻烦,所以我是特别喜欢是看陌生人的。
09:16
好,那咱们今天也是正式的来到了北京时间的8点15分,我们今天正式开始今天的直播。也是首先欢迎我们的通灵师白静老师跟大家久违了,但之前也上过点亮星空老师的频道。对,再一次欢迎点亮星空老师大家好,大家强度非常大,下午2小时,晚上最近没怎么休息,又开辛苦的工作还行,这一天六遍妙音,一天六遍妙音。是在座的人都是对,再加上海参,我还行,我只吃一个海参,然后这个定期一个月应该是两。净化,我是两边净化,两边起伏,就专针对这个身体和能量,然后这样的话才行。然后这个要不然顶不住,要不然顶不住。但是有一个事情可以跟大家说,已经来这行快一个多月了。
10:19
马来西亚一个多月了,马来西亚我发现的是鬼泣少,真的是鬼泣少。我在泰国的话,我觉得我不喝那个暖胃茶,然后一天不喝的话,我就觉得这个茶有鬼,很难。但是这边没问题,然后这边也是拉窗帘。我们这小区,他都拉窗帘,但是人家是拉的是薄纱。薄纱这个杀泰国,我跟你说绝对给你弄的黑黑的。对对对,没错。但是这一个多月我可是记忆深刻,这是从来了马来西亚到现在为止一直在生病,直到今天我的声音都还没有恢复正常,没有完全恢复。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个地脉和地气您觉得对人的有些有有影响?
11:07
对,可能这个啥他的这个稍微有点,然后调整一下,就烧个烧个盒子,烧个盒子。对,这事情一直在用,特别是我发现每天下每天的那个深度场的无印望城,无印望城对我的帮助非常之大。前段时间感觉自己的能量完全是属于被病气给笼罩住了,但是这几场坐下来以后感觉神清气爽。身体肉身虽然还有病症上的体现,但是精神上和这种面容状态上已经好很多了。没错,包括像我这个其实嗓子稍微有点发炎,刚刚为什么一直往这边看呢?就是他那空调一直在对着我吹,我感觉我腿好疼所以就就稍微弄了一下。咱们就开始今天女性成长的一内容。因为这个也是接下来点亮星空老师多次提到的,培养更多女性成长,包括通过培养通灵师的方法让女性成长。
12:03
我先说出现代女性很多人的一个问题,他们现在其实很焦虑很无助,与此同时就觉得一方面要相夫教子,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自媒体短视频时代非常的兴盛。大家觉得我也可以成为一个事业上的女性强人,对自己的要求就越来越多,然后又觉得别人做的很多,女性光鲜亮丽,做的很好。对,自己好像三四十岁了一事无成,在这种情况下她就很难受。当然了也有很多的女性通过咱们的一些产品,以前的套服,包括这个净化、祈福,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依然有很多的女性到目前为止找不到事业上、人生上、感情上、育儿上的方向。
12:53
对于这一块,咱们先从大方向角度来说,老师您觉得这个是系统性的提升,还是有什么样的优先级吗?我觉得这是咱们先可以先聊聊这个啥,就构成一个女性幸福生活都需要什么东西。没错,我觉得咱是一个一个说?一个一个去解决。
13:13
因为你看生活,生活的幸福度的话是取决于很多东西,你需要的是全面的都OK,你才会觉得幸福。但凡有一个闹心的话,你就都觉得不幸福,对吧?其实人的话就是就七情六欲对吧?对,然后这个家里事儿、工作的事儿,感情的事儿、身体的事儿和子女的事儿,还有当然有些人还有一些名气的事儿,对吧,都都会有,所以的话啥都点。人活在这世界上真的是不太容易。是的,没错。
13:46
关键就是这个白静老师我正想讲作为女性,我也是一步步的见证了你十来年的一个成长,我觉得他这个智慧水平有了长出的进步。对,当然主要和您的这上课这个教育是绝对分不开的对,以前我觉得很多的内容,跟他讲尤其修行上的也有借有短板,和天道上的一些问题,他未见得理解。是,但是现在最近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他讲的很多天道上、修行上和做人做事上的一些问题。他讲完了之后,我确实也发现了自己身上的问题,我觉得他有了长足的进步。
14:27
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你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能成为通灵师。先说能成为通灵师这个前提,一定是我们的心性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标准。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一点。在修心性能够达到一定标准的这一个过程当中,一定有一个自己长期长期的修行过程,一定是取长补短的。比如说从一开始,我会把很多我自己其实明明知道的短板包裹起来。因为每个人会这样,对吧?因为我要包裹起来,我才能够包装出我自己是漂亮又有智慧又聪明的样子。
15:05
还还就其实还是内心不够强大,想要保护自己的一些。我想每个人应该都这样,因为暴露自己的短板是一个非常羞耻的对,没错,他很痛苦对对对吧?只知道那个时候我想的是我要在老师面前多表现,我是一个很有能力,然后希望多去表现的一个学生,我做了就不好是吧?老师知道他他不他他他不会。他有的时候他跟我说的很委婉,但是我心里其实有数。
15:31
对,但是那一段时间我发现其实老师他是不可能说你这哪里不行,他一定要等到你自己真的发现不行,像去真的去求助和发薪的时候,老师才会说其实你看你曾经怎么样,现在应该怎么样去修正。所以人一定要从你把自己关闭起来的那个不足和短板把它打开开始。可能先从羞耻上开始有认知,认知上才开始有修正,修正最后才会有转变。对我觉得这就应该是过程。
15:59
老师您觉得是是这样,这是我觉得是这样的。首先人要进入到一个修行状态,对吧?你看修这个事情就需要两点。然后第一你得知道哪错了。第二你得知道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对吧?然后才能是行是吧?
16:15
没错,但是我觉得是这样,怎么说呢?一聊起这个,就咱今天这个闲聊,然后就不是说针对女性。但是你看这你看女性,她整整体上其实女性是以自我保护为主的,这种思维方式是非常多的。你看这经常我们能在电视上或者一些生活上能够看到,比如一吵架或者一出问题,她女性大概率的时候她会认为是仍然是对方错误,他不会认为是自己错了。
16:48
对,他这个东西它属于是什么呢?属于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你看咱们家这个比如说家里一般养个女孩的话,也说的时候稍微啥注意点,对吧?他他不会像孩男孩是大嘴巴啪直接上去,对吧?那么你这你你蠢货,怎么着,就比如像我爸就属于是棍棍棒子底下出孝子,就是这样,我们家那被打折的这笤帚疙瘩多了去了,那老师也够调皮的,鱼竿什么这些东西都都都急了,说那凳子直接往身上抡。对,就是这样。
17:23
我是那个我我小学一年级就被人劝退了,这这是这是然后后来那个啥我记得是那小学他不要我了,后来说你退回原籍,那小庙存不下,你那个街道都说了别干这事儿了。结果去了那个学校之后,也是基本上长期霸榜倒数前三,然后这一直都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就属于是学习上,还有教育上老惹事的那种,所以挺挺郁闷。所以但是你看男孩在对待男孩的话,尤其是像我们这种70年代的人,上来就揍,对吧?他就没有什么这种东西,他不会在乎你。但是你一个女孩的话,你多少你就留留点面子对吧?当然这个啥所以的话他一直是女孩,她一直是被保护的对吧?
18:16
所以他一直是要面子,而且尤其是漂亮女孩的话,这个一直是可能是被恭维。对,那更没人说她了对吧?所以的话就会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女性你会发现,整个在修行里面,女性的通灵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女性修心基本上是很费劲很困难。对,尤其女性,比如说这个叫道德经里面,人贵在自知之明,就是说正视自己这件事情很难。对,没错,很多女性正视自己很难。
18:49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就是说以他人的思维然后去想自己,对这个基本上很难去建立,难以换位思考。对,难以换位思考。因为他基本上吵架的时候都认为说自己是正确的,我我我对位。对。
19:06
然后第三件事情就是啥有的时候就是面子上,可能有的时候女性会对面子的执着要比男的要更严重。所以你看男的,他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你看很多高僧大德,还有一些圣人什么的,他去放下一些世俗对自己的定义的时候特别快。
19:28
所以男的在整个历史上,你看圣贤里面出男的的很多,出女的都很少。他不是说这个女的不行,然后主要是女的她自己最后他放下的时候他放不下。这点是非常麻烦。你想放不下的话。你就很麻烦,你就很多女的,她是最后实际上她知道错了。是,但是我就是改不了,放不下,放不下这个那你怎么办?
19:56
一种执念或者一种执念。对,比较重。他其实我觉得可能世界上各行各业都有点类似。对咱们打个比方来说,裁缝或者说是烧菜理发师,理发师就你就就像这种手工的或者家庭的这些活,但女性肯定做的比男性做的多。对,但是为什么一旦做到最后需要坚持,就达到大师那种级别的厨师,反而又是男的多了。对他好像修行也是这样,女性入门的话好像比男的要容易,但是坚持到最后好像男的好像反而是突破了一些关卡之后,好像更容易坚持一些。
20:34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呢?男的更容易放下自己的东西。所以的话如果修行包括很多东西,你自己放不下的话,自己不愿意改变的话,其实很难去去去去对人生有改变。然后女性其实最低一点的是要学会放下,要学会放下。其实我们现在所有的人生啊,就说你现在能够得到的所有人生结实,你累劫轮回和现在所有的你的认知、福报、行为、心性,以及你处理事情的一切的这个东西的一个综合表现,一切的综合表现。所以就说你不要说啥你自己过得不好,然后你记住了当你过得不好的时候,我一直在说,所有的错误都是上天在善意的提醒你做的是有问题的,你需要改正。没错,我记得老师当时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要以为你现在认为对的东西,长时间做的一件事儿就是正确的。很有可能你一直在重复同一个错误。
21:41
对,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老师有没有可能天道的设定就是这样。比如说天道的设定就是给我们女性设定成情感丰富、智慧不足、坚持力不够等等。其实我觉得女性我也看到过那种也有智慧达到9的,也有智慧达到9的,人家其实改变的这也挺快,但是大多数女性不行。说白了智慧啥放不下,其实就是智慧不足的一个表现。没错,它就是一个智慧不足的表现。
22:13
其实你换一种方式去去做一个人生的话,可能会发现跟之前的结果是去这个完全不一样。是的,对,但是迈出那一步还是我觉得是这样,需要去有人去帮助,或者是有人去去辅佐。比如说就像我去破那个财运的值的时候,然后你可能真的是要去这个怎么说呢?是拼上一把,就是说无所谓了。就是说爱咋着咋着,爱爱咋着咋着,你拼上一把,最后你会发现你不在意,好像也不影响你挣钱。
23:00
放下人间的很多的自己认为人道的对的东西。对,然后其实就是好像是什么呢?就有一个万丈悬崖,你觉得是空的,但其实你真踩上去的时候,好像似乎也没什么什么,这特别难。对,但他他是需要是完全用另外一种思维去做人做事儿,那个是有点颠覆之前的东西。但女性你会发现对未知的东西,就比如说咱们说整个世界都是这样的,就是说对一个未知的东西男性更愿意去尝试,是女性她本来骨子里就要去保护自己。
23:37
男性出去狩猎,女性在家里织布。对,这可能是基因上就带来了。就比如说咱们说现在就比如说这个甘肃,然后那个那个鸟不拉屎的一个地方,有一个机会,说白了咱俩可能就是背着包,对吧?那女性的话就琢磨着孩子怎么办,家怎么办,那要不要带护肤品,这是洗洗澡方便不方便,然后这根本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所以也是毅然决然的当年就到了泰国,也不担心你是不是皮肤晒黑了,就是有没有可能被人割腰子来吧,该该去就去,所以被石油男孩看上了。是这是我们师门里面唯一是被当地法师看上的。这个也我我我很惶恐。对,因为当时当这咱咱是出了泰国了,出了泰国可以聊泰国的事儿,但这个在在马来的话,那肯定不能聊马来的事儿。这个都是一样的,我对他知之甚少,也您觉如果有意思的话,也跟观众朋友们再分享一下这段经历。
24:44
对,当时去这个泰国的时候,其实是说白了都涉及到气运之争。人家那个也是一个高僧,人家也是高僧,属于当地的法界老大。法界老大当时我记得是什么?他还有一个看不清。好,忘了是长的是什么样的,时间太长了。
25:04
但是我记得他那法器是什么呢?就一铃铛上面有白色羽毛,然后这个哥们儿是念咒,直接勾魂,都是勾魂的,都是勾魂系的。因为这个轨道就是属于是跟魂打交道。
25:18
对,这个啥那个就是石油男,他整个身体是由石油叠层层叠叠,他他不是咱这种形态的人是吧?对他是一个人形,但实际上是尸油,就像石油高似的那种,糊上去好像就臭臭唧唧的,就那种样子,但是这个还挺厉害。人间不可肉眼不可见,可见对这法界可见,他是这样,人家这算是当地的这片的老大,然后那你抢人家气运,人家肯定要跟你拼命。
25:46
后来我记得是把那个啥我在上面的那个老大,然后那个名字他要报一个前世名字,今生名字都报了。报完了之后我是谁来的,我上面是谁给谁干事儿了,是干什么的,啥这个令和这个啥东西都弄。自报家门,对,他说你爱爱谁谁,我就跟你折腾,就是说不管,那你就硬碰硬呗,对吧?就属于是这种样子,反正打一架再说。对,反正我当地的这个批文拿到了,那个啥,那就该你能折腾动物再说。所以这个是连着两年的时间里面,就是给我们找了不同的麻烦。但是这个是唯一看上的,就是比谁不是我不想他看到我怎么这一看就是传法的好苗子,对吧?那那不能跟他干。
26:42
对,所以他像他们那边其实也是有传法,也要传法,也是要穿。泰国在在泰国那边给他们的一些信众对去说这方面的一些内容。对他人家觉得你还是有这方面气,所以你看人家这么多学生就拉拢了,你这其他人都不拉拢,你说我们怎么在泰国过得还挺好?对,这不后来其实觉得气运逐步的也很明显,非常明显。就25年的时候,我感觉在泰国的气运其实是有断崖式的下跌。对,就是特别明显的是你从机场下来了以后,你打车的司机都开始没有笑脸了。
27:22
对,特别的神奇。对,这其实也是一种外用。对,因为当时就说了,这个待几年就走,然后说的是待了25年,然后就走了。这是咋他妈还不走,你们这是什么时候走?我说真的我要走,然后不估计急了,一拖再拖急了。我记得当时去泰国的时候,你还带我去了一寺庙。对,让让我说我是您的学生,就是跟着你混的,一起在这干这个事儿。
27:49
对,也等于是一种报备,也是报备,它算是一种报备。报备完了之后,反正是官方上是没问题的。你私底下下手的话,那就私底下个人行为。所以当时家我我们在家的时候也是经常使用我们这个先不在风水河在那边,对沣水河的非常有帮助。隔一段时间点一个,这个清翟镇翟方方面面都要做到。对,尤其是咱们在国外是这种排污或者独栋别墅的情况下,一屋子只要是有这种落地门的地方,就需要一张镇宅符,基本一天都五六张纸。
28:30
是,然后我记得咱们有一个客户买了一个古堡的这弄了三十多张这个镇宅符。古堡要古堡门多,古堡门多。古堡。对,它是德国的一个古堡,三十多个镇政府。对,这个是真真真不容易。
28:51
然后就有同学问到,马来西亚这边不怕老是抢他们的气运嘛?呃这个也一样,也一样。但是说白了就跟当地可是提前两年就已经打好招呼了各方面的一些东西都弄好了,这才行,要不然的话也费劲。但是整个马来西亚的这个气运现在还没有去调,所以的话我们这个野点是什么呢?先干上半个月,因为之前就一直没好好干,你得先干上半个月,干上半个月之后,上面去报备对吧?
29:29
说让上面的领导一看,你看这帮孩子们啥这个已经开始干了,已经开始干了。你看这半个月1个月,很努力,一天都播两场。对,咱能不能给他加点气运,圈点粉丝。上面一批,然后你看这个粉丝量就开始就不一样。对,你看不仅是人间还是法界,都是要先好好干活,这个很重要,先做出一点成绩,要不然的话你虎口白牙跟哪怕是法界的领导其实也有点打不开。
29:58
对,虽然这上面都有关系,对吧?这谁都靠关系。上面我跟你说你又混到佛系了,还是靠关系,这点是啥,这么多界面,贯穿所有的界面关系,这个关系是没有问题的。
30:12
这个关系法则是必须要遵循的,所以所以所以这个不休关系的肯定是不行,肯定不行。但是弄完关系之后,你还是这样,你就是就算是亲戚,大家也都知道你照顾他,对吧?你多多少少有点那个有点对,有点成绩,要不然的话实在不好开,吧?你就算你们家亲戚也不能是直接把这个东西往上走。
30:36
对,好,咱们这个我来先预告一下,咱们直播间现在是有三百多位的朋友啊,但是咱们的这个点赞量居然还是不到100个,也是欢迎大家给咱们多点一点赞。今天晚上的这个内容形式和以往略有不同,我们今天晚上主要是想就一个问题深入的进行研究,主要是女性成长的部分。刚刚这个评论区中间有一些朋友提到了,什么时候咱能开男科频道,一定也会开,就是男性成长一定也会有啊,咱们深入的聊这个问题。至于这个扫卦看卦的这些内容,我们点亮星空老师可能会留在每周二46的,下午两点,下午两点。对,然后以后这个通灵师和子弹师共同给大家看事情的这样一个节目,咱们有可能是定在周五和周日的晚上,咱们尽量别让点亮。对,咱尽量别让点亮星空老师一天连播两场就太累了。
31:42
对,天地大道这个是周一的,周一,周一晚上,这个一定给大家都做到。咱以后是天天见面,只不过每天每天不同。对,啥我还要去努力的给大家录点大白,然后弄弄这个紫薇对吧?还有一些天地道法,这些东西都需要去播的,内容也很多,路过的丰富多彩。对,也是请大家及时的关注,包括每天早上还会有带领大家的一些疗愈课程。对,没错。
32:15
而且后期我们还会有带着你修行,比如说你这打卡,说白了就是你哪一个我们会把我到时候会把咱们修行体系的所有的东西都弄成指标。你可以挨个去查你的哪个指标是好了,哪个指标好了,他就你就能眼看着你的各方面东西起来。但是这种样子,但但是但是有一点是这样的,有些国家如果是这个经济环境太糟的话,这个经济指标不太好去实现。所以你看这个啥女性觉醒里面,首先经济独立也很重要,就是咱们说经济上的事情,对,然后就可以开始聊聊了,对吧?因为所有的因为以前古代的女性,她是不负责挣钱的,是对吧?然后你就在家带好孩子,只要做好饭,然后就完事儿了。但是现在女性的话,你看原来该干的活一个都不少,没错,现在又要加上挣钱,所以的话这个啥就比之前要累很多了。如果老家儿在这个帮不上忙的话,那就基本上太太幸福了。
33:28
是对,其实我们的我们这一期节目不仅仅是说女性成长,就是光针对于女性话题。更多的时候其实这个叫什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你更好的从异性的角度上了解对面,了解女性的时候,我相信男女之间的夫妻关系也好,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也好等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一种平衡。对,因为我了解了你的真实想法,我可以包容你,理解你。
33:55
没错,对,刚刚老师既然讲到了这个经济的问题,那可能在现在的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某些国家更为严重。现在男性很多3000块钱都挣不出来,那在这种情况下,女性我反正觉得最难的可能还是经济。对,您既然提到了经济,那在我们的帮助下,能够帮助这些女性从经济上有什么样的帮助或者突破?
34:22
我觉得是这样,比如说其实大家也都经历过这么这些年,像18年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基本上给幅的话,只要往上打气运,我们那个时候气运福,然后财运福、事业福、演员贵人,然后静心沟通一系列套服一上去之后,基本上就往上走,非常明显。对,非常明显,很很简单,的确是的。这个是什么呢?就是我们是这样,所有的东西都要叫叫做这个叫要是符合啥叫规则或者是物质运行的规律,对吧?我们实际上是什么呢?所有的东西有自己的气运,只有自己的气运。
35:07
这个气运是这样的,就比如说一个小船,你是逆着走,就比如说你都是一个人滑,对吧?那你你这个逆着走和这个顺着走,他肯定是不一样。你顺着走的时候,就比如说大环境比较好的时候,哪怕你笨点,然后你其实都能挣到钱,你补发就行。对,然后你正常出来就行。然后到现在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个啥就很费劲。而且你还想获得跟之前一样的东西几乎是很难的。
35:38
所以你首先是什么呢?我们所有的东西,就之前我记得我们在天地大道里面,首先讲的就是这个有有一段的一大段都是讲财运。结果很多朋友们还说你没事儿就讲天地大道,讲什么财。运十来期我觉得十来像我自己当时那段听完之后,我觉得对于我梳理经济,包括从天道法则和人间法则,听完您那时期,我觉得对我的提升非常大对。
36:06
然后咱们所有的东西,第一个就是环境选择。然后你一定要记住,你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咱们就一普通老百姓,什么改变逆天改改天换地这种事情,那是人为人的事儿,对吧?跟咱们没关系。我们一定要学会到一个让自己过得舒服的环境里面。有机会的就可以至少正常发挥,哪怕有点阻力,比如全球都有阻力,那没招了,那那你只能生活在地球上,你想去火星也不行,要顺势而为。对,但至少的话你得这到一些稍微冲击没有那么大的地方,你躲在教室后面,你别啥赢着干,这个肯定不行。所以的话这个一定要注意。
36:51
首先选择环境是第一点。很多人说我选择不了环境怎么办?其实我也没有办法,我就上夜班。对我也没办法,我现在就一个月要这3500块钱,讲实话那怎么弄?对,这点非常重要。
37:07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选择对的生活方式。其实我觉得我记得有一期说的非常清楚,已经进入到网络世界了。是如果你还是靠打工挣钱,这本身就是一个悲剧。是啊,就像啥大家都进入到这个开车阶段了,您还用这个马车,啥,那肯定你是很累的。然后别人都用拖拉机去耕地了,你这个还在手工去刨,最后你说你累,你很辛苦,最后也没挣到多少东西。你说那你说我能说什么呢?对吧?
37:48
只要你上下班,你看,首先是你通过打工的话,第一件事情你的是一定是被榨取剩余价值。因为所有的公司一定把你当成成本,而是不会把你当成这个资本,对吧?然后第二件事情的话,你就需要有大量的时间流失在这个路上。对对对吧?你像在一线城市,对,像北京的话,以前我上个班单程一个半小时,很正常对吧?这个一天3个小时最黄金的时间是其实你可以陪家人,你可以陪孩子,你甚至什么都不做,你多睡会儿,或者是什么呢?你想想事儿,然后我觉得这个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儿。但是这3个小时你却浪费在路上,然后这个是非常难做,很非常不对的。
38:36
然后第三件事情是什么呢?是你必须进入公司之后,你就要会涉及到勾心斗角,然后涉及到被PUA,然后涉及到996,还要人际关系。对,然后还要去跟人家卷对吧?然后呢还要看领导的脸色?所以这些东西都会让你不开心,都会让你不开心。所以如果你本身在这个年代还没有进入到网络工作的话,其实本身你的工作方式就属于是低效的。是啊就就属于是低效的。
39:07
然后有朋友说到哪儿都是做牛马,还是做天道的牛马,说到心坎做神婆的牛马。对,我们现在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们是天道打工人。对,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就是说我们啥我之前其实是什么呢?也在国内也是带了一些学生,你会发现是什么,他们都已经离开打工了,对吧?想几点起,今天想干活就干活,然后不想干活就不干活。然后收入你不能说有多高,但至少我觉得稳定这个生活还是没有任何问题。
39:44
所以这个是什么呢?你看你还能帮人每天干着自己喜欢干的事情,还帮着别人,还积累了功德,还有啥提升的福报,是然后还积累了经验,而且还能挣到钱。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是我觉得话还是不错。所以的话一定是什么?
40:01
首先要想去解决自己的财运问题,一定是选择一个正向的去增长的增长福报,又可以正确正向的正确的工作方式,然后和行业才能够去解决自己的问题。你就说我就是想当个老师,我就是想当一个护士,然后我想让自己幸福快乐,这玩意儿反正挺费劲。说实话有点怎么说呢?这话我觉得有点不该讲,但是我觉得就有点忍不住,要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对吧?就这所以所以是这样,一定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你非得说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其实是你觉得我们当年这个啥都有办法吗?也没办法。
40:48
其实我觉得老师刚刚说的改变环境也好,还是改变我们现有的方式也好,其实这个归根结底真的需要勇气和智慧,吧?那这个勇气和智慧从哪来呢?我就想起了刚刚李晨老师您说在这个老师十几期的财运课程当中,虽然说很多人听是觉得我听了以后我就可以赚钱发财了,但实际上老师教的反而是方法,是这个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但是这个世界很多的人,他擅长于就是你给我答案,对他就拿来主义,对他对于底下的底层逻辑毫不关心。但其实底下的很多东西你如果不了解的话,你上面那些东西你听了没用。的确是这样,没有固定的一个方程式,就是告诉你,你就一定发展。
41:36
对你像我在这个,当时我们是在移动,然后这09年的时候在山西移动去做一些项目,然后也认识一些朋友。那个时候山西,我记得是GDP的话,一般都排在15、16、17,大概反正就中间。对,这不高不好。对,但是整体山西还可以,就属于是这种样子,然后那时候还能在山西能挣些钱。你看到15年的时候,整个山西的这个GDP的话倒数前三了。这个基本上就真的没有什么太多的机会了。然后没有太多机会之后,我自己就回到北京了。
42:17
我的很多朋友人本身就山西人,我就说不行,你换个地方。他说我孩子老婆孩子都在这儿。对,其实我跟你说是这样,好多时候中国人有那种什么以家为中心的生活方式。但是记住,这种的话,我觉得在未来的网络时代,是非常可怕的。然后它会让你跟着当地的经济,当一个国家的这个经济会波动。对,所以我不希望我去承受这波动,因为你想任何一个地区都会有往上涨时候,涨完了之后,那你是不是就要往下跌,对吧?它咱也不能说跌多少,它调整这个咱们得认。
43:00
接着,请回调。对一个40年的上升的经济,会有多少年做回调,你自己想想那个很有可能就一代人。对,所以我不想去赌。所以的话我要去到其他的地方,可以正进入到上升气运的地方去去一个一段一段。所以的话你看这里面又涉及到认知。
43:23
其实我跟你说,首先改变女性命运第一件事情就是什么?改变认知。没错,对,你的认知决定了你的思维,你的思维决定了你的命运。男孩子也是,男士用也是。像所以我跟他说,我说不行,你就出去呗。然后说不行,我还有老婆孩子。
43:43
结果你看,从15年到现在十年了,混的这个啥。我记得当时因为我我曾经有他的联系方式,他那个软件借贷的软件里面一定有那个啥,拷贝通讯录的那个功能。对,所以我连我都还被人骂,然后就被人骂了一遍。然后这怎么着,然后你让让他去还钱,给我气的,那个啥我也骂了一个厉害他,但是你也没招,然后到现在是什么呢?到现在他的那个他欠我的这个六万多块钱是我给他做做担保的。他找我的一个朋友做的这个买的一些东西,结果到现在没给人钱。后来是我把这钱还了我朋友了,对吧,他到现在也没提这事儿,对吧,所以就是属于是这种样子,你又沾因果这个事。
44:31
所以记住,人的所有的问题是取决于认知。然后我其实我建议大家看看,比如说段永平的一些事迹,还有巴菲特的一些东西。很多的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在认知上产生差距巨大差距,非常大的差距。
44:50
如果你看咱们说女性学学习,但是有几个东西,然后咱们先说第一件事情,如果你还没有进入到网络挣钱的方式的话,那你之前刚才我说的那些问题和困难还有痛苦,然后比如说没时间陪家人,被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去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啥,而且还要被POA,然后你挣钱效率是极低的,是对吧?然后你的命运是被人家掌控的,你做的再好是取决于公司好不好,对公司好不好的话,还要决定你的领导愿意不愿于认可你好不好,所以你这些东西全都解决不了,第二件事情是如果你是一种是什么呢?叫做农耕式的思维方式。记住,你是农耕式的思维方式,然后那么这个你就被你的命运一定会跟某一个地方的经济和某一个国家的经济被绑定。然后这个时候就说好的时候就好坏的时候就坏。所以今天包括这看卦的时候,大量人在问找工作的事儿,几乎没有什么希望,整个环境上没有给你们什么太大的机会。
46:01
然后我记得好像现在,不知是真假,可能是现在要国家统计局要暂停失业的这个就都统计了,所以你们要清楚,而且你们还不叫失业的,只要你啥一周上一次班灵活,就叫灵活就业,这不叫失业。所以这种情况就是咱其实同样的话,老师已经说了很多了。对,甚至两年前一年前就已经在说了。我觉得五年前就在说了四五年互联网赚钱的这个逻辑。
46:35
但是这世界上就是人很奇怪,只有少量的人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稍微发生一点变化的情况下,甚至没发现变化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出了改变。天道和世界会给这些人奖赏。对,绝大部分人是火不烧塌,疲塌不知道疼,这样的人要受罚。
46:56
对,但是现在说白了就是你你现在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我们一直在说的是红尘道场。你看如果你现在想改变这个东西,然后我们就也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说很多人他没有这个,比如说你看像我这我我我是从十几岁的时候,999是95年、94年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己打工,这就属于到中关村站柜台去,然后这上学不行,然后就直接去站柜台去,学这个什么组装电脑。当时我爸买了一台主电脑,人家客套了一下,是那个啥没事儿,这孩子挺聪明的,然后没事过来学。我记得我第一天是什么呢?就真的跑过去去学去了,人家根本就不搭理我。我就站那个柜台旁边站了一天,然后人家都不跟我说一句话。
47:49
后来是他们老板回来了之后说,你怎么在这站着呢?我说我想学电脑,然后人家老板不好意思,说那个只是那个谁谁谁叫姓牛的一个小牛,你教他一下。后来是跟人处好关系之后,然后啥才学会这个组装电脑的。后来,是跑到中关村上班的时候,也是人家介绍的那个关系,过去,所以我反正还可以。
48:14
就是我这么多年虽然是这个学历高,但是从来没有家里人帮我找过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自己弄,都也录的比较多。是所以一般被打击惯了,然后就没有什么啥不能放弃的东西。这在在我们命运中就没有什么不能放弃的东西,然后说走就走,然后就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我觉得人人可能和人不一样,我觉得更多的是什么呢?我们作为一个修行团体,我需要的是什么呢?可能给更多的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然后一个可以选择的项是。
48:57
比如说你看就像我当时我从中国到泰国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之前从来没出过国。然后对我记得二三年第一次办护照,啥出国泰出泰国,第一天出泰国寄永居。对,就属于这样。我出国缙永居然后完全没在泰国生这国其他国家生活过。不知道怎么去什么,还有研究打车,还有办银行卡,还有租房子,还有买车,这些东西全都不懂。英语水平也一般。对,英语水平也一般。这hello all。
49:34
对对对,就只有这点水平,然后再加上泰国说的英文,英国人都听不明白,反正那个啥你就凑合听就行了,然后就这么着也活的还挺好啊。其实是什么呢?就我们觉得很多人他没有那么大的心理,先清理这个啥,面对未知的勇气。对,然后再加上家人说那个啥。
49:58
我记得当时我的一些学生们跑到泰国的时候,然后说,那边嘎腰子什么的,这个好危险什么的。你是不是被人这个坑了,被人骗了的都是这样。后来发现活蹦乱跳的都都没事,也就无所谓了。
50:14
你看从泰国再去马来的时候,大家都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但是我觉得其实是这样的,比如说我们希望的是很多人能够有在一个比如说某一个地区,某一个国家,它现在这个经济有点下滑了。你能不能有一些朋友啊,有一些团体,有一些东西去给予他们提供就业的机会。有一种全新生活的方式,然后能不能去有一个团体去给他去提供一个就说我之前学了几十年的东西,我养活不了自己。你看现在的事情就是这样的,很多人学了20年、30年,拿到了这个硕士博士,你说你能养活自己非常困难,对吧?这很费劲。
51:06
比如说你看这个房子,因为泰国的这个别墅,全部都是是独栋别墅栋。一到马来西亚的这块,我们还觉得啥不太习惯,它都是连排排屋别墅。这个房子的话大概也是两层楼,将近二百多平,一共是四个房间。对对对,就是二百多。不是,将近就是二百多。对,二百多。然后费用是肯定比泰国高一些,但是是这样的,也远比中国要便宜的多。没错。然后像我们家那个房子,大概才四千多马币。四千多马币的话可能也就是七千多块钱人民币1.7的汇率。
51:49
对,算一下大家可以看啊。泰国的那个,我们之前一直说的是住的就是城中村,有城中村是城中村就自建房,农民自建房那个房子的薄的,我天哪,反正他们都住鼎也很低,这边顶也高。这边的房子至少这个楼板是很厚的。是的,你你你至少那个楼wifi都穿不过去。对对对,然后隔壁放个屁你不见能听得到。在泰国是在你上面放个屁,下边都能听得到。对,然后开的对对,马来西亚是这样,他们说这个吉隆坡可能稍微好一点,但新山可能因为挨着新加坡太近了,物价还是物价其实比吉隆坡都要高。
52:33
对,这边是所以你看是这样的,就是这边的话,你的你看见我们家当年我记得在北京住的时候,小区6楼,是五个人加五只猫,然后住在七十多平的一个房子里,你想那玩意儿能不打架吗?对吧?你看现在这样的话,是我把我的房子一出租,然后一个月还能出租4000块钱,就北京的房子对吧?啥这边的话,那个啥你一共才交7000,你就交4,一个月就多花3000块钱。
53:05
对,你可以住200平的房子是对吧?你想这个啥概念,你很多问题都解决了,所以是这样的,他他耽误你这挣钱了,对吧?也没耽误你要有互联网挣钱的能力。对,一定是互联网挣钱能力。然后你可以只要有网络,能只要能发货,你就可以在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去生活。
53:25
而且我发现这边feeder x还可以,那泰国的feedback有点慢。这边就是你下午四点叫的,五点他就到了。还可以,这整体还是要比泰国发展。这边网络太操蛋了,网络网网络问题很大。对,刚刚在这个评论区中间又有同学说今天的网络不是很好,今天网络应该还不错,因为我们是有点亮星空老师亲自接的网线,然后现在这屋里头是两千兆的网,直接在电脑上接了网线。所以如果说你要觉得信号不好的情况下,可能是你自己主要有点问题。所以你看每一段经历都是很宝贵的对对,然后这以前在电信干嘛,有一段时间在电竞干,然后接天天接网线,那水晶头接的非常漂亮,那老师小包一跨那个网线夹一弄疏忽感觉很熟悉很熟。
54:17
所以我觉得是这样,首先是这样,就是说呃呃我觉得很多朋友们一直说是我我们说是女性觉醒。然后你如果是这样,我们我们说的是什么呢?这个在觉醒的时候,首先是经济上的这个东西,我希望是什么呢?大家未来我希望我们师门给大家能够提供很多全球范围的挣钱机会。我觉得你足不出户,你就可以把这全球的钱给挣了。我觉得这也是非常好的。因为现在我觉得软件也非常发达,你就别挣中国的钱就行了。然后中国的钱太费劲了,对吧?然后你就挣其他国家的钱。
55:01
你像人家像咱们这个看个挂三百多块钱是吧,你搁的新加坡那卡,人家觉得我天哪还没一顿饭更多,几十新币对吧?然后便宜了。对,所以的话你这个啥就很郁闷对吧?你在国内你说你敢做法事吗?然后我们记得是旁边就昨天咱们吃的那个什么叫什么是周来着,与你与你同舟,与你同舟,一个粥店旁边什么做法事,然后其中还有一个是什么起死回生,我然后我就打算就过去问问你这起死回生的说法是这个到底多少钱意思他他真是明目张胆。
55:44
然后我看也有说的中文的人就过去了,我来念一念,那叫盖白布起死回生。咱们给人看看,能看得到的,能能没问题。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举个这个给大家看盖白布起死回生。法是盖法印,什么千阴灵什么,这名字起的还挺专业,专业,什么都有。
56:13
对,好,你看这个啥,你换一个地方,这不就啥都能干了,对吧?然后该挣钱,也没耽误你生活,对吧?你非得去挣这个啥,人家不是说咱们这么不说这个啥,不能说人家规定有问题,对吧?每一个国家有自己的信仰和这个规定,对吧?但是你这个东西又不伤人害人,对吧?咱说白了这个啥就在能合理合法的地方干就行了。
56:42
不过老师我也有一个疑问,您说想要女性觉醒,那女性如果觉醒肯定是对于家庭也有很大的帮助。对,那有一句话叫做女性是家庭的风水,这个是真的吗?这个肯定是真的。那那为什么不说男性是家庭的风水?男的现在在外面待着,赶紧挠挠钱去这样好,这个大家可以看看,大家可以看,这还能放大点吗?看的不是很清楚,可以给大家回头截个图,大家可以自行截图看一下,什么都有啊。
57:16
对,然后这个010可不是北京的联系方式。对我不对。对,这是个泰国的对,做泰国法式的。对他那屋上还挂了什么四面佛,什么乱七八糟的对,咱不是推荐这家店,只是对对对,电话好凑近。
57:32
对,盖白布起死回生法事是吧?对,这不知道这是能诈尸,还是咋整。超度阿公阿阿莫,这什么都有啊,挺有意思。
57:46
对,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其实我觉得咱们也看了这么多话,包括我自己这边可能也有很多的年龄挂和女性方面的问题。对,其实我觉得女性的情绪是不是困扰女性最大的一个问题情况是就是对于情感的一个执着,这个是杜情,你看这个东西其实就是需求点。男人可能有男人的需求点,女人有女人的需求点,它就比较喜欢这个。但是也不要说这个性别,因为咱们的性别上在投胎的过程中经常换。你你你看不上人家的东西,你别有你就要不然你就可以这个是自己要做体验。对,他他实际上是什么?他本来就阴阳两边一块修的。
58:32
你男性修好了之后,圆满了之后你得做女性还得再修圆满。所以这玩意儿这个啥你别老说这个啥人女性怎么着,这到时候你投诚女性的时候,你这到时候你都经历一遍,没错。老师有没有可能比如说我觉得我自己做女性很擅长,那我在每次投胎的时候会刻意选择我的性别是女性的。可以,这个可以,但是除非这个执行任务必须得安排拿下。也就是说性别其实自己可以选择,是自己可以选择。但是有福报的时候,然后你要是这个就执行任务了,那你就只能是这个没得选了,或者是被罚了。那你没得选,但是又有功德又有福报,啥你自己在不予违反这个啥大则大原则上,你愿意怎么去选就怎么去选。
59:25
但是我们那个啥曾经我记得特别清楚,有一个客户,之前那个是女性,人家之前还是王菲这个啥确实长得很好看。然后突然有一次脑子抽了,然后说挑战一下我可以凭不凭着眉毛了,就可以活得很好。他那个时候有起这个念,是这个意思。不他这人家就是投胎的时候,背包的时候没有这个人家就说的是什么呢?这个人家好多好多,有人说你就美貌,这个就给你。他说行,下辈子咱玩玩一个,不玩美貌了,这辈子是长得一言难尽,一言难尽。
01:00:08
然后我发现我后来看他妈妈的时候,他妈长得比他要好很多,这怎么我是没看过他爸,啥我说这到底是啥基因长成这样了呢?啊,这个是这个是自己选的,所以这一下就郁闷了,今生是估计得郁闷一下。所以这种情况就是他也如果说他要能在这种环境下,这种情况下依然做的很好,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他能够升级和进步?
01:00:41
对,但是如果因为相貌的问题,而给他带来的一系列的苦恼,这个反而就形成了一种叫轮回钩子。因为你起念了,你动心了这个东西的话,你因为这个东西产生业力,然后你甚至产生恨了。那我跟你说这个东西还勾勾上,问题就大了。对,所以这个确实很麻烦,所以有的时候不要不要什么这个随便选择。这个也不能说是一定说长得多多漂亮,对吧?但是至少是给自己安排一个小美女就行。大美女的话那太招事儿。这个你真的要有非常强硬的家族背景,然后这个才能保护得了,保护的了。
01:01:26
对,要不然的话这个太漂亮的女生的命运都不太好。比方讲要涂成孔雀族的公主,她要是胡乱中了这个情节以后,他有可能命运不太好。对,这不每一次都有都是你吗?对,这确实这就我的有的时候我也给您分享一下我的感觉也不知道在说谁,反正其实不是我们就当一个案例来探讨,就是我对于认识的那个孔雀公主来讲,就每一次都找到她。
01:01:56
这么多次下来以后,其实到了这一次的时候,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善缘也好,孽缘也好,或者是怎么样。如果单独的把我和那个孔雀公主,某一次拿出来,可能那一次是孽缘。对,也有可能有些事是善缘,对吧?就是有爱有恨都有。就是在某一些关键节点就刺激到了恨的那一面,那就很难受。对于我觉得对于很多的夫妻也好,对于很多的恋人也好,都有这种情况。就是你刺激到它不同的点,它能做出完全不同的反应。那对于这个东西,我就就我感觉直到现在,通过修行可以让我明白很多的事情。
01:02:44
但是对于很多夫妻来讲,有可能激发到恨的那一面。俩尤其在东北,他他为什么离婚率高呢?激发到恨了,两人打一架立马就离婚了。那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两个人也是认识很多次的这样一种情况,爱恨纠葛完全都在一起的。那那如何更好的通过我们的修行体系,让他们更好的生活下去,修行下去,这个还是往上倒,然后往上倒,很多的事情是这样的,叫低微无解,低位无解。比如说单从仪式去看两个人的关系的话,可能会出现的是什么呢?这个是好和坏,对,这个是叫低位无解。甚至你们俩的话,比如说在100市之内很难评断出这个,那当然这个出问题的是要远高于这个啥不出问题的。
01:03:38
是的,它它是这种好好的时候少,对,好的时候少好的时候少,因为你们要还一介之债,对吧?想想头皮都麻了。对我那我有的时候我一想到我这也不公平,我这找到他,我白背了一届的债,那那我还不公平,那我跟你在一起,我还天天受苦,那不是受苦,那那我都被灭族了对吧?那那你死了我不伤心,真是我那这那这奖就没有头了,对吧?
01:04:05
对,但是你也有你的选择,对吧?对,其实这个当时的选择,但是你会想这个伤为什么会把这个就天道上你看就是查你们俩缘分的话,他会认为是善缘,对吧?但是这个连着一百式的不善,最后还是定成善缘,你得从200事以上去看。
01:04:25
对,没错,对吧?就是他为什么要把你们这个进行组合?比如说孩子,这个夫妻俩没事都投胎到一块,然后还怕你们认识不到,对吧?就各种各样的机会。对,这个就让你们凑在一起,说白了是什么?
01:04:43
就是把那个英国给两因果了了,只不过这个有些因果的话,可能需要的是将近100事,去去弄。但这一百世里面肯定受伤的东西多了,然后包括在这100事里面,你也一定会觉察出来,然后可能你的有一些的是因为他导致的,对,是因为孩子和老婆导致的。他可能会有这种想法,他就会产生这种恨。所以但是你就最开始的时候,肯定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全都是啊。
01:05:14
但是一试一试,一试一试受伤的时候,这种爱和恨的话都交割在一起的话,就不太好去去确认到底是爱多还是恨多,它属于是这种样子,但是反正这一世已经是最后一次,其实我觉得这就是查查这个因果的时候很重要一点。然后我也没在,我们也在想的是什么呢?那你怎么不早一点去认识,对吧?说白早一点的话,这查到了能怎么办?你没办了不?没没了对吧?所以你看我所以我一直在说的时候,并不是说我们多厉害,而是我们正好是在这一次的缘分上,可以去把一些人的因果给化解掉。
01:05:58
然后你是作为终结者出现,然后并不代表的是在轮回中你提前去解决它问题的。你解决不了包括我们包括这个啥就找我们看一些挂,或者是找我们做一些事情,最后觉得你没解决我的问题,其实是有没有这个是没解决呢?真的是没解决。
01:06:17
对,然后也就是说是什么,你真的没有办法在这一次去化解它,那下一次碰到之后再继续呗,没错,我觉得我们从来都不能说非要以痛苦来才来标榜成长。对我觉得这句话是不对的,就是我觉得我好痛苦,然后我成长了,这个一定不对。但是我觉得记得老师曾经跟我讲过一句话,就是当我在向他询问不公平的时候,他告诉我说如果你修行修到了现在,你只在看这一世的公平与否,那就说明还没修好。
01:06:48
因为我们应该拉长整个人生整个轮回的这个纵轴来看,其实没有谁亏欠于谁。所有现在的问题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包括是什么呢?所有的东西天道其实设定的最终的一个目的都是为了大家成长。所以最后我们其中我们在发语文里面,其中有什么叫轮回之美,然后万事万物之美,众生之美。
01:07:15
是的,对吧?这样因为你还你的思想境界还没有达到可以正向的理解,所有的痛苦是对你的成长是帮助,对,是一种帮助。是的,所以你才会有痛苦,然后你才会有恨你才会有这个愤怒,是这种样子。因为你所站在的这个角度,没有站在轮回之外去看待轮回内的一切事物。
01:07:41
是的,然后你没有站在一个佛祖为什么创造人类的这种基础上,然后再我不应该说是佛祖,应该是创始人那帮家伙,他为什么要创造我们的一个基础上去看待整个的人生。所以比如说像这个像他们俩就属于是这种样子,在100万之内,你不好说他是这个善缘,但是200世说白了就因为今生是最后一世了,对吧?所以他们俩之所以能够和平共处甚至,我记得是当时是笔神啥去泰国的时候,然后仙家说的时候,你注意他们俩吵架。对对对,多次提到的。对,然后当时我还一直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当然你想一般仙家看看这个轮回,前世也就一二十世,对吧?
01:08:34
谁没事给你倒100世以上去,他妈累死了对吧?在在他俩的事儿的话,有的时候就从110以上,这点的话还是比较郁闷的一件事情。所以的话如果你从100万以上这一事结束了,然后那他们最后的形成的这种组合和这种因果,一同现在等于说在100年之内所经历的所有的痛苦,最后反而最后在一切结束的时候,都可以往美好走的时候,就会变成一种曾经的大家一起吃苦的经历了。对,没错,对吧?他回想起来反而倒是一种甜。
01:09:11
是的,对,所以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我觉得是这样,这就是一种智慧。所以我就一直在说低维无解,你不要在低维上去争辩谁对谁错,然后那个没有意义。
01:09:25
你从更高的级别去看这个事情,他是到底天道为什么要这么去安排,为什么要去这个做?说白了只有让笔神和孔雀公主的这种组合,然后两个人这种福报才能去用100是的时间去消耗掉。然后其他的一些生物在一些其他位面的一些问题,那你毕竟是那一界面几千年都大乱,从而道理对那死了所有的众生的那个东西都算在他们家身上。所以因为是什么?因为你爱他,对吧?因为你想把他认成自己的孩子,说白了他所犯的错误全都是你的事儿,这叫共业,这叫众生,这个就叫家族的家族企业。他是这样。
01:10:14
所以有的时候比如说孩子,我们一般的都听的是什么祖上什么祖上他们干了缺德事儿,然后后代要背。但是其实有的时候底下孩子办的一些事情,他愿意成为你的这种关系的话,那父母就是发愿要背,是那你就没办法,你就背呗。对,今天这是怎么重播了的意思,他他进来以后,他没有把进度条往前来。好好好,吓一跳,我以为咱这个出问题了。刚刚有一位同学在评论里问,讲的有问题到哪查?怎么查?本源的问题吗?对他就问了这个正常的问题。
01:10:53
欢迎咱们你现在点进来的这个频道,是咱们点亮星空老师的为一的官方指定频道,欢迎你点进点亮星空老师油管频道的主页,里面有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客服与你进行对接。对,然后从下周逐渐开始的是什么呢?就是你们别找别拉着我,然后是找谁直播的时候,他人家下面底下会有自己的what’s up也有,或者是这个油管。
01:11:28
对,人家也有自己的专业频道,对吧?你们直接去找他,因为我本身是什么呢?我的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帮大家看看挂,然后解决这个法律问题,然后说一些故事,还有就是说总结一些天机大道给大家。这是我的这个主线对吧?然后平时服务大家肯定还是我的一些学生们。我也希望全球在海外的学生们,你人在海外的学生们,服务全球,这个合理合法的地方,都可以参与进来。
01:12:06
没错,所以有的时候我觉得人也很有意思,经常说修行的人需要慈悲大爱爱众生。但是很多女性她其实做不到爱老公,爱众生,不就是理解和包容,对吧?那但是老公在你面前的时候,他也是众生,但是你就没有办法理解和包容他。你对他更多的是期待,希望他反哺,然后造成了计较和落差。对,而且我发现女性有有的时候她会这就涉及到鼬是认知上的一些东西了。比如说女性会自己在自己的脑海中去定义一些,比如说我自己的老公应该是怎样,没错。
01:12:42
对,但当你为什么你想人为什么会有愤怒呢?就是你自己定义的所有的标准,最后比如说别人没有做到,或者被打破了,或者失望了,那你肯定要心生冲动,就要心生愤怒了。那这个啥比如说你定的所有的标准,然后别人都超额完成了,超额给予的话,你一定是开心的开心。但是所有的婚姻不幸都是什么呢?要不然就被打破了,要不然就出现意外了,要不然这个是肯定没完成。别说这个啥别说这个完成一部分了,这个啥我估计绝大多数人完不成的会比较多。对,所以的话就是婚姻。
01:13:20
对,最后就是什么呢?这个是不快乐的事情越来越多,大家就觉得过不下去了。我觉得有一点他做的真的是非常好,他这个好像是对于老公的这个期待是一降再降,最后是没有期待,所以到最后他就好多了,他就逐步的在这一块她就放下了。
01:13:41
你要给我分享,这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对老公没有期待。首先这个事情我们一定要先感谢笔神老师,因为笔神老师是一个非常霸道的老公。不不不,你不能给点激情。
01:13:54
对对对,你比如说像降低期待这件事情,因为女性我觉得她其实有两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又喜欢比较又喜欢计较。你比如说前两天其实发生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是比身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我去打一下他的手。这个事情在我的定义当中,我认为是打情骂俏。但是他当时绑了,但是他当时立刻报了一个粗口。对,大概意思就是说我去没劲。
01:14:22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我这不是在回应你吗?你为什么有这样的反应?我要是换平常我一定会毛,我是在开车吗?没有,但是你看他这是无意识的行为,但如果当时我上刚上线了,他一定会爆发一场争吵。于是我就利用了通灵师的优势,我闭上眼去想一下他为什么要这样。然后当时的画面是给我呈现了一条趾高气扬的龙,站在我的面前这样看着我。意思就是说就是那种很霸道,然后想要凌驾于我之上的那种。
01:14:53
我当时心里就明白,我就是想证明一下你的价值,对吧?证明一下你高高在上,男孩男人都是小孩,不跟你一般见识。所以我突然觉得通灵师有时候真能够帮忙调节家庭关系。对,因为有的时候怒气值实际上在3秒钟之内,它可以快速的消散很多。对,所以我觉得我记得那个啥这个啥就是通灵师,然后和自己的老公在家里玩游戏,你们可以把那个游戏给说出来,就是比纯就是说我现在有一个想法,你你你去看看是什么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觉得你可以到现场去说一下。
01:15:32
对,然后这个我觉得挺有意思。跟你讲一下,因为之前在刚开始进入到通灵阶段的时候,自己就包括现在也跟所有希望能够通灵的女同学们说。其实一开始对于很多画面的呈现和你念头的呈现,它是不能够非常确定的。特别是什么呢?特别是不是所有的通灵时看到的都是画面。有很多通灵师他真的是念力,他就是他这个念力告诉你这个是什么事情,而不是这种像4D电影一样的画面。
01:16:02
那段时间笔神就经常在家培训我,然后他如果说我现在起面我不告诉你我在想什么,你来看我的这个状态是什么。我回去,然后当时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应该是你看法杰师傅的那个,是吧?应该是你看法界师傅的那个。对对对,我我我发给师傅就是那个师傅的另外一个。对对对,因为这里面那个啥解释一下,就是说我和笔神,虽然他也在人间混,但是我也在人间混,我在人间混了一,但是但是他也在人间混,不能说没有交集,但是之前的确是没有什么交集,的确没有什么太多交集,不能说完全没厉害,就是没没认识,但是没有什么交集。
01:16:48
当然你会发现这个笔神的啥喜欢认我是师傅,是因为是什么呢?是因为他真正的那个师傅是在天界,那具体的职位就不能跟大家说了。他属于是是真正的他的师傅,但是那个师傅又跟我是属于是都是我大号的分身,当然我是属于脏号了,对吧?扔到人间来了,人家是比较人人家是干净,人家是干净的。但是所以在上面我估计是三级,三级,三级神官这个级别。那个啥所以人家带了笔神,至少带了很多很多年,那就数以万年了对吧?所以笔神跟我的另外一个另跟另外一个我关系很好。所以当比赛看到我的时候,虽然我们俩并不怎么认识,但并不影响他这个相信他他他他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东西我这有点沾了我的分身的这个好处。
01:17:55
对对对,我我我沾了他的光,我这都是一样,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有的时候,比如说像这次的事情的话,就是他要去找这个孔雀公主去看一下她曾经就比如说之前的天界的师傅,跟他的这个情况,他是这种样子,不是我不是我,但但是但是我没有告诉他我在想什么,我连这事儿都没说。对他面前就出了景象,你可以他说321你动念,然后我就开始看这个画面,这个画面当时出的非常有意思,是非常多条张着大嘴巴的锦鲤在那个水面上,全都在往天上,想要去吸天上的掉下来的甘露。
01:18:42
那个天上掉下来甘露极其的少。我当时还在想,我说这是下雨吗?如果下雨的话,怎么可能就只有几滴,但是底下有非常多张着大嘴巴的经历。然后我再往上一看,我发现这个其实不是雨,而是甘霖。这个甘蔗来源于一个大能手上持着一朵花,这个花留下来的露水其实很长时间才能有一滴,但是他依然愿意往这个全部愿意往这个水里去撒。就是这个大能他希望把他这个法宝里的甘霖洒向鱼底下张着嘴的这些鱼们,但是这些鱼其实能够接收到的是非常少的,但是全都在张着大嘴巴。而大能也把这个非常珍惜法宝里的东西往下撒,希望能够让这些鱼当中的某一个或某一条吃的。
01:19:33
所以当时这个画面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奇怪。我说这个大龙看起来也不像是佛祖,也不像是菩萨,就说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形象,而且这个画面也很蹊跷。我就问他,我说你当时在想什么?然后他说我当时在想我怎么才能够跟我的师傅连接上。不不不,我想的不是这个,我想的好像是是对,他的是是是如何能够取得链接和获得一些资源。心里面想的就是他没回头就不管我了,对吧?我现在跟着在人间跟师傅分了,我这马上这也需要资源,对吧?师傅也让我去要一些资源,我就在想能不能找他要点资源,大概就这么个情况。所以当时我一下就很感动,为什么呢?
01:20:19
其实这是一种明显的两个不同空间的结界,它设置的是非常紧密的,是很难联系到的。但是你能感觉到这些鱼就像是比神一样,他渴望得到帮助。但是上面的这位大能,他不惜这个非常珍贵的法宝里的甘霖依然往底下撒,也说明他也很希望给你帮助,真的是对你很慷慨很好。只是说这是可能是不同的结界的问题,导致很难连接。
01:20:49
对,然后这个其实我们之前也说过,为什么啥这个一到下面之后就很难上面很难帮助?因为他毕竟跨着位面,跨位面是非常费劲的。然后只有是什么呢?只有在下位面培养出这个绝对的可以从这个啥沟通上位面的,你才能够跟上位面联系到一起。
01:21:18
所以的话你会发现是什么呢?就只能是像以我们这样的人,去在这个人间去把一些说白了这大能那大能的弟子、家人什么给找到。但找到的时候你又没办法说,因为他已经没有记忆了,对吧?对你还得去跟他说,我说的是真,那你赶紧努努点力,赶紧回去,对吧?这个是这个啥,他说你骗子,你就是一骗子是吧?对,然后怎么就是那个?对,那个啥你就是在忽悠我,PUA我,你给我希望对吧?你说说的是真的,这也没有办法,所以的话我们其实也挺郁闷。
01:21:57
对,所以我觉得其实我们今生能够遇到自己的恩师,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缘分。对,就包括现在我们接触到了所有的法界资源,无论是茶师也好,还是现在所有可以给我们堆起来的祈福净化五蕴妄尘等等也好,可能都是我们积累了这么多事才能够遇到的这么一次珍惜的机会。对,很难。然后包括还有那个神魔战争打碎了的。然后你现在你看着他他只是他曾经的一个碎片,然后那你你也得想办法给他弄回去。
01:22:31
浑不全的也有浑不全的,但是他是这样的,混不全的话,他所有的东西里面他只能有一部分了。但是一部分也可以在成长,逐渐在成长起来,因为他毕竟有那方面的记忆和这个东西,但肯定是不全的,没错。然后再成长的话,只能单独再成长成之前的。比如说之前可能水系的,现在可能就有有能能影响点水对吧?但能不能把水系法则再重新掌握了,那就不好说。但是可以这个啥也有重修和转职的机会。
01:23:04
对,所以讲就是想要在平行时空,就比方讲有其他的人间世界。对,想要直接平移过去不行,你得回到高危空间再过去,可以回到上一级。可以。所以这个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法则。对,行,这个咱们也说了一个多小时了,就是给咱们观众朋友一点互动的机会。接下来咱们也是用一点时间吧,随机抽取一点女性成长类的问题,对,给大家进行一下。
01:23:36
人家说了怎么跟女性越来越远了,怎么跟女性越来越远,那那怎么跟女性远?对,这什么上面跟咱们的女性成长话题越来越远。对,但其实是这样,可能是一讲的时候就发散了。但是其实女性她只是人类成长中的一个性比较,反正不是男性成长就女性成长对吧?没错。但是之所以要成长的话,其实最重要的是就认知的事情。然后说了一些认知上的一些差异的一些东西。但是好,这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话题。
01:24:12
完了是的,这个慢慢慢慢说,慢慢说,没错。好,咱们回答这位洪连才朋友的一条消息,我觉得他真的是咱们的这个中超级贴合,他问的也非常的好啊,咱们来问一下他。第一个问题,问了这讨好型的人格要怎么做到有原则有底线,在生活中勇敢的对外说不,避免道德绑架过度形成这很多女性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
01:24:39
首先讨好型人格的话是对我对对啥自己的一种保护,所以的话要解决讨好型人格,这个最重要的是什么?你要有一个不需要去讨好别人就可以正常活着的一个环境,不然的话你没有办法。所以这个又牵扯到咱们1个小时之前,您刚开始骗的是环境很重要。对,所以你记住这个啥地藏经上我其实非常在意的是地藏经说的那一句话,叫为善为恶,逐境而生,纵发善心须即退,这一点非常重要。所以包括红尘道场,为什么叫称之为道场是什么呢?就是要建立出一个完美的加号和其他方式进行隔绝的一个环境。
01:25:26
如果你的经济问题,你的生存问题,是来自一个。这个对你人格有伤害的一个地方,甚至就是说你需要在这个委曲求全你才能活下来的话。你记住你不可能去改变,你的改变一定会对你产生很大的伤,动作就变形了。
01:25:47
所以的话一定是什么呢?我们希望的是什么呢?我们能创造出一种环境。在这个环境里面你不用去在意别人的想法,你只需要做一个好人就行了。踏踏实实帮助别人的一个好人没错,你就可以对吧?所以你不用去讨好别人,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01:26:06
你如果做不到这点就不行,就像我说的,比如说像修这个贪嗔痴慢疑的,咦我说咦你这个东西不需要去修。你但凡到了佛界之后,然后是不需要去修怡的对吧?这个疑所有的怡是什么?都是人建立在自我保护上,对吧?然后如果你不需要保护自己,如果所有人都跟你说的是真话,你为什么要移呢?他就说白了你去佛界待个几百年,你自然就没有这个问题。
01:26:38
环境很重要,所以记住,包括佛界那个啥创造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创造出一个很干净的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里面众生可以更好的、更干净的、不被破坏的去修行和成长。对,其实就是这样的一个事情,所以你说的就是讨好型人格。然后如果你的环境不能去改变的话,如果会有一个伤害你的环境的话,那你这个东西解决不了。是不过刚刚老师在提到他的问题的时候,我自己面前也是闪现了一幅画面。所以当时这个画面其实也是两个不同的空间环境。刚刚老师说到了环境,我觉得这个女孩其实本身是有一条她自己知道的光明的可以走的路。但她偏偏拐弯在一个阴暗的,都是在格栅的地方,背对着她,很阴郁的一种状态。
01:27:26
我觉得老师如果说他现在如果想要去改变的话,如果没有能力改变环境,是不是因为能量低导致总是会被这样的东西吸引,所以让他总是明明知道什么是对的,却总是往错误的方向走的。因为我知道洪天财好像是,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他,但是其实很多人的话他没有办法去改变,你想迈出改变的一套。比如说你像咱们从这个国内出来,那说白了真的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你要解决出国的问题,你说白了生老病死,这些东西都要在国内外解决,然后还有收入问题你也得在国外解决。然后钱就说白了你怎么挣海外的人钱,都是一个事儿,没错,对吧?以前你还是挣点国内的钱,然后还想办法给倒到海外,现在要完全挣海外的人钱,这个说白了也是一个很大的一个挑战,对吧?我们经历了太两年时间吧,才逐渐的啥积累了一定的海外的客户。然后说白了就是说在海外站非常艰难。包括家人的一系列的一些东西,你都要做出极大的去去改变和挑战。很多人不见得有这个信心的。
01:28:41
没错,是有朋友问到了,咱是通灵师的专业话题,这讨好型人格他问是不是太阳神经丛或者说奇轮是不是也有点不同?我觉得是这样,讨好人格其实说白了就是自我保护。但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是小的时候或者在轮回,最终受伤害很大。海底捞肯定不稳定,肯定会包括你看那个抠门的那种人格,那他一定穷过,在轮回里他一定受过大琼。是的,这个东西在轮回里他记在脑袋里面。对,他他他不他不他就是下意识的会有这些东西。其实说白了这些人格绝大多数都是轮回里受过伤。
01:29:22
对,也有一些人精神没多少钱,但到处喜欢打扫。对,那估计也是轮回中间他对,这个就比如说你看像很多公主病和少爷病,对吧?它其实绝大多数之前人家真的就是公主和这个少女。是是是,只是在众生恒定向下的一世不如一世的情况下,把那个福报用完了。所以的话但是他之前的那种感觉还在。
01:29:46
对,没错,所以我们查钱是有的时候的因果解锁。只是更多的让我们知道过往为什么发生这样事情,让我们知道今天应该怎么样去解决它。没错,承认它也很重要。
01:29:57
对,好,这个问题我觉得有意思,这个前头叫什么Z这位朋友说到女性觉醒是否也会导致女性之间的竞争加剧,女性之间更容易产生冲突。那你你也有魔法了,我也有魔法了,我俩就PK我觉得是这样的,首先你们应该不存在竞争关系。对,因为啥这个第一是有这种能觉醒的女性。然后我是反正是你看我这个有一个网站叫十万佛,对吧?其实我觉得这个啥这辈子能能解决10万人就已经不错了。对于70亿人来说,咱们说有一半是35亿是女性,对吧?您这35亿对70对10万,这个是差距有点大还得给男性留点机会。对,不能男的一个没有。
01:30:48
对,但是有一点是什么?当你可以啥生出新的东西的时候,这说白了是天地气运就已经到这儿了。就像比如说啥女性,比如说到了新时代的时候,女性都已经开始出门工作了。您还在家里做个啥锅叫小老婆,那你那你被人欺负那活该是对吧?所以这个事情时代已经开始进步了。
01:31:13
包括你看是什么女性开始是已经开始打扮自己了。您还这属于是不化妆。对,那你肯定是弱,对吧?这确实咱划分中间也有很多这种,你还是打扮。
01:31:29
先说的也很委婉,化妆的换换衣服,甚至指定他穿什么样的衣服,对吧?然后要的他他有的时候这些人他并不理解。对,我记得是老公不愿意跟他这个啥同房。我就是我们说的是你化妆,结果那个说我画红嘴唇了,他还是不愿意。我就说你就画了一个红嘴唇吗?他说是啊。
01:31:54
然后反正我觉得需要学这些东西还有点多的对吧?所以我觉得是这样,怎么说呢?比如说你看像我们那个年代的啥70年代的男性和女性,我在那个时候,我可能是90年代、初94年、95年的时候就开始学计算机,而且还会组装电脑,对于很多人来说那就比较超前。那我就挣到了啥我的第一桶金,对吧?那如果你没挣到的话,你就落后了。但是因为最后你会发现,所有人都可能会对电脑有了解,这其实不是一个什么事,这个是时代的发展。
01:32:38
因为啥已经在走这个酒运了,对吧?本身这个女性已经开始觉醒了,我希望大家一定是走在女性觉醒的前面。是啊对,你有这个能力你就会碾压其他人,吧?这点是非常重要。但是之前是天道不允许你,现在天道都允许你了,你说你不往上冲,那就是你的事儿了,赶早不赶晚对吧?包括刚刚我们也说说成为通灵师之前的一个必要条件,一定是星星已经过关了。星星其实在过关了之后,我们会发现大家现在也看了我们不少同龄师?
01:33:15
每个人的状态,他心里的缘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我们更多不会想到的是说我要用魔法来打败你的魔法,对吧?不是说去比这些,而更多的是考虑的是我以我个人的能力能帮助我的缘分解决多少问题。
01:33:31
还有我们说的这个通灵,只是你沟通天地的能力,对,让你能看到卦象,不是说那个啥你你你你那个啥可以画个小人儿什么的,这你做不到,这个是对话。对,这是通灵师,不是通法师,不是法师,这叫叫灵是什么?是查看的东西,法是什么?是改变的东西,所以改这个东西,你们没有这个令,肯定是做不到也不行。
01:33:57
对,第二件事情也不用担心,半夜能看到一些东西,那个叫阴阳眼,那叫阴阳眼或者是鬼眼。你们只能是叫沟通天地可以,然后看到未来影像可以,然后看到画面可以,但是你想去沟通两界,这个可能会费费点劲。那天生有就有了,后天培训也够呛。对,而且基本上不太会让你们看到那一切世界的东西,是吧?这个看完了之后,全都闹腾,你半夜都不敢上厕所了,是吧?我跟你说,说白了你光看一个通灵,刚光能看到天地的一些影像,你们都够颠覆你们的认知的。
01:34:38
没错,你们要真看到另外一个世界,我们这个世界有多精彩,跟另外一世界是怎么合在一起的那我估计这个啥我估计就睡不着了,红灵芝可能就不会是女孩了。对,一个人一个都吓死了。对,所以说当自己的心性不足够强大的时候,看不见是一种保。
01:34:57
当然了,行,那咱们给一位朋友一个机会。正好他问到了一个叫JANS这个人,他说我这个。在纽约开美甲店是一个海外的美国的朋友啊多余的空间租给其他人的一个业务。目前美甲要搬走了,他的可能是整租其中一块租给了弄美甲讲的。他想问一下,把这一块盘给下一个招租的人能够顺利吗?我念一下她的基本信息,她是女的,阴历1989年12月18日,叫惠民。
01:35:36
好,然后就是顺利吗?纽约没没那个招租就分分租的。啥招下一个人,顺利不顺利?
01:35:45
对了,行,咱们等两位老师看一看。然后我在现场筛选一些问题,接下来的时间咱们稍作一些答疑。今天结束可能稍微早一点,十来点咱就结束。因为今天点亮星空老师连播两场,老师有些还是要早点休息比较好啊。好,这个有一九我看有朋友说3到6个月可以成为高级同龄师,请了水晶镇,目前卡点在哪儿?接下来咱们再看,这可能是很多朋友的共同的问题,那我先回答你一下,你这卡点属于是就是咱们等待咱们这边的系统的给大家的通灵师的培训。
01:36:36
行,白静老师,我觉得他下个月可能有点够呛。因为他他当时给我呈现的是一个空间的场景,这个空间场景旁边有一块儿一直是黑着的,我想要努力把它点亮,一直点不亮而且我觉得他这个问题可能是出现,这是一个位置有点偏,感觉很少有人能够知道他,或者是说不是特别的能够认可他的这空间,就是它不是一个好的地段,或者是好的能够被别人接受的这样一个地方。对对对,还有一个他问的是下一个招租,不是下个月的,是下一个。对对你你得弄清楚,就是人问的是下一个人来租他的房子顺不顺利,人问的不是下个月租不租得掉,看一下。对你最近我看的是下个月3切换过来。然后我觉得是这样。
01:37:28
第一个是这样,就是他这个房子,我觉得总觉得是有点风水上有问题。你看这边有一个花路,那卡是音煞陀螺。然后可能我觉得你还是清一下,还是清一下,然后到时候弄弄一个招租的东西,他还是需要的是用一些阴性的一些东西或者仙家帮他招租一下。
01:37:51
第二是什么呢?你看他那个他如果想快点的去弄这个东西的话,他是不行的。他这个卦象第二层卦象说的就是快点弄不行,为什么呢?是因为你可能这个价格这个问题是人家这个啥达不成协议的,达不成协议的。第三件事情还是说的就是价格上不行。
01:38:13
所以别人也看,但看完了之后,反正也不说什么,可能就走了转转其他家了,他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如果要想租上的话,需要是两个东西,然后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太阴。太阴是入驻了,但天同的话是需要有一些东西去让他能够存得住,所以这个东西他说的是你可能需要的是,我不知道那还有没有什么柱子。如果有柱子的话,然后正好是风水上有点问题,或者是梁了或者是柱子,然后这行会可能会出现一些东西。啥如果是没有的话,那你就一定还是要处理一下风水的问题。然后这样的话别人进来的时候,他会看那个地方稍微舒服一点。这个地方它是这样的,总会给人一种莫名的一种感觉,就觉得不是很方便。对,是专业的,死气沉沉的对,好,咱们这个给的答案差不多,就是你自己如果不进行相应的调整的话,它不是月份的问题,就是不太好租的问题。
01:39:21
行,那下这位朋友其实他说的是一个通用的问题是1989年的张女士这就不用查了。他说之前的这个卦文说她3到6个月可以成为高级通灵师。请了水晶阵,然后有两套大法器,但目前没有画面,灵感稍有进步。他想知道这卡点在哪里,那行,那咱试试看信息。这是是查吗?还是当成通用性的这个问题给一个回答,孩子就针对,关键是他是谁不知道。行,那那行行。1989年的张女士,就是请了法系之后,然后目前是略有进步。之前挂文说3到6个月可以成为高级同龄师,但他自己认为这个有卡点,想问卡点在哪?
01:40:15
好,我来继续刷一刷,看一看这个朋友们问的还挺多,看看找下一个是什么。两位老师如果有这个,尤其是白静老师,如果觉得可以了,就直接可以说了。好,我觉得他这个主要的问题是源于他不太会用这些东西。他现在的确是他当时呈现的像是什么呢?是他的右上角其实有个大灯很亮,就代表着说他自己其实我是能够感觉到他这个路是能够走得通的。但是他现在面前的阻碍,反正是反而是他的这些法器挡在他的面前,他背着手,他的手也没有使用出来。所以我感觉是他完全不太了解这些法器怎么样去使用,怎么样和合理的去调动自己的这些能量和状态。所以让他对让他现在这个状态是属于停滞不前的,所以他的阻碍反而是这些东西,而且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些东西阻碍了他自己的想法,禁锢住了他的想法,反而有了这些工具以后就觉得我可以了,但为什么还不行?
01:41:22
这就我能不能这样理解,一个初中生或一个小学生现在给他屠龙刀,他耍不好。对,反而成为了他的枷锁,就是我已经有了,为什么我还不行?然后我就求我就等着宝贝有一天把我的这个打开就行了。对他那那那你觉得他自己应该在什么地方进行成长?其实我觉得他只要把这些东西弄明白,就是你比如说大法器和水晶阵,他应该怎么样去使用。
01:41:47
大法器每一个跟他自己怎么样去链接,我觉得都是他现在当下需要去梳理的。他现在感觉是杂乱,很多东西杂乱,信息接触的也多,东西也多。但是最后就咱们开课呗,指望他自己估计够呛。
01:42:03
咱们可以听听师傅怎么说。这个首先是这样,这个是他这个是这样,首先这个是命中,这行叫缔结天才。天尧他想看到这个东西是挺费劲的。然后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你看他这个啥,他这个田代工这个叫父母这卡,是双工桐挂在田寨工地卡。天向左辅火星,他是比较着急的,他是比较着急的,他是想的东西太多了。
01:42:34
对,想的东西太多了,你一定要记住。你要真想成为一个通灵师,你在第二层卦象的话一定要想明白。然后你要成为通灵师,你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什么?是啊,对,你的想法是为了通灵,你是想看到更精彩的东西。但是你记住了是这样的,就像我们去弄紫薇似的。
01:42:57
我当我拥有了紫薇的技巧,就是说紫薇要想弄弄成比如说很厉害的紫战士的话,也有三个。第一个是技法,就是能力上的事情?第二件事情增加灵感?第三件事情就是天道为什么要给你这个令,为什么让你可以在世人面前展现这个东西?你一定要想想把想把想想清楚,把这个事儿弄清楚。就说所有的修行,所有的这些东西,你到底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什么?
01:43:28
没错,你自己一定要想清。你要是我买了这个东西,然后我就是想看到很多东西,那为什么他要让你看看你记住了通灵师是一种天道的利益众生的一种全新的方式方法。在末法时代,在九子离火运的时候,他是很多女性觉醒起来去能够去帮助众生的东西。如果你的本身的想法太多,你记住了你一定看不到。没错,你越急越看不到。这个一定要注意,是一定是他允许你才能看到这个。所以的话这为什么点的父母宫然后就是他不给你这机会,没错,他不给你这相应的这个财或者是这个智慧,你就看不到这个东西了。
01:44:20
因为你自己的这个发心方方面面的一些问题。对,所以我建议是这样,第一件事情把通灵这件事情忘掉,真心的忘掉,就说你自己每天发现这个就是忘掉。然后第二是什么呢?踏踏实实的就想的是我如何可以更好的利益重视。你当你所有的东西真的是放下的时候,然后当你不去想这些东西的时候,这个东西叫做地杰天才就会出现扭转卦象的这个意思。因为地杰天才他会有两种,第一个就是不给你这个东西。对,第二个是当我自己不想的时候,反而叫自我电量他他叫他叫自我点亮。所以记住,然后你一定是学会去放下,越不想越不求,反而越得对越给。
01:45:13
所以这个是什么呢?就是我们一直说的叫白嫖精神,这天道上一定要用白嫖精神。不代表你不能拥有,但是你不能想,只要想就和波兰法则很类似。对,其实这个问题也回答了所有想要当通灵师的朋友们。
01:45:31
对你一定要记住,老天为什么要把这个东西给你?他不是职业,你只要你按的是人间的那个职业去想,就是说人间的所有的东西是什么呢?是普通的这个人间的东西。然后我通过反复练习,我通过名师指导,我就会能够得到东西。你记住了在天道上,在世界的顶尖的资源上,从来不是你去求你去求还给你,都是给你。
01:46:02
所以的话我记得南环瑾一直说的是,当男环节是努力的。一直男环节以前是什么呢?希望是可以看清这个世界。其实你看的是很有限的,没错,但是当世界愿意让你看的时候,你能看到很多你看不到的东西,是啊一定是让他愿意看这个啥。
01:46:26
好,这个大家先别刷,这刷了我眼睛有点花。对,那个麦粒肿的我看了。给你一个祝福,但是你必须是什么就是说祝福你,啥可以快速的解决自己的麦粒肿的问题。但是今天咱们已经说了,生活习惯、心性,这些问题你得自己解决,你这个解决不了的话,那满天神佛都不给你机会了,对吧?
01:46:51
下一个我觉得咱可以回答一下黛西的问题。他说女性当不了通灵师和子弹师的再产体系还能干点什么?我觉得这也是很多朋友关心还有很多服务的啥这个客服,监管员,这些事情都是可以干的。因为任何一个体系,通灵师和这个子詹师,它是直接是服务客户的,没错。但是服务客户的也需要的是很多服务他们的人员,所以的话没有这方面能力的,也需要的是这些人。其实我们体系内现在很多核心的学生也同样在做着服务大家的工作。对,同样在当着客服的工作。因为其实在体系里面任何一个小小的答疑,客服实际上都能够获取到非常多的经验累积。
01:47:45
这个真的是很不可然后游戏一些心灵陪伴什么的。其实很多东西通灵只是那一瞬瞬间,包括你去通过一些法术,然后让人家去打通一些东西,对吧?但平时更多的时候是什么呢?是心理的建设和啥人生中的每一个坎儿应该怎么去过?
01:48:05
不是说你通了之后你就无敌于天下。我通了这么长时间,我什么该碰的问题,那就还得碰到问题。确实,只是让自己更加通透一点。对,然后不是说比如说像我这样,不是说那个啥,你天底下所有的事儿,你都啥都能解决,天这天也就没有糟心事儿了,那不可能的对对吧?只是什么呢?你会有一种更高的智慧能够看待这些东西,然后包括提前去应对一些东西。但是也有你防不住的,记住了,一定有防不住的。
01:48:37
因为说白了你就算是代表佛这边,那人家魔那边是该,人家那边也有法术,对吧?人家也祸害,说白了可以你用这个空间规则去利益自己,凭什么人家不能用空间规则祸害你,没错,对吧?一样的,说白了你这都是一场战争是没错。这个呃我看到了一个就是叫清飞,还是叫什么这个他他这我我先回答一下,就是咱这个能不能够成为通灵师。这个问题今天晚上咱就不回答了。
01:49:13
刚刚为什么回答刚刚那位女士的通灵师问题?因为她挂文直接写了3到6个月就能成为高级通灵师,并且他有高定法器和水晶阵都齐了。他因为这个卦纹也有了,他现在有疑惑咱回答一下。但很多同学和朋友是没有查过,对吧?你没有查过的话,你还是先查,咱就先不回答那一类问题,先给大家说清楚。
01:49:38
那个叫找不到了,叫清飞。这个人这位朋友他叫99年的张女士,你是河南还是河北我不知道,他想知道我目前存在的这个部门,今年会不会完全裁撤掉吗?还是换个地方依然存在。咱比较想回答大家现实中遇到的重要紧急的这样一些问题。咱先回答,这个叫清,这个叫张女士,99年的,想知道他目前的工作所在的部门,是直接部门都卡了,还是换个地方继续存在好啊,这个是部门砍了,还是换个地方继续存在?打了个河,是河南还是河北不知道。
01:50:32
咱们体系什么时候培训通灵是事事情一件件来。咱先把这个直播给复播了,然后再说后面的事。然后咱们有一些生病的不舒服的同学,包括查过挂的同学,是这样,我一会儿大胆的给斗胆给大家申请一福利,就是让点亮星空老师集中的抽一些时间给你们送一些祝福。因为这送祝福对于很多同学来说,尤其是生病的同学,是他们生命和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大家可以积极的在这个评论区或者我们接下来发一个帖子。就是有这个有有一些想要获得点亮星空老师祝福的同学或者朋友,咱们集中时间,点亮星空老师录一下这样的视频发给你都可以。但是你还是要多多参与我们的帖子,让我想起来那个直播间穿的财神衣服的,送祝福的人。
01:51:35
好,我我我看了以后,我第一个感觉是现在这些单位企业真的不好做。那些裁员和这个部门的调离去去掉去除是很频繁的一件事情。他这整个公司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变革,而且很多部门会有跟总公司比较强烈的分割,但是他这个部门不会被去完全剥离掉,不会它是重组了,它是重组了,这是我看到重组,然后人员优化。对,人员优化了,而且他跟他总公司的没有这么的紧密,他完全就像是一个U型的格子,把它这个东西剥出来,但其他有些地方真的就消失了,有很多这样的格子是消失了的,没有人的,咱送货送到西,对他影响大好。
01:52:26
我可以看一看,我们可以听老师说说,反正我觉得他这个地方,你看这个主卦的话是父母功自身难保,所以的话领导都保不住住自己。他那个天梁地结基本上可能啥这线儿就没了。但是你看人家那个命宫这行,然后人家自己还挺开心的,然后这个乐乐呵乐呵的。所以这是这个是甭管是公司还在不在,部门还在不在,反正不影响他日日后这个啥换个地方,然后他自己肯定是换个地方,然后再弄。因为这个右臂对吧,这别人可能就是真的是没够呛,够够呛,还是年轻好。对,所以这个人人家这个啥确实也没什么太大的事儿,所以这个啥就换个地方,然后问题我不耽误他。
01:53:18
好,这个时间也来正式来到了十点,今天咱们早个15分钟就结束,让老师也早点休息。好好,也是给大家预告一下明天的内容。明天是大家非常期待的这个灵异传对,然后也是大家非常期待我们的鲜老师,都说了非常长时间的蓝儿事件和杭州保姆纵火案的林生斌事件。明天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咱们的频道,咱们请先老师以及点亮心动老师给咱们来解读一下这些有意思的事儿,包括咱们在帖子中间的会有,咱们也请大家关注一下点亮星空老师发的这贴文。今天已经有非常多朋友在贴文中间留言了,我和后台咱们老师已经进行了一些这个筛选,还是有有非常多精彩的内容。也欢迎大家明天继续,晚上8点15分,继续关注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的频道。
01:54:25
今天进场的朋友们,没有给点亮星空老师点关点订阅的,欢迎大家点点订阅。没有点赞的,欢迎大家点点赞。大家也可以进入点亮星空老师的主页,去先联系我们点亮星空老师官方客服,有想要联系我的欢迎。这个点开油管宇宙比神,有想要联系通灵师白静老师的,也欢迎大家点开油管通灵师白静,但他现在还没有作品。咱们今天就说到这里,非常感谢铜陵市白静老师,非常感谢今天直播两场非常辛苦的点亮星空老师,谢谢。然后既然要送祝福的话,只要是在直播间关注过我的,还有这个点过赞的,我们都送出就我个人送福祝福,祝大家财源滚滚、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然后平安幸福。老是说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个是仙家都很兴奋,应该是时间关注,你不关注这就不生效,好吧?行,那今天咱们就说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咱们明天见,明天见,拜拜拜拜。
01:55:53
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