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讲解批文6文字版(2025/8/31)

2025.08.31 講解批文_原文

00:00

是吗?已经开始了,已经开始了。好,大家晚上好啊。听到了个看得到的扣一,扣一。您这看弹幕是吧?我这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好像是有了,今天晚上咱们是一个讲解批文的专场。咱们同学在师傅这查过的,然后原批语以及他不理解的一些问题的投稿,然后我们师傅进行现场的一些解答。

00:31

对,咱们现在还不到点,这属于是先闲聊闲闲聊。我们换了这个摄像头以后,好像拍的很清楚。对,就是现在有点鸟枪换炮了其实这套设备在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曾经在泰国应用过,对吧?但是在长达两个月的运输期,这就就不可控了。我现在还有点不太习惯,因为以前它那个屏幕和这个屏幕和这个摄像头是在一块儿的,正好能看到现在的屏幕在这儿,然后摄像头在那儿,然后我也没事瞟两眼。

01:20

对,有点瞟两眼,所以这个感觉还有点不太不过师傅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我们今天换了一个直播间。对,然后咱们这个又直播间升级了。你看后面的背景还算是比较好看,终于把我家给腾出来了。原来在我家全是这些机器,走都走不动,现在我家特别空旷。

01:44

对,这个还是不能老是占用人家仙子的这个地方,那也挺好的。仙子老师好看。如果对了,如果这个仙子老师有单独一对一做疗愈的计,你们愿意不愿意参加?今天我们刚刚商讨这个事情。

02:05

对,今天师傅在说这个事情,要让我给大家做一对一的疗愈。对,来马来和新加坡,你们愿意不愿意呢?对,而且我们还准备了三个美女,你可以一师傅注意广告。

02:33

这个可以提前预告一下,不过咱们真的有一个事儿可以提前预告一下。明天是9月1号。对,人家那个纯懿扁鹊那边会促销,而且是很恐怖的,是12点刷新变价。对,所以我们今天晚上我们好多人都在等着12点去抢。对,那个是有一批尾货,人家的纯银扁鹊里面有一批尾货,是需要进行清甩卖,只此一个月,只此一个月,这就这段时间,然后过了之后就没了。我们在那边算那个价格,因为他这次给的价格真的优惠力度特别大。然后我们就在那算怎么样,然后能拿到赠品最多,然后一直在那算。最恐怖的一点就是我们确认了他是12点就刷新变价。

03:20

对,我看很多人说那个啥求之不得。那我问问你们,如果有三个茜老师同时给你做,你你会你会不会会不会更开心?师傅您在说什么?救命,有三个美女,有三三个美女,这是四个美女,然后有三个美女同时帮你做,你这个愿意不愿意更更开心一些,三个美女也比不上师傅给的给大家做,大家喜欢师傅给大家做。对,就我这个已经是绝唱了,这个已经绝唱,没机会了,已经是没机会,确定没机会了,明天再告诉你们原因,继续。对了,明天还是咱们专场,明天还是专场。这个专场这行,大家一定要来,周一的时候这个惊喜多多,明天有非常刺激的事情,要跟大家说多刺激。

04:22

这个肯定是你们不太容易能听得到的事情。对了,师傅明天的话您直播的时候,是不是前面就可以有观众?观众席能上可以有啊,但是要求的是这个啥女女观众,这像什么啥半年不洗头的那个男的就别在这看你照一个后后脑勺子跟油乎乎的对吧?然后这我们就不要求你看都是美女,这个头发至少是干净的,然后这个没问题。今天我们测试了一下,然后前方会有一些观众位,然后大家的观众可能露一个后脑勺,漏一点脑袋,就在这个位置露一点头发,顶那个黑脑袋,然后就可以面对面的看师傅讲天地大道,我天哪,我觉得这个席位真的是梦寐以求。

05:07

对,以后这都可以卖门票。我们当时在想,这得多少钱的门票,抢这个位置。对,真的是这个真的是啊,就像录那个春晚或者录什么综艺节目,抢那个观众席的那个位置,很大白和两撇胡。

05:28

这个礼拜会录了,开始录。不是这下个礼拜,今天不是周一下个礼拜会开始了。但我还得重新听一遍,是认真听一遍,要不然我自己都没有这个印象。好多同学都在催,万人血书在催。对,这个会会会有的会有的。我也看不着弹幕,您这能看到弹幕,能看到弹幕给你看看。好的,我主要关心一下大家感觉这个镜头这个形象怎么样?因为你毕竟是女性,比较在意这个颜值。

06:02

我也快40岁的人了,我就感觉这个高清的镜头,他就有点暴露我的年龄。我就我就我昨天还跟那个还跟那师傅商量,我说我能不能打一玻尿酸去,我这脸好像是不太行。不过我这个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好像这个延迟比较严重。

06:24

跟那个弹幕的时间是吧?对,然后这进度条往前一拖就可以了,进度条往前一拖就可以了。对,真的,真有个进度条厉害,为什么?但是他每次都是,还有好像是他可能必须得退出重进才能行吗?然后他就会一直往前进,有个播放速度调整画面。

06:54

这边吗?OK, 两倍速,两倍速是吧?好,我看见了,一调到两倍速就看见他们说我美,太好了,省一玻尿酸的钱。我的天哪,但是的确是师傅也不让去打玻尿酸。这东西还是少打,那东西还是少打,是吗?咱们是通过什么正向修行变美吗?是对,这个咱还是由内而外的美。

07:24

咱们看看,这个一百多个粉丝了,啥15分了,咱不行,就开始。你看现在就开始开始,也行,也到点了。然后今天是咱们批文解读的专场,就是念一下大家的那个问题和当时的批语,以及对批语产生的一些疑问,要问师傅。好,我们就直接开始。第一个,第一个他是查的是一个前世,说的是自己是被罚来人间的一个前世。

07:54

然后当时的情况高高人给的批语是你曾经是上方仙界的一个将军,英勇善战,也是立下了很多的战功。在一次战争中接到的指令是降服对方,把他们全部拿下后带回去,由上方统一处理。可是在交战的过程中失去了理智,私自擅改的手谕命令所有兵将全部消灭了敌人,这是因为你与他们有一些过节,曾经在战乱中他们偷袭你,导致你重伤。于是你就借着这个机会报了仇。然后当你回去复命时,却说是失手将他们杀害了。于是领导就很愤怒,然后就受惩罚。

08:31

是这样的一个前世,然后说的影响是事业方面会有干扰,然后在轮回中的每一世都会有修行任务。想要更好的弥补,要注意今生的修行,多帮助人来积累功德,是这样子的,然后他还查了一个前世,是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的前世,查了一个是皮雨是来自仙界的,给了一个前世仙界的时候。曾经是一位守护仙草的仙子,有着超凡的美丽和纯净的心灵。但是在一次仙界的动荡当中,导致仙草原遭受了巨大的威胁。为了保护仙草,不惜消耗了自己的仙力,最终守护了仙草。但是灵魂也遭受了重创,于是来到人间经历轮回之苦。

09:12

是这样的,然后这两个前世查完了以后,他想问师傅,经过两次前世,一次说是仙界的仙子,另外一次说是仙界的将军。那么他想问都是在仙界是会轮换岗位吗?还是不同是去了不同的仙界,不同的地方。

09:28

是这样,仙界无限广阔,我们每一次投胎的话,都会在不同的仙界,成为同一个仙界的很少。就比如说咱们就说天界,天界的也是无限广阔,对吧?你看包括光刀,立天的话就实际上是倒立这个意思的话,就代表是323,实际上是33天国,对吧?然后你就别说是一个国家又无限广阔,那个下设的很多的星辰什么又很多,对吧?所以的话我们这么弱小的话,其实每一次投生在某一个地方,这个是大概率的一个事情。所以的话就很正常。所以不同的身份其实跟人间是一样的,只不过在上面你有神通,你有法术,而且你会活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实际上也会生老病死,都是一样的,也是一世轮转。所以虽然都是去仙界,但仙界不同的地方发生的事可太多了,不能因为都是仙界就是一样。

10:36

对它不像是地球,连地地地球你跟比起仙界来说,那都是太小,对吧?所以的话你想地球你都还没轮回过都都不是说所有的区域你都轮回变了,对吧?所以就甭别说这个先进了,对吧?再加上各个种族,咱就这么说,你光那个啥,咱中国56个民族你轮回一遍你试试,对吧?就56式对吧?你还只是在咱们这个一个小范围内,那非洲也得去吗?

11:07

师傅,如果你愿意的话,那边没有名额限制,要去。是现在是这样的,现在中国这个要想投胎的话,都有名额限制。你好的家庭你去不了,坏的家庭你不想去,对吧?像非洲那边的话都欢迎对吧?这个是都压根儿就没,只要你想做人,且这那边就没有名额限制,你随便对吧?那那我们还是不太想去,然后你这你去了之后,连你就不用美白了,对吧?然后晚上点不点灯都无所谓了,反正啥也看不着。好,还是我们来看下一个。

11:49

然后这个同学他查的是当时有一个批文,说他今生重点要解决的是情感沟通方面的课题。那么他针对这个问题具体的问了一下,说就是想知道是具体是哪些内容,大概会遇到什么样的事体,现在什么样的方面这些。然后高人的回答是批文中所提到的情感沟通方面的课题,具体指的是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要注意方式和方法,增加沟通方面的能力。尤其是对待自己身边的亲人,主要会遇到的问题是关于家人、亲人和比较重要的亲戚朋友,容易在沟通的方式上出现问题,导致别人对你有看法和意见。那主要体现的方面是没有很好的维护家人亲人的情感方面,导致未来容易产生情感淡薄。当下需要注意和改善的是注意自己的情感沟通,语言的沟通方式。平时情感沟通中要注意亲情和情感方面,增加慈悲心和感恩心。

12:48

然后他还问了一个之前说的是你今生的使命和任务是将这种对美的追求和创造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用你的天赋为社会带来更多美好的事物。然后他就想问的是这个任务具体应该怎么理解?然后高人跟他说的是这个任务你应该理解的是在生活和工作中多去增加这个慈悲心、感恩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多为其他人着想,平时的工作和生活要以身作则,慢慢的更好去感染周边的人。

13:24

然后这次的仙家反馈是让你学传法,以身作则。后面是讲了一些他具体应该怎么做。他这个好多,他还有一个背景,他还查了之前是说他适合做身心灵的疗愈师,也在自己也在学习这个方面,但是传法学法这方面他不是很了解,因为国内的国情不太一样,那国内的情况对于个人传播修行是比较敏感的。然后他又提问了,说关于批语里说的学法和传法具体是指什么?是在国内从事身心灵疗愈室工作,还是说传播修行相关的知识呢?他是想问具体做什么?然后他主要是想做国内服务,国内的群体,能不能给一些建议?

14:13

当时给到的批语是所谓的学法和传法,是指改变能够更好的感染周边的人。并不是让你在国内从事身心灵疗愈的师傅给大家传播相关的知识。而是你通过自我的改变,让大家看到你通过修行的变化,然后自主的能打开修行之门,让大家能够去做一些积德行善的事情,不去做坏事。是这样。生活当中多去增加慈悲心和感恩的心,少一些贪心和欲望,善待周边的家人亲人,在人间做到善孝义德。然后针对这些情况,他想问的是,是批文中所说的慈悲心和感恩心要怎么理解,具体应该怎么培养?因为它的四条批文中都有提到慈悲心和感恩心。首先慈悲心,然后你看是这样,就针对家人的话,我觉得更多的是感恩就行了。

15:14

然后针对慈悲的话,我们分为大慈悲小瓷杯。小瓷杯其实很简单,就与人为善,其实就很简单。大慈悲的话那就无限付出,无限包容、无限忍让、无限成就。这个实际上是这几点。

15:32

所以是这样的,我刚才听了一下他这个情况,然后更多的是什么呢?就是我希望他在做一些东西的时候,他能稍微慢一下。你就是记住,稍微说话之前你停一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太习惯的是什么呢?就是你直接有什么想法你就说什么想法。但是这样的说话方式你一定会伤害很多人,你就记住,一定会伤害很多人。

16:04

所以更多的时候是什么呢?就是你说话的时候稍微停一下,停的时候你干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你换位思考,就是你说的这句话他是不是能接受,是不是能够真正的理解,这点是非常重要的。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就是你再去想你说的这个话,对方到底能不能接受?对方能不能接受一个是难度,一个是情感上是不是对方能够接受的,然后是不是对方能够理解的,这点非常重要。

16:47

你看这个里面我们经常尤其是对小孩子,比如说指责他做一些东西对吧?但是说白了那些东西小孩子能不能听得懂不一定对吧?然后包括你看很多父母都会对这个子女要有教育,然后去跟他去说一些说教。但你看子女真正能听进去的有多少,其实绝大多数都是什么呢?

17:11

对牛弹琴。是的,对吧?你说了很多你认为正确的东西,但是实际上子女到底能接受多少,能够接收多少,能够理解多少,能够执行多少,这个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说的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甚至这时候再加上叫情绪输出,很容易影响关系。不以这个啥不但不能够去有效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然后同时也啥影响对方的接收和执行。所以的话更多的是一种叫做无效沟通,其实跟家人也一样,就是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看看是不是对方是能够接受,很重要。

18:03

你看是越是在政府工作的,越是在大企业的,其实他们更喜欢的是说之前学会止语,然后先止一下,停一下,琢磨这句话怎样,然后再说,就是为了是什么不伤害到别人,就一秒钟就可以了,就看你的脑子速度了。你大概其实在脑中就琢磨,你看我记得是爱因斯坦,还是谁啊?在说话之前,一定是在脑中去说两遍这话再说,让人家会觉得是很很笨。但是他不容易说错话。然后包括你看像一些市委书记,省委书记的一些秘书,都是说话之前要反复斟酌,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这样的话他说话就不容易出问题。其实我们也是一样,你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这种说话方式可能会比较累,但是习惯了之后,其实你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你心里就有数了。

19:09

对,因为咱们毕竟不需要像政府或者是对待高端商场一样,然后你说话办事儿极其小心,你不需要做到这点对吧?但是实实际实际上就是你平时自己说话办事的时候,有点意识的话,你时间长了之后自然就形成了一种本能,这种本能一旦上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啥对你的整个的人与人的交往会极大的帮助。你不要小看这个东西,然后很多人与人之间的误会,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效率低下,都会大量的去耽误你的时间。其实你要做很多解释,然后甚至要做很多铺垫,导致你非常累。甚至一旦做错了之后,你要花几年时间去修补一段错误的话,很麻烦。是对这个问题我也有深有体会,很严重。

20:15

然后师傅,我们平常说的贵人语迟是不是就是这个现象?对,贵人语迟。然后这个属于是你还是说话慢一点。你记住了,你稍微慢一点并不影响你表达什么,你快不并不代表别人就能接受了。所以我们一般的时候,你看喜欢的是大嗓门,一吵架的时候提高音量,一吵架的时候情绪激动,一吵架的时候语速加快。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你当你进入到这种状态的时候,别人也会进入到应激反应中。然后他其实会影响对方吸收你内容的东西。你到底是想去说,还是希望别人能听得进去,并且愿意去执行,对吧?

21:02

你从是就从古到今,哪个大领导或者哪个博学的人,他也不是像这个市场上的泼妇一样,扯着脖子去使劲扫,对吧?更多的是什么?一句话点醒你,懂了就懂。

21:20

其实师傅怎么说呢?听您讲这一席话,我是感觉很汗颜。但是我觉得我跟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是一样的,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师傅在点我呢?这也没有,因为这是其实是我们很多人的,你真的是你换一种方式慢条斯理去讲,你在没有情绪的讲,你会发现对方的接收率接收效率会高很多,然后反而都不用浪费更多的时间,今天真的收获很大是。然后我们再来看下一个还是他的问题,他说的背景是关于副业的方向。

21:59

第二个身心灵疗愈,然后他个人对这块比较感兴趣,然后想问一下未来有没有这方面的副业可以做,比如说疗愈师,咨询师这种的。然后高荣给的批语是身心疗愈师方面是相对适合你,但是需要2到3年的前期准备,包括是打基础。然后这个方面是有很大发展空间,属于是你越年长发挥的越好。现在多多了解,等待合适的时机,可以把握机会。其实这种批语的咱们同学挺多的。

22:31

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现在说过我的副业适合做国内的身心理疗医师。个人理解并非是神通的方向,说是国内可以合法开展的那种。但是目前往这个方向发展,现在说的学法传法并不是字面意思。请问如果做身心灵疗愈师,是否可以算是积德行善的事情?虽然也会从这方面赚取经济利益,这个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是这样,无论是对天地大道做天梯大道的东西,还是去做身心灵疗愈师的这个事情。

23:08

然后你其实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你要做的是能够理解人性,能够用比如说你看像天津大道,你不仅仅要理解人性,你还要做到的是什么?对天机大道有所了解,对吧?所以的话它这个是多方面的一件事情结合。尤其是什么呢?岁数越大的人,他的社会经验越多一些。其实说白了我们去解决人家身心灵疗愈,所有的人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对吧?

23:44

人比如说你太年轻了,人家问你一个婆媳关系,对你说你这玩意咋没经验。人家问你一个带孩子,孩子选学校那更没经验,那你这个咋咋回答,对吧?所以不是说咱不像是按摩师对吧?那个啥你年纪小都没关系吧?然后你给人按舒服了就行,然后洗脚了也没问题对吧?

24:07

但是你是实际上做心跟心有关的东西,你就一定要了解人生,了解社会,有各方面各这方面的经验。哪怕你没见过吃没吃过猪肉,你还没见过猪跑,对吧?你连连猪你都没见过这个事儿,你就不太好去跟人沟通了,吧?你聊着聊着就聊差了,对吧?这个就不行了。所以心性上、耐力上、沟通上、知识上、认知上,然后还有人性上都要全面的发展,然后才可能做好,这个叫疗愈师。所以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

24:50

好的,师傅,他他还有一个问题,他是两个工作机会,他想具体的去看一下两个工作机会。但是他这公司全是有名字,有地址的这可以,这个不不能,这不行是吧?我觉得不太合适。下下一个,下一回再问这个,然后问一下其他的。他说那个呃还有,他当时问的是2024年学这个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证件和英语托福这两个方向,问有没有适合他的。然后当时的回复是有适合你的金融分析师方面更有利一些。然后他又问了自己以后适合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和行业的,然后当时的回答是比较适合从事金融分析师这个行业。他的提问是其实他最早也查过适合金融类的工作,结果这一次仙家还是继续建议在房地产干中介。

25:45

因为他最上面那个问题,他说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山西那个公司,他在房地产的厂房干中介,然后他就搞得挺猛的。你看为什么说我适合做从事金融,然后又建议我在这个房地产干中,怎么理解呢?是这样的,你给了他两个方向对吧?你问这两个方向里面选哪个,他就告诉你哪个比较好,对吧?但是如果你要是啥,这两个就加上房地产的话,估计就说你房地产好了,对吧?因为是什么呢?你给的这个就比如说你这打打脸还是打屁股,那肯定选打屁股,那能不能咱不打,吧?就没有这选项,所以你说仙家怎么办,对吧?

26:31

所以你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当你做二选一的时候,那宣家肯定会给你一个在这两个选项中比较合适你的。但是这两个选项你说是不是都合适你,这不一定对吧?你但是你只给了两个选项,那他只能在这里面去二选一。他也不能说是啊这两个选项你都别选,对吧?但是我有的时候自己看卦的时候会说,但有时候先嫁的话他才不管。你怎么问的我他就怎么答。那哥我的比如说我用纸张一看的话,我就说这两个都算对对吧?这个可能我会直接就加入人的这个情况对吧?

27:07

然后呢,呃因为现在这年头你们家如果没有背景的话,你想去做金融行业可能性不大。你要不就帮人就就要不就p two p帮人洗钱的,要不然就是这个做人割被做人韭菜了,对吧?要不然啥这个你想做起来非常艰难,可能性几乎为零,几乎为零就是从事金融行业能够做起来的。

27:42

在弱势的时候,在这个盛世的时候可能但弱势的时候,由于经济大萧条的时候很难,很多金融机构都容易暴雷,会出事。所以的话可真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样子。所以的话要真正的和你现有的工作的话,那房地产中介他也不好,但至少比啥做金融公司的要强很多。踏实一点。对,这个东西挺好玩的。因为我们属于是不问不答。线下那边的有一个规则叫不问不答,你怎么写问题是很重要的。

28:17

如果你问什么宋小宝和王宝强哪个帅的话,挺难选的。但是如果你问宋小宝、王宝强和王一博哪个帅的话,就是挺明显的是属于是这种问题,咱们的选项一定要注意。对,写好。

28:31

对,他还有一个哈他说的是如果穆当时查的是目前工作不适合我的话,25年有没有适合我的这个工作行业。当时给的回答是25年还可以从事一些管理技能培养类、平台推广类的工作,会在明年就是25年的7 8月份会有新的学习方向和着手的空间。然后经过一段学习之后,会遇到好的工作机缘。

28:58

然后他想问这个7 8月份新的学习方向指的是不是子瞻?问师傅吗?这不知道了,啥到时候你查一下,但我觉得是先等等,那个啥其实哪有那么多好的东西,挺难的,很难,连我们说白了想给大家去做点东西也挺费劲的。然后我们自己现在都受经济大萧条影响,很艰难。对,这个很艰难。那个不容易,这个不容易,所以的话你看我们都放弃国内了,这国内实在是算了,对吧?没办法,大环境,大环境不好的话,就没必要硬刚着。

29:40

然后他的第三个问题是这样的,他查的是未来三年健康平安和因果业力冤亲债主的问题。然后当时的回答是未来三年健康平安,需要注意的是体质差,总是感冒发烧流鼻涕,然后肠胃方面也要注意。25年也是这些情况,皮肤状况比较正常,总体上请一个能量法器就行了,也没有什么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在当下需要处理的。

30:06

他想请问纯医扁鹊里有哪些适合的产品可以针对他的情况,他的情况是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肠胃方面这个我觉得是这样,如果你的如果你的那个叫做阳气没有问题,阳气有问题的话,我知道是用这个暖胃茶。如果你是增强体质的话,正常如果就有增强体质的话,那你就喝那个净纯茶就行,净纯茶就可以。那个东西的话长期喝的话,我们去年12月份,我看人家新能源公司做这个测试的时候,就是正好赶上一波疫情,结果就不中招,确实很厉害,确实很厉害。但现在是这样的,你怎么着也得多喝,然后喝个坚持。你要能真是喝净山茶,用香包用香的话,坚持用个两个月以上,得病的概率就会极其小。然后我看他们就算有得病的话,就自己吃个感冒药就好,恢复的会更快很快。因为是这样的,现在所有的病,它实际上是分为阳间的和法界的。你吃这个东西的话,或者用这个东西的话,它在改善你体质上会比较明显。

31:39

但是也得用个两三个月时间,它比较长期才行。然后那个呃用完了之后,至少在法界上对你的影响会微乎其微,法系上的影响微乎其微。然后阳间的那个病的话,说白了你吃个感康或者是吃点什么这发烧感冒药,他很快一两天就好了。他就不会说是像普通的那个病的时候是什么呢?普通人的话是什么?是法界也攻击你了,那个人间也恭喜你了,所以的话你就特别不容易好,就反复,它属于这种药。

32:17

好,今天晚上12点不是正好开抢。其实我跟同学们也说了,我说我们得到的提醒是每到冬天的时候,各种病毒就会卷土重来。那个时候大家的日月香的销量就会需求量就会提升。对,然后趁着这个泡脚的泡脚包,泡脚包也是升阳的对,所以说我跟大家说的是趁着这波低,我们赶紧抢一抢,然后囤了冬天的,我们后面不买了不降价我们就不买了,是不是?你们这个别老光看那个啥,人家这个色儿,然后关心这个题,关心什么事儿,这老说这个啥,这个老师好白什么的,你这都都被我衬托出来了。是对对对,我觉得也是这个白跟黑,它一定是要有对照的,没有对照你分不出来什么叫美,没有丑何来美?然后是我们再来看下一个问题。对我是看你们这个留言,这动不动就来一个什么这个啥这个仙子老师这个啥好看,要么就发白什么的。

33:23

你下次等仙子老师可以,我跟你说,过两个月可以抢仙子老师的这个啥,这个亲自一对一,然后进行疗愈。我看你们抢不抢,你们可以近距离的看这个,顺便已经说到这儿了,气氛烘托到这儿。顺便给大家说一下,不光是我可以给亲自给大家做,大家可以亲自跟师傅面对面的沟通聊天、问问题、见面会还有大法师,还有传说中的洗灵师傅,都可能出现在你面前。这个传说中的洗灵师傅,传说中的你们可能见到这种对这个是特别刺激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在这里面都是小卡拉咪,你看喜林师傅这种级别的大家能见面,所以是这种的。对,你来期待一下。是不是得几个月准备两个月,一两个月。你们要见仙子可能要有点时间,要见见其他人还好,我应该好好好,也差不多。好的,先子努力,先子努。

34:25

好下一个同学他当时查的问题是命运当中最辛苦的是哪几年?然后大概是什么状况,怎么度过?刚刚给的回复是命里最苦的是49到51岁这两年,然后眼下想把以后的事情做最好的准备的话,就是要提升思想认知,提高格局。小事上不去计较,一定要多看书,多接触佛法,多参与一些公益的事情。

34:53

他想问公益项目老师这边是不是有推荐的呢?我们没有这个推荐,但是是这样的,就是你可以像去一些养老院,去做一些义工。其实我觉得挺好,那些老人的话也挺需要照顾。就是公益,一定要去做那种对社会、对众生是有利有帮助的事情,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咱们有特殊的工艺的那不能说那不行,那不能说那那不能说,也非常出事儿。大家要努力修行努力修行,然后你可以才能知道一些内部的消息,不然的话你得到的就是没有你去养老院。

35:42

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他问的是一个自己是否有其他界面的前世的问题。然后当时给的评语是一个来自神界的一个前世。当时这个界面中是男性普普通通的一个小神,性格特别消极,平常就老觉得自己不行,动不动陷入自我怀疑。一碰到神界的各种事情,第一反应就是这事太难了,肯定办不成,然后到处跟人说丧气话。每次众神凑一块聚会的时候,你就一个人孤00的坐在角落里,一张嘴都是悲观的想法。时间长了,人都不愿意跟你待一块了,你也不怎么跟人家主动说话,偶尔说几句也都是抱怨啊。就是这种消极的性格像一片大乌云,把你在神界的生活遮得严严实实,越来越孤单。所以影响真的今生,容易产生负能量情绪,和身边的人关系也不好。

36:31

然后他的提问是啊确实前前后后查一下,查下来的话,这个消极悲观、负能量、自我怀疑,是我骨子里一直存在比较致命的问题。想问问老师,这方面最好是通过什么方式来解决呢?是净化比较合适,这个是我们的业务。对,这基本上就是我们的业务就起伏净化,然后还有那个脉轮。但是是这样,如果这个事情是从神界开始的话,很费劲。你真的得做好这个持久战的打持久战的准备。然后你看就像我现在的话,我消除了我的一些东西的话,也才多少时,然后才四十多时。

37:16

我还到现在我的天界的这个业绩我一个都没消。所以的话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人间的销人间怎么没有人间销了才销了四十多世,然后这不100世就连一半就刚快到一半,还不到一半。啥所以天界那卡的话更麻烦。像明天早起来,我就这个我是每周一早起来是喜铃,这个啥固定喜0,所以这个正好赶上我被这个被大鱼吃了,那女士对吧?它属于伤害了很多海里的生物,那那海底生物正好不放过我们了,所以的话我估计是有点这几周点连着去弄,正好他赶上了,就正好能把那一室的东西释放。赶上已经连了两周了,还没弄,所以明天早上起来六点多,我就点这个继续被鱼追杀。对对对,被一个睡上,所以的话啥我也要去做这些事情,然后你想我都洗08年了,真的,才弄到这个程度。

38:25

如果你的神界的这个经历,然后你是从神界的就有这种事情。所以一定是在神界之前,一定会发生了一些在轮回里发生了一些悲观的事情,或者是让你觉得非常恐惧的事情,你才会有这种想法。就跟啥我们有一个同学是属于抠门似的,对吧?他就是在轮回里他经历过那种大穷逃难,然后连树皮都睁不上的那种时候。所以的话你让他有过那个经历之后,他在轮回里面他就变成空面过了。所以这怎么说呢?

39:02

就是说我们的很多的习惯和我们的想法,其实都来自于我们在轮回里面受了一些伤。这个东西你只能说慢慢来,只能说是慢慢来,这个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说是一下子给弄弄,尤其是从神界的。你比如说你爸小的时候揍你,你说你有心理的阴影了,这个的话我跟你说大概就是2到3次,对吧?起伏就差不多了,这个怨念都能给弄下去。但是这神界的东西,反正你做好几十次的准备,就光祈福几十次。但是我就现在我并不知道如果是卖完的话会不会快一些,这个是一定要伴随着引导沟通。

39:49

对,然后你自己有的时候点自己去走出来,并且建立习惯。因为这个东西你绝对不是一次两次。然后这个事儿如果解决的话,其实你累积轮回都是这样。

40:03

像这种的话,我们一般的解决方案,目前的能的解决方案就是起伏净化,然后洗灵。然后我们在做脉轮疗愈的时候,是尽可能的给他还原他当时的状,或者给他看他当时的状态,就一定要让他感同身受,然后自己讲出来自己的问题。在我们的水晶阵里他他就有可能是快速的去改变。但是你得看看那个啥就还原的时候,你得看这个人的心态。

40:28

对,然后你比如说有的女的啥轮回里她就被强奸了,你能不能再让他看一遍?然后这个肯定对,这个肯定他是受不了。比如说家人都被这个团灭了,对吧?

40:40

你让他看一遍,所以他当场就疯了,他就一点点来,有的人你看他能承受,把他带入当时的那个环境当中。当时那个前世的其实不一定是一样的,但是差不多同样的环境,他再经历一次的话,他可能会有新的理解,新的感。他如果是本来就受惊受吓造成的这种心理的问题,这种这就不就最好还悠着点代入。但如果是那种人特别虎,对吧?然后你带路就带路,性格积极阳光的对对,然后能扛得住的或者是虎了吧唧的,然后你就悠着点,让你看看你曾经虎了吧唧的那个啥,你受过什么伤。然后就看完了之后,还原来还有这些事儿,对吧?他他就会好很多。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方法。

41:26

好,我们来看下一个同学。他当时查的是一个自己正缘的问题,正源相关情况。然后当时给他回复的是你的正缘快出来在身边了。那个人长脸高鼻梁,眼睛不大,嘴有一点凸,他俩五官长得稍微有点像。这个人长得干干净净,大概一米78那样,长得微结实,长相还行,品相也不错,家境跟他也差不多少。想结婚的话差不多24年二三年有可能。然后这个障碍是来自于听母亲的话,别老倒贴,遇到男孩不要那么容易被征服,不结婚也尽量别怀孕。

42:04

然后他还问了一个问题是24年有没有谈感情的机会,是不是善缘,当时回答的是24年有昙感情的机会,是单元十月份之后聚会认识的。对方长相身高上中等,圆脸、大眼睛、高鼻梁,人品不错这等等说不容易错过。然后第三个他又问了他和一个外国人,这个男性是否是正缘,是否适合在一起等等。然后当时的回答是你跟他是很好的缘分,适合在一起。但你的性格上要改一改,有些小事儿上你也总生气,可能会导致两个人之间不断的矛盾升级。然后你们之间促成对象的可能性在6到7,然后需要你多方努力。他目前只是对你有好感,没有和你一起走进未来的打算。

42:51

他的问题是这样,他说问过两次正源相关的问题,想知道是否是不是就是这个外国人前后描述的有点差异,遇到的方式也不是一样的。那你就问一下,估计前面的都已经错过了。这都已经是什么24年10月份以后。对,这24年10月份的到现在,这你就估计八成都错过了。对,都已经有点晚了。其实咱们很多同学的缘分,他不见得是你喜欢的那一挂。对,出来了以后你可能就是没有意识到,完全没有意识到。

43:21

对,因为真正能成为夫妻的,大概率都不是那种特别爱的。这个你就看吧,这世界人世间都是最重要的,就是特别匹配,特别爱了,很难成为夫妻。这个事情我深有体会。要不是师门的话,我是不会跟我老公结婚的,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他有的就他就适合那个能过上一辈子。对,但是人家结了婚以后,人家就是很好很踏实。如果照我要那样去选,按照我的喜好去选,我现在起码离婚三次。

43:57

所以说大家选对象的时候,结婚的一定要选一个踏实的。好,这个还是以稳定经济,然后人好为主。然后你可能真的是有些女性喜欢的那个类型,好多都不太适合结婚,对吧?这个大家明白了,都不都明白是吧?对我是过来人,我是既得利益者。所以我就知道其实是跟着师门去选对象的话是很正确的,要照自己选的话不行。

44:31

然后下一个同学他问的是当时轮回当中是犯过错误最大的意识,然后当时给的批语是犯错最大的那一世是一个男的,小的时候就比较自私贪婪,然后好吃懒做,无所事事,全靠父母去养着你,每天就是吃喝玩乐。后来到了自己成家立业的年纪,始终也没有一个合适的女子,年纪大了就变得更加暴躁。后来父母年迈,没有更多的能力去供养你了,于是你开始性情大变,对父母进行打骂,只要拿不出钱来,你就想办法去折磨他们。父母被你闹得实在没办法了,就决定跟你断绝关系,但是你呢不依不饶,继续的折磨他们,最终导致父母都没有安度晚年。

45:13

所以呢,今生你的家庭情感上是会有一些影响的,然后希望好好修行,多做忏悔来进行弥补他的问题是今生的家庭的确是有比较大的问题。早年家境不错,但是在父母结婚生下他之后,父亲出轨,母亲离婚,父母离婚,后来做生意失败,欠了很多债,还得靠爷爷奶奶做辛苦做事来还。我和父母也不亲近,父亲一直在外打拼,母亲离婚后出国深造。基本上我出生后就是随爷爷奶奶长大,日子过得是比较简朴和紧巴。还得担心要债的来讨债,并且没有接受太多来自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或许这是在还这份最大的债,想问问老师我具体能做些什么来忏悔和弥补。

46:04

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你能够去有机会去做大忏悔的话,其实我觉得也挺好。然后毕竟是先感动天地,对吧?然后感动天地的话感动一些债主,有些东西的话就能不罚就不罚了,对吧?

46:21

然后剩下的是什么呢?就是你一定要记住,我们从哪里缺的就一定要在哪里去补回来。比如说你看假设你伤了一个女孩,伤了感情,你啥天天在楼这个桥底下等着救救别人一命,可以不可以?增加福报也可以增加福报,对吧?但是你这感情上受的伤,你这个福报增加了,他也不不影响你找不到那个啥,找不到媳妇儿,对吧?他他他所以是这种样子,就是他有些因果上他是有这个属性。

47:00

比如说你看啥父母缘这块出了问题,那我觉得是什么?你多去养老院,然后去赡养老人,可能你未来就还不错。比如说你像我们似的是什么呢?就哪儿缺的补哪,对吧?然后比如说你教导别人应该好好的去赡养父母或者是孝敬父母。让很多的家庭回归这个温暖,那你的家庭就一定会回归温暖,对吧?

47:29

然后像有的人的话是因为桃花多,那古代的时候是男的桃花多,今生想嫁人了就做成女的想嫁人了。那玩意儿哪有这缘分,对吧?想踏踏实实过上一辈子,那就是绝对不给你的机会,那怎么办呢?

47:45

你多成就别人的姻缘,你成就的越多越解决别人的姻缘问题越多,那你就一定啥能解决自己的问题,它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事儿,就是什么呢?就是哪儿差了哪股,它因果上它是有属性的,所以的话那个就是什么呢?这叫什么?这叫被你父母遭天地灾杀,不对吧?这你都已经算是没没没没没说白了老天还给你一个个机会,只是给你圣但一个父母缘浅的一个家庭,但可真没说是啥让你过得更惨,对吧?那我们见过是过得更惨的,所以的话这个是就多去帮助别人孝敬父母,多去让别人改过自新,然后解决家庭问题,你的家庭问题就没问题。

48:43

我看如果前世没有救人,今生怎么弥补?那就没有救就没有救。这今生你别听天天躲在河边,就等着人家跳楼跳跳跳河的时候去救去,对吧?他这个东西就随缘,不定那个啥他跑到哪去了。然后我们在轮回中的时候会出现,比如那个很危险,你可以选择救,也可以不选择救,但是你不救的话,可能人家就会恨你,这个是有可能的。因此而成为债主,这个是有可能,但是也没办法。然后这个轮回里的事儿,就不好说对错。

49:23

师傅,您好像这种是父母的问题,我如果是我的话,我遇到这个问题我大概可能会怎么做?首先我可能会跟师傅请教很多关于父母和孩子之间相处的问题,亲情方面的问题,提升自己的认知。我会大量的去转发一些帮助别人,正向的知识,孩子和父母之间相处的知识,然后做一些知识类的传播,然后做一个小博主,发一些正向的知识。如果有人评论和回复,我就跟他聊一聊,然后解决一些他们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刚好这个人有这方面的问题,那我就多用一些心,跟他一起去讨论,然后帮助他去成长。这种是不是也行?也可以。其实说白了就哪差了拿补回来就行了。

50:12

好,我们来看下一个同学,他问的是今生最大的轮回惯性是什么?如何改变轮回惯性?当时回答的是性格方面有一点点优柔寡断,比较胆小懦弱,非常容易内耗。然后晋升还是要通过修行来调整自己的心性,拒绝精神内耗,包容大度勇敢一点。通过一些佛法和智慧来帮助你进行刻意的改变。然后他们最大的轮回劣势是什么?它的劣势是比较消极、负能量,有一些贪心、自私、攀比。所以需要通过学习修行改变这种劣势,才能让你在轮回当中不继续掉坑里。

50:55

他的提问是综合轮回惯性和轮回劣势来看,应该如何选择对症的项目和方法,能够更好的来解改善我的问题,我觉得它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有些东西已经进入到骨子里了,所以他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有人带有人带。如果没人带的话,其实想自己独立去克服这些东西的有点难,太难了。对,不太容易。他会下意识的就往那方面走。所以你一定是有一个环境能够不伤害他他就不害怕了不怯懦了对吧?然后其实说白了,所有的怯懦和害怕胆小都是因为怕受到伤害。你能不能去老天能不能给他一个环境,让他不用担心自己能够受到伤害,这个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51:48

然后第二就是有一些东西的时候,该去提醒的时候提醒,该去帮助的时候帮助,该去去支持的时候支持。你能不能有这么一个团体或者个人,或者是朋友能够陪伴式的成长,这点是非常重要。如果没有的话,啥想自己单独走出来还是挺很难。这个其实是需要有一个榜样,正确的做法,一个环境,而且还有是陪伴和鼓励。当自己做不好的时候,这个榜样可以给我一些陪。

52:25

那如果你正常,比如说你还是正常打工,说白谁谁照顾你,那肯定大家还是想办法要欺负。所以修行在人间修行有一个人师自己的修行老师还是挺重要的对,然后还有一个好的修行环境是非常的好。他时间长了之后,他慢慢的这个人的胆子就大。但是如果你要是本来我胆子就小,你还给我哥的一个让我不安心的一个环境里,那很容易就出问题。像我们现在的环境就有点太好,都不用担心有人骗我、坑我、害我。大家都可以直接说自己心里的话,但是这种环境社会上我真的是觉得找不到,很难找不到。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小算盘。

53:13

对,而且我们的这种挣钱方式,说白了是以你服务客户为主的,对吧?是人家认可你,他给你钱,那他不认可你,他不给钱。所以说师门还是我们很大的福气。我们来看下一个同学,他问的是请问师傅如果跟他结婚是否有最佳的选择?

53:37

他问的是查这个男生,然后当时回答是啊从信息上来看,这个人确实是你婚姻上最佳的选择,并且婚后的感情也不错,没有离婚的情况。但他并不忘你相处的话,你要注意你的语言,有些时候你不经意的话,他会记在心里,这样会让你们之间有一些怨气。时间久了好事儿会变坏事儿。所以沟通上指责埋怨的,挑剔对方的话尽量不说,多去认可鼓励,这样才能在婚姻中发挥的更好。

54:05

然后他想问的是,如果这个人并不会忘我的话,那是不是也是指并不会克我,因为之前也问过这个人说是善缘,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精力维护这段善缘,还是说有机会修的更好,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你现在没得选择的话,就看你岁数多大了。你要是没得选择的话,那你是只能选他了。这个说白了就不报,也不去,对吧?但是你就记住了你现在的这个离婚率,说白了不忘就好不到哪去。只有你记住了是什么呢?人家很棒,你很爱你,才能够对你有足够多的包容。

54:50

你看底下的说白了都是什么呢?都说的是你们相处中的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吧?这很多东西他不忘记的话,他将就你?所以的话就会出问题。你他望你的话,无论是这个人的,他可能也不将就你,但至少他的资源能为你所用,对吧?

55:12

这个也行,你也图一个,你说这个啥资源我也用不上,感情上然后你也不啥也不忘了,那你这不扯了,对吧?你看就像我那个时候特别穷的时候,我还算是比较旺我这个媳妇儿对吧?这属于是什么呢?他至少还愿意多多付出一些多人,这个吵架的时候气的不行的时候,但是这一想起来这个啥,他还是会有感觉很很温暖的时候,对吧?所以他就容易啥容易走到一起。但是如果两个人其实他没有多少感情基础的话,一吵架就会觉得这他妈怎么这样,这还过个屁,对吧?他是属于这样。

56:01

但你看有的人他们吵完架之后,有有的那个很有智慧的那个女人啊,她吵完架之后,他一一一发泄完了之后,人家自己就能想明白,我跟你说这就没事儿,你就记住了,他是吵吵成啥样都没事。但是或者有的女的,她吵完架之后,她一会儿就过去了,这个也没事儿。那个吵架就当成那个调味儿了,那还不能放点辣椒,对吧?生活里不能啥都是太淡了,对吧,反而倒没有意义。但是有他这个是什么?就是因为他有爱,然后还是喜欢,所以他就愿意去将就。但是如果是那种就不爱,说白了他妈的吵了就吵了,老娘还他妈生气了,你还他妈不赶紧他妈的啥劝劝老娘,对吧?

56:50

这都是这么一个想法,或者是两个人互相较上劲了,你他妈不如你你你不劝我,这个我我也我凭什么搭理你,这样我跟你说干几次的话,你就觉得这日子就过不下去了,这就这样的。所以为什么?尤其是啥年龄大一些的女生,如果还没有结婚的话,我都不建议你们去将就。因为你没有办法将就,将就完了,这结果就是你生活里面你不爱他的话,你一定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就说生活里咱就这么说,这个不如意十之八九对吧?不如意的时候肯定就会有情绪吵架,有意见对你那你说怎么办?对吧?然后呢那个啥有点问题的话,大家都开始啥互相攻击。攻击完了之后,然后也懒得去劝对方,因为他不爱,对吧?

57:48

所以我是将就来的婚姻,尤其是将就来的婚姻的话,他就说我他妈就心里想的,当年他们就想错了,我他妈怎么这个是就嫁给你了,对吧?所以他就这样,他越想越恨,越想越恨,真的。最后是反而是跑不掉,跑不掉。这个离婚是这大概率,所以能够自己想明白的女性还是挺好的。对,这是很有大智慧的。因为我觉得是人你想对抗自己的情绪,这种东西说白了无论是仙界也好,天界也好,只要是生命,只要你没修到佛,他都会下意识的进入到以情绪输出为主的一种沟通方式,这是很正常的。

58:35

包括两个人的认知上,他肯定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他本身不一样,对吧?但是现在女孩都已经习惯了说自己生气,然后男生就来哄。对,那你俩真俩看那那咱就这么说,中年夫妻为什么离婚的多?说白了年轻的时候哄哄还行,对吧?那岁数大了之后谁哄谁,自己都烦的不得了。刚开始新鲜劲儿的时候还愿意哄。对,然后结了婚以后就恐怕就不愿意。

59:03

所以你看为什么东北的离婚率这高?因为他很喜欢用的是一种激烈的碰撞式的方式进行沟通。说所以说白了这个忍得了就忍忍不了的话,肯定大家就一拍两散算了。那就天天吵的话,然后又冷战的话,说白了时间长了之后爱意都没了,那就散呗,那也就这样。

59:30

师傅,我一直觉得我过得挺惨的,因为我老公从来没哄过我,一次都没有。但是突然听见自己能把自己说服,说明智慧高,突然还觉得还可以对,只能说你的智慧很高,只能说你很适合,但我觉得是这样的。还是该火还是火。那个女孩还是都是要哄哄教不会师傅,要不您教教这费劲。这是我也是经历了很多血泪史,才学会的。您现在会火吗?我现在是我老婆进化的很好,不需要哄,不需要哄。

01:00:06

第一是很少吵架,一年可能炒不了一两次。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人家自己就马上就能自己解决了,对吧?所以的话也不需要去,所以的话你这你看这个都是双方就是男的自觉,女的再加上智慧,其实这日子就好过。男的蠢再加上女的智慧又低,看一看等着。

01:00:32

那那那那叔叔那像我们家这种,就是我老公他不会哄吗?他从来也不需要哄吗?因为我总是能自己就给解决了,这种的话他是不是一直没有机会学习哄?对我觉得就有的时候需要进入到认知提升的阶段,但是有的时候点就差那个你看就现在我都已经这马上该9月1号了,今天是三月份,就八月份最后一天,已经31天了。没喝过这个凉水,没喝过凉的饮料,然后喝水都没有。但是酒我既然当时没有说,这个啥就不在范围之内。然后旅游的时候,喝凉水这不在范围之内,那我就没事。

01:01:15

然后这的确出去喝吃了两次小烤串,喝的小啤酒酒冰啤酒。但是那个啥就你想你发愿的时候点那个什么,对吧?然后上次我记得是跟仙子的这个也弄,这个时候就说仙子有点笨对吧?他想喝凉水,那个啥然后是人家给我上来了,里头有冰块。对,那你看你第一实际上你是喝冰了,第二是水凉,你可以横着?很热了之后再咽下去,这不就可以了吗?这不犯规了吗?是吧?

01:01:50

师傅带领我们钻规则漏洞。是那师傅那你我们在天地之间修行,钻这种规则漏洞,其实可以应该的是吗?有的是有无伤大雅,有的无伤大雅。然后有的那个规则的话,那是啥不能你一点都不能犯,出事的话就没有机会。

01:02:12

好的,然后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他问的是自己还有多久能离开人间界,去什么界面的问题。然后当时给的批语是按照你现在的标准,你还要6到7世才能离开人间界,那会回到仙界中修行。然后需要注意的是挑剔心太重,埋怨心过多。然后他想问这个是对应五毒四心的哪个部分?平时如何刻意练习去消除这个挑剔心和埋怨心?

01:02:40

其实挑剔心和埋怨心,你看看是不是有挑剔的话,是你自己对他没有一个具体的一个东西。但实际上的话这两个东西有TOT和埋怨的话,是你对自己生命是有标准的。有标准的话就容易是什产生比较,产生攀比,产生嫉妒,产生恨对吧?然后就因为你认为你应该生活在某个某条线上,然后你认为这个事情应该是这种样子。对,但一旦人家没有这个做好,那埋怨心不就嗔怒吗?对吧?就是嗔嗔恨,然后就是这种样子,只不过是你有没有发怒,对吧?但是你产生了恨,他也不好埋怨了,肯定是有意见。

01:03:30

但是这个是什么呢?就是你自己定下的标准,被打破了,被别人打破了。所以我就一直在说的是,当你自己没有标准的时候,满天神佛都伤害不了你。这个世界他拿你没招,因为你在你生命中,你没有一个是什么东西,应该是怎样的一个标准,你就不被这个规则所影响,你就不被任何世界所影响,因为本身就是一个虚假的世界,又何必用虚假的东西来伤害自己,什么你非要给它分一个对错,那有什么意义呢?

01:04:11

师傅之前您讲过一个好像是有个上下限,然后普通人的上下限是比较低的对,然后我们修行上下限拉高,你看这个是什么叫大自在身,然后我们都是有一条上限,这上限是什么呢?你过了这个就是说你可以获得更好的东西,但是你过了那条线之后,你就会进入到贪念,也会进入到执念。因为它有两种表现,第一种想获得更多,第二种是不想失去,对吧?这就是贪念,就是上限。所以你看有的人他暴富了之后,或者是他有钱了之后,他就嘚瑟,他又犯很多很多错误,这也就是说他的上限不高。你过了那个坎儿之后,他就自己就飘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活成什么样子了,他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对吧?然后这是一种一。

01:05:01

第二种是下限。下限是比如说当别人当压榨你的时候,或者欺负你的时候,或者是在伤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生气,你会不会在意?所以这就是下限。当你下限无限低的时候,就基本上别人想触怒你很难是的对吧?当上限无限高的时候,当别人想诱惑你或者是这让你贪念是爆发的话,很难对吧?所以的话就是什么?当你的这两条线足够宽的时候,就上足够上下的足够低。然后你会发现这个事件能惹到你的或者能影响到你本心的就很少,就是这种样子。

01:05:46

其实之前我听过有同学问这个问题,难道是要我们无底线无原则,然后一直退让一直忍让,然后别人欺负我也不说吗?不是你躲,你为什么要你可以用法律,对吧?你可以用别人震慑,但你不要生气对,你可以用一些招对吧?不是说你不能弄,然后你可以找人啥捍卫自己对吧?然后包括你可以震慑对方都都可以。然后你看这个国家和国家之间,其实为什么要搞军演呢?就是一种叫做震慑。我让你知道我有多厉害,然后你就知道你们该怎么说话,那不就就就就这点事儿,对吧?

01:06:30

比如说啥一个女孩被欺负了,就认认了一个男朋友,三百多斤一身体重对吧?然后他不用,他把这个男朋友啥带到公司661圈,别人就知道怎么去好好跟他说话。好像真的是啊。对,这种方法就比较好。对,然后我记得当时是什么有一个那个有一个是私立学校的,北京有一个私立学校,那个也是孩子被欺负了,被欺负了之后,就直接是什么呢?人家直接是找的是这个市局的,公安的市局的这个人,直接把那个孩子给抓走了,啥就把欺负他们家孩子那俩孩子抓走了,人家不说什么,就在那边待了24小时,然后回来之后什么问题都不一样,厉害对吧?

01:07:26

所以你看这个就是什么呢?我伤害你了吗?我生气了吗?我知道这是不是小孩子的事情,对吧?我那个啥你们家孩子欺负我们家孩子一次两次,就不管用对吧?家长也不懂事儿,那就来这么一次,然后什么事什么话都懂。所以你看这个你你你你你有你有你有欺负他们,你有揍他吗?什么都没有,就OK了,这个是用智慧解决问题。

01:07:53

对,然后还有我记得是有一个家长也是那个啥,这个好像是也是被欺负了,然后对方还有点那怎么着,对吧?对方那个啥我记得是什么呢?也是什么呢?这个就给他拿了一个啥pad登了一个网址,让他看看他是那个网址的什么级别的会员。然后看完了之后,那家就知道怎么回事,对吧?这个神奇的网址这么厉害,肯定是让他看了一下暗网的东西,对吧?那个啥你你你这个啥我就给你看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然后你知道我是什么级别的人,你就知道怎么去教育自己家孩子。

01:08:40

这两家的知识水平还可以,普通人都不知道什么事了。对,因为普通人还是处于一种,是什么呢?就说这个跟你掰扯。但是你看真正高端的那个谁跟你掰扯,你见过什么两个国家之间互相骂仗的那是那是那个那是外交部的事儿,对吧?然后互相骂架,是属于是这种样子。但是包括越高级的人,比如说你看部级以上干部之间互相骂架的很少,对吧?

01:09:09

大家是说白了就要点到为止,然后都知道对方的实力是怎么样,溜一圈就完了。像包括你看有的时候像什么一些地方打架,然后为什么是什么?打架之前先先说说我认识谁,我认识谁,我?为什么会这么着呢?就是看看探底,你连我说的人都不知道的话,那说白了我就可以动手。你要说的人都都知道,然后都能判断关系,我这我也知道你是什么水平,对吧?

01:09:41

这个是可能一些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就不太一样。学到了,原来还能这样。对它实际上就是什么呢?叫展示实力叫展示实力。展示实力并不是说我吓唬或者我伤害你,对吧?

01:09:57

这是一种非常文明的,让大家都是聪明人之间的东西。但如果对方就是一个笨蛋,那你就直接是使用实例就行。但是我们在生活中,基本上就是跟人家讲理,就只会这样。因为这个是只有弱者才是讲理。你觉得这个啥自古到到今对吧?讲理凭着讲理能够讲赢的有几个像是不行对吧?

01:10:26

直接人家这一动手段,你就基本上你都不用了,对吧?就像说白了那个能动手的时候就不用动手。所以我们啥有些武堂仙儿的话就属于是这种样子。你讲理肯定讲不过文仙儿,对吧?那那实在那直接上来就揍一顿,然后你就不用讲理了。好吧,师傅,还有的是我们要学的东西。

01:10:53

师傅接下来这个同学他提供了八个前世,我们要认识这个人了,我们要认识这是这个朋友。他八个前世,第一个前世一个神界的前世,当时是神界的天女。然后我看那个人发的这个,我不装了,我摊牌了,然后我认识先总。先弄,到时照着他,到我名字好像好使,好像好使。你只要等先总回回佛界了,那先总就厉害了对吧?人家一叫那个啥儿子上,对吧?我去,然后就直接一叫一群儿子对吧?就在人间好像还弱点,好像弱点佛界还是能有面的,好吧?

01:11:45

行,然后这个同学他第一个前世是神界的一个天女,父母经历无数岁月才有了他对他额外的宠爱。然后他那一世比较乖张,修行方面经常去欺压一些不如自己的天女天子,然后经常被对方的家庭来你们家理论,然后也依然不知悔改。神尊最后罚你来这个轮回历练,这样的一个前世。然后他还有个前世是他这个是问的是想要离开人间界大概要多久,那就是4到6世的时间是回到前世。然后跟他说的是要不用考虑其他的轮回经历,今生要保持自己的善良,积德行善,遵循道德规范,积极生活,珍惜当下,这样的话就可以加速回去。

01:12:31

然后他还有一个前世是当时是一个博学多才的一个学者。一个男的寒窗苦读进京赶考得了个状元,本来是一件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那因为你的长相清秀潇洒,又有一身才气,一个当朝官府家的女儿相中了你,入赘他家。那你是一个非常有傲气的人,婉言谢绝得罪的人。他处处的去挤兑你,给你制造了很多障碍。后来你一气之下辞官云游四海。然后当时对金生的影响是对事业和情感方面会有一些的影响。

01:13:05

然后他还查了自己和前男友的前世因果,那一世的话,他们两个人是有婚姻的,但这个婚姻是父母来定的那是两家的父母都是有产业的,为了巩固自己的商界地位,于是就儿女联姻。但是你们两个没有感情基础,尤其你并不喜欢你有怀揣梦想,有一身好武艺,想去带兵打仗。后来得知父母订下婚约后,就一个人离家出走去打仗。是这样的,然后他说那一世对今生的影响,两个今生两个人是来续前缘的,但是感情上会有很多波折。

01:13:38

然后他的轮回劣势是情绪管理和人际关系处理上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而情绪波动较大。人际关系交往中过于敏感,导致一些事情上做出不恰当的反应,影响自己的运势。那需要去调整心态,冷静思考,不要急于做出反应,是我刚刚讲的。然后人际关系中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过于依赖他人,不要在意他人的评价学习一些情绪管理和人际交往的技巧。

01:14:07

然后他还有一个修行最厉害的仪式。当时是一个大德高僧,原本就是文学世家出身的,所以从小酷爱读书,以至于后来经常废寝忘食,自己慢慢的开始出现一些身体上的病痛来折磨自己,但是依然没有悔改。然后父母看到你这个样子,知道你太过执着读书,没有办法把你送到了寺庙当中带发修行。而你在寺庙当中,感受到了难以名状的祥和,以至于后来成为了一名虔诚的佛教信徒,日日修行佛法,对佛法有了很深的领悟,再到后来入世,慈悲对待一切众生,并通过自己的修行帮助了很多人解脱痛苦,以至于后来成就了类似陆地神仙这样的境界,差一点就圆满诸德,飞升佛界。那么今生在现实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修行相关的事,比如说诵经、禅修这些来激发自己内在潜能。同时要修行中将自己的慈悲心和智慧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帮助别人解决问题。

01:15:09

然后他还有一个轮回中犯过最大错误的意识,当时是一个旅店的老板,你们家世代靠这种营生为生。传到你这一代的时候,已经在当地的驿站有几十年的工作。之前在你父母我父亲的那一代人,上一代的时候都有口皆碑。传到你这代的时候,由于你自己不学无术,导致你们旅店很少有人来问津。直到有一天,一个过路的行商实在没有地方去,只能到你们这儿打建筑店。可是就在你接待的过程中,你悄悄的从对方的包袱中发现了黄金的反光,于是就产生了歹心,最终将对方杀害埋葬了,埋在了对自己的店铺的后山上。自己拿着对方的钱去享乐了。

01:15:50

因为你干过这种图财害命的勾当,导致你今生在人际关系中就会有困惑。因为钱是不相信任何人,导致了你晋升容易跟其他人发生矛盾冲突,事业中有一些阻碍,也因为曾经的行为破坏了自己的福报和运势,需要不断的去修行和做善事。这样子还有有一些还阴债的一些盒子和元宝。

01:16:12

然后他的轮回优势,他查的是头脑聪明有才华,学习能力强,看问题比较透彻,有自己的想法,大概是这种情况。然后他接下来有五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关于我的轮回经历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有什么坑是需要避免的吗?有什么好的人生建议给到我的吗?情绪稳定,然后他实际上所有的东西都是在立心性观念,所以的话他的心性是主修的最重要的一点,你看他的这些轮回里面,几乎没有生在特别穷的家里。是的,所以福报都还在。福报在的话就有点像天界的大户人家,说白了就是生了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家伙。但对于这个啥人间来说,比如说把你扔到人间的话,一世大概匆匆几十年对吧?但是一般的一个天然,你还别说这个二班的了,然后一般的一个天然几万年十几万年的寿元很正常。

01:17:16

在于比如说把孩子扔到下面,经过了啥几百年、上千年,对于上面来说这就是沧海一粟,沧海一粟就是这个反正弄完了之后回去再给人家当孩子,对吧?但是你的经历和这个历练就不一样了,用几百或者是1000年的时间锻炼出一个孩子的心情,对于上面来说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一个事情。但所以这个属于是他们上面都喜欢这样,因为你到人间就是历练心性。然后你在上面的话,说白了你同样发生点事情的话,时间太长了,对吧?

01:17:59

动不动几千年也不见得发生一个事情。所以的话你扔到人间的话,你几十年之内发生的事情一定很多。这是特训班吗?对,人间它存在的意义就是这种样特训,这个就是为了锻炼心性的。所以其实你现在心性上的这个问题的话,你一定要保持冷静,保持在任何情况下情绪稳定,然后正向的去解决问题,而不是用自己的小性去解决问题,就没有什么问题。

01:18:33

但这个东西要对抗本性,要开始自己给自己设坎儿。比如说我爱喝凉水,那我就真的是发愿,坚持就不要喝。比如说我现在也在设计在这个去发愿,去比如说改变我一些不好的一些思维,对吧?那这个实际上你不能说是这个思维不产生。

01:19:01

然后比如说假设我这个啥想想那个想吃好吃的对吧?但不能说是和吃好吃的,可能他已经完全融入到你的记忆中或者是你的生命中了,对吧?然后那这个时候怎么办呢?要想吃的时候你可以执念,叫执念。就是说这个说明我们马上这想法就停了,就是这种样子。

01:19:27

比如想打游戏的,我直接我就不打,啥比如想想看美女的我就不看,对吧?啥碰到那个啥抖音,那个啥他不5秒之内就判断你是这个啥,有这方面喜好吗?对吧?对我就看到4秒的时候,我一定给他刷过去,太厉害了。对,不是不看我只看4秒,对,或者我只看3秒。

01:19:53

那个啥所以我的抖音你看吧,刷,这很难刷出美女,都是一些啥讲经说法的东西。这个是我真的是经历过。我在那拿着那天在飞机上好像是拿着师傅的手机,我在那刷我的手机和师傅的手机一块刷,我都刷出美女来了,师傅都没刷出来,对我惊呆了。

01:20:13

对,所以你记住我们账号,咱就不好看的就一秒钟就直接给他刷过去,对吧?好看的看3秒,最多看3秒。然后就赶紧给,实在想看倒回来再看,算没有。那那那倒回来不是你倒回来之后又算数据了,又算数。

01:20:28

对,就相当于这个视频你又重复看了,师傅你为什么要跟算法?这算法很重要对吧?所以的话你看咱就这么说,这咱咱先咱先不发,保证自己不超过3秒钟,就是好看的也不超过3秒。那你看你就实际上他勾不住你,对吧?这这就他就实际上勾不住你。那你习惯了之后,是不是到明年的时候就只看2秒?啥到后年的话,好看的不好看的都看一秒就直接给刷过去。

01:20:59

师傅,这里头有个我特别想问的问题,就是执念。我知道止止一下就止住了吗?只一下就止住,这是您止住,我们止不住是吗?那你就是要强行止住。我这我前两天我刷易烊千玺演唱会,真好看,我还看两眼。然后我自从看了多了几秒以后,他真的老给我推易烊千玺的演唱会,然后我每次刷到我还都看两眼。

01:21:25

对,他他已经知道你了你的喜好了。所以说你想你连AI都被发现你的喜好了。那你说天道怎么不在你身上种下东西,轮回怎么不用勾的勾你毛骨悚然。对,所以的话你不要小看这些东西,你可以充分的利用这些。东西来去帮助自己的修行师傅,对吧?

01:21:47

你就你怎么止住呢,怎么止住呢?我们只有住,反正我不知道那个什么怎么止住。对,但是你看我目前说是没有一些轮喜欢的东西,那不可能对吧?但是反正是当我不想弄看的时候,我就可以止住。然后我去吃肉不出,只说是抽自己呗,真的吗?

01:22:09

对,大嘴巴抽,就行了。这个就好了。有没有其他方法?就是除了这抽我学会了,能不能再学一种其他方法,我们想知道怎么能止住,其实也没什么,然后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的选择。

01:22:25

你看就像我身体,然后我们家这个连着,反正我上面三代,都是啥男性死的早,对吧?我这身体状态也不是那么多好。然后我也很清楚,如果我再喜欢吃小烤串,喝小啤酒的话,早晚有一天也一样。

01:22:45

那你很多东西其实你知道,只不过那个啥你你你就愿意不愿意做的事儿,对吧?这个啥这个就是看能不能去坚持,所以这个是你看这段时间我就喜欢去拜普贤菩萨,对吧?因为我觉得我需要的是行,我知道的足够多了,我需要的是踏踏实实把每一件事情做得好。

01:23:07

包括是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就尽可能的反正你看我用了几年时间,我至少到现在,别人想想让我跟他去吵个架很难,几乎不太可能,吵架太厉害了。对,想让我发脾气很难,我就觉得没什么可发的,就是我对这个世界都无所谓了。你说我还在意你跟我说的哪些话最重要不重要,或者生气不生气他不重要,对吧?所以我更多的是什么呢?能把这事儿赶紧过去就过去,是这种,好像这么多年印象当中确实没有记得师傅发脾气是什么样子,最多是严肃的讲事情。对,然后可能会有些的时候用一些气势,但是实际上这个就是你对你自己的控制力到底有多少,对吧?说白了这个身体到底是你的,还是另外一套东西的因果业力?你的魂到底你说了算,还是英国夜里说了算?

01:24:11

就是这种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普通同学来说,可能比较大的问题是我知道该睡觉了,但是我还在玩手机。那那我基本上如果我要想睡觉的话,直接把手机就扔,扔到一边去了,说不拿就不拿就对,就包括你看像严处法,所以也是这样的。你连自己你的肉身你都自己说的话,你都自己做不到,你凭什么能做到言出法随你说的话就既代表天道。对,就是这种的。所以同学们我替大家问出来了,你要是想改变这个玩手机的问题,就直接手机扔一边去,说不拿就不拿。

01:24:49

对,说白了人要想给自己找理由很容易。对,而且说白了有这么多聪明的人,对吧?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最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理由,你说你要做自己的主人,做你的主人,对,这才是最重要。做自己的主人以后不看易烊千玺的演唱会。好啊,好,继续。好。

01:25:17

下一个问题,他第二个问题是他关于4到6世可以回到神界。然后目前末法时代大家生存都很艰难,提升福报更是很难。一定要积累到可以到达神界的福报才可以回去吗?还是说到时候自然会有人接我回去?我觉得是这样的,他目前那肯定是福报上有损,因为他毕竟是在人间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对吧?所以福报上有损,多多少少利益众生多积累功德。但是积功德对于他来说不是说最重要,更多的是磨练心性,然后心性合格完美才是回到神界很重要的一点。

01:26:03

其实你看这个就属于是什么呢?我们典型的在神界或者是在佛界,在上一有朋友啊或者亲人的,或者是这个同门的一些家人,在这个人间轮回就帮着去看一下,或者帮着去啥带着修行一下,别让他啥出问题。所以你看我们就基本上是在干这个活,但是这底下这帮小家伙们点得听话对吧?然后你别这个啥,你这个该认识的人都认识了,机缘也得到了,对吧?但是结果就不执行,就是怎么说的话,就你怎么说,我怎么这个怎么做。我反正是你你说你的,我做我的这个就肯定是不行。但是但凡都听话的话,就肯定没问题。因为说白了就你们这些关我当年都过,对吧?

01:26:57

然后谁还不是从调皮捣蛋那个啥开始,对吧?在天界闯的祸都比你们闯的多多,压根就不是什么事儿。但是知道的足够多了之后,就不想再去那么做了,然后就变好。变好了之后,就开始帮着一些曾经天界的一些朋友啊,然后这个师傅们,同门,或者是这互相都有这个都都有关系的,然后把自己曾经的家人给找回去,就是这样。

01:27:30

然后你周一的时候,你去听一下咱们的故事会。因为周一的场是一定是连到天界神界各个方面都连上。然后说不定你的家人,你曾经的父母就在那里面去看你。好这个好,对,让让大家看一看。我现在要努力修行,我再努力修行,就这样子。但确实是人家把我们扔下来,是觉得我们要历练心性不够,就算是我们福报没有积累的很好。如果他觉得我当时扔下来的理由已经可以OK了,解决了他他扔下来的理由都解决了,然后福报又够的话,那干嘛不让人上去,这一世完事儿了之后就上去。但是你4到6世的话,我估计你就看你的这个前世,再加上还有4到6世,我估计你改的肯定是不彻底。

01:28:24

因为4到60也很久,对,它是比较长的这还有些东西没磨砺惯,尤其是当别人刺激你的时候,当你自己觉得有理的时候,你都会容易啥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发表。但是你想想本身就是一个虚假的世界,你的理再正确,它也是虚假的。你何必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面去证明谁更有理,谁做的更对,谁欺负了谁有意义吗?是的,是我每次您这样讲的时候觉得没有意义。

01:29:04

回头一遇到事儿的时候,对他就是什么呢?那这个属于什么呢?就是要做陪伴,陪伴是修行,就是我知道你们懂得很多,但是我知道你们做不到,所以我们更多的是在行上努力,然后在这个一点一滴的有旁边有人提醒一下,犯错误,咱能不能别去折腾,对吧?包括你看就像到现在全师门,我只能看着大家在不停的去做好,但是这个在提高,但是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还能够摆脱用情绪去解决问题。惭愧太惭愧了,救命对吧?

01:29:52

只能说是有的人迅速的你这你跟他一说一劝,马上就能够改正。但是你说不说不劝,就说他自己给自己的那种叫自我提醒能力,他就会很差。然后他没有一个意识,就是说现在此时此刻我已经被情绪控制了,然后我要换一种方式去解决问题,他没有这个意识对吧?其实你看这个就是什么智慧高和智慧低最大的区别。智慧高和智慧低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01:30:23

就你能不能在某种问题中迅速的觉醒,然后迅速的止住,迅速的发现自己的问题。你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的话,那你的智慧是有限的。因为你需要别人来提醒你,你自己发现不了问题。好难,整个师门没有一个能够不用情绪解决问题。对,但是这但是作为整个轮回体系,你看除了疑怀疑这件事情是属于是自我保护之外,其他的5毒4新基本上都是贪念和嗔怒的变种,是对吧?这两种东西是很大的一个基础。但是贪念和嗔怒工作原理都是因为你相信了这个世界是真的。你相信的他给你定义的东西,然后是你需要的,所以的话你才会受到这种种的伤害。

01:31:34

今天学的东西很重要,有没有同学想跟我一起练一下执念的?我想先练一个月的执念,练一练试试。咱也不立什么flag,先试一试。我们同学跟我一起的,我们从明天9月1号正好开始我们练一个月的执念,咱们一起练一个月,然后到月底的时候,我们一起检测一下成果好不好,大家一起努力。天哪,然后我也希望明天早上起来去做疗愈的时候,就喜灵的时候,能够解除海洋那一事的这个问题。但是那那两条不要,你对那两条鱼还挺挺,反正是还是比较狠。

01:32:22

好,然后我们来看看下一个问题。这个是我挺感兴趣的,他刚才有一个真的有个前世,他快飞升佛界了,都已经挺厉害的。他说没有,上不上去好可惜。但是如果不去查事儿的话,可以猜到大概是什么原因。没有分身成功吗?

01:32:39

我估计还是有一些心性上的问题。因为佛界的话他不是要功德,是功德和心性两个东西都要。他当时都陆地神仙了,类似陆地神仙的时候,陆地神仙只是人修行修为。然后人家说白了本来就是在上面这个上不是一般家的孩子,对吧?所以人家修了一个陆地神仙的话很正常。

01:33:04

但是你会发现你这些事有好有坏,对吧?然后他实际上还是在心性上是这个影响,还是走自己的东西多一些。所以的话你看你越不走自己,反而他越能够成就自己。越是想走出一个自己来,很有可能就走不出自己想走的路。

01:33:28

其实很多东西这个道德经里面叫反者道之动,是很神奇的一个东西,就非常有意思的一个东西。好难,但他的确是他那一式都已经快圆满了,但他其他的事又有做的很不好的地方。对他这个就是什么?它叫为善为恶,逐境而生,纵发善心须臾即退,是有一个好的环境不容易。所以我们要求的是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你都要去行善。

01:34:03

好,他还有第四个问题。他说照理来说如果做了那么大的功德,应该福报蛮好。那我目前感觉福报一般是因为后面轮回的时候,福报功能被消耗了吗?有的是被消耗了,有的可能还没到起运的时候,对吧?

01:34:18

你看就像我整个这个啥7 40岁之后40岁之后,然后才基本上这个福报才开始起来。他就说他不是说没有福报,也算是我也算是有大福报的人,对吧?但是他就是给你40岁之后才慢慢给你,对吧?你说这玩意儿咋了?然后到现在还没起运呢啊,现在还没起运。

01:34:43

师傅,按正常说的话,还就是说还没到避孕呢啊,还没有到避孕。然后就对到避孕的话,得要还得要再等五年,才能到期避孕。所以你说这个就是他起运就很晚,太可怕了。师傅这样了叫没有起运,太恐怖了。羡慕。

01:35:09

然后他还有下一个问题,他是说如果我想在这一世为下一世做准备,不希望自己遗忘掉很多珍贵的东西,这一世怎么做可以将这些这东西刻在灵魂里面。所有的东西你看就像我比如说我现在喝喝这个事情吧?那我现在是这样的,我有轮回中我就喜欢喝甜的或者是喜欢喝凉的对吧?但我第二个,我身体构造上,在遗传学上和身体上,我们家属于内热,所以你看我爸他也喜欢喝凉的东西,他是属于是这种样子。

01:35:48

第三件事情,第三件事情是我用了将近50年的时间,然后产生了一种叫喝凉水的叫行为习惯,对吧?所以这些东西首先是什么呢?我得先学会执念。然后第二件事情的话,我要通过执念的过程中,并且约束我的这个东西,用可能是几个月或者是几年的时间改造我的习惯思维和这个想法。借并且把这种不喝凉水的这种意识直接植入到我的灵魂中,然后成为我的一种本能。一旦成为本能了之后叫轮回不散,就像修改DNA1样。

01:36:38

对,然后就像比如说你看像佛祖了,对吧?就像释迦牟尼佛,他不是说这个啥,他一来的时候就恢复了所有的记忆。他不是,也会在家人的这个要求下,比如说咱结个婚,生个孩子这事儿都干了,对吧?后来这不也是,但是他就心目中心内心里就会有一种感觉,好像结婚生子是不对的,这不是他应该干的事儿。

01:37:09

但是他找不到一个医托,所以这个时候他才半夜跑掉,对吧?但凡他要觉得能够正视,然后自己的老婆孩子的话,他也不至于半夜跑掉。不是因为怕老婆,真的不好说不好说,不好说。但应该人家是王子的话,在尤其在古印度重男轻女的情况下,可能女生不一定能够啥多修,他不至于说取到那个啥姜子牙那样的媳妇儿,对吧?然后包括人家姜子牙那样的媳妇儿,人最开始的时候其实也是很爱姜子牙的。但是关键的是你干什么赔什么,干什么赔什么,对吧?姜子牙啥弄的那点钱做了几次生意,然后全赔了,结果你还愣说人家能掐会算,那算他算完了,这要是做了四五次生意全赔了对吧,赔的一分钱不剩,还得吃那个啥女的了,那你说女的能不生气对吧?

01:38:10

你要是起运也起的太晚点,七十多岁才起运,对吧?谁能扛得住。在一个平均寿命二十多岁的一个时代,你七十多岁才起,媳妇儿活到70多了,好像他媳妇儿比他小,但是也活的挺大岁数,那还行。对,但是反正是七十多岁才起运,这实在是太过分了。但是你想刘邦46岁起运,刘邦是46岁的时候才造反吗?在造反的时候,他可不一定要起兵,什么时候随时生死危机对吧?但八年之后,人家就作为大汉的这个啥皇帝了,对吧?所以这个事情你不好说,你具体什么时候去,对吧?

01:38:54

包括你功德大不大,你说不定你后面还有运,对吧?是不好说好,我们来看下一个同学,他之前查事儿说自己在天界犯了错误,动了凡心来到人间。目前人间的任务还没有做完,需要5到4次轮回才能回去。然后他就追问了一下,说我犯了什么样的错动了哪些方面的烦心呢?当时给的批语是影响你到人间轮回。那一世曾经在天界是天尊座下的一位随侍仙子,只不过在帮天尊侍弄后花园的那段时日里,与另外一位仙男产生了一些私情。两个人后续又在这个天尊的后花园里经常眉来眼去,做一些有碍观瞻的行为,最终被天尊发现震动,将你们两个人一个打入冥界镇压,另一个也就是你出于对你的爱护之意,打入人间历练轮回,带你受劫圆满可以返回天界。

01:39:51

然后对你的影响是啊每一次的经历跟身份都不同,不过基本都是女性需要你好好生活,不可以辜负为人的机会。那他问题是请问老师所说的受结圆满怎么理解?是指人间所有的苦都要经历一遍吗?会不会经历比较大的劫难?那倒不是,比如说是有的时候什么受,这个肯定是情节了,对吧?那比如说经历20次情节,那就这个啥情节圆满就完了。这样的对他我估计的话,你这就说白了你不喜欢这个人类感情吗?对吧?那就让你经历了够有关系还是好啊。

01:40:30

有同学说仙男好惨。是但是是这样的,在上位面的话,他我估计是能到仙尊的那个级别的话,就应该是在位面级别还比较高了。它不属于普通的天界,所以的话那个管的会更严。然后你要在佛界的话,那直接就给你打到地狱去,这个不就已经打到冥界镇压了吗?对,然后这个就挺挺惨的。这个上面还是比较对这个东西管得很严。然后这个是虽然你看这个东西就挺奇怪的,我觉得如果从底下修上去的,可能是这是我追求的一个大,还愿意,但是就怕的是这种在上面转生的,我又这个还不是我修上去的,我在这儿生的?你又给我这方面的男女之爱的心理,又给我这方面的功能,你又不让我去碰这玩意儿,这不活受罪吗?

01:41:36

然后就属于是这种样,你这么怎么那么惨,师傅,这个就上位面的规矩,然后上位面是叫做婚姻指定制。就是说只有指定的那几个大人物才能够结婚,才能够进行婚配,才能升升小神仙,其他的全都没有这资格,他们也没有谈恋爱的资格,没有谈恋爱就不允许有感情,因为感情在上面的话是认为是脏。那那大家都能接受吗?不能接受就你不能接受,你能憋住就行,你憋不住的话,犯规的话就直接打下来了。他就有点像是,比如说这个规矩,大家自古以来都是如此,绝大多数人其实可以遵守。对,但是说白了就是从下位面。

01:42:28

因为咱们属于是幸存者法则,因为咱们毕竟是下位面,所以代着一个。你看就这出问题了,逮着一个就出问题了。在上面来看的话,其实能坚持住的还挺多的,而且上面其实神仙他的确是清心寡欲。

01:42:46

你看看那个啥这个什么叫叫什么师尊,师尊好像有一个动画片,对吧?那个师尊有好像是是是叫什么师尊,师尊什么一个动画片。然后他不知道喜欢那那个女男主喜欢那个云霄娘娘吗?是吧?叫叫云霄娘娘。那个是什么?就见一次面约着下次一聚会见个面500年就很有可能。上面的那帮家伙就很有可能干出这个事儿。就是咱们这个啥,云霄娘娘也喜欢这那个男的,所以那个啥所以就同意约会,但约会时间的话一次500年,然后他这人家都觉得有点太频繁了。

01:43:37

好吧,行,不是很能理解,但是大概能明白。就是人家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对,好多好好多都是能接受的那好像还行。然后他问的是不是要所有苦难都经历完了才能离开人间界?你倒不至于说经历,你该去啥接受你的那个惩罚,接受你对,基本上是情节。那他说的是咱们这个小世界不是失误,之前说也存在不久了。那如果到那个时候他还没有收集,原本会不会跟这小世界一起没了你快点,对吧?你说白了你记住了受劫原版,像你这种都属于是受心结,记住叫心结。心结很多东西是什么?

01:44:24

就是一层窗户纸,想开了就想开了,想不开就想不开,想明白了一下子就明白,想不明白的话终生不明白不了。所以心结这个东西,还有这物这种东西,就是一层光窗户纸的事儿。就是说白了你要不要有一个理由把自己说服。就这么简单的一个事。但是要很多女生你就放弃对爱情的执着和追求,比杀了他们还难。那你你那你看这个就是这种样子了,就是说你明明知道这种爱情的东西是天道所不认可的,尤其是尚未面,你还愿意去坚持,应该没办法,对吧?你就就像你看就像毒品似的,都知道毒品有问题,你还喝,你还吃,那你这个啥你最后身损报销,然后香消玉损,那也就这样。

01:45:27

你如果是忍住了之后,你至少你的相貌他就可以一直保持的可以还越来越漂,对吧?但是如果忍不住的话,你看到的一切的美好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没有。师傅,女为悦己者容,如果都不能谈恋爱的话,搞那么漂亮给谁看啊?对,但是你可以给这个众生看,所以这就是什么呢?这就是你们自己的思维,然后这种思维本身就是人间的垃圾思,对吧?所以的话你们还相信这种东西,就像狗,然后另外一个狗说是好吃,你要不要吃,对吧?然后你相信了,但其实你可以不吃食,吃肉也可以。好吧。

01:46:19

然后他还有个问题,他说他没事,基本上都是女性,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么安排?那肯定是就肯定当男的当活不久呗,对吧?比如你看像仙子,仙子的话基本每一次都是女的的,在投胎的时候就不会选蓝的那你能去想这个啥像长成这样的,这长出那个啥一一巴掌护心毛对吧?然后络腮胡我估计。我要是真的一个什么护膝保护带,我。然后长得粗太粗暴,我真的问一个问题,就是咱们同学咱们班的同学,我要是真的不想和护心宝,你们还在我班上吗?我想问这个问题。对,一就一巴掌呼吸毛。好像是不大喜欢。

01:47:14

对,有爱贯穿对他的。因为你的思维他就他的习惯是女性的,是想法对吧?然后你看那个男性的想法就不行,你看我累积轮回其实当男的就很多,但我要是这真是当女的的话,我就我立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活了,对是吗?这也是一样的。他有的人他是当男的当女的都无所谓,但是有的他是当你一直就当女的,有的是一直就当男的。

01:47:43

啥就是你你换成女的话,你就是你说让我去给人是生生孩子,那个啥相夫孝子去,我靠,我马上我就觉得他妈跳井死了算了,不行,师傅不是得6到16节,十套都得圆满吗?女人也会做。对,那个先先等等这个先等等,先把男人的先给做满了之后再咬牙做做女人实在是一时半会切切换不过来,是得先等等,现在还停留在刷3秒的状态。对,好吧,师傅。

01:48:14

然后他还有个问题,说他在天界犯的错是不是说明我的心性不成熟,也是我人间最需要历练,这个肯定都是心性不成熟。但是你不要去跟天尊比,天尊那种的生物的话,他就直接把把那个分身都给斩下去了,这个不脏的一些念都展下去了,所以你们跟他比你是很吃亏的。他玩赖,他也不是自己修的,他展的,但人家就级别高就可以展。你看笑笑我这不也是这个啥的这这盏下来的脏号,对吧?

01:48:47

把一些不好的想法全都斩下来,但是这比较厉害的是什么呢?这个不好的想法的脏话都能变成你们师傅,你就说好的那部分,他在这多想,对吧?师傅您是承载了哪部分不好的,能问吗?这不能问,这真的太丢人了,这太丢人了,主要是我们也没发现你们您有什么承载的不好,确实发现不了。隐藏的太深了,就隐藏在那3秒了吗?是不那三秒肯定没隐藏的。

01:49:18

好,今天就到这儿了。咱们那个啥聊完了,聊完了,下次下周日再见,下周日再见,大家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明天天地大道,曾经的家人们可都等着你们神佛仙都等着你们。完成KPI,完成刷脸任务,还要抢东西的,等一下12点抢东西。对,还有抢东西。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