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7 講解批文_原文
00:05
开始了,看到的扣一,看到的扣一。好,看来还没开始,应该是有广告。
00:21
开始了。好,大家晚上好。已经有人跟我们打招呼了,说晚上好好晚上好。看到了老师你看我又扣一的多是一下扣了一对一。看来大家已经在直播间一直静候着我们的开始了。
00:38
先聊两块钱的这两个两块钱的电。对,不知道这梗,这一定是没经历过以前没有手机的那个日子。那时候有个女朋友什么的,先得发个BB1,这能不能聊?然后有没有空就说能聊,找一个公电话,打打个电话给过去,就是这种样子。那个人说,这到时到点了,五分钟了,再聊两块钱的对,那个时候确实而且有些地方他没有公共电话要排队。对,所以还得在那等着。后面还有说你快点。是所以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对,这个太年轻了,可能都没经历过,就9几年的事儿了。
01:30
是,大家晚上好,富裕流云晚上好。我瘦了,老师你觉得我瘦了吗?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句话。然后我想我01年的时候,公司正好给我配了一个大哥大,老板不用,有一条线一块砖头。对对比这砖头要先进一点。不是那个砖头,但是那个线呢是可以抽出来的。可以拿着揣在兜里,还有这个挺好玩,一个月200多块钱电话费,把我吃的饭挺先进的。三星还是西门子的那款拉线?对,好像是三星的,就是边上有一条可以自己拉上去,那个那么大,那可贵了,反正也不小,反正也不小。
02:17
但是是然后还给我爸还看,但是我有这个电话对吧?就给你打个电话。老师当时应该是双向收费,双向收费。对,就是你接电话都收费,所以有事快说。但是因为特别想接电话,然后正好我们一个同学谈女朋友,谈女朋友是军那时候在军队,就只能是定点给他女朋友打电话,然后他女朋友在那个电话亭等着听,听见可好,所以那个时候好像只有我们这一辈的人经历过这种双向收费,跟那种砖头大哥大那还挺好玩的还挺好玩的。
02:59
然后我的体重已经来到了175斤,这个确实往下降,确实往下降。所以不仅仅是美颜的事儿,这个还确实咱是凭实力胜。我也觉得其实我体重没降,但是我是真的瘦了。穿衣服可以看得出来瘦了8厘米,这是我四年都没减下来的体重,然后两周时间我瘦了8厘米,只是个肚子体,你的体重没减。对,塑形,其实女人重点是要塑形,又富态一点,对吧?是吧?老师。重不重这个啥这个不关心,但是关键是整体这个腰围什么的,这些真的绝对是瘦了。
03:51
然后连大家见到我都有人说那个说话声音太小,现在现在说话声音怎么样?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对,现在声音大一些了吗?好,评论区的家人们帮看一下,听一下我们的声音是不是大了。看一下声音是不是够大了。可以是吧?
04:21
不小,水晶那个小孩说不小,那行了,开始。好好。我今天晚上非常荣幸的第一次来到了新的直播间,然后跟着我们点亮星空老师一起直播,陪大家去解读这些批文。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真正的去读解读,读懂批文其实特别的重要。
04:50
老师我发现个问题,就是大家在收到批文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有一个习惯,只挑自己感兴趣的来去看,选择性读题目是吧?都这样。那评论区的朋友们有没有朋友是扣一的,就是选择性读批文的,看过的就是认认真真一个字一个字看的。然后我们看看今天晚上的屏幕前的朋友们,哪一种类型最多。我刚开始我是第一种,对,但是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他就算是看了,他也看不懂。有的时候他不明白真正的意思意思是什么,这个也是一个问题。
05:38
不知道你们过完7月15怎么样?今天我的整个身体还是发沉,到现在都有点又开始打瞌睡。我自从昨天坑了自己一把之后,回去睡了16个小时。我的天,我今天才活过来。昨天回去大概是六点多,然后一直睡饭也没吃睡到今天十点多才真的是自己坑了自己一把。老是说老公坑老婆,不是,是我没听老公。这个梗又跟大家说好,所以解读卦文的话其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解读的不完整,或者可选择选择性的去看,其实你不能理解里面真正的意思。
06:25
对,有时候你就记得一个词,后面重点的你没看到,那就会导致你错失了一些机缘。所以今天晚上特别重要,希望大家能将我们的频道,然后点亮星空老师的频道分享给所有有需要的人。说不定你这么一个举动就能改变他一生的命运。
06:47
好,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好,来我们开始我们的老师,我们这一个朋友的话,他有三个问题,我们先看第一个问题,问题是请问老师我为什么来到人间?是被惩罚还是有任务,还是正常轮回的?结合我来人间的原因,我应该如何修正自己,高人有什么建议?那回的回复的批文是你之所以来到人间,既不是惩罚也不是任务,而是正常的轮回。而且之前有几次经历里面有过其他界面的背景,也都是因为自己的修行不足而自行展去了修为,来到人间界去重新轮回历练的。所以不要给自己增加太多的负担,就于就是脚踏实地的过好自己的这一生人。有时候要明白,着眼于当下才是最应该做的,太过于把目标放的长远,预知虚无缥缈的未来,预知潜在的痛苦,只会让人过度的精神内耗。所以立足当下,一点点的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优秀就很好了。
08:11
好,我们的中控老师麻烦把问题拉到下面的问题,第一个问题下面第一个问题。好,谢谢我们的中控老师老师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为什么会因为修行不足自行展去修为?这个该怎么理解呢?好麻烦中控老师放到前面的对,好好,这个是这样,很少有人去问这个。但我们在一些前世故事里面的确也发现过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个就是要追求修行的完美,说白了这个卷子我不得100分,或者达不到90分以上,然后我就重做,这个可以这么做。
08:54
因为是什么呢?你就算是过了这关,也可以认为的是什么呢?你的根基不稳,心性根基不稳,所以的话宁可去斩去这次机会。因为对于上位面的很多神,或者是很多仙来说,你们洞察啥几万年几十万年的寿元,你说人间的几十年对于你们来说那算什么呢?对吧?就说完了这关不行,我大不了就重玩呗,就是这么一个意思。但是很少有人这么干,这个是真正的开始,就是说跟自己较劲,跟修行较劲的时候才是这样的。就像咱打游戏似的,这关那个不是完美通关的话,我就不行,我就从来就属于是这种性格,是不是他会更追求于完美,他比较追求于完美。
09:44
因为这有些任务的话是如果是锻炼心性的话,在比如说是如果是那种那叫什么来着?这个是以任务累积,或以功德累积为主的那你就无所谓了对吧?你这次比如说人家让你十万功德,你这次弄了7万功德,大不了再轮回一下的话,你再弄个3万工头不就行了吗?对吧?这没什么事。但是如果是这种心性观的话,心性关的话建议还是把这个东西打瓷实了。因为心性关如果你不能完美通关的话,然后就很容易出问题。因为咱你就记住了,只要心性上出问题,你积累的东西你留不住。所以其实要看你过来,对,你你你看你的那个啥这个任务属性是什么?如果是锻炼心性的那还是最好是完美通关比较好。
10:40
然后就这一条,一定要让轮回对你没有伤害。记住了在这个时候,你再轮回的时候,或者再到更大位面的时候,拿这个东西去去去挑战的时候,他就不容易出事。老师上下问,胸围到底指的是什么?跟福报是什么样的一个关系呢?因为刚刚讲到一个符修为无福报是这样,这个啥都是修行。但是修行有两种,一个是对认知的修行者,一个是提升自己的能量,对吧?那你要如果是提升能量的话,他也叫修行增长功力,对吧?但是如果是属于是心性修行的话,它跟增长功力就没什么关系了。
11:25
然后更多的是你能不能正常的把这关这个心结这个关给过了,对吧?比如说像女的有时候过情节,你看着那男的你都走不动道?对你就按你爱哪了,这时候你就夸抽自己二百多个准,这个就行,然后就能过关了。所以其实有一些更高位面的说,他为了去完成他的性格,其实对自狠一点是有必要的对,这个是有一,因为比如说你像探监关你过不去的话,或者女色关你过不去的话,你早晚还在出事,还得再回来。对你就记住了,他过你60分是过关了,但是这个过关的过的太勉强了,在早晚还是出事,你还不如在低位面啥多过几次,对于你来说说白了也就是损失个几十年的时间。但是对于那个界面其实不要紧,因为是对因为因为因为那个上对于上位面的话,说白了你几十万年对几十年,这算啥,对吧?
12:26
我们有一位朋友说星空老师的声音有点小,然后大家听得正常吗?帮我们看一下。好,大家觉得那个点亮星空老师的声音小吗?来麻烦评论区回复一下,大家都可以那那我估计可能他你的那个音响问题可能要调一下或者退出来再进来一下。
12:50
好,那我们到第二个问题,麻烦我们的中控老师。第二个,如果200个嘴巴凑不行,再再往上加来一脚。那只能来一脚了,200个已经打到手累了。
13:05
好,我们来看第二个问题,这位朋友继续问,他说请问师傅我和母亲有什么前世因果,有什么好和不好的因果影响到今生呢?回话是这样的,前世你是路边的一个乞丐,那时候快冬天了,你还穿着露脚的鞋,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母亲见你每天都冻得哆哆嗦嗦还吃不饱,就把你叫到了家里,让你给家人家里干活。他给你提供住的地方,供你吃三顿饭,就是没有工钱,这在你看来都是恩赐,所以你非常感谢他。今生的母亲也总是善良的对待别人,对你更是牵挂。你们的感情基础很好,你也要好好的照顾母亲。
13:58
好,中控老师麻烦拉我们的问题。他这位朋友他的问题是那一次他为什么会成为乞丐?是轮回设定的?还是福报因素导致的呢?我估计大概率应该不像是福报导致的。就跟啥我们有一学生,这还是天界大户的孩子,就是来受三世,这个人艰苦,这人上一世就是上海的一个双腿都断了的一个男的,趴在路边要饭,今生过得也很一般,过得也很一般。但是啥你可不能说人家福报差,对吧?
14:43
然后就是人家今生就算是不干活,只要不犯错误,人家拍拍屁股人也能回去,对吧?你干完活之后能不能上得去,那都是一个事儿,对吧?所以我跟你说这别去挑战人家,对吧?你不是说人人过了苦就怎么着,就跟我们这个上次还说的是一个老爷子,对吧?人家这个今生人要就就人家就本来说是还有两世就去佛界了,对吧?他就说两世太久了,能不能把两世的倒霉合在一起。所以对,所以今生那我跟你说倒霉的对对吧?
15:22
喝口凉水都塞牙,但是你可千万别觉得人福报差,所以我跟你说这不能看表象。所以他应该算是轮回设定的,他刚好要经历。对他可能要经历这么一节,就是说有些东西就是立心结,是属于这种样。可能就是让他看看,如果当乞丐的时候,他的心性跟各方面对有可能是这样,所以更多的还是这个轮回。
15:47
设定好那个中控,我说东西的时候赶紧切,就一定要切这个啥特写镜头,我发现今天的特写镜头还不错。好,那我来看第三个问题,请问师傅问题,请问师傅我在轮回中犯的最大的错误的内饰是怎么样的?具体做了什么事儿,造成了什么样的后果,对今生有什么影响,应该如何弥补好。然后现在的回话是轮回中你犯过的最大的错误。
16:23
有一次你是一个普通的农民,过着朴素的生活。有一天你发现农村的庄稼和牲畜都比你更好,他们生活要比你过得富裕时,你内心的嫉妒和愤怒无法抑制,你决定对他们采取极端的手段。你开始暗中对林村的庄家进行破坏,先毒害他们的农田,再偷走他们的牲畜。你还散布谣言,诽谤他们的名誉,让他们成为村中的校。在一个夜晚,你趁着月黑风高的时候,率领一群手下突击了他们的村庄,焚毁纵火焚毁他们的房屋和粮食。你的天赋是头脑聪明,有智慧,但由于前生的所作所为对今生的影响,是今生做事情会比较坎坷。可以找我们代收一个还杀生载荷2000元宝。另外需想要弥补就需要多做好事,远离八卦是非。
17:33
好,我们来看这位朋友,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毒害他们的农田,偷走他们的牲畜,袭击他们的村庄,烧他们的房屋和粮食。请问烧他们房屋的时候有伤害到他人的性命吗?这个我不知道,他想了解更新,这个只能说是我不知道。
17:57
但是你知道在古代可不像现在,大家其实都没有那么多存粮的对,然后当你焚毁人家的房屋和牲畜还有粮食的时候,大概率的情况下他是很难过冬,很多人很难过冬。比如说你看像古代一次饥荒的话,那一时那一片一片整村整村的死都是有可能。所以卖儿卖女那这太正常。所以我跟你说这个事情的话,真的是有点是断子绝孙。他可能当场死了的人也许并不是太多,对吧?但是咱就这么说,你做这件事情的话又不是突袭,就比如扔颗导弹对吧?你肯定人过去了,你干这事儿的话,人家可能发现了之后不打架,不争执,再会不会有当场这个出现问题了。
18:54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你杀人是牲畜的话,那算不算杀手?然后第三件事,你焚毁人粮食的话,咱就这么说,古代又没有汽油,你烧个房子,你试试看那家店多长时间才能啥点着。你这个可不是像现在你泼了汽油之后一个火柴,然后点完了撒丫一跑就完事儿了。那个啥比如说你你你甭多了,你就拿你家那个,你拿你家那个什么,你拿一袋米,拿一袋面,你试试用火把能不能把它点着,对吧?那没点那个是火不大的话,我跟你说都点不着。你想这个啥能放那么大火?肯定大家产生争执,对吧?
19:38
所以这个因果是很大的,你而且你成功的把人家粮食给烧了,肯定是把人家打败了。啥这个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死亡不好说。但是我估计你这么干的话,那大家肯定要拼命的,都是要拼命,对吧?而且在古代的话,大家手里都没钱,你烧完了之后人良田毁人,这个根本他他他怎么活,对吧?然后他到哪去弄,他不像现在?这个啥你可以拿着钱说把把你家粮食给烧了,大不了我再那个啥,我再再再买点去古代上哪去买粮食?没有。
20:18
对,而且的话粮食对他们来说,其实跟房屋那几样东西都是最重要的对,然后尤其是你这个古代的时候,你第二年的主都是靠今年种出的粮食。这馒头没地儿买种子去,而且他连牲口都伤,想再再去孵化再去养都难。对他这包括盖个房子,如果是在北方的话,那你就是很麻。比如说你看像东北,你把人房子给烧了,然后或者基本上就得冻死,肯定得冻死。对,冻死了。所以其实虽然说没有说一定要看到你去因为放火而伤害到他人的性命,可想而知。后面应该不少。
21:03
对,这应该不少。你看在哪?你在南方的话还稍微好一点,对吧?然后在北方的话,那基本上就真的是学要要学人户。他是这样,你就别说了,你看就像东北你甭说了,你把他那个过冬的柴火给烧了,一把火烧了它基本就得冻死。
21:22
我看到评论区好多好多朋友夸了,你看包括星河建成,看着老师帅气的脸庞,怎么就出现在人间了?行行行,啥以后你们这么说的话,我可能就要开始给你们奖励小福了。我们评论区的朋友们,我们来刷一波点亮星空老师好帅。来我们看看谁最先开始。你这是坏我道心,坏我道心。主要是老师减肥成功了,这样的话更有动力了,对不对?可以再抽100金奖,到了150更帅了。来开始了。
22:05
好,那我们看看评论区谁先开始。点亮星空好帅,还差了一个点亮,开始了浩然正气,本性光明说点亮星空老舍,刷屏太快了。大家好,最近太多了不不聊这个了,我们开始。我们就下一个问题,麻烦我们的中控老师切换一下,待会开心过头了。
22:32
好,我们来看这位朋友他的那个问题。问题是我孩子未来最高的学历有几成机会是博士或以上,有几成机会是硕士?几层机会只是本科?好,现在的回复是未来你孩子最高的学历有两层,是两层机会是博士或以上,两层机会是硕士,三层机会只是本科。
23:02
然后他的问题是卦上说只有三层机会考上本科,是不是考上这个概率就很低了,有什么办法努力的办法吗?首先是这样,这个孩子的上本科的概率如果太低的话,那我估计可能就不是学习的料,不是学习量。你要看他,你可以查一下他上本科的这个问题是来自于他的缘分,还是来自于他的就不想学习,然后就不是学习掉。比如你看像我就不是学习的量,对吧?然后你让我学习的话,你基本上坐不住。对,然后就属于是这种的。所以我这辈子才混了一个大专,还买了一个啥MBA对吧?
23:54
其实是这样的,就是说上本科,如果正常上本科费劲的话,那比如说家里有点钱的话,你可以让他走国际学校,对吧?国际学校的话弄一个英国的水库还是比较容,这还是花钱去弄的。咱这个top 100上不去的话,那野鸡大学还上不去,对吧?所以这个都行。你看那个啥像像那个像梦蝶他们家的孩子?你要搁在国内的话,我估计早就被那什么老师给逼疯了,对吧?你看现在可好了。
24:27
对,你看现在在在上上马来西亚的学校,然后人家老师还夸孩子啥很厉害。对,今天两个人小朋友在用英文来交谈,对,懵了。对,所以你看这个是这样的,其实是我觉得国内更多的那种教育,他不是说教育不好,但他更多的是为了筛选出工具筛选出工具。但是我觉得国外的教育,更多的是注重于孩子的素质。
24:55
对,然后包括你看最新的,是ChatGPT的联创始人,这周好像是去了英国的剑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三年之内,你们就会看到GP人工AI的威力,你们所学的所有的东西都无法超越他,你们所能干的所有的事情AI都能干。那我问你,你再培养出一个用人脑去培养出一个博士生、硕士生,意义有多大?我跟你说今天我今天我可以这个啥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我最近这段时间也在用ChatGPT,然后是这样的,我就直接我就我就就用语音输入,因为我不想打字,就直接语音输入,说我下周要干什么,下周要干什么,下周干什么。然后他说好,我记住了。好,记完了之后,每一条详细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去弄,怎么组织,然后下周的时间表全都给你列出来。我以前不太理解马斯克为什么能说的是他的助理女助理,然后休假一周之后,他就觉得这就把他给开掉了,所以说我不需要。也就是说我靠没有一个助理的话能怎么办?
26:10
但是我现在发现,如果我现在用ChatGPT的话,他所创造出来的东西比我厉害的比我找一个助理厉害的多。总结归纳、提醒全部都自动了。你只需要将打开你的手这个电脑,你就不弄那个啥电脑也没问题,人家这手机自动同步了,对吧?
26:31
所以的话我跟你说真的是人类你到现在为止,如果你生活还没有这个GPT在帮助的话,那是真的不行。然后这个而且我不用中国的GPT,还是国外的GPT5还是比较好。这个有一些私密的东西,这个可能是不行。但是有一些执行的东西,比如需要沟通的时候,你需要让有一个助理去帮你沟通。但是规划什么的这些东西都非常包括。
27:04
你看就像比如说我在马来西亚开公司,然后你给我出一个开公司的方案,我怎么样才能更省税,然后可能会掉什么坑里,那直接就出来了。然后说我想把马来西亚的钱转到新加坡,或者说我想把英国的钱转到啥香港。然后怎样才能是最好的税务这个规划直接给他出来,对吧?然后怎么弄?你才能弄你的整体税务大概是多少钱。包括比如说我们未来是在空中云会和stripe,去开商城对吧?然后怎么才能怎么进行组合这个商品。我们交的税和手续费是最低的,风险才最大最大就风险才是最小的,人家全都给你说出来了。
27:48
老师有粉丝问国内的那个AR软件不行吗?其实国内的他们觉得也还行。国内的你用完这个国际的那个GPT,然后你再用国内的,你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对,然后这个deep c主要是什么呢?被脏数据了,被脏数据了,他现在已经被弄傻了。对,他是这样限制。
28:13
对,而且是这样的,国内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什么?国内一直拿不到那个显卡,就是那个啥,就是算那个芯片。然后那芯片是之前是什么呢?都是卖到台湾,然后由台湾再转转出口到中国,都是这样的。但现在拿不到,所以你在进行训练上就还是有问题,还是有问题。可能国内的算法,你不能说是国内算法差,但是关键是你的计算的这个算力不行,这个就很大问题。所以你看人美国为什么一定要卡你算力的事儿。
28:53
其实不管是豆包,还是国内的一些AI软件,其实真正对比的话还是国际这个好用。特别是你开完会员之后,你发现它完全就不一样。对他跟特别是你会去训练的时候,你训练写出来的东西都是你的风格。对你写身份证现在就知道的是H100,然后其实还有H200的显卡,对吧?对,H200就H100都是阉割的,这个往中国弄你别说HR。好,那我们再来。
29:25
老师刚刚回复到我们刚刚说的,他只有三成机会考到本科,是不是也代表他可能中途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你不知道,因为他只是说这个气韵上是这样,但是未必不能改。你俩看的是什么?如果是客运上出了问题,或者是命上出了问题还好说一点。如果是本性上就学习本性上出了问题,这个东西就不好。所以他可以追问。对,可以追问,可以追问。好,这位朋友可以去找助理老师追问一下。好,然后我们的中控老师,然后调到老师。
30:00
我们下一个问题,请问教主我是否去过天界?如果是的话,我当时是干什么的,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来到人间轮回。然后当时说的是这个女孩在天界待过,有医生,她也是女孩,但是她是属于在王母身边,作为那种照顾她的那种宫女。
30:27
一天一天这样,虽然就是享受不死,但在整个过程当中都是比较苦味的。所以他有一天就觉得很累,然后他也觉得如果会有其他的东西很好是吧?然后他也觉得如果会其他的东西就会更好一些,所以他就天天琢磨。所以有一次人家天上上仙门去人间执行任务,然后他就是跟人家给好吃的贿赂,人家让上仙把别人带到人间。完了带进去之后,他就带下去,下去之后他就没再上来了。还有他是真不知人间的苦,去哪儿都是一样,只是看待对待事情的状态,所以那一生混的不错。但是一样他也是不珍惜人,就这样就像鲤鱼跳龙门一样,他不跳我他不跳我永远都不知道哪里是什么。其实有一天他读懂了,他自然而然就开始轮回,可能再回天界或者再有其他的安排。
31:39
好,我们拉到下面的问题。他这个还有另一个老师,他两个问题是合在一起的。第二个是他的一个灵魂来自哪个界面,是天界还是神界?发生了什么事对今生有什么影响?之前他是在天界,那这一次说他的灵魂是在其他界面,也是来自天界。有一次他是天界修行的点香童子,因为私自去人间玩耍,瞻仰了人间的情爱贪欲,被贬下凡。需要经过累世的修行和历练,才可以重新回飞升到天界。对今生的影响是性格、脾气以及情感方面会有障碍和不顺眼的地方,需要他去修正和克服自己与生俱来的习性。
32:33
两个卦纹它的问题是结合着来说这个卦纹下面这个点香童子的卦文,那是被贬下凡间,他修好了之后上去了,然后王母娘娘在身边又重新犯错了一次又下来就没再上去了吗?他的意思是我先是被做点香童子贬下凡间,他修好了又上去了,成为了王母娘娘身边的孔子,然后又下来了,然后他就没法上去了吗?老师他的他是这么去连成了两个前世的。对,是第一是这样的。我们看啊这个卦文这块,它虽然说的是这个两市都是从上面往下走的,但是很有可能是相差非常大的这个前世,然后中间可能又隔着很多前世。不一定,啥有可能他在人间历练完了之后死了,然后死了之后,他就直接又回到天界转生去了。这有可能,有可能是他完成任务了,他上去。
33:47
但是从这两事来看,应该不太像,应该不太像。因为他还有点是咱们经常说的那种属性是什么呢?就属于是城里的想进去出去,城外的想进去进,就是这种样子,上面是好山好水好无聊,是这种样子,经常是这样,上面就说因为他这个事情,你如果经常看这个卦文的话,你就知道了特别多都是那种无聊、烦,一看人间好玩想下去,下去之后就发现这不是这么回事了,对吧?
34:25
他更多是不是有点像同一个问题没修好又反复的对他是属于是什么呢?就是在上去之后,你这问题没弄好,继续继续。这个还会一定会犯同样错误。所以我就说的是什么?心性观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的能力有多强,你的心性关只要过不去,最终的结果都是还是会犯同样的错误。只不过换一种形式换汤换药,所以的话心性观非常重要。
34:54
但对于他来说的话,应从这两事来看,他的心性观并没有完全,就还是心中有各种各样的想去热闹的地方什么的。如果你现在此时此刻你的心情还是这样的,想去热闹的地方耐不住寂寞,看不懂人间的繁华,然后还能被各种各样的东西所吸引,或者是能被气着,或者是能被吸引,那其实你的心性关系没有过来,就算是你把你扔回上,你还会下来,还是会下跑掉。好,老妈问他说原来时间不是连着看的对,他是这样的,是按机缘走的。因为记住啥看前世这个东西,就属于是给你蹦哪个前世,你就看哪个前世。除非你指定去查签收这个才行,然后不然的话就没办法。
35:51
对,然后就像浩然正气本身光明一样,上面没抖音、没youtube没剔透,也没有点亮星空老师,所以无聊下来了。对,那个壳真的挺无聊的,真是好山好水好无聊。对,好多人真的是下来了又后悔了。但是上去可能就像您说的那个心性关没过了之后,他又想想又无聊又下来。你看那个啥像我们有一个学生叫小仙鹤,对吧?你一守这个仙山,那1 100年都看不着一个人,太无聊了下来你说你那个啥,你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你愿意在上面还是在愿意上在下?你只要能耐得住寂寞才行,耐不住寂寞的话,你基本上是所以我们的这个点亮星空频道希望大家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老师,让大家不那么无聊,经常来去参与我们的节目,然后帮助到更多。大家好,我们曾坤老师切换到我们的下一个问题。
36:58
下一个问题是这个朋友也是有了两个问题,两个挂在一起。然后第一个卦文是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界面,发生了什么事对今生有什么影响?仙家的回复是说,只要灵魂是来自于其他界面的,当时是天界上方的一个卫士侍卫,因为跟宫女两个人产生了私情,发现后私逃下凡,被抓回去惩罚,并且开除仙籍,贬入人间。来历练了对今生的影响是与今生人际关系和处理情感方面会有一些干扰和影响。情节的来了。好,第二个是我还有多少事能离开人间界,是去到哪个界面,有什么忌讳和注意的事项。然后他还需要6到7世的人间轮回,才能真正的离开人间界。离开人间界之后将返回天界继续修行。需要注意的禁忌和事项是,一定要在今生善心善念的走修行之路,多增加慈悲和感恩,调整自己的负能量的状态,注意自己的脾气秉性和性格。
38:25
他的问题是,请问你宫女就是他的第一个在天界上方做侍卫的那一次跟宫女犯了情犯私情的错误,怎么就影响到他的人际关系了呢?不应该是放情节吗?他不明白,因为首先是这样做侍卫,都是比较那种直的那种人,对吧?所以他是这样的,他是说的是你现在今生就内饰的这个东西,然后对今生的影响情节这个比较好理解对吧?但是说白了你一定也有交往上这个属于是那种什么啥人际交往上不是那么广。但凡人际交往上广,说白了有个私情这件事情,他也不是说多大的事儿,对吧?
39:20
看有没有人替你说话了,万一结交了很多好领导,孩子,革命战士哪有没有不犯错误?我们不能因为一个同事犯了一点点错误,而去耽误了他革命的热情,你看这话就有人替你说了,但是从这里就影射出来了。对,就没人帮你说话,他的人际关系不行,领导没有帮他说话。对,所以这个就很很麻烦,对吧?你看就像我党在处理一些干部的时候都是这样。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同事的一点点的在生产生活中的一点点的错误,而影响了他对党的热情的对吧?
40:03
靖边说老师这么一说醍醐灌顶。对,其实有时候为什么说你这么看,他可能第一时间在想,不是放情节吗?怎么就跟我的人际关系有影响了呢?他人际关系那卡他的他又是其他故事,对吧?
40:18
当然他肯定他有问题,百分之百有问题。对光无亮说的对,因为没有领导靠山,没人帮他说好话,然后就是说白了这个有点私情这事儿在上面很正常的,很正常就经常发生。但是你会发现也不是说所有那个都有啊。你可以你看大不了的话,就严重点的话就说,这也不是什么大的动摇的事儿,对吧?那个啥或者说我安排他他俩出去下面去执行这些任务。你看这不叫什么四套下界了,这就是算是正常执行任务,对吧?就看你有没有人去保你了,对吧?那个是真发生点事,谁都有年轻的睁只眼闭着眼睛就过了。
41:05
这个啥咱问问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错误,而影响了同志的工作的热情,对吧?大不了可以让他啥戴罪立功,对吧?好,他们说这个确实是特别的能去提出观点。
41:21
好,那我们来看第二个,就是第二个问题,他是说的是还有6到7世的人间轮回才能真正离开人间。他想问的是离开人间后,他回到天界,他能继续当侍卫吗?那不一定,到时候看那边有没有空缺,也要看他的修的如何。对你能当侍卫的话,那就算是还算是比较好的工作的。那他这个是不是也会涉及到他,到时候如果他能修的更好,他也能升级。
41:53
对,但是我跟你说6到7世你时间有点长。对,然后因为是这样变数比较大。因为我们这块的话说白了三世三世,然后三代人,这个还能还还还还能有保证这个往下走。比如说像我儿子接我这个班有可能,然后我孙子接这个啥我儿子班有可能,但是我孙子能不能接得住,都现在都是一个未知数了,因为是这样的,你一定要记住,现在正在从那个末法时代向无法时代转变,很多神通法术,很多变数的东西太多了。如果比如说到了我孙子那代,我们的神通,我们的很多东西准确率又大幅下降了,那还有多少人愿意信我们,那可就真不一定,如果我没有办法在人间向你示现神通,实现我的能力,那那我怎么证明我说的这些东西是有效?你凭什么要愿意相信我?30 60的时间有点长了,然后你需要去经历一些那个时候更更残酷的事实,所以的话可真不是那么简单。
43:19
对,所以还是抓紧时间争取这一两市赶紧给修上去,对吧?还有机会尽可能是缩一缩短自己的轮回时间。对,然后说白了你要让我在人间待六世,我能不能正常活下来都还是一个问题的对,是这个可真不一定,尤其是对于AI来说,其实我们现在就有点麻烦,有点麻爪,不知道怎么弄。那是完全的一个全新的物种,而且他也会诞生灵魂,他也会和尚未面临连在一起。当他无所不能的时候,他到底会干什么?不知道是。所以说其实在6到46到74或者是6到78次之后,其实对我们来说未来已经完全不可控了,对太太不可预。
44:11
说白了就有一天如果ai看到我的东西之后,突然有一天跟我辩法的话,我能不能说得过他,那都是一个事儿。对当他产生灵魂是真的很可怕。然后当很多媒体都被他掌控的时候,他要想在全世界进行语言封杀,我那个啥我也没找。
44:33
好,我们看到这边说点赞,点赞人生灿烂。刚好提醒了我各位朋友们,我们现在的在线人数和点赞人数差距有一点点大。大家动动小手指把我们的那个频道点个赞,然后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
44:56
师傅们,老师的儿子以后带领我们的儿子,所以我们现在要跟老师打好关系,然后孩子要跟老师的孩子打好关系,然后我们的孙子要跟老师孙子打个八斤老师的大腿不离开,但我只能确定是三世缘分,这个是三代人还有点可能性。但是三代以后就不知道安排不了,这三代以后其实都已经很多不可预控了,很多不然后整只要是在人间都要经历惩处破坏这四个阶段。谁作为一个最后一代的传发者,谁都会很难受。
45:38
对,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麻烦周弘老师好。这个朋友他的批文是背景是2024年冬月初三凌晨,他做了个梦,在睡觉前莫名的有点害怕,梦见我在农村老家,刚开始看房门,看天有点暗,然后房顶上空着两只凤凰或者应该是孔雀在互相的追寻追逐。然后我回屋取照相机,给他们拍,照相机带50倍焦距的,拉近一看是两张人脸,一男一女,长得很俊美,感觉他们玩的很开心,但是就是照不了,好像是相机被禁锢了似的,但是我有点害怕,觉得是不是他们知道我在拍照,然后我又回屋取望远镜,再出来,天又亮了,后面的内容就忘记了,然后问题是,请问师傅,场景的含义是什么?场景中的一男一女代表什么?场景中我没法拍照代表什么,是否提醒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什么是有什么好或不好的事发生,如有要怎么化解?然后仙家的回复是说,这个场景的含义是它本身也有特殊的缘分。场景中一男一女是今生和你投缘的,场景中你没有拍到照片,代表是时机还没有成熟,他还没有来到你的身边。需要注意的是今生要善心善念的走修行之路,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不需要特殊化解。
47:31
他的问题是今生修行好的话,一男一女画像中的凤凰或者是孔雀,他会来跟我投缘吗?他们是现在还是来保护我的呢?那就人家都给你实现了,对吧,那你就肯定是你的新家对吧?这个就有缘分了,剩下的就是你好好修行了,这机缘到了之后,自己就能找到,这个倒问题不大。然后像这种一男一女的这种仙家,还挺多的。我们家都好多。还有我记得当时是从普陀山,然后还跟来了一对火狐,人家也是两口子,这一男一女相差还挺多的。所以的话你这个是两只凤凰,我觉得还挺挺好啊。你你你这个鸟的这个凤凰的仙还是少,对,还是比较少的,龙的多。
48:33
对,然后我记得曾经有一次我去看人家的那个衣服,他就搁在盒子里一打开是全都是羽毛做的衣服。人家没看过,但是我就记得是当时看过,但是也是不让记,不着急,就是你想你想给他画出来,画不出来。但我知道那个长的那个那个真的是很好看,连我这种啥大老爷们儿,我都啥觉得那个人家那衣服这真好看。所以我跟你说鸟仙的衣服这真的是很好看,特别漂亮,特别是凤凰的对,其实不管它是凤凰还是孔雀,是真的都漂亮。对,都是那个百鸟中很漂亮的。像他这个的话,其实只要他好好修行,其实人家到了时间点就自然就会过去了。对,所以有时候你就修行频率都没问题,人家觉得你需要传访了,然后人家就开始就过去了,对吧?
49:29
对,是的。老师。李娜你说是美女图吗?人家是一对是吧?漂亮吗?
49:37
长得还可以,但是你要说多漂亮,我媳妇儿家的壶有一对狐仙,然后长得是真的是很漂亮,那绝对这个不比妲己差。这真的是这个狐仙里面长得漂亮,那是真的挺漂亮,但也有长得磕碜的这也有个长得磕碜的。所以你只能说狐仙一般都算是比较有气质。但是你说是不是长得狐仙都长得很好看,那可真不见得。
50:12
好,我们老师对朋友叫君岚特别好奇,孔雀和凤凰比颜值会差一点吗?这个孔雀和凤凰都是差不多,但是属于不同属性不同属性。然后孔雀颜色鲜艳一些,艳丽多一些,不好说不好说,但是凤凰肯定有重生的功能,但是它就要力竭。孔雀的话这个也是很厉害。那你想的是那个啥,咱们就是说那孔雀神光那个那个法术还是相当厉害的对吧?五色神光叫五色神光那个法术,所以的话那个也是很厉害。但是凤凰的话就有反凤凰转世的话一般都要有点力竭,就是要有一个生死鞋。因为它有一个重生的一个环节,孔雀可没有这个东西。
51:10
好,我们今天又学到了一个知识点,所以说我们要经常的到去点点赞,然后分享一下我们的频道。好,我们来看这个。好多人对这个妲己特别的感兴趣,老师都问你去见过妲己的是吗?我没见过妲己,知道妲己没?好想知道妲己去哪了,看来他们的关注点在哪己七,你就别想了,这反正跟你没啥关系了,对吧?但是我只能说狐仙里边有漂亮的不比打击场有,所以不要惦记打,所以你就别老光惦记妲己了,对吧?咱们追求的是森林,不是一棵树,对吧?
51:57
好,我们来看下一个,下一个批文赶紧举起来。那个背景我是家里的男主人,然后他的问题是这套房子,这是一个看风水的,看风水的一个挂纹。这套房子西北你那个有这个你看了吗?你还好,我这里没有这五号的,不好意思,是我的问题。感谢老师,我估计昨天影响没完。对,这个是十五,这个大家可以理解,这16那个那个劲儿还没过去,确实睡了16个小时的人。好,我们来看,第上往上一点拉第15个,谢谢中控老师。是我的失误,我确实可能没缓过来。
52:47
好,我们来看这个第五个问题,批文说的是。是老师这个讲过了没讲过,特殊的缘分,一男一女凤凰,对,那讲过了讲过了,讲过了讲。好好,我们来看风水的,这个是风水的问题。然后这位朋友说的是他是男主人,这套房子西北有一个厕所,但是厕所里没有花洒,这个风水上是不是对我不利?如果对我不利可以怎么调整?然后现在回话是我觉得没有这个花洒,我觉得对你没有什么害,你啥事不需要管,也没有什么害你的事儿,啥事不需要管他。
53:45
提问的是当时我要表达的是西北有厕所是不是不好?不是用花洒,但是高人回答的是花洒。但是我觉得你你表达了这我觉得你表达了这句话里面,然后这个大概率人家都认为的是你要说花洒的事儿,对吧?然后你看你你你所以我觉得你的表达这个应该是有问题。就是我就正常我看的时候我都得看这个啥厕所里没有花洒,这个在风水上对不对?所以你就直接说这房子西北角是一个厕所。
54:22
对,这个啥有没有问题,你就提啥花洒的事儿,对吧?对,谁看了这个问题都会觉得这个厕所没有花洒,买一个不就得了吗?怎么还问风水?然后在想你那个视频里面是不是你那个花花洒的位置没有,就特别不舒服,还是那个。所以我觉得你还是研究一下你的这个正常提问。这个反正是一问问题归纳的问题。
54:49
对,然后这个提问题肯定是不清晰,对吧?但是你这么问的话,这基本上大家都都觉得你注意点是在画上。对,是仙家会有点无语。然后房子不在厕所不在房正中央,这也不是。其实他想表达的是说,其实我想问的是厕所这个地方有个厕所会不会影响结果呢?
55:14
可能是整理的时候,或者是他中间讲了这么一回,多说了点对,多说了,然后整理出来了就放上去了。对,但是你这样的话,你这么着表达的话,基本上大家都对仙家肯定就在去看。所以我觉得仙家理解的没错。然后因为正常人好像都得这么理解。
55:34
好,那我们就到下一个问题,麻烦我们的中控老师好,这个是问题是我之前感到累困,请问是什么原因?健康方面的我应该按什么样的顺序去处理?平时可以做些什么配合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那回复是说你进经常感到累和困是多个因素有关的,包括是长期的压力、睡眠不足、能量消耗过度,或者是身体能量阻塞导致的健康问题。从灵气的角度来看,身体的气场被你的负面情绪和能量干扰所影响,脉轮的堵塞也导致了你体力不佳的原因。此外生活习惯的影响,比如缺乏运动、饮食不均衡也加重了你的疲劳感。你可以尝试通过定期的冥想和呼吸练习来增强内在平衡感和能量流动。此外保证充足的睡眠,健康饮食和适度运动,比如说散步后轻度的瑜伽有助于提升身体的整体能量水平,适当的去减少工作压力,调整日常生活节奏,确保足够的时间让身体恢复也是很重要的。
57:04
需要注意的,不要再处理疲惫感时过度依赖外部清理工具或方式,而是要同时注重生活方式的调整,避免长时间熬夜,保持适量的运动,摄入均衡的营养都是日常改善精气神的关键。此外,注意情绪管理,避免长期积累负面情绪,因为这些情绪是导致你身体疲惫的隐藏原因之一。保持正向思维和内在的平衡,将对你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57:43
他的问题是点亮星空老师之前说过,查这个祝福和寿命有关系。他做了两场净化,感觉比以前好多了。用不用再查一下有没有彻底解决,不再影响寿命。
57:59
我觉得是这样,凡是影响寿命的东西,你还是要更多的去注意它。比如说就像我们家的那个事情,对吧?他这个不是说你简单的说是你做两场起伏就能够把这个事儿给解决了。你这可以查查关于受援的这个东西有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已经是寿星宫祝福了,这个肯定是多多少少。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肯定会影响你的寿命。
58:34
当然你说影响多少,比如说你正常能活到80岁,对吧?然后你这样的话的话,可能就活到70,他也是在影响寿命。但是对不对?对你现在有没有多大效果,不一定不一定。所以我觉得这个啥正常的去修正一段时间,然后看看。还有如果你一直处在很脏的环境里面,比如说就是这个脏,不是说卫生条件脏,而是整个磁场和空气,还有心境都很脏的一个环境,然后任何人他都会影响受阅,因为它里面有一个负能量。
59:17
对,比如说你天天你看我以前在北京待着的时候,在廊坊待着的时候,那这个啥经常的天是灰的,对吧?然后你看你在海外待着的话,你在新加坡这块,你看天的话基本上都是蓝的。还有鸟叫。对,这当然乌鸦多,乌鸦多,这都给我烦死了。我在清迈就一只乌鸦都没见着,怎么来到这里?我说马来西亚怎么那么多的乌鸦?这太讨厌了。
59:42
但这边猴子也多,对,猴子也多。我现在来了俩仨月了,仨月了,快快仨月了,我跟你说那个啥,在路上我光见着撞死的猴子都已经快十只了。那个猴子真是太讨厌了,老丛草坑里蹦就蹦出来,然后我还踩了一次急刹车,他还慢慢悠悠的过去,那车不堵你那你被撞死的概率就很大。
01:00:11
那是不是侧面也代表这边空气质量,好比北京好多。对,这边的空气质量是你。而且你看这个啥一两天下一场雨,一两天下场雨。因为马来西亚它就只有夏天和下雨天,那就就就就两个天气,就夏天和下雨天它没有那个冬天,所以的话这个还行,尤其我住在山边,这个还能吹点小风。
01:00:35
其实这个在三楼的话,这个啥这个还行。然后这个啥小风一吹的话,然后这个风还可以。那个小区其实它的绿化也很好,绿化也比较。但是如果你是这种太密集的小区的话,它风过不去。然后你还是在山边上有点风,所以我选房子还是喜欢喜欢选这个山边,所以这个它气场会好一点,他有风,然后评论区很多朋友都说熬夜的问题,其实他这个豹纹更多的也就是他的生活的习性生活习性。然后就就说白了年轻人谁不熬夜多,对吧?
01:01:23
然后都是早上起来起不来,现在我们之所以能起来是什么呢?是因为孩子上学,他妈这七点半就要到学校,我靠怎么不早起不行。我发现我家孩子是八点钟到学校才能进教室的,然后我就幸运一点,所以孩子的上学是帮我们大人调整作息一个很关键的点对,所以像他的话其实还是要去多查一下。
01:01:55
对,经常查一下,然后看看有什么变化,或者是每年的体检都还是要需要去做,检查一下。对,然后每年的两次的平安健康?多查查对你还是有帮助的。他这种估计就是对你的寿源是有影响,但是这个是很久远的一种影响。这不像是那种人家那个老人什么的就不发的对,就马上快不行的那种,他是会有影响,他可能影响个几年对吧?心情不好的话就容易生病了,对吧?
01:02:30
尤其是到四五十岁的时候,你就这病那病,尤其脾气不好的时候都容易生病。这种老师是不是有点像养生挂一样,你正常养生其实也不一定会发生这个,对,就是这种的那比如说你看就像我这五十多岁的时候,还容易得脑血栓,对吧?那你别喝凉的,别吃肉,你把自己体重给降下来,那就没问题了。你要还像我是之前是接近210斤,对吧?那这是早晚的事儿。
01:02:57
算了算了,现在你看175的话,那这个概率就酱又健康又瘦了。然后争取能降到165的话,这就就估计就这个关就差不多了。其实有时候瘦也是一种养生,太肥了还真的不好。他说白了就是你身体带不动,就那那堆肉,我带不动的是。
01:03:20
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好,我们来看这位朋友说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想知道我老公是因为什么原因去世的,是否有冤亲债主的影响,还是阳寿到了,还是自己的结束到了,怎么理解这件事?这一位朋友,她的老公应该是,离开了,然后现在说结合他的信息,他去世的原因是因为他。所有的功课、缘分和相应的功德都已经修得圆满,自然是要离开的,没有冤情债主的影响。理解这件事情,就是要以正常的轮回心态去理解和面对,不能过于偏执的去要求事情的结果和按照你本身的思想去行走,接受世间发生的一切,这就是正常的常态现象。
01:04:12
那他想要问的问题是,他还查了一个问题,他第二个问题是连在一起的,他查了一个,请问是否我今生有机缘再跟老公相遇吗?如果今生不行,下一世能遇见吗?我需要怎么做才能再是缘分?他的回答是说今生他还是有机缘能再遇的缘机缘,但是是以另一种时空春夏秋冬轮回的事物。人事物人的呈现而出现当下,你需要放下执着,自然会有下一次遇见的机缘,如果你的执念过于偏执深邃,那么就无法走出当下,不放下又怎么会有下一次的相遇?他的问题也是有两个两个批两个批文,两个问题。他想问的是,请问老师这个修得圆满要怎么理解呢?是这一世他修得了圆满,还是说在整个人间界修得了圆满?
01:05:16
是可以去到其他界面的呢?第一件事情是这样,就这种事情发生,以前经常疫情期间经常发生比较多。疫情期间发生比较多的,这个主要就是天界和鬼界,然后阴间缺人,之前派到天派到人间的,很多人就是别混了,赶紧上去干活去,对吧?不够人了,对他就不够人了。就属于是这种样子,就拉回去了,它属于是这种样子。他这个就是说功德圆满,我估计是什么呢?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直接被被拉走了,他属于这种就别在这待着了,赶紧回去。
01:06:09
啥结束人间度假,然后它会出现很多在那段时间里边,大量的出现这种处处触发的这种事情,然后弄得很怎么说呢?就是说对于天界和鬼界来说,我们这个很能够理解,他们缺人,然后需要把人再拉回去然后这种心理。但是的确给人家造成了很大的问题。那比如说人家正常受援都还没有完事儿,对吧?有的都有老婆孩子了,你说抓回去就抓回去。但是说白了上上位面根本就不太关心这个下位面的死活,或者是上位面更重要一些,下位面的话就更差一点,对吧?
01:06:57
所以谁在跟你说什么这个人间比鬼界高级,然后这个啥人间比天界高级,你就大嘴巴抽对吧?是从来都是人家那边缺人了之后,直接把人给耗耗死对吧?这个啥直接那边干活去了,这哪儿管你什么这边什么痛苦不痛苦,对吧?
01:07:16
说白这边就是一个历练场,对它就一历练场所以这个所以就是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的话我估计拉拉回去干活去了,拉回去干活去了,但不知道是哪个界面,因为这个报文上并没说,所以的话就是这样,他说但能够以另外一种方式,那说白了他都不是人了,对吧?他要想看你的话,或者是想想在你身边的话,那不就是一个念头就过来的事对,简单,但是也不能去多多去看,因为说白了是什么多看的话会影响他。
01:07:53
因为会出现是什么呢?会出现那种叫做啥你关注另外一个界面,过于关注了,过于关注另外一个界面,这个也不,所以的话还是就随缘,对吧?然后如果年轻的话,该谈就谈,啥等谈的差不多了三年后,也可以再混,对吧?这个也都能理解都能理解。因为这个东西没没招,那下一次什么时候再遇到,那可就真不好说了。他这因为拉到其他位面的话,一执行任务一这个啥那就多少年就不好说了。你像一个鬼的话,执行个任务都是50年、100年、300年,然后这个数字来去找的对吧?所以不太好弄。
01:08:51
但是人家肯定是跑到你身边,去关心一下,看看这个有可能。但我觉得可能是看着你活的也走出来了,就差不多了也就这样吧。其实对于他们来说,他们更能理解现在的很多东西,因为没办法,对吧?你确实是你这个都走了,你还拉着人活人怎么着?人家还有几十年寿远,那咋着,一个人过。
01:09:22
好,老师他的第二个问题里面有一点,就是说高人说今生有机缘遇见,这个应该是怎么看待呢?所谓的领以另一种春夏秋冬轮回的事物,具体指的是什么意义?就是有可能会幻化成我们身边的一个事儿,然后一些东西来进行陪伴。但是他可能但说白了你你就你就更多的把它理解成是什么了。他就是就一鬼,他站你旁边看看你也看不着,对吧?就是这种样也不知道对吧?所以有这个机缘,只是说你不一定能知道就是他。
01:10:03
好,那我们来看第下一个问题。好,批文是说目前我儿子由阿姨带穗,日常家人一起带娃近一年,阿姨状态不好,已经多次沟通且下最后通牒。最近有所改善,目前在观察阿姨和考虑调整陪伴模式,准备开始分床。
01:10:27
请问大教主从我儿子身心发展和家庭和谐的角度综合考虑,我们家什么时候可以不需要阿姨带孩子睡觉?如果不用阿姨带孩子睡觉,以下哪种方式比较合适?有没有更适合的方式?法律上有什么助力?他有三种方式,一个是阿姨陪伴,慢慢过渡到孩子独自睡觉半年左右。第二种是阿姨在分床陪伴半年,妈妈或家人陪睡过渡到独立睡觉。第三种是妈妈和家人陪睡,尽量更换辅助的阿姨。
01:11:06
好,仙家的回复是说,其实我觉得给半年时间吧,自己独立的睡觉就可以,让阿姨陪伴就行。因为他叛逆的时候,谁管他谁给他提要求她就会烦谁。所以这个不好的人就让这个阿姨帮大,所以你们不要去弄。如果你强行去弄,强调去弄,他会不开心,会反感,你心里会留下阴影。再说就顺着他的时候啥都愿意,但是你让他做点不爱做的事情,这个事儿谁干谁就不是好人。
01:11:43
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批文回复说给半年的时间,是指彻底不用这位阿姨带睡,还是说半年后孩子可以独立睡觉,家中继续由阿姨辅助,后面慢慢过渡到不用阿姨了呢?我觉得是还是半年后,逐渐的一点让他辅助到这个独立睡觉,慢慢过渡到不用阿姨,我们的其实是综合的来走,并不是说他只是一个或者2。对,其实这种是不是孩子的一个习惯就可以了,其实就是一个习惯一个习惯或者有个意识。比如说小朋友们,大家说我现在已经独立睡了,然后你还独立睡吗?他就觉得好像我也应该独立睡,对吧?其实就是一习惯的过程。然后你让他大了之后,你让他跟你睡的话,他也不是不跟着睡,对吧?对,但是他旁边都已经习惯了,就慢慢的让他接受这个习惯。
01:12:50
好,评论区很多朋友说就是让阿姨做背锅侠。对,然后因为你看像那个孩子叛逆期的时候,然后我还打算等我们家孩子差不多了,就给他扔到学校让他住宿。等这个初中的时候,就是因为说白了那个时候你看他他又自己捏了主意,对吧?那回家了之后,他自己把房把把自己锁在房子里面看手机,看电脑,你能够你能管管得住,对吧?你给他更多个宿舍,吧?是对老师定点儿九点就收手机了,你让他老师做坏人,这一定是他看到你的时候都是开心的、快乐的,你能实现的愿望?
01:13:41
你在生活中的这些你管理的话,管的越多他就越难受。到时候他他他他要跟你较劲,最后你管了很多,你说你不管也不合适,你说你管了,又管不了,管就管大事的话,他他还恨你说何苦?对吧?
01:14:00
所以其实又叫阿姨去做这个背锅侠是最适合的。她慢慢的对阿姨产生了一种,这阿姨老是管我,然后她慢慢的就可能会更依靠爸爸妈妈了。对,那爸我妈妈在说话,这个啥这就向着孩子这样可能你看就更好了。但是咱们又能造成了一种什么呢?阿姨管理我们也没办法,对吧,但咱们留着点对吧?这个是第135的话,你自己睡,246的话跟阿姨睡对吧?但是你们也不能跟我说,这不就行了吗?这个办法好好,那我们再来看这个朋友,他还有个疑惑点。
01:14:43
他说请问点亮星空老师,因为这个阿姨跟孩子关系比较好,后期如果不用阿姨的情况下,孩子是不是会产生分离的焦虑?那面对这种情况,可以用我们的什么工具去帮助孩子呢?放心,你只要让阿姨多管他他自然就想让他赶紧走,就不是就焦虑了,你就巴不得了。对他确实会这样。你看像我家孩子对谁都好姐姐好,爸爸好,爷爷奶奶都好,就是妈妈不好,为什么妈妈经常管?然后但凡像今天写作业,因为两天没写作业了,一边哭着7加8在哭。然后一听到爸爸起床了,马上抱抱妈妈让我写作业。你看这个时候妈妈绝对不好,熬了两个月做一件,真的,妈妈你走吧,所以现在特别聪明。
01:15:41
对,就因为这个就是阴阳之道,你看这个家里,他总得有一个唱红脸一个红脸的对吧?对,这样的话你才是阴阳之道,对吧?这个孩子也是在这种啥这个啥有人凶他,有人护他的过程中,他才能得到性格的是圆满。你要是都是护着的,我跟你说这孩子你基本上就出问题,都凶的话也是出问题。是然后一定是有胸有户,这个不服,你看他他的这思想就不一样。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的话,这小的时候就开始会算计了?因为就一个孩子的话,家里所有东西都是他的,他就没有这方面的信仰。
01:16:26
但是俩人的话你就想这个资源就不够分配了,那我到底我是多弄点,还是少弄点,这些然后我怎么才能获得更多的东西呢?怎么样他他他就会比较什么公平不公平,你看他就会有这方面心理,对吧?那独生子女的时候他就没这心思,他就不涉及到这资源争夺,对吧?是所以说其实有时候适当的一点竞争是好事,然后其实提早让他进入到竞争意识?
01:16:59
为什么你看家里的老二都比较贼呢?老三的话啥这老小都是受宠的,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事儿。老二的话刚开始是想的,然后这一后面又有一个小的,说你说上面有老大打不过下面,下面有一个比他更更爱的,对吧?你那我在家的中间,我怎么才能啥被重视呢?你看这个他只能动脑子。是,所以说其实养孩子真的太有学问了。对,所以这个很很有意思。
01:17:36
好,我们来加快速度来一看我们的第十个问题。问题是请问大教主我家未来2到3年查家运,家庭如何平稳起伏上升和下滑,有哪些方面是需要注意的,有什么样的机会可以把握,是否有风浪,能否得到解决,怎么提前调理,是否可以请家孕妇?好,他的问回答不是。这两年佳运属于是浮动的这种状态,然后不稳定,有跳跃点,但是跳跃不好是下滑的。其实这两年不要大投资,要求稳,实在不行不太好的时候就直接切掉,好的开始做,尽量一本万利,能解决方向会更好。
01:18:31
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我们家的主要业务是对接上流企业,相对是比较稳定的。这个切断不好的这种情况,不好的可能是哪些方面呢?批文中最好能解决方向的这些这个解决方向应该具体怎么理解呢?
01:18:57
其实说白了,就比如说我给你举个例子,去年我们有一个学生,她老公这个也是对接上游企业的。对接完了之后,那个是最大的占80%收益的那个企业,不再跟他合作。那真的是砍掉了大腿。对,然后直接他们家家人就崩了。就属于是这种样子,非常的艰难和辛苦。因为没办法,这就属于是什么呢?当你的生意来源太过单一,然后你就会容易出很大的问题。
01:19:43
尤其是对接上游上上游企业,然后他比如说跟你签约了之后,他付不出钱了,那对吧他啥这个管管业务的经理或者是这个人换了吗?对吧?对,或者是他自己都快倒闭了,对吧?这不都会影响你吗?不是你干的不好,是因为你自己不是一个你只是这个啥他的一个上下游之间的一个环节,对吧?所以当企业不好的时候,你觉得你能好的了,对吧?所以就是会出现这种情,所以红莲才说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多去找鸡蛋,多放几个篮子。对,所以他说你家的气运往下走,那你就真的一定要悠着点,一定要悠着。
01:20:34
像他们家的话,其实除了所谓的切掉不好的,有可能有一些。你到时候你看看那个啥谁托你家的,或者是出现什么问题,到时候你就不要去努力了,直接切掉就行了。然后经常会出现这什么上游企业出问题的话,还想再做坚持一下。然后比如拖了账的话,拖一年拖两年,然后还是不舍得去分,因为他还给你点。所以这个时候就不要去做幻想,该切的就切,只能是这种样子,不然的话拖的会更严重。比如说就像现在我们去做企业的话也是,然后只要。出现那种不挣钱的那马上就赶紧要去。
01:21:23
对,越拖下去拖的越大对,所以像他一样,其实他们对接的一些上游的企业,其实说白了每个都挨个去查一查会更好。对你愿意先查一下查吗?但是其实查完了之后也是挺郁闷的。然后因为有些东西它改变大环境就是这样,大环境不行,但起码有个防备,留个房呗。
01:21:45
好,然后我们是这样,再说一个问题,因为啥这个鬼节前后两天,身体还是压力有点大。好,那我们再说下一,今天咱们这期就早点回去。对,确实大家也是,今天不要不要晚上出门,然后早点睡觉,我那个血泪史。好,我们来看这个问题是自从入夏以来,睡眠质量就变差了,之前还过应该我们中控老师麻烦再点个香,然后让那个纪念场不不用不用了是吧?好,就弄完了行好,那我们来快一点。
01:22:33
自从入夏以来睡眠质量变差,之前还过阴债也请过睡眠服有过好转,但最近又不好了。请问师傅,我这个是实力还是虚病,如果是实力,人间上应该怎么调理,如果是虚病,法界上有什么可以帮助到我,是否有冤亲债主、外道仇先因果业力的影响?好,现在回复是,他这个情况其实最开始是虚定讲的,但是现在已经形成了一部分的食病人间上,他还是需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早睡早起。白天尽量要去户外运动锻炼一下,也可以利用中医的方式,中医中药来调理一下。暂时有一些运气在有影响,但这个现在还不了。可以读一个月的更严重,帮助缓解一下。每天读一点或者是一周读1到2次就可以。
01:23:30
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影响睡眠的这个事情,这个情况去年4月份查的时候说有阴诈,当时我已经还了4000元保。这一年体系里面的东西基本上也都用了,比如说睡眠服,各种疗愈净化器雾之类的那没想到这次睡眠状况变转差变成了部分的实力,请问老师有其他更好的办法解决吗?食病可以怎么得到解决呢?这个就是典型的助理,在沟通的时候和传播的时候有问题。
01:24:08
你看,他这明确的说说了,还是会有原先债主的,对吧,并且现在处理不了。对,那你现在觉得这个啥你有没有跟客户解释清楚,然后那4000元保只是解决了一部分小部分的对吧?就比如说他有100个寨主,你光光解决了十个,对,那90个还在这闹。对的,对吧?
01:24:33
所以你看为什么让他是什么呢?踏踏实实的去读楞严咒,对吧?说白了就是政法第一的这个东西去清一下鞋厂对吧?同时这个冤亲债主这块,现在还不了,那说白了还有鬼闹的,然后可能是鬼才更多了,对吧?它随着你修行,那个冤屈债主可能都来,对吧?除非你能像我是这种,就比如说把我47室之内的所有的债主,英国寨主全都还清,这个还行对吧?基本上他那我们他不多了。但是比如说就剩下属于是天地气息大的时候,他阴气重的时候我会累,它属于是这种样子,但你要说是真的有什么东西,那可能还有。
01:25:26
但是属于是新的对吧?这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玩意儿它明确的就是渊金寨主都没还干净,对吧?你就想好,所以,像这位客户,人家说的东西我都用了一年了,我都用了。你这个东西你都还干净了吗?不是说你用了一年了你就变好了,知道吧?我都我我从这个啥18年到现在,我都用了八年了,对吧?我只能说是一部分一部分解决,解决了这个东西,可能有来了新的东西,然后再再解决,对吧?
01:26:03
所以你就是是这样,比如说就像这个啥我儿子对吧,那那我还个替身,还过他那个终身债,都还了,但你说他会不会这个啥有问题?你前段时间这不还做了一个梦,发现这个啥有问题吗?那个啥我记得两次,然后有一次做做我们家儿子的梦是什么呢?他躺在一个石棺材上,这是有生死劫难,对吧?所以的话你也得去弄,因为他正好就赶上。
01:26:36
你只能说把这一世界的之前那个东西弄完了。但是其他的那个魂进行切这个分割的时候,比如不同世界进行轮转的时候,其他世界的怨念债主会不会过来呢?也会过来的对吧?所以这个东西的话,就是你一定要清楚咱们的这个还阴债的这个东西,对吧?包括你看这次也是什么呢?
01:26:58
我就直接做做这个梦,发现我做梦的时候,发现我儿子那个啥腋下,就是说这个嘎吱窝这卡,叫淋巴这卡长一个长长东西,长了一大包,并且那个上面有还有那个血这个血管的那种像青筋似的练肌肉那种青筋在那个上面,这是什么?这也是有什么呢?有一些鬼或者有一些东西过来闹,对吧?这就有可能,对吧?不是说你弄完了就完事儿了。所以的话你要是觉得弄完了,就是说你用了一年之后,你就能够把你这个都给弄干净,你就这个啥这个属于是思想传递,只能说我们的助理或者是客户本身对我们的思想传递肯定是不了解的,绝对不是那个啥这么简单的。而且这个都已经说了,暂时有一点原因影响,现在还不了人,说白了人不同意,说白了就是说你的事儿在轮回里面,它绝对不是一个小事儿,不是小事,绝对不是小事儿。所以睡眠这块我们只能说是尽量的去弄这个东西。
01:28:14
有的时候你看就像我妈这个啥你调什么的话,她吃了十将近吃了20年的安眠药了。我是我现在就算是通过神医也好,通过我们的术法也好,去给我妈调,已经只能作为补助了。他不吃那安眠药他就不行。当他的安眠药快没有的时候,他能着急的一晚上睡不着觉,然后第二天血压能达到180,对吧?所以这个是什么?
01:28:46
这已经产生食病了,就是说说白了你其他东西你能补助,但是他那安眠药不吃他就不行。就已经达到这种,包括我的两个,我目前还有两个学生,我们的所有东西都试了,不好使,一点不好使。是睡不着。对,还是睡不着。
01:29:05
这个是什么呢?这涉及到家族性的精神焦虑和睡眠障碍。他的遗传对这种东西是地魂上出了问题,然后很难解,很难解就是有解的方法,但是很难。所以的话我们只能说是什么呢?这个啥。如果任何人跟你说弄完这个东西之后,他都会能够踏踏实实解决你的问题,那一定是胡说八道。我们只能说是有机缘的。
01:29:33
人家弄完了之后就会好,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会不会产生抗药性呢?也会你吃什么东西,它时间长了都会产生抗药性,然后包括起伏净化,如果他一次不管用的话,那就这个啥对你没有用。但如果偶尔管用了之后又不管用了,只能说的是你睡眠的这个问题,它绝对是一个多方面的一个问题,不是单纯的这不是单纯的一个事儿,包括你看像这个冤金寨,他不他就在旁边闹着呢,那个啥你能睡得着觉那才奇怪。什么时候还干净,什么时候算对吧?然后这个你还是要快点,要不然你时间形成叫习惯性睡眠障碍之后,你就得吃安眠药。对,而且他这个明确已经说了,暂时有一点业绩债的影响,还不了。
01:30:27
那就表示说其实真正同意的挣得少。对,所以你们不要觉得就还了阴债之后怎么着,然后还了阴债之后,我跟你说,第一,未来可能会再有第二件事情的话,绝大多数的还阴债只是部分人同意,部分人同意。如果是干的比较大的事儿的话,那可真不见得所有人都同意。他有一个闹的,他都解决不了问题,对吧?
01:30:54
对,好,很多人看来这个睡眠月光如盐,说睡眠也有思维的问题。对,然后包括有的思维过滤什么的都是有问题,我们只能说一层一层的去解决。但是你可不能说是都能去,都能一定是包治百病,对吧?还得看他的原因是单一性还是综合性。有一些人他可能是很综合各方面的,包括什么法界人间的前世因果各方面。你说要一层层剥,你只能是一层层慢慢去试。对还真不是那么快。
01:31:29
好,那我们今天就先到这里,然后大家也早点回去拉好窗帘,别出门。因为确实这几天影响还是很严重。对,好,那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再见,大家晚安,再见。我现在还有点难受,没有,就是全勒。对你都不知道我昨天回去之后多难受。我再也不啥了,晚上再也不穿了,门都不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