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24 講解批文_原文
00:03
好,开始了,开始了,听到的扣一,扣一。大家好,咱们先看看他们有没有扣一,不扣一就先不开始。是大家听到我的声音吗?听到的可以扣一。有人发现了,有人扣一了,那看来就只有一个人发现,就一个人发现了。
00:34
那个啥今天先暖场,先暖场,先暖场。然后这毕竟是千江揽月,第一次千江揽月,第一次这个直播。所以咱们怎么着也得先暖暖场,舒缓一下紧张情绪对吧?所以今天对,今天来的是美女,今天天降蓝月,千牛来,因为今天主要是坐在师傅的身边,师傅的光辉照耀着我,所以跟平时不一样。你看这个珠光宝气的对吧?雍容华贵,这一气质非凡是吧?主要是坐在师傅身边,赶紧啥跟千家老院,你们希望你们都被啥千年揽月老师都懒得怀疑,然后可以好好的啥休息。
01:22
对,今天早,今天先啥先震震气场。这不这鬼节第二天,对吧?咱们必须得这个振振气场。
01:40
现在来的人多吗?现在这48人,48人先不着急。来早了,来早了,我们再等一会,等一会咱是这个正经16分开始。因为今天这个它没有什么难度,就是解答一下卦文。对,这太简单了。是的,主要就是针对大家平时的一些茶室批文进行一些点解答,然后回答大家的一些疑问。
02:06
对,然后人千江揽月老是人,确实皮肤什么的确实还不错,你得多喝咱们的这这这这不能说咱们这个是就多喝这个啥。我朋友那个森林源公司的,我一直在喝暖胃茶。然后我当时我已经跟我妈说了,说今天把所有的暖胃茶、暖宫茶都给我停了,全部都这个月只上那个暖胃茶。
02:32
对,因为这个暖胃茶去阴气是非常厉害。我今天我还是身体有点沉,还这真镇不住,就是你你一个区,你跟天地的之间的整个鬼泣去对抗,你这不扯吗?对吧?是的,你再厉害也对抗不住对吧?不仅在地藏王旁,地藏王菩萨旁边差不多,是吧?所以咱还是这个还是对暖暖胃肠,这样的话身体就不沉。我因为我经常跟鬼泣打交道,一感觉的话就阴气重了,这个肩膀也沉,然后整个身体也沉,然后脑子也不太灵活,就这样。然后一一到那个一到那个那叫什么来着?
03:24
7月15左右的时候,都恨不得点昏睡三天。这对,30块钱的美颜。咱昨天是续费了,续费了续费了,续费了之后居然还出现了一次,他不想让我继续用。我来他不想让我继续用,我就说那这太可恶了,啥我都交完钱了,30块钱了,你这还居然不让我用,这个是不必须找你。
03:54
今天状态还行,今天我晚上今天下午睡了两次,然后也是比较沉,我已经跟我妈说了让他啥只允许做那个暖胃。啥这个月先喝暖胃茶吧,其他的先慢慢再调理,先把这个阴气给调完了,要不然老是浑身发沉。昨天那个直播的时候,我都快睡着了,是吧?昨天是灵异专场,师傅直播都睡着了。对,然后因为是初一,对,这玩意儿给我弄的,我现在睡觉都是点2只日月香了。对,确实。而且这段时间,我儿子啥睡觉晚上老是惊醒。
04:42
后来现在你看那个我发现弄那个锅底灰,锅底灰,还有弄那个松树枝儿、松树针,然后这么长的松树针,这这真的跟针尖是那种,然后你给搁一个铁盘子里,搁那个煤气灶上一烤一会儿就焦了,这个就成灰了。你把它给放在床头,搁一小盒子也放在床头,那个就很好。你说就就这么一把,就这么一把这个松树尖儿,松树针,去去这个防鬼器非常棒。它能够形成万剑,就万真针一样的东西,发光的针一样,去去炸他,还有啥锅底灰,就没有锅底灰怎么办呢?这个是我们那个院子里是收集点树叶,树叶也可以。对,树叶。
05:34
你把它给那个点着了,点着了之后拿那个锅,特地买了一个小锅,那个铜的那小锅就在底下烤烤完了之后不有那好多这个探积炭,那个东西叫锅底灰。你把那个东西弄完了之后,用手一抹,然后往我儿子脸上还要抹上去对他就抹一个小花脸,然后就淡淡的抹一个小花脸,它就好使。但是有几个地方,眉心然后手心,手心脚心都都弄一下对吧?可以的。所以家里有小孩或者是那种体质比较弱的,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然后这这样这样对鬼泣很很好啊,他那个东西都上不了身。所以这是而且我们家孩子已经连着两天晚上睡得极祥,挺好的,很不容易。在这么一个阴气重的环境里面,然后现在反正我们家这野点一天晚上点两只夜香,不点夜香还真是不行。
06:46
对手心小心眉心。这个都是咱们的,以前咱们还见过那种抹朱砂的,也是手心、脚心、眉心。这个也是这样,但是你你注意点,别让小孩把那个东西给舔了。对,对,就给他戴上一个小手套,给他带上,让他的小孩别舔了,然后就行。
07:09
超顺利说造福大家的好方法。对,因为它很简单对吧?对,然后尤其是北方,北方的松树枝儿那多了去了,对吧?你随上随随手在那个松树上薅上一把就行。
07:26
花开富贵说感谢点亮星空老师的妙招。这个不是,这也是仙家刚告诉我的哦啊对,但是他是这样,他防着那个小孩闹,因为这个月估计小孩闹的特别多。这个是所以大家大人都能抹。然后我老婆还说这个啥,这锅底灰别蹭,别浪费了,给你抹点给我么出去别么的,我还有我就说你这是别有用用意。他这个能不能正规不知道,但是啥给我弄一大花脸,是很多。今天咱们先闲聊,先闲聊。
08:09
是的,靖边同学说每天都能跟老师学到新的知识。人家又在说千江老师太美了,你们还有机会楠楠同学们还有机会,还有机会,还有还有机会,然后这个千江老师还有机会而且最近千江老师还成精了,成精了,然后居然可以通灵了。但是有机会的时候,也给自己这一万一你们跟千江老师成了,只能说只能修浩然正气和极光正气。
08:49
对,想干点什么坏事儿的话,那得千金老师一一看就能看得出来了,对吧?最近千江老师居然能通灵了,然后居然也能开始给别人做疗愈了,这简直太神奇了,主要是四门的力量太强大了。对,天天被一堆法器熏陶了,熏陶。
09:09
对,因为钱江老师这个啥,我觉得这个能通灵还挺不容易,一般都是比较年轻的对,啥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什么的,也通灵性比较容易打开,对吧?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的话,它通灵性比较难。但是我是打死我也相信,没办法相信。钱钱江老师能通灵,我这太意外了,谢谢师傅。一主要是师门的这些法界力量还是很强的,包括还有那个水晶阵。对,谢谢。对,现在这主要是靠水晶,主要是靠水晶,靠水晶撑着。
09:50
那个啥是你们是问那个啥?不不不,这叫什么墨鱼啊墨鱼,墨鱼老师,墨鱼老师,墨鱼老师最近正在啥研究他的掌中宝脚底的珍珠是吧?然后那天好像这个啥仙家跟他说,他自己仙家跟他说,啥你应该弄个什么凤凰或者孔雀这个东西的。我就跟他说,我就说你带那东西还不如带个掌中宝。掌中宝。因为他那个脚底下不是有两颗珍珠吗?他又是啥这个凤凰,她她是孔雀公主,对吧?
10:35
所以我就说你看那禽类,这不就这块都有一个鼓出来的东西吗?对我那个是不是掌中宝?所以啥最近墨鱼老师正在修掌掌中宝。云初问木盒老师什么时候回归?木盒老师,木盒老师可能过几天,过几天。现在他神出鬼没了,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吗?对,就去了一个风景如画的神秘地方,应该快回来了,应该快回来。
11:14
孙孙柏板问掌中宝不隔得慌吗?没,那个是人家可是珍珠,珍珠对你当珠垫,这个是不硌着对吧?你再说那个东西踩着很舒服,对吧,有一种踩屎的感觉。咱们一般啥买那个特别软的鞋,不是都有一种叫踩屎的感觉吗?对对对,对,掌中宝越肥,那这个爪子越好吃。对,那东西接地气。
11:48
李青丘说要千江老师一直在感谢,我会一直在的,我会一直陪伴大家。他也没没啥事没啥事,就经常啥就可以有出来混混,跟师傅一起混。看啊哎呦呵184人了,真厉害,真厉害,咱们再过一分钟就开始了,开始了啊啊啊。
12:13
珍珠有啥用?你咋问禽类吗?禽类都是掌中宝吗?对吧?然后谁知道他采那个东西是的有啥好处,对吧?反正至少好吃。来的人还挺多。这啥叫讲段子?我们都说的是实话,可不是说啥这个讲段子。咱们这个实话实说。
12:42
还有明天别忘了,这个又是周一专场了,又是周一专场了。对,这个需要的是大家好好的去听。对,明天周一专场千万不要错过了上面的神佛仙。那个都来,希望咱们今明天能破。这上次是多少钱人来着?19 900多人,一千多,就争取明天能破1200,争取能能破1200,一定可以的。
13:14
好,这个16分了,咱开始,就不聊了,不聊了。来要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吗?大家晚上好啊,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13:25
我叫千江朗月,我的名字里面有月的柔和,也有江的包容。我愿意在这里来为大家,成为大家的修行伙伴,就像家人一样陪着大家一路同行。好啊,欢迎点亮星空老师。也不用欢迎了,都是的好的,对吧?
13:45
咱们就直接切能切到那个状态,那个卦文。对,那我们就从第一个卦文开始了。他的第一个卦文是问祖先对我整体有没有什么影响,我能为祖先做些什么?然后批文回答的是他的祖先对他有一定好的影响,也会努力的保他的平安,让他心情愉快,也尽量的保持着兴旺后代的状态。然后平时要给他的祖先送一些钱财。
14:17
他的第一个问题是祖先整体是指我父亲这一脉,还是说同时包括了父亲和母亲的祖先呢?首先是这样,一般咱们祖先就是你你姓的这这这这一只,这个好像他的第二个问题,他是女生。一般对于老人来说,咱们这代人如果都死了之后,可能比如说自己的闺女,还有自己的这个万一要是生了个孙女什么的,多少可能还是要保保,对吧?但是在在咱们这代之前,比如说爷爷那辈儿,太爷爷那辈儿,说白了这个就是你妈妈那边的祖先,保不保你妈妈都是一个事儿,别说保你这行了,那有没有母系的这些祖先,我就很保这个孩子有啊,就是也有,这个东西就属于个人喜好了。但是他就不认为这一卖你女孩,他就就这个祖先这帮,他就还是那种重男轻女的那种思想,因为他们也会看到的是什么呢?是属于是卖戏,对吧?你不是我这卖的这这管什么呢?
15:36
所以有的时候其实好多祖先女生都不怎么保,女生都不怎么保。但是这个也有好处,就是你风水不好的时候,他不怎么保女生。对不起,风水好的时候它不能保女生,你风水不好的时候他也不怎么祸害女生。你看就像我们家似的,对吧?我们家的这个属于是祖上的话,所有的身体都是男的出问题,他女的就不影响。所以这个东西就属于是这种样子,但是也有这个东西就是说谁喜欢谁,这个东西靠缘分。
16:13
人家比如说哪个祖先就挺喜欢这孩子的,我怎么看都这么喜欢。那那你说这人家就不愿意保,那也有可能对吧?所以一般通俗来说,祖先的话,我们一般都说的是南脉的这个祖先。啥如果是自己父母的话,更多的是自己的父亲之间,可能对这个孩子还稍微关心一下,他毕竟是姓这家的姓,对吧?
16:42
然后他查出的,他的问的第三个问题是第二个问题,就是问他我是女生,还没有嫁人,然后在这种情况下,我的父母的祖先才会保佑我吗?还是说我出嫁之后,父母的祖先就不管了归夫家去?他如果是你,他如果管你的话,你嫁不嫁人他都管你。这个啥你记住了你夫家了,夫家的祖先可不管,你记住,夫家的祖先不管你。
17:12
但是是这样,我们为什么说夫家祖先对我们婚姻很重要,是什么呢?他是管你老公,他管你老公,因为你都不是人家的人,说白了只是人家儿孩子的媳妇儿,对吧?所以的话他他管你干啥,然后给人家肯定是管人孩子对吧?但是管如果人家孩子,人孩子好了,你嫁了你是他老婆对吧?所以的话就相当于你好,但是你别老指着人家祖先管管你一直管对,管管你这个基本上夫家的祖先不太会管这个嫁过去的女生。
17:49
但是你的气运和你的家运很多的时候是由男性来决定。因为绝大多数时候,咱们女性还是需要男性涨价。这个啥当然就是说现在除非是女性涨价了,那说白了这个家运走的是人女方气运,那跟人夫家就没关系。它属于是这样,因为我也见过有一些女的很强,但是那个男的就很弱。那你就说白了这家运就走的是女方气运,没走男方气运。那你就走走就看人家女方的这个祖先怎么样,但女方祖先也不保男的,对吧?一样的,是这样。
18:31
好的,他的第三个问题是问我的祖先能让我心情愉快,这要如何的理解?愉快不愉快。咱们不说这个啥祖先如果能量大点的话,能帮自己平点事儿,然后少招点灾,少惹点祸,然后这不也就心情愉快,对吧?然后你看就像我之前的祖先就在阴间太弱了,他太弱了之后,其实他想帮我,他也其实也很难有这个能力。
19:02
好的,他的第四个问题是我的祖先属于是兴旺后代的状态,那是不是说明我的祖先相对而言是比较厉害的了,在那边过的比较好。然后这个首先是这样第一是这样的,他有契约,它分成两种情况。第一种是祖先如果在那边过得比较好,那说白了在阴间有办法的话,自然就会去容易兴旺后代,这点是非常重要。所以为什么祖先那个坟一定要埋的好呢?
19:38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是这个祖先有可能坟埋的好,但那边他过得很一般,他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你看有的坟,它是这样埋完了之后,它是几代之后才兴旺,比如三代之后才兴旺,它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你说这个啥这个就属于是这气运,没办法,就只能是打到三代之后,你不能是马上打,就埋完之后对当代人没没帮助,对吧?比如说你看就像抚顺的那个东北抚顺的那个,他建了那个还建那个环之后,三代领导人之内都倒霉,三代之后才能逐渐企稳,只能是这样,对吧?
20:23
所以这就这怎么说呢?风水上的东西风水上的东西,所以这时候不代表祖先很厉害,但是这个啥他也可以旺后代。好的,他还有一个问题,他他的意思是说人兴旺后代的这个祖先在下面有什么特征?比如说有身份地位、官职,还是说修行比较厉害,都有可能都有可能。那你当反正说白了你能动用那边的资源能帮助这边,对吧?你别那个啥就很跟很多祖先是穷,自己穷的都还揭不开锅,对自己都管不了活那个啥不找点不找你找麻烦就算不错了。
21:09
好的,然后我们再看下一个。请问师傅,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还是神界?篇文回答的是有一身,他的灵魂来源于水族。她当年是一个备族的公主,然后修为一般,但是人长得很漂亮,所以他一直被人称为最善良的小神。那个时候也结交了很多人,被一直被人家追捧。所以但是他那个时候就没有办法去感受人间,所以他要到人间来度化那些比较迷茫的人,所以今生多少会有一点小小的修行任务。然后他的第二个也是查前世,他我的轮回中修行最高的也是怎么样好。
22:08
我的轮回中修行最高的仪式是什么样子?辟文回答的是有一生他是仙界的一个小贺神,当年他也是一个小男孩,他自己修行不错,总有族类的小美女干涉他的修行,有的时候也会反感这种事情,所以呢,他自己就变成了一个老人,也躲避了不少的麻烦,但是呢,他有时候还会变回自己的真身。他那一生的修行还是不错的,就一直延续了。后来他的师傅给他任务下凡间来修行,度化一些身边所能度化的人。
22:45
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说,卦文似乎没有提到对金生的影响。那是不是代表某些特质仍会延续呢?比如说遇到事情喜欢逃避,怕麻烦而不想面对。其实这个是挂文里面的,都已经说了。你看首先他来的这不能说是跟仙界或者天界没关系,对吧?但是都是那种小神仙对吧,所以背景、能力、资历就不多了。
23:16
然后第二件事情就是什么呢?就整体相对于单纯,那这个是相对于单纯,相对于简单对吧?那说白了你来人间来干什么来的,就是什么呢?来了解人间的。所以你现在比如说遇到事情逃避,怕麻烦这些东西,那你想这个跟小孩有什么区别呢?对吧?你看像我们这样的在人间待的时间长了的这种,你说我们我们我们喜欢麻烦吗?对吧?
23:47
你不就点开始挑事儿了吗?这一挑事儿的话,你说你身上能没事儿吗?是的,你得去保保一众人,然后保一方人保一片人,可以能够正常合理合法幸福的修行和生活。所以的话那你就得去负责帮人家把所有的问题都得背了,那他们才能有个修行的环境,对吧?所以的话你还没到这个地步,你现在更多的是什么呢?让自己先坚强起来,先成为一个强大的人等有机会之后,再成为一个可以保护别人的人,能够给别人提供庇佑的人。
24:33
好的,他的第二个问题是,根据我这两个前世的情况,能给我指教一下,就是我今生有哪些好好的方面,有哪些不好的方面。请老师给我今生的修行和做人做事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其实没有没有什么,他这个时候之前都是小神仙,没干过什么太大的脏事儿,对吧?这个啥更多的就是来人间一点历练,然后了解说白了就刷新。你刚来人间这个啥还不久,先刷个经验值再说对吧?对,就属于是这种样子,能有机会做点多利益众生的事儿,就多利益众生,因为对于你来说,轮回才刚刚开始,开始不久,对吧?跟我们这种老魂来说,差距还是很大。
25:24
好了,第三个批文是请问师傅我有无做副业的机会?有的话大概是哪些方面会做的?如何批文回复的是你有做副业的机会,可以做自媒体电商和一些特色产品。副业是可以盈盈利的做一个账号,多把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然后下定决心不怕吃苦的去做,是可以做的不错的。
25:53
然后先加他的问题是仙家说我不怕吃苦,全身心的去付出的去做,是不是说这个副业开展起来还是有难度的,因为我目前是没有任何的头绪。那你就让商家帮你指定一个头绪,啥看看做什么东西。但是说白了,他已经让你的是不怕吃苦的去做,全身心的去做,也就是说这个东西不上心,不付出精力,不付出代价,你肯定是没戏。啥因为现在全球的经济大萧条,对你说挣点钱哪那么容易,对不对?还有中控,就是说我们念到哪的时候,你要把那个那个字儿给它调到上面一点,因为底下我会挡住。好的,我要求把这个字儿对调到那个上面。好好继续。
26:47
好的,第四个批文是我在6月3号梦见一个非常高大,穿着金色华服的女性,好像说是女娲娘娘。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这个梦有什么寓意?梦中的形象是不是女娲娘娘批文回复的是这个梦的寓意是你与这位梦中相识的娘娘有特殊的缘分,他确实是女娲娘娘。梦中的这个形象代表的是无生老母提醒你的是你自身的灵根也是来自于远古时期,金身也是有着很重的修行任务。他的问题就是女娲娘娘应该有很多法相。
27:31
梦中的无声老母形象代表什么特殊的含义吗?对,因为这个是这样,他这个东西提的这个问题,我还仔细的去查了一下。就是说最后最开始的时候,女娲娘娘的形象是什么?就是无生老母,什么无声圣女。是这样,因为他是没有性别的,他是没有性别的。后来是演化了,演化了之后,是以一个女性的这个形象出现,时间就变成女娲娘娘了,所以无生老母也是女娲娘娘的这个画。
28:05
这个其其其中一个法相,其中一个法相,可能是更古远的那种,叫说没有性别的这种法相。其实它不代表什么,只是啥众多的法相之一。就像你看到那个那个像观世音菩萨,他还有三一共是33个法身,对吧?所以的话你看的哪个是跟他哪个有缘。然后如果是出现无生老母的法相的,更多的是什么呢?
28:33
出现在的那种法相,它代表的意思就是说众生之初,一切是回到众生之初始状态,那算是创世神,这这肯这肯定这个啥那个肯定是创始神。因为当时说的是什么呢?就是国外有很多的神,他创造众生,创造世界规则,结果他就是这个主神。但是我们这行是什么呢?女娲娘娘她更多的是创造众生,她并没有去管太多的其他的一些事情,所以到时候我们那个时候,其实那段时间大家众神都在创造着。
29:13
好的,他的第二个问题是他问林根来自于远古时期又有什么意义呢?就是比较老的魂你就也没有什么太大意义。你要像我们都是来自于远古时期,远古时期的,有的是新婚,有的是老魂,这个你就是一种属性,你知道的就行。
29:34
好的,第五个批文是请问师傅,2025年下半年我的公司发展障碍是什么?有没有好的一些机遇,如何增加把握的几率?批文回复的是25年下半年你的公司阻碍是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公司未接活儿,可能会低价的竞争。目前新的机遇是在人力资源和管理等方面增加几率。可以多通过企业社交聚会结识同道中人,共同探讨和学习建议多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保证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稳定性。
30:16
他的问题是我的公司是做企业保洁的,批文说提到的新的机遇在人力资源资源和管理等方面,我对此不太理解,请老师讲一下。其实很简单,人力资源和管理一管理就不用说了,这个叫做提升效率,缩减成本,对吧?这个就干这两个事儿就完了。然后人力资源这块,说白了就是找个有关系的人,多给你点活呗,对吧?然后就这点事儿,人家刚才也说了,多让你去参加一些活动。说不定在一些活动里边,一些联欢会上,就能认识到其他的老板,对吧?人家说不定就有这方面的一些业务需求,那你不就有有这个机会了吗?对吧?
31:06
对,他实际上就是这种意思。好的,我们来进行第六个。第六个一共有三个批文,比较有意思。然后他是查,第一个是查影响我今生智慧不足的那一次有什么因果,具体做了什么事情。批文回复的是今生智慧不足,是因为你前世不修会,不喜欢读经论,轻视阵法所导致的那一次,你原本在书香门第,从小不爱学习,经常跟家中的护卫统领们一起厮混,后来还成了一个舞狮李金山。是可以多学习知识,尤其是传统文化,哲学等,培养自己的阅读和思考习惯。同时要心怀恭敬,尊重政法,多和有智慧的人交流。
31:59
他的第二个也视察轮回,我的轮回中修行最好的仪式具体是做了什么,对今生有什么影响?批文回复的是你前世品德高尚,乐善好施,你在过往的轮回中修行最好的仪式是一个附加物,然后广积善缘,经常布施,也曾在佛前供奉进心理礼佛,还救过自己之人。这种善举对今生的影响是李金生性格豪爽,诚实正直,对生活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32:35
然后他的第三个批文是这样问的,他说我总是想自己是凡人修仙传和先例的这种类型的世界的人。请问师傅想知道我想象自己是那种类型的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实病还是虚病?未来三年痊愈的几率是多大?伾文回复的是你总想象自己是修仙世界的人是你灵魂深处对修行超凡境界有所向往,这并非实力,而是一种灵性层面的感应,属于是虚名的范畴。未来三年痊愈的几率有四分。从人间角度你可以多专注于现实生活,法界角度可以多练心经,帮助你稳定心神,减少此类的幻想。
33:27
然后他的第一个问题是我觉得那个啥仙家应该不知道凡人修仙传,还有那个仙逆是说什么。然后以为他以就比较喜欢仙侠世界。对,因为我觉得他回答这个问题,应该他不知道这两个东西。先我觉得是这样,你们啥说小说的时候,那仙家又没看小说,这是吧?他这个起点他又交不了钱。
33:52
是的,然后他的第一个问题是影响我今生智慧不足,是因为我轻视正法。我想知道这是被上面的神仙砍掉了智慧吗?这个估计是有点被惩罚。
34:07
因为是什么呢?你看他更多的那个感觉是什么呢?就有点是武力比较好,脑子比较好。但他不是爱学习,你看我也不爱学习,我也不爱学习,这个文化课这块也不爱,但是我这亲近正法这个还可以。是,但是你要让我学习也不行。你所以咱就这么说,下一辈子轮回,你要说让我再去考试什么的,我估计八成我的作文还是写不出来,对吧?所以他又不是学习的料,但是亲近正法还行,就是对这个东西挺挺感兴趣的。
34:45
所以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听正法,尊师重道上还不错。所以你说我这辈子我想想,我最厉害的应该是师远师远师傅,这个啥尤其是法界师傅特别多,发泄脱都能脱,包括我们家弄了200斤的那个水晶洞水晶洞。我还想这个是我说怎么着这个掏心的话怎么增加心性?结果来了一个我白胡子老头,又是我师傅又是,对,所以你看这师源比较多,所以就很神奇,这就是我的东西。所以这个尊师尊师重道重道很重要很。然后他的第二个问题是,他问我今生的家庭条件也不好,各方面能力也不行,那怎么可能做很多的功德,然后超越前世的那个呢?我觉得是这样的随缘度。
35:43
其实你做功德的话不在于这个东西。你看我们以前在东北有一老太太,他那边算命的比较多,人家很早就说了,他活不过十几岁。那老太太,当然老太太是什么呢?就是人非常傻,他也帮不了别人。比如说他只要碰到别人有困难,他就去帮,然后谁饿了吃不了饭,或者给人点钱什么的,或者帮助人家打点谷子,或者帮助一些附近的一些老人啥去弄一些东西。他年轻的时候就干这些东西,你看他,然后他身体老生病,但是就是腻腻歪歪的,把他啥这个节给过去了。过完节之后,人家还继续这么干,所以现在都活了将近80岁了还没死。
36:32
就是身体你的确身体不好,但是他就不就就就属于是什么老天给的机会,你说他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有没有?人家也是吃不吃斋都无所谓,但是不杀生肯定是这样的。只吃三净肉,但是念佛念佛,念地藏经,然后是一直在在去念,啥做一些义工,尤其是什么呢?尤其是人家是真的是把他们村里的绝大多数人都帮了,然后包括那个啥这个啥谁家什么大人上班了什么的,还帮着人孩子家里孩子去带着孩子什么的,这都是有。所以不是说你穷就没有这个用武之地,不是你穷,那就你说我我这我我们家里也是啥,这么多代都赤贫,可没影响我利益众生,对吧?
37:30
尤其是在末法时代,你看那个啥,你你你说点好的东西对吧?你这个让别人都听到了,别人听完了之后,得到心灵上的解脱,或者心灵上的安慰,或者心灵上的指引,他就会啥有功德对吧?然后就可以了呗。你说你非得那个啥,你说跟有没有钱没关系对吧?有钱的不干正事儿的就多了,对吧?所以我们说的是什么叫做正向改变量?只要你能够为众生提供正向改变量,它就没有任何问题。对,然后他的第三个问题是批文中提到的是一种灵性层面的感应,或者说是潜意识的表现,是什么意思?那我的刚才就忘了他这是批文里说到这事儿了吗?
38:22
就是批文说他的这种感觉,嗨那个说白了就是前世前世记忆。对,或者是你甭管他从哪的记忆或者感觉,就是因为那个东西它是觉得是对的,就这点事。因为说白了你看,咱就这么说,修仙小说之所以仙侠类小说,修仙类小说之所以可以被很多人接受,你说是什么?他心里就是一种感觉,那个东西是真的经历过。对他经历过他他像。但为什么你明明知道他是一个小说,你为什么还要写?说不清楚的一种感觉,是就觉得他说的是对。
39:05
好的,然后第七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批文回复的是你的灵魂来自于佛界,有着慈悲功德之心。之前是在佛界的一个修行弟子,每天帮助众生,然后跟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佛法,就这样与佛疥结了缘分。今生要通过不断的修行,多做善事,才有机会重返佛界,避免受六道轮回之苦。但是对今生的影响可能在身体、婚姻、事业方面有一些小的波折。
39:44
他的问题是金山身体、婚姻、事业方面的波折,是因为曾经在佛界修行过的原因吗?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考验自己的吗?那不见得是在佛界修行过,那我还在佛界修行过,对吧?那不代表你在其他界面没干过坏事,知道吧?再说了,就算你真的是在佛界修行过,真的你就是说代表佛界是度化众生,咱就这么说,我今生我做的好事多了去了,对吧,然后度化的人也多了去了,你觉得不担因果吗?对吧?这个啥这个不被人家追杀吗?一样对吧。然后呢,有没有人会恨你,也有是的,也有同行就同行同行就恨死了,对吧?那那死后都是债主。
40:41
好了,第八个问题,他一共问了有六个批文,是查他叔叔的癌症。第一个是我叔叔去年查出是直肠癌,然后就化疗了。最近腰疼去复查的时候,人家说可能转移了。请问师傅,我师叔叔身上有没有筹先和不好的灵体影响,可以怎么处理?批文回复的是他身体的确有一些外道,但是大多数已经变成了食病身体障碍了,可以请一个消灾符,其他的还不动了,已经闹得很厉害。第二个我叔叔的直肠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是虚病还是实病,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批文回复的是,他这一开始可能是有一点外道,再加上饮食结构,现在基本上已经是食病了。这两年身体也不咋好,哉和劫都已经很难过去了,冤亲债主还不动。
41:40
第三个,能否找到有缘分的医生将我叔叔医治,然后什么时候能找到批文,回复的是他2个小时范围内有一个民间中医,是一个女的,是民间的好中医,有一点小名气。然后西医的话就找最近的专科就行。第四个,我叔叔的直肠癌是否跟前世因果有关系?如果有关系,那一次发生了什么事情?批文说他有一次是一个男孩,从小家境一般,后来他就去参军了。一开始还挺好,还打了胜仗。后来做了官就有一点飘了,就开始为非作歹。后来强奸了一个女,有了孩子,人家一告他,他就说你验证一下这孩子是谁的,就给人家开肠破肚,把孩子拿出来了。所以那医生的确是造了一些孽,但是他官员太高了,别人弄不了他,所以影响今生,就是有一点修不正了,希望后面和来生不要再奔因果。
42:45
第五个,我叔叔的直肠癌未来三年是否有再复发的可能,可能性是多大辟文回复的是他未来三年复发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大概有6到7分人间不要吃太烫的食物,正常饮食结构就可以了。第六个,我叔叔的寿源是否正常,我和家人可以做些什么减轻我叔叔的痛苦?批文回复的是他受援不太正常了,家人为他只能做个祈福或者是请消灾服务,该玩的玩,尽量不要过度的医疗,不要在后半生一直在遭罪和在医院的路上。
43:25
他的问题是,批文出来了,我想帮叔叔更好的解决问题,请了福,然后祈福也做了,还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做吗?没有,都没有了,就早闹还好点。是的,现在都已经这样了,很难了。早一点就是提前的去化解是吧?对,就早在发病之前处理这个是最简单。所以这叫治未病。未是未来的未,对吧?这事儿其实很多人都是有未来的,有病。
44:03
然后你看就像我这个肩膀,他就一直是属于是那种发硬。所以你看我这我得这么着,他是实际上是老驼着,时间长了之后整个肩膀硬,导致我这个颈椎这块出问题,然后包括吃饭油腻什么这些东西,包括你看那个啥,现在我喝饮料,但是我现在不喝凉的了。然后这已经24天了,8月1号开始了,说不喝就不喝了不不再给自己找借口。
44:38
所以很多时候说改命就是改自己的习惯,其实特别简单,改命有的时候特别简单,就是改自己的习惯。你改完习惯之后,你的命运一定改,就看你愿意不愿意去选择,还是这种东西。所以但是你都已经病入膏肓了,啥这个已经来不及了,不太好弄。所以这没什么特别好的招好的。但是你看这人就是属于是这不是说他,不是说他叔叔,其实人就是很贱,对吧?咱就这么说,没病的时候,你跟你说什么你也不信。
45:21
你看我就是我年轻的时候,我父母说那个啥,你别老光着膀子,那我热,对吧?你看现在这个一身病对吧?然后以前就是大鱼大肉,然后那个还喜欢吃这个水煮鱼,喜欢吃那个毛血旺,就觉得特别喜欢吃。你看你油多了之后,痛风,然后心脑血管疾病,这些东西全都找这个是吧?找的特别大。
45:53
然后你像我高血压的话,那个是07年我就高血压。两个血管的一个胳膊是正常的,一个胳膊是不正常。那说白了整个就这个血管回复就不行了。但是你说这个跟是跟有没有跟因果有关系,他就有跟因果是有关系的对吧?但是在人间上他就是什么呢?就是你生活习惯不行。但是就因为你有这个因果,你才会生活习惯不行。那你看现在我生活习惯就很好,对吧?
46:24
我然后我就希望我能多活一些时间,就是这种样子。说白了就是你愿意不愿意去改。然后比如说你不愿意去改,那你就等着就像我这样的,像那个啥这个是比如说十几年前我不愿意改,那你就等着五六岁的时候,啥一一脑血栓,大小便失禁呗,对吧?这活不了几年,死了就完了呗。
46:47
因为我曾经这我记得我去山西的时候,然后有一天晚上我走那个道,每走大概十分钟,就是我的一个十年大运,就走了时间大运。然后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时候,走到五十多岁的时候,刚走的那个,然后他下雨那个他他那天还在下下雨,但是我走的时候他他已经这雨停了,但是上面积了很多水,然后就从那卡直接就空击了一下,就上面那个积了很多水一下从管道里冲下来。那我就知道那个就大小,给你使劲呗,他就硬硬那个管,他就应那个你再往前走的时候,前面就有一条横着的马路,我就知道只有六十多岁,他活不过70。他就是因为你过了那条马路就是70岁,就过完了一条马路,就是一个新的人生啊,那个就属于是这种样子。然后那一生是属于是什么呢?然后就很很奇怪,就大概凌晨两点,一两点钟了,然后我走的是一片贫民区那个小巷子。那个地方就是开花寺,这大家可以去看看,它正好是有一个半前,有一个半前的地方。
48:04
在在地图上我们看一个铜钱正好是切了一半,然后有个商业区,就那个地方,然后往往左边走那边有一个关帝庙,往往那边走的话就是一堆小巷子,然后我在那那个小巷子里面就迷路了。然后我一直想实际上一直想追寻,然后前方正好是有一个女的带着一个小孩子也在那儿走来走去的,找不着路,然后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反正是虽然不是有意跟着,但是因为就一条路,然后大家都在里面绕来绕去,最后他绕着了,然后我这我一绕到了那边的时候,绕到了关帝庙门口,然后庙门口那个狗还响吗?没有关门了。但是你走近了之后,那庙门口那狗还冲我叫,然后在一块叫,那一声我就知道那一声是结束了。
48:56
这是属于是什么呢?就是如果我今生不修行的话,大概率来生就会过得像一个很普通的一个人类。就是郁郁寡欢,一直觉得好像在追逐一些什么,一直在找寻什么,但始终在一个小巷子里去找寻,就是这么一个卦象。但是在当然现在肯定来生不会这样,但是这个。这就是我前世的一些情况。
49:30
我记得这个故事,师傅很早年前很早年的时候就听过师傅的这个故事。对,然后师傅当时说了有一句话特别的感动我师傅当时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这是这个横横渠。什么叫这个这是什么来着?那个是宋朝的一个人说的,然后我看了之后也是很受感动。
49:56
这是什么横渠四喜鹊,然后忘了。对懂这个学问比较好的学生们,大家啥我记得是什么横横渠,什么这四句。对,忘了这四句。然后当时师傅就是说好像师傅就说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身体弄好啊。对,这他妈是很很感动的那几句话。是的,特别感天天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往往事去学学学,为万事开太平。
50:27
对,好,然后我们进行下一个批文,他一共有六个前世,我尽量的精简一下。好,然后第一个前世是影响我今生最大的前身是什么情况?批文回复的是,她前身是一个小女生,长得很漂亮,家里条件也比较好,也比较的优越。大了之后,追他的人也很多,他就很任性。他虽然有喜欢的人了,但是那个那个人他家里条件不好,她就转头嫁给了一个有权威的人。所以他前身人品好,财富也不错,也能看明白是非。对金山来说,他的美貌和才能情商都遗留了。
51:10
第二个我有没有在天界的背景,批文回复的是你有天界背景,你在那一世,主要是负责看管,不守天规私自下界的作恶灵兽。灵兽们都法力高强,有些是天神手下的坐骑。你的这份工作还是有一点危险的,你看的太严了,得罪他们,所以哪一个你都得罪不起,所以你的这份工作并不轻松。
51:38
有一天你喝了几口酒就睡了,睡了几天几夜,里边的零售打得非常的严重,都惊动了玉帝。因为你上离职守,造成了很恶劣的说后果,被惩罚。下界要经历几世的轮回修行,感受人间疾苦。
51:58
第三个,我是否在佛界有佛界的背景?批文回复的是你没有佛界的背景。你曾经是天界的一株牡丹花,生于瑶池,仙鹅们经常来欣赏你。然后你心中总是有一种惆怅,虽然生于这繁华的天界,却向往那人间的烟火,渴望感受城市的风,倾听凡人的故事。然后你悄悄祈愿,终得机缘投身反是第四个,我有没有修行最厉害的前世批文回复的是你连你的轮回里面没有到修行最好的仪式。但是你今生是有修行的缘分,缘分还挺好,今生可以好好的积累。
52:42
第五个钱是我是否有在冥界的仪式,如果有的话,那一世是什么故事呢?批文回复的是你有在幽冥界经历过,你原本是幽冥界的一个阴差,一开始都是兢兢业业,但是长久以来的平静让你内心深处产生了一些懈怠。一次单差的时候,你就是迟到了一炷香,导致你所在的区域产生了很多鬼魂肆虐,恶鬼作乱,最终你接受了惩罚。但是念在你无数岁月为优米做的贡献,没有打散你的魂体,让你入轮回重新的历练。
53:26
第六个,我过往的轮回中与佛教有缘的仪式是什么?具体做了什么?批文回复的是你在轮回中与佛教有缘的仪式是一个小沙弥,你是一个弃婴。因为当时天下大乱,很多孩子很多百姓就把家里的孩子偷偷放在寺院门口,你就是其中的一个小沙弥。在你长大的过程中,你慢慢的读书,然后你的师傅发现你有很强的慧根,正打算把你升为方丈的时候,因为战乱导致整个寺院都被强盗烧毁了。对金山的影响是你对玄学类法律的一些内容都很感兴趣。因为前世没能在佛法方面得到新生的学习。他的问题是以上是我多次查前世的结果,请点亮星空老师帮我解读一下我的轮回模式是什么,指导一下我的修行和成长方向。
54:29
首先这就是围城,就是好好的地方待不住。但是其实所有的好好的地方你之所以待不住,是因为你们并没有匹配的心性。对,这就是这种样子,说白了还是年轻,就有点像什么呢?你看上天给他安排的这个开局还是不错的对吧?有天界的,有神界的,也给他很多的东西。但是它的耐力,记住,耐力持久持久力、责任心不强。这个时候会导致它很长很多东西它没有办法做长。他比如说你想把一个事情干成这个东西都不容易,它是这种样子。
55:17
第二是什么呢?就心总是容易被其他东西所勾引所影响。这个说白了是什么呢?没有历练的足够多。你看这上界都是这种样子。在一个地方待久了,你就像像像他们旅游,对吧?不就是从你活腻的地方跑跑到别人活活腻的地方,对吧?对,说白了就是这么一个事儿,对吧。
55:44
然后像什么住海景房,就看我们那个啥,刚开始的时候还想选那个森林城市海景房,确实很震撼。一看看海边,但是但凡住过海景房的都都不想住海景,不想住了,对吧?那个地方啥死了是吧?
56:01
所以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我觉得在整个轮回中,它属于是经历的不多,经历的不多就意味着你对很多东西还有兴趣,向往还有向往,还想去尝试。等你就到我这个都已经打了200世了,然后该经历都经历了之后,我其实是什么呢?更向往的是什么呢?能好好在一个地方待着,这唯一是有点舍不得的是什么呢?是很多东西还需要很多众生需要是陪伴。我不认为你们听了点佛经或者听了点佛法,你们就可以真正的解决自己的修行问题,解决生命中的一切的问题。这个我觉得你们做不到,所以的话那个啥我觉得是我需要的是更多的去陪伴。
56:52
我其实知道上面的人也没多少有人愿意下来陪伴。第一是项目太脏了,第二个是出事儿概率太大,但总还是需要有些人去下来去做一些陪伴的事情,所以的话这个活的话是我愿意去干,这就是我我的使命和任务。但是如果你让我啥就说不需要陪伴众生,这个时候可以放假的话,那我肯定是希望是先在天界或者仙界,先待个几万年,对吧?好好的去学学知识,好好的去看一些东西。你看就是只有你的心定下来了,你都经历了很多东西了,你才愿意去做一个扫地僧。就把平凡的事情千百遍的一次又一次的给他做好。
57:44
你看只有那种没经历过世事的,然后小年轻们,头脑越聪明的,越出现那种这个也得试试,那卡也得试试,对吧?对,说白了还是年轻。然后你看就是像四五十岁的,人他基本上就更多的是什么呢?经历很多了,这个时候才能珍惜平静。所以其实刚他太小的人,他没经历那些你给他平静,他不一定能够理解的了,对吧?
58:16
所以你看就像有的时候我也在去想,比如说因为我认识我媳妇儿的时候就岁数比较大,比她大很多。我也在想的是,如果我没经历过足够多的东西,比较早的时候就认识我媳妇儿了,能不能珍惜这份感情?不一定,真不一定。这个事儿所以有的时候我觉得其实是这样,能够真正享受世间的平静的,可能是你得先经历一些风雨,这个才是很重要的点。所以你整个这个小家伙,这么多批文,说白了是什么呢?他经历的东西还太少了,经历的东西太少了。等哪天达到知天命了,这个时候的话才能真正的去享受平静,去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份责任。然后这样的话你才能够不停的去成长。
59:23
好的,我们继续下一个,这个也一共有六个批文,是查他孩子学习的。第一个是影响我女儿今生最大的前身是什么?有什么故事?批文回复的是女孩前身是一个小男孩,从小家境还凑合,但是是一个混世魔王,打架没有一个找不到他的,但是他的品行还行,他财富一开始可不咋样,可穷了,后来大了之后呢,就给有钱人当打手,混了几年之后,也有了一些背景,就开始做生意,开娱乐场所,也是混得风生水起。所以呢,他前身其实基础不好,但是运气好,自己也敢拼搏,也敢担当。然后呢,今生基础好,再加上他的几分努力,他的社交能力还是很强的。
01:00:15
第二个,孩子今生的天赋是什么?适合培养什么样的能力?批文回复的是孩子今生有一点小脾气,可以靠口才吃饭,类似于律师、翻译、业务能力等。它的弱点是你想让它变得柔顺不太容易。
01:00:32
第三个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好,请问孩子最近一年的学习运势如何?批文回复的是他的学习运还可以,达到了八分左右。学习不好,但是运气还可以。孩子就是有一点贪玩,他的精神发散很多,所以不一定是全部在学习上,应该学一些爱好也是可以的。对他不要用暴力让他自愿,也不要过多的干涉他。他他学习能够跟别人较劲的时候就比较好,他不服输的性格就能够用上了,强硬让他学没多大的作用。
01:01:17
第四个,之前查女儿适合往语言方向培养,但是他现在的表达能力并不好,倒是很迷恋三国演义,对历史比较感兴趣。批文回复的是他可以好好学习历史,因为以后历史国学还是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的,可以好好的培养他。第五个,女儿现在上小学,成绩不好,都挂科。请问高人,女儿将来适合去国外学习吗?适合去什么样的地方?什么时候去合适?篇文回复的是女,孩子挂科大一点就好了,孩子可以多学习一些特长。其实在在国内也行,去国外也可以,澳洲是可以的。高中就可以去了,初中也行,但是需要家人的陪护。
01:02:10
第六个孩子从小一直学习不进去,老师也经常请我们沟通,中间也尝试了中医理疗、感统训练,也求神拜佛。之前高人说孩子学习不好,但是考运还行,但是现在这个状况好像有一点不敢赌了。请问教主,我孩子是不是智商有问题,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批文回复的是这孩子智商是很好的,就是他的想法很多很聪明,他想的事情特别多,所以有时候就精力不是很足。人精力不足,他只是在特长和专项的不同,并不是说他不好。他不是那种全能科的,所以不用改变他就挑他爱学的学他的短板就别硬逼他了。他的问题是以上是我女儿多次查查是结果感觉话语了都说他没问题,但是实际上他的学习不太好,目前也明没有明确看出他的出路,请老师指导一下女儿的发展。
01:03:21
这有啥指点的?这跟我小的时候如出一辙一样的是吧?对,那个啥首先他就他妈天生的就不是一块学习的料,对吧?你就干让他干这个干嘛?然后那天我记得是什么呢?我们那天仙家还在那叹气说那个啥,你说你们师门这帮孩子,生出来的这个小孩儿,除了有一个,还多多少少像是个学习的料,其他的有一算一个都不是学习的料,对吧?
01:03:57
所以你看像我们家孩子从小就放养了,他根本就不是学习能力,但是你说他聪明不聪明,他他确实聪明,能不能未来干出事业呢?这也可以,但是你不要都指着他学数理化,对吧?他不是那块料,你就别在那费劲。所以你一看他以前就是混社会,打打杀杀,然后闯劲儿很好。说白了语言闯劲和解决问题能力就可以了呗,对吧?就非你逼非逼着他去做一学霸,这个就费劲了。
01:04:34
你看我爸那个啥一直想逼着我做学霸,我这就小学一年级,我就因为就全挂科了,然后人家就劝退,劝退。然后我记得以前是什么什么某某个地方二小,后来是2小比三小好啊,结果一年级就劝退了,然后说您您还您还回回三小去上学是吗?对吧?就是你的户口是在三小的,你回回三小子上学对吧?你这不太符合我们二小子上学这个要求,所以这是事儿吗?对吧?
01:05:13
所以的话那个啥这这不这个然后调皮捣蛋,然后拿那铅笔嘭一下,谁就我就走就就走着走着,一个女生可能把手指往桌子往下移了一下,正好他那个铅笔是直接插在那个那个尖儿,插到那个指甲盖里了,然后还折那儿了,然后人家就哭。后来人家说是我弄的,然后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发现我那铅笔上面前头是的确少了一个头,所以的话你看你还雇用铅笔故意伤害同学,对吧?然后我爸还得去拿着礼品到人家去看人家去,对吧?
01:05:49
这后来啥老师说你们学习不行,还他妈到处捣乱,对吧?算了,你赶紧退学,对吧?所以小学一年级就让我退学了。
01:06:00
后来跑到这个三小的时候,也是考试不行,后来我爸揍了一顿,这个语文80,啥数学100,然后人家说那行,勉强进来,进来之后就从来就没有这个啥超过什么倒数第四名,一般都是倒数前三名之内的,都是这种样子。然后就说白了就不爱学,就是天生的就觉得人类的文化课没兴趣,他就不是干这个事儿的量,对吧?然后你说那个啥,你怎么可能是爱学习,对吧?但是不爱学习不代表的是你没有出路,对吧?
01:06:42
你看当时我爸给我安排的这个什么,说不行的话就当电工。因为我爸是就首钢的电工,电工班班长,电工班班长,然后一般都是这个房管所的那个啥班长。然后他在电工班班长是吧,都是干这个,说是不行,以后你班就算了,都是这样的。
01:07:02
然后我说是那也行,那时候也没什么想法,对吧?然后要不然的话说说你要是想多挣钱的话,你就当卢钱工去。然后我说那也可以对吧?然后是这样,后来这不是自己自己给自己找个出路,所以我还是真是像这种孩子,你不用管他他自己能给自己找出路,就是管管着点是什么呢?这个就上学期间,别跟那帮坏孩子在一起,给带坏了。但是我们那个时候也打架,因为我去上的那个学校,就是我们那片儿里面啥打架最最严重的一个学校。
01:07:40
比如说校园霸凌,然后出去一块儿大家骑车去打架去,这都都有都都干过,对吧?也不上课。但是我说的是什么?这个孩子还真是很像我之前的那个脾气,这个是属于对抗性,较上劲了。
01:07:58
那就不一样了。比如说你看我记得我特别清楚的时候,上初中的时候,上初中的时候学习还不行。初一的时候我因为上学不好,学习不好,老师说你就像你这样的考不了高中,你就往奔着技校呗,对吧?绩效或者职高,然后看看都是属于是早就就直接就放弃了,就是属于是就直接放弃了。后来是我记得是都是初二,初二因为谈谈女朋友失恋,那时候我们那边我记得女生还都比较喜欢那个啥,学习好了,但是学习不好了不行,然后家里又比较穷人家更看不上你了,对吧?你说长得也不行,结果有生以来第一次初恋,虽然人家没同意,但是啥那这个是泡汤了。
01:08:50
泡汤了之后,就突然奋发图强了,奋发图强,在物理化上的时候,这个还行,因为这个语文是要背,我这记忆力不行,那肯定不行。然后文科都不行,但数理化的话,现在开始上课只是较劲了,对吧?老师讲完之后,这个啥这不开始这个啥,这个给你会给你出一道题,对吧?就必须得是全班里面我是第一个做出来,就开始较这劲了。我们就一般啥这个数理化学习好的时候,你就开始这个啥。每次答卷子的时候,大家就比谁先做完,然后并且谁分最高,对吧?就玩这套东西了。所以他看互相较上劲之后,他就是这样。
01:09:39
然后上高中的时候也是高一也废了,这是然后也是高一的时候,也谈了一个女朋友,结果啥还那时候还带着人回家,然后回人家家,这个是我们家是在比较远,他们家在我们家回家的路的中间,一块骑车回家。然后那天他车坏了,然后还坐着那个啥这个就后面那个车架子,对吧?结果坐时间长了之后,那女的还丢了一双鞋,结果就腿麻了。就这样人家也没同意跟我在一起,我靠又失恋了。然后我失恋了之后,没没学校的东西,后来就觉得这个啥咱不行,就考成人高考,对吧?
01:10:27
那时候我们是高2,结果高二那一年就把这个高中三年的所有的东西都学完了。因为职高他是不交这个,你看那个啥高三的教的那什么那些东西他肯定不交,因为我才高2。高二就把高一、高2、高三的所有东西都弄完了,像物理化学,然后职高是不交的。但是你也聊聊,就是三个月这些东西都学完了,对吧?你得跟他较劲,然后这才行。结果正好过了分数线了,我一看那个啥,那这样的话高三就不用念了,就直接就去上大专去了。刚才评论区有人说是爱情的力量,对,这是失恋的力量,失恋的力量一下子刺激大了,就直接就拼了一把,对,这个人连手都没摸上了。
01:11:21
所以其实这样的是这样,就是说这孩子本身问题不大,他就不是干这个的料。但是你看像进入社会的话,我也是摸索了很多年,包括你看那个啥学计算机什么谁教你。对吧?都是为了生存才交。后来啥绝大多数努力都是什么呢?都是因为我爸这不得了脑血栓了。我妈就跟我说,这家里再没有人能帮你了,然后我们就只有这点退休金了,那个啥你自己看着办。所以那种危机感起来之后,你就觉得这个啥就出事儿了之后就不能够再落,反而就不一样。
01:12:08
他所以说人他需要一段时间成长,然后我跟你说这这种这种孩子以后混社会什么的,然后做生意什么的都很厉害,没必要非得是那个学习好学习。说白了你学习好,你就混成一个清华北大的,你一个月才能挣多少钱,对吧?是的,所以就没必要。
01:12:32
好了,我们进行下一个提问。请问师傅,我命你最辛苦的那几年再再补充一下。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你把人情世故,你把啥这孩子的拼劲儿给弄出来,让他多学点东西,这个社会的东西或者人情世故的东西,让他嘴甜着点,然后比他学那些东西学强更有用。最后人家这说白了人这小女孩弄跑,人家自己能当老板。你学习好了之后,也就给人一个打工的对吧?说不定以后就是博士给他打工的对,你看那个啥这个啥就像我这种大专毕业的对吧?有多少博士生都跑过来听我的课,对吧?这是这有的评论区肯定有。
01:13:23
好的,然后我们进行下一个批文。然后他问的是,请问师傅,我命里最辛苦的那几年大约是什么时候?大约会持持续几年。批文回复的是你辛苦的时候,大概是你56岁到63岁,大概有个四五年的时间。你要调整好心态,保养好身体,尽可能的给自己存一些备用金。平时呢也要跟家人和睦相处,日常生活中不要做坏事,不要造恶业,平时多行善积德。
01:14:01
他的问题是能否进一步的知道是什么类型的疾病,或者说是哪个器官的疾病。然后备用金大概要多少钱,有什么方法能够减轻病情或者是缩短病程的方法。他是这个问题,保养好,他不是说啥一定是生病。你想五十多岁咱们就这么说,我现在是这样,我这现在还好是出国了。同时我有一堆朋友一直相信我,同时在感谢我的衣食父母们。
01:14:41
但是咱就这么说,五十多岁如果你是一个活成是一个普通人,在未来的社会里面很艰难。你看现在咱们就这么说,这个强制上社保都已经变成是什么了?都已经变成是,如果你没有社属于违法。然后这不是违法了,是你家孩子都不许上学,有些地方都已经这样了。那个啥你能够你们家孩子能上学,你必须加上社保,都已经是这样的。他知道你不交,他知道你不交,但是那个啥都已经这种情况,很多地方都没钱了,对吧?
01:15:24
像咱就说像咱们这代人,我是70年代,但是我觉得可能这在这行的可能80年代、90年代的会更多一些。就等你们到五十多岁的时候,你说谁要你,对吧?你想我四十我三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去投简历的时候,我作为一程序员投简历的时候都没人要,对吧?
01:15:48
然后我们那有一个朋友,跟我一块儿的有同学吧。你想四十多岁,这个被公司开掉了之后,两年都找不着工。所以的话那你说怎么办?这还四十多岁,你想56岁到63岁谁要你那个时候上有老下有小,都是要劲儿的时候,那个时候正好是一个如果你活成一个工具人,记住,你活成一个工具人,你的生存是靠别人的这个施舍,然后别人来通过榨取你剩余价值,你才能活得下来的话。
01:16:37
你那个时候是很卑微的,那个时候是很卑微的,所以这个都是很很麻烦的一个事情,是啊,很麻烦的也是56到。所以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是说你身体有问题,让你好要保养身体是吧?那个时候不也身体再给你出点事儿,那个时候再加上经济不好,再加上岁数大了找不了工作,对吧?所以63岁之后,是估计憋两年的话就是领退休金,对吧?但是你那个啥,你没到那个岁数的时候,你连退休金都领不了。所以就这样,他不是说你身体有问题,而是那个啥,而是那时候家人身体和那什么,他就是如果你不好好休息的话,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类。你看着现在的五十多岁六五十多岁的这帮人如何辛苦的活着,你就知道了。
01:17:40
那时候的人还不如现在,对吧?因为现在的人有的人至少还有点家底,至少还有点家底。但是那个时候的人,你们这岁数的人,如果到活到五六十岁的时候,你能还有没有家底就不好说了。好的,我们再进行下一个批文。他有一个背景,他说我预感很强,好和不好的事情我都能提前感应到。
01:18:09
但是感应到不好的事情,我总是无法及时的规避。经常性感觉就像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让不好的结果发生。结果一产生,我就会去手淫,要么去打牌来逃避应对。比如说我跟我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我也提前感应到了。本来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很好,但是他妈妈生病了,我就不闻不问,明知道要怎么做,可是就是不作为,包括他提出分手,我很伤心,却不想去挽留。
01:18:43
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的正缘什么时候出现,是善是恶?是否容易错过批文回复的?是在你感觉会发生不好事情的时候,而你还会继续的做,这个就是因果受必须受。所以任何人也逃离不了因果的范畴,因为你种下了不好的因,那个果恰恰都是来惩罚你的。
01:19:08
你的正缘出现时间是37岁,这一次也是上缘不容易错过。但是需要注意你不好的脾气性格,他的问题是对于我的正缘,我如何修才不会错过呢?我觉得是这样,有两点,就凭他刚才所说的话,这个人平时做人做事儿的时候,一定有那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记住了,所有的证据都是因为你的好而吸引过来的。如果你有漏洞,就生命中漏洞太多,就算再好的正缘来到你身边的话,你也留不住。
01:19:52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就是我你看到了很多东西,那叫感应梦或者感应这个就就灵感。感应灵感对,这种东西是这样的,它能让你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你有没有能力去解决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能说是都知道未来不好了,看着那有啥用,对吧?所以我们需要的是对一些不好的事情去抗争,我平时我也有感应梦,对吧?所以的话我在做感应梦的时候,我也是什么努力的。
01:20:32
去抗争,不可能说是一点都不抗争,你不抗争的话是不可能的。那那你就让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那这个也不可能对吧?该去弥补,该去解决,该去挽留也要去挽留。
01:20:48
但是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如果万一实在不行,那行,那个啥我不强求,我不强求,但是不去做努力,这个我觉得不行。是的,还是要去做努力,要做出一些行动。
01:21:03
对,好了,然后下一个批文是我一生有无大风大浪,有无灾和劫,如何平安顺利的度过这一生。批文回复的是你一生当中在感情、事业、金钱方面还是有一些大风浪,或者说是劫浪解决的方案。之前都说过了,任何时候记住一句话,要正心正念,做简单的人才会有更好的福气运气。他的问题是这里说我一生中在感情还有事业方面有劫难,那这个劫难是我已经经历过的,还是说我以后要经历的呢?如果是以后的话,我要如何的避开和化解,那你得问?就大概率是以后的以后的,他他已经经历过了,谁还跟你说,对吧?
01:21:54
然后下一个批文也是问祖先的,你们一定要记住,很多我们修行的时候修的是一个逆,对吧?叫一天地一逆修,这个很重要。这个是你不能所有的东西都顺,但是我们唯一的顺的是什么呢?就是随缘。但是不是说这个缘分给了之后我们不抗争,是要抗争的,是要抗争的,甚至是会提前规避,这个都可以。但不是说这个随缘,这个真的不可为的,说随缘随缘,但是不是说不抗争,对抗自己的原罪。
01:22:35
好的,然后下一个问题是也是问祖先的。他问祖先整体对我有什么影响,我能为祖先做些什么?批文回复的是祖先整体对你还是有一点影响的。你可以逢年过节的时候去祭拜祖先,烧纸,该烧纸的烧纸。
01:22:54
他的第一个问题是高人说祖先是能够影响到我的。我从此就给爸爸这边的祖先烧纸了,但是我要不要给妈妈那边烧了,一直不清楚。他他问的主要是除外公外婆以外的妈妈辈的祖先要不要烧纸,会不会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这样你只管三代之内的,只管三代之内的,就你是一代,你父母是一代,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是一代,我也只管这三代,三代以上的就不管了,他们自己愿意怎么分,那是他们自己的事儿。然后包括有的时候他们还自己把一些不认识的一些亲人都给带过来,那我哪知道他们是谁,对吧?然后说白了我就一律不管,说白了你愿意给那是你自己的事儿。就是各家各管各家的,就是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我是两边都烧,两边都烧,但我只管三代之内的。
01:24:01
好的,然后他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没有经济能力,想一年从师门烧一次纸,其他的时候就自己去烧,这样会不会给自己招惹不好的麻烦?你带上你别带上朱砂,你这拿着咱们的香包拍上一圈,基本上问题不大。然后你再去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麻烦。但是是这样,你如果不去坟前烧的话,几乎可能性不大,能烧的可能性不大。以前可以,但是现在不行。
01:24:35
好的,我们再进行下一个问题。请问师傅,我今生最大的轮回优势是什么?如何更好的发挥轮回优势?批文回复的是我今生轮回优势,批文回复的是你今生的最大轮回优势,是你心态比较积极乐观,而且心地善良。今生还是要多去感悟佛法智慧,就可以把你的优势发挥的更好了。
01:25:03
他的问题是我不理解高人说的积极乐观是什么,而我自己的感觉反而是恰恰相反的。因为从记事起就容易的消极悲观,现在进入师门也做了一些清理项目,比如说疗愈繁阴三件套。按高人说的做的功课,能够感觉到悲观情绪稍稍的消减,但是跟乐观是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的。凡事都是往最差的结果想,控制不了,就好像本质就不是一个乐观的人。所以很困惑,想知道为什么高人会说我是我的优势是积极乐观呢?
01:25:46
这个是这样的,首先那你觉得如果这个仙家去说我的一生成就最大的这个年份是什么时候,对吧?然后说的应该是四十多岁对吧?然后包括是什么呢?我的事业宫我的事业宫一直跟算命没有关系。
01:26:13
我其实一直很疑惑,我又不是做金融的,为什么会有舞曲?为什么会有舞曲?啥我是一个我之前是做这个编程的,也做过一段时间销售。我也现在做这个叫阴阳师对吧?我压根儿跟舞曲这个东西就没关系,对吧?他为什么会以这个东西来着?我只有到现在我才是清楚,这整个这些东西在做资金周转。
01:26:49
就我们的很多的钱要从很多国家,从这个国家流到这个国家,从这个国家流到这个国家,一直在那流转,一直留着。所以这个是什么呢?这是我的主要的工作和主要的任务。反而倒是什么呢?啥讲一些天机大道,干一些阴阳师的这种事情,说白了就是我引一个头,然后这些工作未来我都要交给其他人去干,对吧?我是整个是控制这个盘子,对吧?所以你咱就这么说,这样的话就是什么呢?你到死了之后,你去决定你的命盘上说你的一些东西,你可能才能感应得到。
01:27:34
对,比如说咱就这么说,咱就说刘邦是当皇帝的命。你46岁之前你跟他说你是当皇帝的命,你觉得他信吗?这不扯淡吗?对吧?你就算是46岁了,你跟他说他能当皇帝,他也不行。什么时候?他能当皇帝呢?他把项羽给逼死了,他把项羽逼死的时候,他觉得可能这天下我真的能够去当皇帝了。
01:28:03
四十多岁在古代算是现在的你想在汉,不能说汉朝,应该说是在秦朝末年,那个年代就是说平均寿命三十多岁的时候,他46岁的时候都还没这个啥,这还没啥起运。你你你怎么去理解这个人,这可能吗?像姜子牙,在七十多岁的时候才起运,那70岁之前的干啥呢?你就混吃等死呗。对,那还能干啥?所以就是说很多东西是什么,等你死的那一瞬间盖棺定论,对你生平做一个总结。你才是你才多大,现在你才多大,所以你不用觉得怎么样,然后在这我们这修行的这个场所里边,你狠的很,某一年某一刻说不定你一下子都能干明白了。
01:29:05
人生本苦,但所有苦就就你看就像纸牌屋里面有这个说的非常经典的话,人生其实是痛苦的对吧?我们一直在做煎熬,一直在痛苦,但这痛苦有两种痛苦。第一种痛苦是什么呢?是因为你的成长,你经历了一些磨难,然后你从痛苦中成长。这种痛苦是我们觉得是什么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但是绝大多数人的痛苦,你只是在一个死循环里面不停的重复,用于重复,对吧?所以的话我觉得是这样的,你说不定在某一年、某一刻、某一时的时候,你就能理解你现在所经历的一切的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在上天督促着你往前走,从死循环里蹦出来。
01:30:07
是成就自己的东西,你有一天你可以真正的理解所有的磨难和痛苦,所有的劫难,只是为了让你有更好的成长,你会感谢这些东西存着存在,对吧?所以就像古人说了,臣一路走来没有敌人,全是老师。当你有一天你真的可以去理解这句话的时候,你可以从自己的内心真的可以自己能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你能够去真正的理解万事万物之美、众生之美和轮回之美。你能够正视一切苦难,把它当成一种上天的恩赐和对我们的成长。那这个时候你就会积极乐观。
01:30:58
对,苦痛苦不是是的,记住,只要在轮回里面,痛苦是永久的,快乐是暂时的,看了是展示是因机缘、因气运、因一切条件导致在一段时间里面你比较顺心,这就是快乐。但任何这种快乐,它是能够成为一个人的快乐。这种机缘太少,痛苦一定是最多的对吧?所以这个是所以我们一定会经历很多痛苦。但是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你需要成长,你需要去改变,你还有不理解不能掌控的东西。好,所以是什么呢?哪一天你变成一个积极快乐的人,是你的思想的改变。对,思想改变了之后,能力增强了之后,众生善缘增多了之后,福报增多了之后,你会发现不是说痛苦减少了,而是这很多痛苦都变成成就自己的动力。
01:32:11
评论区很多同学说听老师讲这一段都感动的要哭了。嗨,不要哭,要笑面笑对人生。对,因为师傅经常也说,劫既是劫难也是造化。对,好的,我们再进行下一个批文。他是这样子的,他说2024年的十月份的一个晚上九点钟,我在家里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体失重往天花板上飘。然后两三秒钟我就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里面有几根巨大的白色柱子,地上还飘着仙气,其中有三位穿着白色衣裙的仙女来了,中间的那个仙女对我说,我就是你听到后我特别的紧张,我心里想我家里的小孩还小我不能留在这里,然后我就回去了。
01:33:08
根据上一次的茶室批文,仙家回挂的是说前世你是一个天界天神掌管秩序的神房间突然出现了扰乱时空的神秘力量,你毅然前往激战中,激战中耗尽神力封印邪祟,肉身消散,后来神魂堕入轮回。请问高人,我的感受是真实的吗?如果是真实的,我去的地方那个仙女是谁?她想告诉我什么事情,批文回复的是你的感受是真实的。你去天界,那个天那个仙女就是天界的你。他见你主要是告诉你今生还是带着任务轮回的,对你来说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他是想让你好好抓住休平的机缘,好好利益众生,完成人间的任务,就可以快速的回到天界了。
01:34:06
他的下一个问题是我还有多久离开人间界,是去到什么界面?批文回复的是你的这个状态,可能还有1到2次就可以离开人间界了,是可以回到边界的。当下一定要好好修行,完成今生的修行任务。
01:34:25
他的第一个问题是问我去天界见到的仙女是不是属于我的大天魂?那属于是大天魂,那是他的大天魂也在天界,他有了自己的生活。不是,他只是把一些曾经的影像给打在他身上,但大乾坤的确也有自己的意识和这个生活。好的,然后第二个问题是仙家说要我完成今天的修行任务,具体是哪些呢?我所理解的就是提智慧圆满心性和利益众生积累功德吗?我觉得是这样的,这个利益众生积累功德肯定得有啊。
01:35:08
然后他因为肉身他散了,不知道他魂有没有受损。到时候的话你可以做一些疗愈的一些东西,然后去把魂魂魂的这部分给修复一下。提升智慧的话,你就顺便提升就行了。但我觉得是这样的,它本身是力尽而结,本身是有功的。但所以他没有什么太大的业力,说白了就是你多攒点功德,顺便去多立一点众生。给弄好了之后,你就基本上该回去就回去了。
01:35:46
然后他的第三个问题是我目前的困惑是利益终身方面能力不足,感觉自己这一世的众生善不好,请问这要如何的改善?这个东西说白了众生善缘不好,那你不就得一点一点磨,对吧?说谁刚开始的时候,众生善缘也强不到哪儿去。是的,对我记得我第一年利益终身的时候,就陪伴了一个客户,就一个第二年才有很多。对,他是这样是这样的,就是你你做的越好,那上天就越给你机会。是的,你越不做就越不给你机会。
01:36:27
好的,然后下面也是有五个前世,我在尽可能的精简一下。但是你还是要说的,因为很多人他不他要听录音的。好的好的,好的。
01:36:40
第一个前世是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批文回复的是你的灵魂来自其他的界面,是来自天界的。有一次你在天界修行,长期的坚守戒律的生活让你感觉到枯燥乏味。
01:37:00
于是你就偷偷的下界玩耍,被人间的红尘诱惑了,迷失了本性。需要通过累生累世的轮回和修行,磨练你的意志和心态,积攒功德福报,才可以重返天界。对金生的影响是在感情方面。
01:37:21
第二个是轮回中修行最高的仪式是什么?达到了什么水平,今生是否可以达到或者是超越这个水平?批文回复的是你修行最高的一次。曾经是一个女子,那个时候住在寺庙山下,经常会听庙里的人念经,也听到寺庙的钟声。所以你也是有了一点佛缘,变得心地善良,平常你还会孝顺父母。后来嫁了人的年纪了,由于你的母亲常年身体不好,于是你就决定留在家里照顾母亲,而且经常去庙里给母亲念经祈福。因此那一世你就听闻佛法,积德行善,后来有幸归了佛门,因此有了很好的修行和福报,所以今生好好修行是可以达到这个水平的。需要注意的是,平时一定要正心正念,一心向上。
01:38:21
我喝口水我喝口水,这个批文太长了。第三个轮回中犯过最大的错误一次是什么?造成了什么后果,对今生有什么影响?批文回复的是你轮回中犯过最大错误的那一次,是一个男子从小就非常的懒惰贪吃,家里条件还可以,所以父母平常都非常娇惯你,最后养成了你好吃懒做的习惯,而且每天爱吃肉,父母就只能去给你去河里捉鱼,山里捕猎来满足你。父母在的时候是父母照顾你,后来父母连麦了,没办法照顾你,于是你就开始变得脾气暴躁,经常的对父母指责打骂。因此你还是犯下了不少的恶业,对今生健康和气韵方面有一些影响。今生要好好的忏悔,多去积德行善来偿还债主。
01:39:23
第四个是茶的一个梦,我梦见自己是一个树的精灵,旁边还有一个发财族的水生精灵,他是我这一世的玩伴。然后还有一个小菊花的精灵,她枯萎了一点,我就抱着她往阳光的地方走。我们三个人进了一个山洞,有一个女人穿着紫色的衣服,往第九个洞子那个洞发着白光。我还好奇的进去看了一下,这个梦有什么寓意,是否是我投胎来人间的场景?这个梦是想告诉我什么?
01:39:59
批文回复的是这个梦的寓意是你与梦中出现的人物都有特殊的缘分。这个梦境是带你回归到了你曾经以往经历过的地方。这个并不是说你投胎来人间的场景,而是那一届你修行过程中的一些小的场景。也是告诉你有着特殊的身份和来历,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01:40:27
第五个也是场梦,我在做大108大败唱之后,第二天梦见自己在洗衣服,还有人把他自己的衣服递给我洗,但是衣服太多了,我就教大家怎么洗衣服。后来房间有很多人排队来洗衣服,还梦到我从一个床上醒来,那个床从墙上垂下来黑色的围帐,我忘了这我穿着一身黑色从里面走出来,大家都在惊叹我穿的很好看。这个梦有什么寓意?这是我前是吗?这个梦是想告诉我什么?P文回复的是这个梦的寓意是你今生也有特殊的缘分,需要通过你的帮助去帮需要通过你的帮助去帮助很多人来改变自己。这个并不是你的前世,他是想告诉你今生也是有着特殊的任务和特殊的使命,需要你通过自我改变提升来更好的去帮助你周边的人一起变好。
01:41:30
他的第一个问题是卦,文中说我是从天界来的,但是修行最好的仪式和犯错最大的仪式都是在人间,比较好奇查此类问题的范围是什么,是在一届之内的轮回,还是说所有的轮回?是不是说我在天界修行其实不好,还是说我不是修去天界的,而是直接在天界出生的?一般就是直接在天出生的,说白了在天界是没干好事儿,没干坏事儿呗,就这么简单的一个事情。而且你看他羞光修行那一世的话,其实也没怎么样。所以整体它的修行缘分上,目前从有缘分能查到前世来说,一般一般没有包括他干坏事儿,好像变成了一个有点小恶霸的一个孩子,也没干多大的什么祸害众生的事儿,对吧?所以这个都不算什么,对吧?就我们这旁边这个啥动不动就杀,至少怎么这杀个几百上千人对吧?你这个说白了就打骂父母,这还不算事儿,对吧?
01:42:52
好的,然后他的第二个问题是听各种轮回故事。有任务的人通常是直接派下来的,或者是犯错受罚,将功补过,这些都比较好理解。但是跑下来玩还能有任务的,一方面觉得上天还没有放弃我,一方面又觉得有一点费解,按老师对轮回故事的了解,这通常是什么情况?这个不很简单吗?就是说有点背景的家了,孩子跑下来了呗,跑下来了之后,那那跑下来那怎么办呢?就跟围城似的,对吧?老店那倒毕竟上网无聊,好山好水好好无聊,这就属于上面的那种情况,对吧?
01:43:35
然后在围城时间长了之后都都淡出鸟来了,那你也得出去,就比如说今这个啥这下周,下周这个啥345的话,我怎么着也得找一天去喝个小啤酒吃吃个小烤串去。这里有小烤串,有他们发现了,他们发现你看这憋了一两周了,怎么着也得去这个啥放纵一下,对吧?的他就属于这样,这其实很正常,很正常,但是这就属于是家里还算是有点关系,还能给安排点安排点任务。这孩子都下来了,那也别让他闲着,对吧?给他安排这点任务。这个别那种,反正是那种家里管不着的,或者家里比较弱的那你不就下去就下去了,对吧?那个啥就那你能不能上来了就不好说了。
01:44:28
好的,然后他还有第三个问题,卦文中已经说了大概的任务内容,还需不需要去具体查一下是什么任务?也没有什么,你大概你就其实就都是利益众生,修炼人性,那还能有啥,对吧?好的,然后我们再进行下一个。好,把这个念完了,咱这个不不长,不长,那那继续。
01:44:53
好的,影响我今生最大的前身是什么?有什么天赋带来今生有没有什么任务批文回复的是有一次你是古代大官家的公子,不爱读书,平时能说会道,结交了很多朋友。家里给安排当了官,没几天,你就顶撞了上级,你父亲让你去赔礼道歉,你不去,干脆辞官不干了。离开京城四处游历,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你对人生有了领悟,开始读书修行,后来在书院当了老师,带来今生的天赋是你情感很丰富细腻,头脑聪明,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今生有自己的修行任务,是要学会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和行为习惯,不断的突破自己,实现真正的个人成长。同时要多和其他人相处,有智慧的处理人际关系,多做善事,多帮助别人,为自己积攒更多的功德福报。
01:46:00
他的问题是我不理解这个,要学会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和行为习惯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要多参考别人的想法和要用天道智慧来处理事情呢?对,这个首先要用天道智慧处理事情。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
01:46:19
就是我们生活中都会有自己的定式,都会有自己的固有的定式。你需要的是什么呢?从自己的细微中发现很多问题,比如说你看有些女生她很大年龄她都没有嫁人,然后其实这些都是什么呢?都是他自己反思自己,自己侦查自己,自己感悟,自己的能力出了问题。说白了是什么呢?你得随时以第三人的角度去冷静的看待自己到底怎么样。
01:47:07
你这样的话才能够做到的是什么呢?就说能够改变自己的固有的想法。因为固有的想法和行为习惯是非常难的,因为你已经认为它是一种本能了,包括你看我们发脾气的时候,比如说我们一些说事儿的时候,你会用固有的方式发脾气,这叫原罪。不用去教,天生就来本身就会对吧?但是这个东西好吗?它不好,所以这个是很重要的一点。
01:47:40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游历对一个人来说非常的重要,为什么呢?是因为你只有游历了之后,你才能够看到不同的世界和世界观,对吧?我们都一直一直来说,行为来自于自己的思想,思想来自于自己的认知,认知来自于你看到了多少不同,吧?你一点能看到?你在一个地方的话是看不到那么多东西的。所以接触比你高得多的人,对你的思想境界的提升是极其有帮助的。是的,多跟优秀的人在一起。
01:48:23
然后这样的话你的思想啥,所以就是说固有变化,尤其是人的固有变化,他很难弄。因为人他没有一个叫自查自审视的一个能力,很难很难。我跟你说所有的女性如果能迅速的叫人贵在自知之明。自知之明怎么知?一定是以第三者的视角去看待自己,你越能够做这么做,你就越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重新定位你自己。就是说我们会对自己有一个自己的定位,但是我们活在别人的世界中,你还没有活变成这个世界老大了,所以你需要的是什么?
01:49:09
调配别人的东西,甚至跟别人合作,然后包括夫妻之间,绝大多数你看男生女生去吵架的时候,绝大多数的问题都是什么?两个人活在各自的认知或者世界里面,然后每一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但是你从来没有用到过别人的思想去理解这事。我也是经常去利益众生之后,我觉得我才逐渐的去了解女性。
01:49:40
其实说白了40岁之前我也活在自己的思想中认知里面,然后我就觉得是这种样子。但是后来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女性思维挺有意思,它是一种感性思维。对,就越越琢磨这个啥,这种思维模式挺好玩,它有它的优点,也有它的缺点,对吧?然后你就会更加了解女性这种生物,它的思维模式是怎么样的,挺好玩的一件事。
01:50:14
行。这个是你当你了解他的时候,你就不会产对他产生冲突,就很难产生冲突。但是女性思维模式的话,你会发现女人她很有可能就因为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事儿她感动了。但是你他也会因为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事儿就全盘否定,对吧?所以这个是女性思维的很很简单的一个事儿。
01:50:38
然后他更多的是注重的是自己的情绪的爆发,而不是去跟你说理。然后当你会发现很多时候他在跟你说理的时候,就他的那个思维点跟你的思维点它不是一个。所以的话男性基本上是什么呢?站在自己的思维点去说服一个另外一个认为自己正确的思维点,你说你能说的对你能说的不对,这个说说说说的说的通,对吧?所以的话你越了解这个生物,然后你就越能够跟他更好的相处,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这需要所有的男性好好去理解女性,也需要的是所有的女性去学会控制这些东西,因为它会让你失去很多。
01:51:28
好的,对,翻旧账目前还好,还好。我跟你说那个啥太阴和太天农,太阴如果太旺庙的容易翻旧账,翻旧账。对,存在心里。对,这个叫存在心里,有点啥事都记住对吧?所以的话就容易出问题,对吧?
01:51:48
好,这是咱最后一个问题,19个19个。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今生有什么影响?
01:52:00
批文回复的是你的灵魂来自其他界面,是来自天界的。有一次你在天界是属于守城的将军,遭遇了魔界的大举进攻,你带领军队寡不敌众,被魔界的5毒之气所侵扰。修为大将跌落了境界,只能来到人间历练修正和清洗之类的,体内的5毒之气才能够重返。
01:52:28
偏见对今生的影响是在你心态和为人处事各方面,需要你积极修正自己不良语言、心态和行为习惯,身心清净。提升自己的修为。他的问题是可不可以用净化五蕴清洗五毒之气呢?还有什么?还有怎么提升自己的修为?是要修心性吗?还是什么?
01:52:57
首先是这样,提升自己的修为,然后最主要的是心性和这个认知。第二件事情,这个清洗可以用净化和五蕴,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不用净化,就是咱们疗愈和这个五蕴就可以。
01:53:17
但第三你一定要清楚,所有魔界和鬼界的攻击,一定是首先你有相应的这个根儿。就他自己有也有这种,他比如说五毒之气,对吧?比如说贪嗔痴,他有贪念,人家给他放这个贪念的雾气才能放大。然后他又嗔怒,人家给他放这个东西他才能看大,才能放大。然后包括你看就像我去澳门对吧,那酒店里面是有赌场的对吧?那叫什么那个赌鬼,他就从来不找我,因为我连打牌我都不会,对吧?所以的话他就不对,他就影响不了。
01:54:06
所以的话你一定要清清清楚,你能够被这五毒之气所影响,是你有这方面的根儿,是你有这方面根。你已经被影响了之后,它会放大你的这些根儿。所以你用五净或者说是进这个洗灵也好,净化也好,疗愈也好,对吧?
01:54:29
他实际上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把池子里的脏水放掉,但是你那个根儿臭鸡蛋,你得自己找到它,并且把它扔出去,别人替代不了,就算是他们可以把这个东西给你洗干净了。但是你如果自己不把臭鸡蛋捡到的话,下次再出来出现问题一样也跑不掉。所以但是臭鸡蛋在脏水里面你肯定看不着,所以的话还得需要用脏水,先把脏水洗,先把池子先变成清水,你能看到这个臭鸡蛋之后,你才能够真正把它捡出去扔了。
01:55:22
好,今天咱们就到这儿呗。好的,这个啥七阴历七月份,早睡觉,早睡觉,大家早一点休息。感恩大家的陪伴,谢谢大家。还有半夜不要到处出去玩。好,大家再见,再见再见。
01:55:53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