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讲解批文4文字版(2025/8/17)

2025.08.17 講解批文_原文

00:01

大家能听到声音吗?无法创建直播。这玩意儿。感觉还好,刚才应该也可以了。Hello, 大家晚上好。可以看得到这个影像吗?看得听得到声音吗?听得到的大家回答一下。

00:29

大家好,开始了。有了,又看到红天才了,这真是老朋友,非常的积极。对,红莲财你不刷个剧吗?就天天看我们这些东西,我都担心。还好周三周四我们没有直播,然后要不然的话这耽误你追剧。

00:52

对,对对胡胡连才现在一定要更加积极一点,你等自己做的更好一点,等老师给介绍这个另一半的。对,咱们先先聊,先先聊。然后这你你们你咱们收集问题的这个东西,然后你们多提点问题,咱们今天也加快速度。然后我们这是人肉这个读读读读这个读读读书机读读书机,就让他今天快点。好,咱们小编子啥追上好久不追剧了,这个年轻女孩还要有梦想,还要追剧,一定要对于爱情充满渴望。

01:38

对,今天因为今天也是讲这个卦文的这个专场,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能帮大家避一避坑。因为确实有的时候我们客户也好,学生有的时候商家查回来的卦文感觉有的时候看的不是特别明白。对,所以说也借有机会让大家对这个话文怎么样去解析,怎么样去剖析,有一个更清楚的一个认识。是今天我这衣服还多少能看出点粉色,昨天那个美颜太强了,结果啥连粉色都看不出来了,这能看出是白色。

02:19

就有最近在评论区很多朋友都说这老师这怎么越来越年轻了呢?还有说像30岁的,像25岁的。其实老师关于这个修行确实是能让别使人变得年轻,是年轻的。

02:35

对对对,你们不能光看那个啥衣服,今天给你们看看,这个啥秘籍。这你们大法宝,这看没看到这必须要全套的。这个来晚的,这个来晚的就不让他们看,那那那来晚的不让他们看。

03:00

曾经我出门也是跟老师这种一样,出门一串一串的。对,是不是?这个啥还又脆弱,还幼小。对,这个是必须得啥出门,得多带好防护。尤其像这个准备到7月了,更要懂得去保护好自己。对你对,这个啥大闺女,小媳妇儿的什么的,出门都要注意。包括最近我们有有一些有一些客户找到我们也说我这孩子出门回来就感觉不对劲儿了,眼神不对了,还有的回来这个状态就比较萎靡了。后来一看,还想看小一个保镖,还行。

03:47

这个小虎的这个老师说很多次了,大家都非常期待给你们看。然后啊那这个首先还得介绍一下这个非常贵重,一个龙一个虎,这个专门负责打架的,这个还是非常厉害,这个是财运。我跟你说,就是我我之前跟你们之前讲过,有一个女孩她肚子里面有一个啥小东西小精灵,对吧?它能一一有能量的话就打嗝。你知道你们很多人修行了很多年,你的能量水平还不如这东西。

04:28

就这东西,还有还有那个龙虎牌,这东西只要往这女孩脑袋顶上一搁,然后他自己都强烈的就开始打嗝。对,说白了你们修行了这么多年,你们的能量水平还不如这东西。所以自己慢慢慢慢修,慢慢修。因为这个感受到能量了,一下子就感觉对。然后有一个文殊菩萨的那个牌,那个也很重要,增长智慧的对,但是他是跟我老婆,是我们是每100天要互相交换一个,是正好一对儿一块石头刻出了两个牌,正好一对互相交换智慧,就这样就叫同修。这个啥这倒是也是一种双修的方法,但是这需要的是换换法器,换智慧法器。这样的话男人智慧和女人智慧就都可以会多一些。

05:28

对,因为平时大家很少看见老师带法器。对,其实老其实都带都都只不过都藏起来,不像他们老老搁在外面对对,这没有内涵对吧?但是这对,这听点声,哗啦哗啦叫大家太羡慕了。其实法器对于我们在修行上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05:56

对,你看我这脖子这么粗,这都是练出来的对,但但凡脖子没有。这么多的那个细,那边那个细的那个就只挂一个,然后粗的就可以挂一堆。还有说就是我这个三天有没有?今天真没有,这以前确实因为这个之前各方面的原因,还是更好的需要保护好自己。对,现在慢慢的提升起来了。其实有的时候你带那么一两个其实也就够用了。

06:26

其实这个也是我们在为什么要取这个法器,因为有的时候靠我们自己慢慢的去提升,其实还是比较难的对,必须需要一个外挂,要把我们慢慢的把它哭起来。对,原来还自己有点啥事儿都自己扛,那你想他总有扛不住的对,是的,所以你有睡觉的时候、打盹的时候,累的时候,对吧?对,人家就会攻击你。然后这后来是琢磨了一下,还是带法器。对,然后你让法器看着,他24小时他能看得住。对,所以是这样就防止打架了。

07:05

以前我有一个那个有一个小龙,也有一个小龙牌。那抓猪的那个小龙盘,然后那个东西的话就几个月,不到半年就打废了。那就就过一个月,每个月都充一次能量,充完了之后又被打废了,充完之后又被打飞了,就属于那种样。其实大家都在笑。

07:29

还有人问这老师们的衣服都是在一个地方买的吗?这不是,这就各自的老婆给买了,各自老婆买的。像我这种那个属于是这70年代人,这个属于是还是属于老婆老婆啥要解决家里的所有的事儿,到现在我说白了穿多大号衣服,穿多大号裤子不知道,到现在都不知道。然后这从长这么大就没去买过一件自己的衣服,都是年轻的时候老妈给买了这个啥,结婚之后老婆负责我给买,从来就不知道,所以这衣服在哪哪都不知道,可能是淘宝对,这个就是家有贤妻的重要性。对,今天我们里面有个批文,也会写到这个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确实这个另一半在我们人生当中其实是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08:28

对,就现在就不知道这帮90后、00后,这帮老婆们啥还管不管这事儿,这个我估计是要费点劲。你看像我老婆80后,这个还好,这至少还有传统女性的思维模式,还有比如说扫地,做做饭什么,收拾家什么的,给老公啥买个衣服,他还有这个意识,不知道90后和95后,还有00后还有没有这意识?现在这么管,现在基本上开始买包了。这买包肯定是人家这80后他也买包,他也买。这个啥也说,因为为什么不送花,然后到520的时候,该要钱的时候,一分钱也不少。好,那咱就正式开始了,正式开始了。好,那我们今天就正式开始。来我们再来一个开场。

09:26

今天的主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又容易走偏的一个环节,今天最重要的主题就是挂文解读。对,然后咱们这个人体这个人肉挂文解毒机,一会儿让他说话速度快点。好,然后大家多看一些案例,然后通过这些案例你的理解这个卦对应的人间应该怎么解,应该在哪儿出了问题对吧?你就可能会清楚比较多的一些事情,对吧?好,所以咱是他尽快尽尽可能快点读。对,我是快点解答,咱争取是多看几个,好好争取把今天我们准备的问题都看一遍。好,那咱就闲话少说,咱就开始。

10:13

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说背景是老爷在2025年阳历7月30号,农历润六月初七就不用去,反正就是老爷这天去世了,我姥爷刚刚去世,需要怎么样去帮他去打点审判?在那边这个不要播太快。好,行,这个给大家看的他都还没念完了。对对对,好,那我再来我姥爷刚刚去世需要怎么样去打点,然后在那边的生活刚开始要怎么样去安排?如要烧钱要烧多少,要不要房子用人或者需不需要安排修行。然后先加的批语是这样的,说他这会儿还是要给他烧6000个元宝去打点审判。在那边生活刚开始需要多少钱烧多烧元宝,然后需要房子和佣人,暂时还不需要安排去修行。然后这位朋友的问题是这样的,师傅就是亲人刚离世后,审判打点和在那边的生活安排。

11:15

为什么有的批文只让烧元宝和用人安排审判打点,有的批文不仅要元宝去打点,还要安排房子和佣人。他是这样,让你烧元宝烧佣人是什么呢?就比如说你拿着元宝,你自己沉,咱们这块烧了之后,可都是纸的。你烧完了之后,到那边可是实实在在的了。说是几两,然后就几两,那可真是不带掺假的。所以的话到那边的话,一般的人,比如说你3000金元宝,你还真不见得普通人背得动。对,所以就得有用人帮着你去背,只要你烧元宝和用人的,说白了就是你你先把你的流程先走完了再说。对吧?

12:04

如果说的是这个啥让你既烧元宝又烧佣人,还能烧房子,说白了就是你这事儿就压根不大对。说白就是某每天可能就一段时间去审,然后过了之后,啥这个该该到哪儿住去到哪住,但是如果没让你烧房子的话,那你就注意了,这个很有可能就是你现在还不能是随便乱跑。对,这个啥那个啥你没有住的资格,你得先在那边先待着。它是属于是这种样,其实就是这个能能让你这个烧个房子,证明他在那里可以安家了,要不然很多一直以来都是黑着来的,说白了就是在那里,被限制的。就是没有办法,有一个案子没审完之前你先别出来,但是你这事儿本来就不大,你就可以这每天固定点你过去去审,审完了之后,啥你该回家回家,就是这种样子。

13:02

对,其实在这个问题上也有一个知识点,就是说先人过世之后是需要有一个审判的过程的。但是你这个审判你有的时候你是需要打点,有的时候你看你去有些地方干活轻一点,或者说干苦工的,这个区别还是蛮大的。在下边。对,那这个你打点了,那你就可以去一个比较别太挨欺负的这么一个地儿。

13:26

对,这个你要去分配到御膳房,你这嘴就合适了,对吧?那那你要万一啥分配到这个戏班,那这个演出就还好,对吧?你要让你去打扫厕所,那你要费这个就感觉还就但是打厕所总也是让你挑大粪去,这个感觉会不一样。这个工作是非常不一样的,其实跟我们人间也是一样。对,就同样一个单位里面,有的人家是肥菜,有的就是苦菜。对,最差的那种是什么呢?就是完形的那帮什么刚给锯开了,然后你给缝上,缝上之后,然后那边再喘口气之后再具接着具这个就比较这比较难受,这个刚下去感觉还不太适应,这下边这么恐怖的吗?

14:15

是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下一个比较好的适合当男朋友的缘分什么时候能出现?是善是恶是容?是否容易错过对方的长相人品如何?家庭背景跟我相比如何?比我差很多还是比我差还是跟我差不多,还是比我好比我好很多。结婚有什么样的阻力,相处上要注意什么?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遇到的机会会比较大。

14:46

然后身家的批语是目前来看下一个比较好的适合当男朋友的缘分,会在大概下半年左右会出现,是善缘容易错过。对方的长相大概是在1.7米左右,双眼皮人品还不错,家庭背景跟你相差不多,然后结婚有一定的阻力。这个我们标黄的地方是来自于双方家庭观念上的不一致,以及有一部分的经济问题,这个是非常重要。然后在相处上,两个人需要注意的是要彼此关心,互相沟通当中要学会理解和包容对方,尤其应该要学会倾听和理解。那么通过参加社交聚会或者是朋友介绍的方式遇到的机会会比较大。

15:38

然后这位网友的提问先咱先等等。我看了一下,他说的跑跑去哪儿去了?烧房子用来做做这个是这样,有刚才有那个网友问,为什么那个能看的我们还要读一遍?主要是咱他们有很多人听的是录播,甚至很有可能是他开车的时候,早上起来一边开车,或者一边是干点什么事儿的时候。对,是吃早餐的时候,他就可能就听耳机了。所以的话他你这个不太方便一直看,对吧?对,所以的话就需要的是这个咱们修立新老师儿,然后负责把它给读出来,他是这样的。

16:19

好好,那我们继续这位网友的提问是老师你好,批文中说双方家庭观念不一致和一部分经问题具体指的是哪一方面的事儿?可能因为这些事儿出现争吵。这个东西这两个事儿都大了,经济问题就不用说了,对吧,那就是钱的事儿对吧?然后或者什么彩礼,或者是谁谁结婚的时候,谁买什么,谁不买什么,对吧?你但凡是两个家特别富裕,那他也不出去,不容易出这事儿对吧?对,那肯定是经济上都还有点问题,对吧?对,都不是什么多多富裕的家庭,然后有普通家庭,这属于是这种要双方观念不一样,这太简单了。

17:00

比如说你看像我取一个南方媳妇儿对吧,然后我们家是北方,那互相习俗都不一样对吧?那我们家这边结婚的话就结一天就行了,我媳妇儿那边结婚结三天。对,这个版三天就对,然后还有一什么是写真版,反正我就记住了是什么写真版。反正是这第几天的不太清楚,一堆规矩对吧?所以他就观念不太一样。

17:28

然后像有些地方的话,那女人嫁完人之后,是不能够上桌吃饭的。对吧?那不就家里以前有这个,对,就以前也有,女人是不啥不能上主桌吃饭的,啥你得跟那个女女的一桌,那这不就是双方观念的问题,对吧?然后甚至有各种各样的习俗对吧,然后包括吃饭习惯,干活习惯,然后还有这个啥,有的家抠门,有的家这个啥阔绰,有的家那个事儿多,然后动不动就叫这讲点什么老规矩,这老动动不动就什么老话说什么东西,你说的老话对不对,你就管他,对吧?所以这玩意儿你你说这玩意儿不就家庭观念不一样,对吧?

18:18

然后你看就像有的地方你看山西,然后我们记得是前几年的时候,北京你看要彩礼的很少。对,我取我媳妇儿的时候,然后才给了1万块钱。人家到当天,还加了点钱,还还又还回来。对,有一个人人家还很多。

18:39

对,但属下当然你看像山西,以前因为为什么我不是知道山西呢?是我因为毕竟我在山西工作很多年,然后后来山西我就说这个地方怎么啥要彩礼要这么多多。然后我后来我还跟我们那个同事还说说他不行,他妈的你换个地方是找女人吧,对吧?啥这边的要的太高了,是你在北京找一媳妇儿,他也没没那么高彩礼,对吧?这可能就有的时候要房子对吧?他就是所以是这样的,所以你看这玩意儿就和各地方的情况都不太一样。

19:15

然后我们记得是山西挺穷的一个地方,那都得要个10万8万的。后来就因为这个事情,好多啥小夫妻,就结不了婚。对,就属于是这种样子。

19:28

然后好像我们有一个,以前我还有一个小徒弟,但是他不跟我学这个,他是学这个软件编程的,也是山西的。就是从大学谈恋爱的时候就认识那男的,一直谈了十多年了。就是因为彩礼这件事情,我跟你说折腾了,我天哪折腾了77年,然后一共谈了13年,折腾七年就因为彩礼,最后勉强还结婚了,还是也东凑西凑的,就必须得凑够那钱数,最后折腾了两个人都很疲惫,所以说你就是家庭观念问题,对对对吧,所以这明白了吧?这个啥你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这个岁数不大,然后这方面经验还不多,应该也处于这个彩礼的重灾区。

20:14

对,然后我记得那个啥,当时我第一次去我老婆他们家那边过年的时候,这确实这个啥挺热闹,但吃的那个饭,你还是不习惯。然后他还吃那种粽子,那个粽子那么大,这里边还肉的对,而且啥这个啥我说到十2中中午12点,是是这到晚上12点的时候吃饺子了,该吃饺子了。吃饺子的时候,真的给我上的是醋精,然后我就说北方他也不用醋精吃,吃饺子那玩意儿太难吃了,对吧?所以白醋还是醋精我给忘了。他就不是陈醋,所以那顿饺子的话就没蘸醋吃。你看这不也是家庭观念和这习俗不太一样,对对对吧?然后还有那个南方,然后有些地方南方他要他买买死个人的话,他买两次你都应该没听说过,对吧?

21:10

像南方有的地方是买两次先埋一个地方,这叫化骨。然后画完骨之后等等那一年三年,这个一年不见得画干净。三年33年,那我我我之前我老婆家的亲戚我记得是一年,然后他就是要换一个地方去买。那我估计他又有其他说法,但是那个啥正常是三年要化干净了,一年有的时候没化干净。然后画画干净之后,完全就剩骨头架了,是吧?

21:41

大半夜还得什么自己亲儿子,然后过去就把那坟给扒开,然后扒完了之后,那棺材管全都不行了。啥你这趁着夜黑了,把每根骨头给洗干净,放在坛子里,按顺序放在坛子里,对吧?那都是这个啥可刺激了。

22:00

那个啥这大半夜屋这一叫唤,我靠那个啥全下吓瘫了。趁着早上起来亮天亮之前,然后必须给人弄干净,然后都弄。还有他们的那个弄完了之后一发现,怎么还有俩骨头,这干净这玩意儿这到底了或者少了一个,是他妈谁谁的那块骨头哪去了?这还得去找,这反正是啊这个有啊,这不就家庭观念不一样,对吧?对,还有的那种找那种大工老就给人悄悄一碗。对,那边敲的是挺厉害,然后真的挺厉害。然后我北京那边也有啥围着村儿转,那个死人的时候围着村转,我就说你们家死一个人,至于他妈全村都知道吗?对吧?

22:49

都都已经是这个是都都都已经是现代化了。然后那那不行,他们家也赚,反正那么多年我就看了一家是这么干的,但是反正挺神奇。对你像南方很多地方,尤其农村那个坟不都是在村子旁边吗?这个在北方的感觉都不太敢想象的。

23:08

好,老师我们言归正传,这位朋友还有一个下面有个问题,就是如果在没有遇到这个1.77米身高这个男生之前,是不是可以说明在这之前相亲的男生或这不符合这个条件男生都不一定是善缘,会走入婚姻呢?那可不一定对。有的时候老天你比如干点好事儿,然后他还给你一个加一个。对,然后如果干点坏事儿的话,砰一下就给你弄没了。然后我记得是有一个女生出去了,一玩了一个赏一夜情,该着了他那个就没了,这个缘分就没了。所以这个东西的话就随时按这个福报走的。

23:50

还有1.77米这个事情,大概大概率。因为有的时候它成像,它就这么大,小人儿在你眼前呈现,你说这都大概估计的,他有的时候是什么呢?有的时候我们就不说他长多高了,就是他能出现的是这男的和女的站在一起。然后你一看这女的只到这男的耳朵那看,然后你大概就估摸一下,然后是多大。有的时候我们会这么说,就是说那男的反正你长得个儿,就知道他那个耳耳耳朵,你就知道有多高了。他他估不出来,他他实际上大概看一眼。

24:28

对,然后再我们再说一下第三个,就是如果错误的话,是不是可以继续查之后会出现的善缘肯定可以,这个肯定可以。对,但是你一定要记住,适合结婚的善缘,人一辈子也没多了。对,有的人可能一辈子就那么一个,有的时候可能你错过了你又没有什么太好的。我今天今今天我还看了一个挂,然后弄的我觉得也挺郁闷。那个那个女的话也是善缘很少,之前是做了一些不好的事儿,而且有一个孩子,这个缘分也很麻烦,这个不太好教育。所以的话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多行好事,趁着结婚之前,还没见着人之前,一定要使劲的修行,多积累功德,然后很多事情说不定就有转机。对你千万不要跑到一个错误的,找了一个错误的人,然后你想去改变它,我天哪那费大劲。

25:27

对,所以你看其实有的时候在做管理的时候,咱们叫只做筛选,不做培养,培养一个人的成本太高了。这个景色同学问说老师这个祈福可以增加赡养吗?可以增加善缘。但是你记住了,所有的东西都是符合于你的福报。所以你看就像我去找房子也是一样的,我到每一个地方的话我都会找房子。找房子的话也是找符合我缘分的,符合缘分的就是你找第一个,或者说你能找到的那个是什么就是什么。

26:03

你按你的大概的一个要求,你去找能找到的是什么,他正好你的气运和正好你的这个缘分,对吧?然后你要去这个啥,你现在看那个就这边哪来的这个房子,他至少都现在都住在小区里了。以前那个房子,感觉这也叫小区,但是感觉就跟他妈农村自建房没啥区别,都是开放式的对,没也没有保安。对,那个啥以前在泰国,你在屋里放个屁,那边都能听得到。现在这个他房子,至少我觉得质量还不错,质量。对还你像我媳妇儿这个在家里放个音乐,外面关上窗户之后还不一定能听得到,还隔音效果还挺好。对对对,你看这个是泰国那种窗,很多都是那种这种推拉的对,因为这个最起码是双层夹胶的。对,这是双层夹胶。

26:59

对,好,老师我们来下一个问题说背景是我借了朋友10万块钱,对方一直在拖没有还。我说问的是,请问师傅十万欠款能不能要的回来,能回款的几率有几成?然后1到10大概是什么时候能到位?人间上追讨有什么样的技巧?法律上有没有什么的办法提高追回欠款的可能性?说仙家的批语是目前来看这十万的欠款能要回来,但是不太容易,能回款5成左右。然后大概是25年下半年的时候能给到位,你可以跟对方去协商沟通,对方推脱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法律的援助。整理好所有的债务相关的证据,然后证明债务的存在和具体金额,然后对他提起诉讼,再请一个药代夫来加持一下来提高追回欠款的可能。

28:04

然后这个朋友他是有两个问题。然后第二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和这位朋友什么样的前世因果关系,有什么好或不好的因素影响了今生?然后答的是你俩前世是好朋友闺蜜的关系。那个时候两个人家里的家庭条件还不错,你们的父母也是世交的关系。所以两个人在父母的引荐下成为了好好朋友。两个人也非常合得来,平时总在一起玩,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本来他有一个心仪的男子,两个人也偷偷的私下交往。因为跟你关系好,所以你就跟他说了此事,而你,也没有给他去保守秘密。后来,还把这件事情到处去宣扬,最后导致他名誉尽毁。

28:56

虽然他后来也是顺利的嫁人,只不过都不是很幸福,所以他对你有一些怨气,因此今生你俩才会有这个缘分的纠葛。这位朋友的提问是我想查的,可以要回5万左右。后面又查了前世因果批文,里面说一半也会很容易要的回来。然后那是不是只要我去起诉他,让他还钱,我们这一生就会变成孽缘。这个钱我如果我不要了,我心底也彻底的放下我们的前世的因果就可以了掉了。他是这样,我建议反正是一笔。

29:44

对,你如果不要这个钱的话,可能说白了有些东西该还的就还了。这个也就这样。他的确是有这方面的问题,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你自己在意钱你就去要。你不在意钱的话,其实本来就是一种这个钱是因果。但是你记住了,就是这个属于是还债。你在发愿的时候,这个啥就当我这个不要,这个也没问题。这个是这样,那上天在记账的时候就会记录了,但别到时候出现了下意识的时候,他又跟你要钱。你那那个时候的话,你再去啥打官司,我觉得也可以。

30:38

第二是什么呢?就是从他这个卦文上来说,就单独从要钱上来说,不说缘分上,一半能要回来。你刚才说的是人家是这个一半也不容易要出来,很不容易,不是容易。所以,是这样的,就是说那个就该协商,然后如果对方这个唧唧歪歪的,然后你再直接就起诉就完了。然后就是这种样子,要起诉的话至少还能要上一半,不起诉的话估计连一半都没有,这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对,这个对方,其实拿着借完这钱之后,也不是多痛快。但是,的确是这样,你起诉完了之后,他心生嗔恨,下辈子肯定还得再折腾一把,而且折腾的估计还得更厉害。对他就属于是这种药。

31:29

对,就是下边有个问,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如果别人欠你钱,你让对方去还钱。有可能是平时很好的兄弟,很好的朋友,很好的闺蜜。可能到一关于欠债还钱这个地步的时候,很容易就明明是比较好的缘分,可能慢慢的就演变成这个孽缘。所以你看就是我要信得着我就借。然后借完了之后,我就没打算要这钱。本着你就记住,一定本着这个原则。你要是这个借完钱,你还打算要回来这钱,那你就别借对。

32:08

他说什么东西,你就是说你看就现在人家有那个招挺好的。然后就说那你你你到银行借去对吧,银行是不能够,他就是说有利息吗?没事,我帮你,咱俩弄个好,我帮你出这个利息的,对吧,你就借银行一年钱,我帮你把这利息给出了不就行了,对吧?

32:28

你看你又是仗义了,对吧,你又避免了自己的这损失,然后他就说,这个银行都借不出来钱,你非得找我这借钱,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吧,其实就你看就好好说了,很多话都好说了,这找你借,这这这说什么找你借都不借,我就说那就那我就很很怀疑你,你银行为什么不借你钱,你是不是信誉上有问题了,对吧?你说咱俩关系好,我都愿意给你出这个利息了,你都不去银行借,那你肯定有问题,对吧?你也你有问题的话,你找我借,那咱俩还当什么朋友关系,那就扯淡了对吧?

33:14

其实刚才很多评论区的朋友说,这个那就算了,就是因果不虚。有的时候该还的债了了就算了。但其实放在这个自己身上的时候,有的时候还是挺难抉择的对,但你看你有多少,因为10万块钱也不少钱,对吧?就看自己能不能放心,主要也是自己的一个经济情况,是能不能允许有的时候就差这10万块钱,家里人救命了。那你这个就是另外一码事了,还有人说的挺好,要一定要要回来请法器。

33:49

好,那我们下一个说批文是请问师傅我还有多久能离开人间界?能去到什么样的界面,需要注意什么?仙家的回答是目前这个情况来看,还得需要两次才能离开人间界。你是有希望去到佛界啊,需要注意的是你自己一定要抓住修行的机缘,好好的利益众生,积累福报,才能让自己在轮回中更快的提升,很多时候需要你自己主动去做,而并不是等待。

34:22

然后这位朋友的提问是需要两次才能离开人间界是有希望去到佛界了高人的回复让我既惊讶又激动,可以理解为我原本就来自于佛界,这一事后再投胎两次就有希望去到佛界。他这个是这样的,下面的他又茬事儿了,他查了一下跟佛界的缘分。他以后整理这个东西的话,你还是一下这个啥都整理好啊。他这个就实际上那个下面他就问的时候,都已经仙家已经回答了,他原来就在佛界的。但是我们就来说一下这个事情,就说啥一个人修行好了之后能不能去佛界,这个是可以的。但是是这样记住佛界是两个指标,一个是足够多的功德,这个功德要远超于去天界天界去天界的功德没那么大,去至高天界的功德和去佛界的功德要求的是非常多的。第二件事情,至高天界和佛界要求是对心性修行比较到位才行。所以是普通天界的话,只是一个好人,再加上足够多的功德就行了,因为你到时候会过一条河。

35:42

你你就首先你去天界之前你得挨鞭形,都得挨鞭子,然后还有雷星,要把一些身上一些不好的东西给消掉,之后你还要去过一条河,要有选择,你的选择很重要,我只能说你的选择很重要。怎么过不一样,就跟那个啥就跟那个什么我们那个这叫什么?就是我我这次进新家也是,新家也是让我那个啥弄了一堆柴火,就去去捡柴火。剪裁的话就相当于剪裁剪裁,然后是这个样子。你但是我只能说的是,这个剪的结果减的数量对未来影响很大。那是不是不是减的越多越好,这就不能说了,这不能说了。

36:42

这个东西是就像我们之前那段时间让大家买黄金,你放在那个家里,然后你买多少,你买什么品种的,你怎么买的,然后心态是怎么买的,都在这个啥命运之中。所以这个东西是什么呢?这个东西是不能说所有的东西凭心态你愿意买多少。啥这个你弄完了之后,我会告诉你是什么结果,但是你弄那么之前不会是不会告诉你,就是属于是这种的。其实有的时候也是个人选择的问题,你选择了A的方向,有可能你接下来的一些机缘就会打开很多。对,所以的话就记住,就像我只能告诉你的话,到时候有条和会会有考验。看你的选择是什么,去佛界的时候也一样有考验,看你的选择是什么,然后选择对了才能过去,选择不对那还过不去,就是这样。

37:45

所以佛界不是说不能去,但是如果之前不是佛界的人,你想去佛界的话,那这个还是挺费劲的对,非常费劲。其实刚才那个域里面也讲了,就是说还有两室一定要去好好的去潜心去修行,对,去利益他人。其实有的时候虽然说你还有两世可以去,但对于你今生这个抉择方面,其实也是非常起到一个非常关键。尤其是末法时代,尤其是现在是能刺激到我们人生人的东西太多了。以前你想那个啥,你就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对吧?然后就绝大多数农耕老婆啥做饭热炕头,孩子的话学不学习其实也无所谓,吧?那过去哪有那么多事儿,回回回家了之后,吃完饭一黑灯连灯都没有,对吧?那说白了说那个就是睡觉呗,对吧?然后也就这样了。

38:49

但凡能点着蜡烛都算是不错的。以前蜡烛有的时候经常还没有,小时候是那都叫点煤,叫油灯,这个是豆油灯,而不是煤油灯,煤油灯还点不起。对,然后再次跟大家讲一下,这个频道是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唯一频道。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挂文解读,也希望大家点拿自己的小手去分享给需要帮助的人。然后大家在看直播的过程中,也千万不要给,不要忘了给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账号点点点,关注点一下就可以了。点两下一下子就这就取消了。好,咱继续。

39:34

好,我们下一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的灵魂是否来自于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样的事,对于今生有什么样的影响?仙家的批语是你的灵魂确实来自于其他界面,是来自于佛界。你本来是一位佛界的阿罗汉,由于讲经存法的过程中,给其他给自己的僧众说错了佛经的教育,自己事后发现之后后悔不已,觉得对不起佛法,对于这个佛法有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修行上的不足。自行斩断修为,来到人间轮回历练。前世的业力牵引到你今生在此出生,让你今生常聚。慈悲心喜宁静,有超凡的直觉的。

40:32

然后下一个是,请问师傅,我还有多久离开这个人间界,去到什么样的界面,需要注意什么?然后身家的批语是按照你当前的基础来看你最少还需要四次才能有机会离开这个人间界会回归佛界。需要注意的是你应珍惜今生时光,多行善事,保持慈悲心和感恩心,避免造作杀、盗、淫、妄等恶意,专注于自身的修行和品德的提升,为未来积累善意。

41:09

然后这位朋友的问题是我的问题就是阿罗汉和佛界自己没有什么样的概念,听老师讲一下,那我们就分开来讲。对,因为具体的那个东西,你还是查佛经就行了。但是佛界的话是这样,佛界里面有很多佛国,这佛界是只有一个地方,就是佛和菩萨所待的一个界面,就称为叫佛界。你别给切过去。好,那个阿罗汉算是出轮回了,算是出轮回了。

41:45

但是你在佛界的话,不是说不要来人间干活,他需要阿罗汉,实际上是什么呢?怎么说呢?罗汉更多的是什么呢?你就相当于是某一个小部队的一个领导,这个就相当于是这样。像佛教那些佛或者是大菩萨,那都是大领导,他们很少到这个下面的位面,具体执行任务都是阿罗汉去执行。然后你说太普通的修行者,他没有那个能力,阿罗汉的话就基本上也有这个能力了。去干一些底下的一些脏活儿,脏事儿都都有点是阿罗汉主干,菩萨、大菩萨和这个佛的话基本上是动动嘴,人家是领导,然后咱们是执行的,继续执行的,又有一定能力,又可以去执行,基本上就是阿罗汉。

42:45

所以说这个到什么等级才能讲经传法?这个是这样,阿罗汉里面有负责战斗的,有负责传法的,有负责制造的,所以是这样没有一个具体的等级,然后讲究说法。因为在佛界都是同修关系,你见了佛祖你也只是管他叫同修,对吧?你不会说啪的一跪在那行,那是天界,天界是有等级差,这个在佛界没有等级,都都都对都是平等的,叫同修关系。所以的话是任何人都可以抒发自己的对天地的理解,然后对佛法的理解,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不过你讲的对,那大家都愿意听你讲的不对的话,大家都不不愿意听。所以的话从这个上来看,这个阿罗汉应该有可能是传法系的对,应该是乘法。

43:38

那我在下边他还有补充了一下,就是挂完出来的前一天,我梦到了阿难尊者了,出现在我面前,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没有说话。网上说尊者最后证得阿罗汉果,不知道是不是在提醒我。主要是对佛界一点都不是太了解,也不知道哪些该问,哪些不该问。老师您挑能讲的讲一下,或者结合这两个卦文帮我分析一下。我估计阿南可能是跟你有点缘分,所以他来提示你一看,说不定就曾经的好朋友。对这来这个时候还挺对对他就他因为一定是受到一些感应,他才来的。

44:25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这个批文较多说第一个是龙葵中犯过最大错误的一次是怎么样的?造成了什么样的后果,对于今生有什么样的影响,该如何去弥补,新家的批语是这个小女孩还行,但龙葵当中只犯了一个小错误。有一生她是女孩,她有一个恋人,从小长到大就是青梅竹马,他们的感情还挺好的。但是那个男的长大以后,就是为了其他人女孩的钱选择了别人,所以他也有点不服,他就报复他。那个男孩取了那个女孩,她可好嫁了,那个女孩他爹各种为难他们,闹得也不是太愉快。那一次的后果是惩罚了别人,但是也坑了自己,自己也不是很幸福。

45:20

所以对于今生来说,人还是及时面对事情,要理智,不要走极端。有时候冲动去做事情的结果,一时报复是痛快。但是有的时候做出的决定也需要自己用一生来去偿还,这个错误不需要去弥补了。今生多注意一点就好了。

45:42

然后第二个问题是我的灵魂是否来自于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样的事,对于今生有什么样的影响?然后全家的批语是女孩的灵魂来自于神界。

45:57

那一世他还是女孩有一生,他的父亲是神界,他的母亲是凡姐,然后属于他俩在一起,然后生了个他。这按照正常的人,神界的话就已经是违规了。他父亲也没有办法,就把他和他母亲给藏到了人间,父亲一旦等执行好这个任务之后,就得回去。后来,有一次受了重伤,就一直没有上人间去看他们。然后一晃多年以后,他母亲不在了,生他在人间,他也找了对象。后来,他父亲回来认他他也不想认他父亲了,所以,那一生就是属于人间和神界的结合,它俩相差的时间差别的还挺大。所以,后来他也就不是就很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

46:55

后来他父亲用各样的方式给他带了回来神界,但是后来她又发现自己怀了人家的孩,所以还挺郁闷。所以他最后选择了放弃神界,回到了人间界,过一个普通的生活。对于他来说,前生也是非常波折了,今生没有特别的任务,但是神缘会很好,可以好好修行,比普通人的机缘会更好。

47:26

这位朋友的提问是关于灵魂本源的问题。我的理解是虽然存在外部因素,但最根本的原因或许是源自于自己自身的恋爱脑,导致最终选择留在在人间。不知这样理解是否正确,是否正因为灵魂本源的课题始终没有能通过,才会在轮回当中显化了这个最大的错误。这是是否为了让我在更加深刻的痛苦中看清真相。然后今生我仿佛依然被困在某种循环当中,遇到能激发我幻想的人,便会冲动地陷入恋爱脑,一旦发现对方与自己的想象不符,又能迅速的去清醒。然而没有恋爱脑时,生活变得浑浑噩噩,一旦恋爱又难以专注其他事物。这样的状态是否恰恰说明爱情这一关依然是我今生需要克服的课题的?

48:33

我觉得他自己都分析的挺好啊,这个是这样的,所有让你感觉到冲动的事情都是我们要去解决的课题。都都代表的是轮回中有一种能量、有一种法则、有一种规则对你起作用。你被他约束了、你被他控制了,你被他影响了。所以我们最重要的是什么?做一个清醒的人,做一个不被控制的人,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的话你说的是对的,就越是这种东西,越是这种样子。尤其是你往上走,天界是不允许结婚的,也不允许生孩子的。

49:19

但是你会发现天界又刚刚好,又允许大家可以交配,又允许大家可以有感情,收人的时候又对这个东西它防范的又不是很紧密。比如说你看像佛界,但凡你有这心你都去不了,很难。那你想啥佛界的事,你只有干净你才能去,对吧?但天界对这个东西他管的又不是很严。但是你加入他们在这方面是验证的时候不是很严,但是真出了事儿,那可是该罚你就罚你。对,所以这个东西的话很很讨厌对吧?

50:02

所以你看像正一的话,它是实际上是是可以娶妻生子的,还可以吃肉对吧?但是像啥一些纯正的道教的话,他就不允许。说白了你要过得跟天上的情况是一样的,有的时候也要吃素,也要是啥禁欲,他是这种样子,他这因为这跟说白了就把天人所做的事情带到人间。佛祖其实也是把佛佛界所做的事情带到人间,其实说白了就是这点事儿。好,我想问一下评论区的各位同学,大家有恋爱脑的吗?有恋爱脑的我们打在评论区里看一下,我们的另外一脑有多少对全真对对,全真的话是啥不允许。

50:56

当然也有一些道德体系也是一样的。因为这个东西叫什么呢?叫仿造这个或者模拟天界或者上位面的修行规则的,都是属于这种样子。但像你看正一是什么呢?因为人间他本身不需要去这样做,那是上位面上位面的话是需要的。说不让你结婚你就不能结婚,说这个但也有男神仙和女神仙说不能谈恋爱就不能谈恋爱。这个啥必须得特批,你不在特批范围之内,你就不允许去做这件事情。但他又给你这个机会,你的各方的功能又正常,你审美还在线,你欲望还在线,那他妈的这玩意不就这这就就就郁闷了,那他就属于是这样。

51:50

老师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我们评论区很多朋友,其实这个也是映射出修行人和普通人的看见的某些事情,他的观念上的不同。我们刚才评论区很多朋友说,以前是恋爱脑,现在不是了。有的是说不是,有的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但其实很多说的就是以前是恋爱脑,现在不是了。这个也是我们在这个修行当中,有的时候,包括我们经常看这个卦文。有的时候像我们很多同学,他本身就是已经接很多这样的客户,他也能看到很多客户遇到的情况,他自己慢慢的也会分析了。

52:34

对,也就是说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做的事情本身是错误的。但是一个局外者来讲,他就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正确还是不正确。有的人觉得我恋爱脑挺好的,其实我非常期待爱情。但其实有的时候恋爱脑有的时候会做出一些超出自己认知的一些事情。对,因为说白了你被欲望所影响,被痴念所影响,这个就容易出问题。然后怎么说呢?恋爱脑这件事情还是恋爱脑最后得到好结果的很少。

53:11

对,因为说白了你有恋爱脑的时候,你还会对方对对方有所期待,所以这种期待一旦破灭了,就会很麻烦。因为说白了人都会变,对吧?时间也会变。你咱就这么说,你多恩爱的夫妻成了两年之后,也都是变成老夫老妻了,对吧,也没那么多啥干柴烈火了,是吧,这都一样。

53:39

师傅,我刚才这个直播之前,我看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突然有一个影像,就是有点像那个电视剧里面的桥段。就是说一个女的在外边跟闺蜜一天天过得很潇洒,还要买包,买什么随便买。老公很有钱,但是他一直沉浸在这段爱情当中的时候,她老公已经是很有钱了,身边的这个花花草草就变得多了。然后她老她在忙着为自己这个爱情去奔波,她老公在背后去把这个家产其实给转移了。我脑子里就有这个想法。其实有的时候我们还是不管是在这个生活当中,还是在婚姻当中,有的时候还是一定要保持对自己对于某些事情的一个评判,对,这个是很关键的。

54:31

有的时候你看一个恋爱脑,那你嫁给了一个,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反正你嫁给了另一半,有的时候你更期待的是他帮你去做一些什么,自己没有认知了,没有想法了,然后什么是恋爱脑?对爱对感情执着算恋爱脑,不是这对感情执着再加上冲动,然后这个是恋爱脑。恋爱脑的时候是一定是被欲望所影响,它不是一个执着的事情,是执着加欲望。

55:07

这个恋爱脑的同学可以听一下刀郎的冲动的惩罚,这首歌写的比较贴切。好,老师我们下一个,这背景是我之前查过有护法。问请问老师傅我的护法他和我有什么样的因果缘分?如何成为我的护法?然后答是首先护法就是相当于你现在的保安保镖,要么就是你有足够的财力,要么你有很大的修为和高度,当过大官。就好比国家领导出行的时候有很多保镖,所以今天的保镖就相当于以前的护法。

55:47

所谓的护法,就是保护你修为高的佛家能安静的修行,不受外界的干扰。而是曾经有很大的财力,并且又总能去施舍别人,帮助别人。当然你有这些财力,也是那一生中的德行和修为够,这就是今生你和护法的缘分。所以这一连串的因果关系,让你这个护法始终就意识只是在跟着你。

56:15

这位同学的问题是我看到很多人查自己和护法的缘分都有一个具体的故事或者交代一下,比如救命之恩或者是前世好友的关系。但我这个批文更像是在解读护法的基本概念,是吧?至于我的护法为何成为我的护法,就没有更清晰的说明。我自己猜难道是因为我那一世的德行修为并不是很够,又有财力去布施别人?在过程当中救助或者结识的人什么?为什么仙家看的时候没有回复比较明确的线索关系,他基本上就是你看他已经说了,对,他给你回的这个护法就基本上你曾经有。大量布施的情况。对,要不然是有非常厉害的穿法经验才会有这个护法。

57:13

实际上人家已经说了,对,其实是这个回报里面已经有一个线索,已经告诉他很明确了。但其实有的时候我们按照我补充的客户也好,他确实有的时候看这个批文,可能更多的只是看一个大概。对,有的时候仙家有的时候,可能就是现在还好了是吧?对,以前人家回复了十个字五个字,你自己去猜了,对不对?

57:37

然后比如说你看像观世音菩萨,难道是阿弥陀佛就挂观世音菩萨吗?不一定,对吧?但是观世音菩萨愿意成为阿弥陀佛的护法,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他他认可他传的道,对,传传的到。所以说我们这个啥去帮助他,去去利益他,然后去维护他,去在这个西方佛界这以所能影响的众生上去传导,这个其实就是我们希望做的事情,没有什么救助,而是他功德或者他做的事情是我们认可的,我们愿意去追随他去做这件事情。对,其实护法基本上要不然就是你前世的一些缘分,对,人家直接追随着你,要不然你的今生有一些修为就护法。有的时候你修行达到一定的境界是可以吸引过来。所以你要如果反之你修行不好了不反还离开了你。

58:37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背景是师傅好,我之前有感自己的体质比较特殊,查过一次得到了一点关于因果和身世。其实很早之前查询过关于自己的灵魂本源,当时的批语是说是人间借的。其实当时冥冥之中我知道这个是不是对的,这个他是自己写的。所以这次可能机缘到了,我很想去深入的去查一下。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曾经是因为做错了什么事情被惩罚下界力竭的。我被惩罚下来是为了完成或者克服经历什么样的课题?在现在这一次我需要怎么样去完成,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谢谢。

59:30

然后仙家的批语是你在仙界的时候,本来是已经修成正果了,但是你的家人还在人间轮回。有一次你去人间去做任务的时候,发现了前世的孩子,因为那也是你们母子关系,因为你没有好好的照顾他,后来他体弱多病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夭折了。所以你一直很愧对这个孩子。这一次你发现这孩子过得不是很幸福,很凄惨,而且还被一群地痞流氓给欺负打骂,于是你动了恻隐之心,后来利用你自己的法力惩罚了那些小流氓,最后还给孩子了一些特殊的帮助,给了他钱财、田产、房子,还给了他一个妻子去照顾他。由于你利用了自己的法力和职权,偷偷的改变了别人的因果,因此你就犯了天规,然后就被惩罚下界了。

01:00:32

所以你被惩罚下来就是要体会人情冷暖,还要修行力竭。在这一世你要好好的去修行,提升自己的认知觉悟,同时原谅曾经伤害你的人,然后带去利益众生积累福报,这样才能完成你的任务。特别注意的是自身不能产生怨气。

01:00:59

第二个问题是是我经常路过一个一些磁场链接进去做梦,包括但不限于我的前世还有很多预知梦,之前有灵魂出窍的经历。所以请问师傅,我的体质是否比较特殊,比较敏感,是否有什么样的因果导致,有没有需要注意或者继续发扬的地方?然后先加的批语是你的体感是比较特殊比较敏感的。这个与你前世的因果,和你自身的灵根都是有很大关联和关系的。因为你曾经是源自于上方仙界的,也是因为被惩罚下到人间力竭。因为你的身世也是来自于上方修行的人,所以今生在红尘中关于链接方面是比较容易链接上身体上也是比较敏感的特征。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有这样的能量和这样的敏感体体制,但是也要注意正心正念,走修行之路,这样未来是有所吸引,能量也都是比较好的,极大的缘分,也是善缘的,需要继续发扬和发挥的,是通过修行会获得更多的灵感,可以利用好这样特殊的体质和这样特殊的缘分,在修行上去获取更大的进步。

01:02:28

然后这位朋友的问题是第一个问题,咱就挨个拿。第一个问题是请问为什么之前查询灵魂本源的时候,查出来是来自于人间界?这个是2023年10月份查了,但是现在最近查的是查出来是来自于上方仙界,因为体系的仙家实力越来越强了,还是说当时时机没到,查不了当时的这个审视。

01:02:56

你看是这样的,他有在前世的时候,第一是缘分,第二也不存也的确存在这个仙家水平或者是能力的问题。但是从前台的那个卦象上来说,他只是在仙界待过,然后在仙界之前他还是在人间。所以的话你查来源的时候,你就是人,你可以说是你人很厉害,你从人修成了仙,位列仙班,这个是可以。但是你说来自哪里的话,那就是人间。好,根儿是在人间,根儿在人间至少是几十次之内,几十次之内根儿是在人间。所以后来是你在查一个经历的时候,你有作为上方神仙的一个经历,仅此是这样。

01:03:49

好,那他下一个问题是请问修成正果应该如何理解?那个时候就是位列仙班,然后这个功德圆满位,现在你得做出一些很多的功德,这个功德够了之后,然后就可以位列仙班。对修修成正果,这大家还都需要继续努力。对,那个时候的话可以好好修。但是现在你就还是只等着死后,有改变,他第三个是体会人间冷暖,这一点是应该如何去理解呢?是体会人性修行力竭,还是应该怎么样去理解呢?是体会人间冷暖,是在人间最重要的是了解人性。

01:04:38

对,是经历所有的东西,让你不会嗔恨你的,真的能把所有的东西当成一场梦,包括你当时你救自己的孩子,对吧?可以救,但不能惩罚。对,因为惩罚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对,是啊,对,包括你看就像我们一般的情况下是什么呢?我们都不惩罚,我们都不惩罚,因为我们没有惩罚权,我们不是执法部门,执法部门你去这去做这个没有问题。对,但是你可以,比如说你看着人欺负他了,你觉得那个啥你有缘分的话,你觉得发了恻隐之心,你要救一下,这个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你就想他为什么他活的不好,要不然的话就是叫业力感召,说白了他就该着是这命,对吧?那就他天道受罚,天道这个怎么样的那就肯定是这个啥,他需要经历这些东西对吧?

01:05:42

然后第二是什么呢?就是来执行任务?执行任务的话,比如说你像苦难亲情节,你就需要去做这件事情,那别人谁都不举报,什么时候你靠自己的本事过了,就就可可以指点,在思上可以指点,但是不允许去帮。这个时候他又帮人娶媳妇儿,又给人弄房子才田地,然后用这神通,这肯定是不行的。因为他不是他的福报应该得到的这东西你只要回去之后,他的福报、他的认知,他很多东西不足以去承担这个东西。但最后的话还是会出事,他是这样。

01:06:21

所以的话是什么呢?就是说你一定要理解人间是一场巨大的历练,需要在现有的碰到的所有问题情况下,能够不生气,并且努力的帮助别人提升自己,这一点才是非常重要。就像师傅刚才讲的那个,人家可能是正在过这个苦难清清节,那您这一帮把人家好好的机缘就给打断了。

01:06:46

对,下边有一个是说,力劫是经历什么样的劫难呢?是人间间的劫难,还是飞升的雷劫之类?这个是这样,劫这个东西,然后说白了这个不同的不一样,在法界更多的就是雷杰雷杰,然后在人间的是新界和心结,然后这个是不一样。

01:07:12

像有些人他这个身体上有一些有一些不太不可逆的这样的一个结论。这样算,也算,那肯定我跟你说不他百分之百肯定,你你你轮回里面肯定得出这些问题,不然你身体上怎么就你的身体出问题,别人身体不出问题,对吧?他一定也有这根儿,包括是什么呢?比如说你看就像我为什么投胎到啥我们这个家族,他肯定是也是有有事儿,肯定是你叫业力感召,叫业力感召,然后你就应该是受这些,那你通过大量的利益众生,然后上天给你一个机会,可以把你这个劫难就给了了,对吧?那就是给了一个机会,那他不给机会,就我们这样的人他也了不了。所以我们能解决的所有的人,全部都是我们的缘分和你的缘分能通过我们去解决的。凡是不能解决的那那说白了你也别在那费劲,对吧?然后你看看不行,去找其他的师傅,说不定他是你的缘分。

01:08:26

好,老师我们下一个就是请问原谅曾经伤害我的人,我应该怎么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这些人以怎么样的情况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如何去识别,然后如何去原谅?很简单,第一件事情你一定要如果你从大轮回的角度,大世界观的角度,大因果观的角度,你会发现曾经所有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上天在给我们一个机会。在不停的历练我们和成长我们。我记得是这样,对于强者来说有一句话是什么?打不死你的终将成就,劫既是危机也是造化。

01:09:13

对,包括我们整个现在这个小团体,我们也在时时刻刻在过节,每一次劫难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麻烦,但每一次的劫难都在提醒着我们我们原有的设置是不完善的那我们需要的是经历一些东西,去改变去提升。所以是这样的,最后你会发现,比如说我们这个事儿,假设有一些事儿我们就最终过了,你会发现这些事情最终是成就我们成就我们了。但是这些曾经对我们有伤害的这些个体,他们最后在轮回里成长成为了什么呢?尤其是伤害我们这种比较这个正是属于是挂上名的,在法界都挂上名的。这种叫正规穿法机构。你在账法的话他们所在轮回中,未来所承担的因果业力,那都是非常的恐怖的对吧?所以的话每一次让我们成长,他们付出的代众生所付出的代价,可能是什么无量劫的没有机会,甚至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

01:10:36

其实劫这个东西就是看你怎么样去理解。对,有的人遇到一个劫也好,遇到一个不太如意的事情,感觉就是人会被压垮。但是有的人他确实因为这个劫,确实帮自己接下来的路避了很多坑,有可能就是一个转机。对你一定要记住,这个是劫既是危机又是造化,打不死你的终将成就。对,但是你别一次一次被打击了之后,他气馁了,那劫就是劫了,要做打不死的小强。

01:11:13

对,好,老师我们下一个。对,然后就像天劫一样,天劫的每一道的雷对你身体都是一种毁灭,但是每一道的雷都是对你身体是一种淬炼,你淬炼成功了,你可以迎接下一次新生。然后你的能量级别、你的感悟,你对天地的这种理解是完全不一样。

01:11:37

我曾经直播啥也有,雷杰没有过对吧?然后期盼欺骗了一下,所以我的有一些法术水平一直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然后一直没有过去。这实际上是做了一次七天,然后我回去之后,比如说因为当时的确过不去,对,的确过不去,然后就用了一些投机取巧的一些方式方法。当然现在说白了能量级别够了,但是过那个天劫的话,估计也得啥躺在床皇上半个半年这个估计也得半年以上。所以我打算这一世结束了之后,过一把这个天劫,把我曾经没有去完成的东西了,然后去完成这个就该面对的还要去正常的去面对,哪怕批的这个啥外焦里嫩,该去经历的一点经历,不停的提升自己。所以以后这个啥再出现,就每一次都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该正向面对的正向面对,你就才能不停的去提升。我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我这老师刚才说这一段话,我这个基本皮疙瘩都起来了。这个确实有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讲就是能,以前有句话,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01:13:12

其实这个师傅对于我们人生中,不管是修行上的师傅,还是其他方向,或者是自己的父母,就是给我们带路的这个人实在是太关键了。是然后这个其实也是经历,有一次正好这个是伏羲一族,伏羲一族其实实际上长的是乌龟,龟龟小龟。那个时候小龟后来这个啥修行差不多的时候,好像是过第几层天劫忘了。是这个好像中间比较也比较高的一层天气,这个是知道自己必死,肯定过不去。然后这个时候就忽悠我大师兄,说那个啥你想不想体验一下,吧?然后你变成我的样子,你去体验一下。这个啥结果这个上那时候上天也没有那么严格,对吧?一看长得是我这样,就直接就批,所以他批,他他死没死不知道,这是反正了吸引了比较多的天雷。

01:14:19

然后后来是什么呢?然后我再接着再批,所以就过去了,过去了之后,他批够数了之后就过去了,过去之后,然后位列仙班,但是你淬体还是没完成,没完成的话那个还是有问题,还是有问题。啥所以的话我的有一些灵力上的一些东西的,到现在是一直上不去。一直上不去,它实际上是就是有缺失。对,然后后来这个啥一查就发现有问题。虽然这个躲了上万年了,最后还是没躲过去。所以的话这个是一想想了,一想了一圈之后还是一场空。

01:15:05

对,踏踏实实去这个啥,等这个差不多的时候,然后这一次结束了之后,然后踏踏实实去领雷杰去。其实这个雷杰有时候过完了,其实就是对它是一种淬体,很重要的一种淬体和灵魂的凝练。说白了就是你你想升级,然后你该找你升级了就指定时间之内。如果你不升级,那你就没有必要,你就是一个实验失败的一个生物。

01:15:38

好,老师我们下一个就是说请问师傅怨气产生的根源是什么?应该如何去调整心态,避免产生这个怨气?就是你得好好听我们的讲嗔怒那节课,我们都说了,所有的怨气和愤怒都来自于你对这个世界是相信是真实的,对你对这个世界是在意的。你心中有标准,当你心中的标准被触动了,被侵犯了,或者是被这个伤害了的时候,你心中就会产生怨气。如果你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标准,没有任何执念,你根本就不相信这个世界是真的。你觉得比如说你现在看一个动画片,那动画片里人在骂你,你会跟他较劲吗?闲的,对吧?

01:16:34

刚才有位朋友问说雷杰可以用法器去挡吗?可以,啥三一老师不就是啥被他仙家拿他的法器挡了一下吗?可以,但是这个法器这个级别得够。对,但是最好还是不要搞搞能,只要不涉及到生死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打。因为每一道雷的话都实际上是对自己是一种淬炼。这个东西这个是有数的,还是很重要的。

01:17:05

行,那我们下一个,这位朋友的问题有点多。然后请问老师,如今我已经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这样是否算是觉醒了?非常感谢了。我觉得是这样的,至少让自己你看叫无名,所以你只是在这一方面上变得明白了,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都是没想明白的,像我也有很多没想明白的东西,对吧?对,然后我也是慢慢的去让自己想明白的越来越多,这样的话犯错的几率就小很多。

01:17:43

对,好,那我们就快速说,请问师傅我和某某某有什么样的前世因果关系?有什么样好和不好的因果影响了今生。然后现在的评语是你俩前世是表兄弟的关系,他是你的表哥,你是表妹。那个时候你俩在一起相处的非常融洽,他平时非常包容你,照顾你,你也是非常依赖他。本来想着两个能够结为夫妻的,可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两家父母给闹掰了,所以你俩就没有能够修成正果,最后各自成家,彼此之间其实还是有一些小的遗憾。所以今生缘分还不错,可以好好的珍惜相处,在小事上尽量不要太计较。

01:18:36

然后这位朋友的问题是,这是我查证源的批语。我之前好像也看到其他同学也有类似的情况,前世两个人也是表兄妹,最后两家闹掰了,留下下了一些遗憾,今生又成了正缘。咱们不是有一个轮回惯性吗?那今生会不会也会继续维持?

01:19:00

其实这样的惯性也容易发生,脐因为某种原因,比如说家庭原因而没有能在一起的事情,还是说因为留下了这个遗憾,上天这辈子额外给了两个人一个机会,不受轮回关心的影响,来弥补前世的遗憾。我觉得是这样的,两个都有。对,两个都有。就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是两个都有。是上天寄给你,重新给你一个机会,你们俩还一定会再相爱。但是一定阻碍也不会小,阻碍也不会小,因为这个是还是缘分值不是那么强。你要缘分值特别强的话,不应该出现这种事情。对你正常两家不是说闹得特别凶的话,也不至于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01:19:54

对,还未来还容易出现家庭问题或者一些其他的情况。他实际上说白了就是有缘无分。有缘无分就两个人互相喜欢和能不能互相结婚是两码事儿。能结婚的不见得互相喜欢,对吧?就像古代,尤其像古代,说白了很多人啥进入洞房上,被进被窝之前才去看到对方长什么样。对,然后有的是家里灯还不太好,那个啥结果那个啥还没灯对吧?

01:20:24

结这个啥可能那个啥都发生完关系了,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我靠对方长成这样,吓一跳。对,因为古代说白了就是很多东西,尤其在这个婚姻方面,都是父母听父母的对,就说白了年轻人就没有太多的自己能选择的机会。对这个东。也没办法,因为那个时候父母我今天还看了一个有一个案例。他跟他母亲的关系好像是什么呢?就是他跟不她跟她婆婆关系,这个啥是属于是她婆婆好像是把她养大了,小的时候把她养大了,但是养大了之后,这个啥有养育之恩。

01:21:09

后来是把她嫁给了一个不是特别喜他喜欢的一个人,因为是什么,他当时就说咱也不能说恶意揣测,因为这个古代父母的话,还是要把这孩子嫁给啥比较有钱的人家,对吧?这个可能不太认同这个孩子喜欢不喜欢,觉得孩子那那懂个屁,对吧?就嫁给了一个有钱的人家。这个也不能说人家就是为了钱,但是人有钱,人家的确给的聘礼会高一些,啥这彩礼也会高一些。这个确实是啊确实是。所以的话那孩子的话属于是嫁过去之后就一直恨他这个养母,反而是变成孽缘关系了。所以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所以今生的话也是挺挺讨厌。

01:22:00

我们下一个说,今天好多问这个天界的,说请问师傅我有没有天界的背景,是否在天界轮回国主要是做什么的?有什么样的因果,有什么样的天赋遗留?仙家的批语是你有你是有神界背景的人,属于天神界。当时那你是有官职的,只是你不怎么受欢迎。因为你平时是负责治安的,所以你对那些干坏事的人零容忍。就算你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有些小问题你都会教训别人一顿。后来慢慢的自己的朋友少了,你觉得有些事情你事多,不愿意跟你一起玩,根本就放不开。所以今生同事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你们关系也不好,这也是今生在修行方面你需要注意和改善。

01:22:57

而在天赋方面,聪明智慧,记忆力好,对待问题反应快,说请问师傅,结合前世背景,我现在干的又是纪检监察这一类的工作,专挑别人和别的单位的毛病,别的单位的同事私下来其实也都不是很想跟我去相处。我本身也是也不是太喜欢这个工作,我做人做事也很不谨慎,考虑人际关系经平常也都是单线条的那我在为人处世或者工作上是需要注意什么呢?我觉得纪检这个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按正常来说,这个职位然后应该是监察别人的错误,对吧?就是眼里不能揉沙子。这理论上是这样,在天界你这么干是没问题的,但人间这么干的话,你就这容易出问题,对吧?

01:23:59

所以你一定要记住了,这个啥在国内,尤其是在国内,啥是政府这方面,然后还有纪检这个东西,你得看上面领导希望你办谁,对吧?他希望你扮谁,你就去办谁就行了。但是如果是领导经常甩锅,那你也办事效率稍微低一点就完了,学会自保就完事儿了。因为这是在人间没办法。但是如果这个人确实是坏蛋的话,你又正好是能够收拾他,那你就收拾一下,就可以了,对吧?

01:24:38

但是在天界的话就是什么呢?因为天界是可以去查你自己的思维和这个别人想冤枉你很难,但是人间想冤枉你很容易。所以的话人间这种工作的话,反正是悠着点干就行了。然后一旦下班了之后,马上进行这个叫性格切换,马上进行性性格切换,就进入到了一种跟人啥互相相处比较融合的这个东西。所以你一定要去学会叫切换人格,切换人格,然后这样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01:25:13

因为人间的话你要想做成像海瑞那种样子的话,那也得有老大罩,对吧?对,要不然的话那也不行,还是要圆滑一点。有的时候你太刻板了也不好对得罪人的活。对这个啥希望就什么事有有一次啥你能做到中纪委的老大,这啊争取努力,这是就怕了。像之前我有个朋友是当兵,然后在纠察队,那经常会代别人,所以他们退伍的时候都比别人早走半个月,容易被打。对。

01:25:50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我今生是否与男友缘分已尽,应该怎么样去理解这个感情,今生是否有缘再再遇见,还是说缘分其实并没有结束,或者该如何去放下?现在的批语是你今生跟他的缘分已经快要走到了尽头,但是并没有完全断干净。你应该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这件事情,更接受事实,面对事实。你们今生还是有缘再次相见,但这种缘分并不大。你们两个缘分今生正在了结,还没有完完全全彻底的断干净。你应该调整好自己的个人的心态,要接受现实现状,不要在过去老是徘徊,这样很容易影响未来的生活。

01:26:41

这位朋友的提问是,请问师傅,我以前茶和男友的缘分,说我俩适合结婚几率有八成,这个人也不错,缘分还是可以。但是我查了以后都是这样,但是最近突然就变成我和他的缘分就已经快尽了。我想知道是哪方面的原因导致这么快的变化了。那我觉得你应该去问仙家,他一定是什么呢?就是可能是该结婚的时候没结婚,你把结婚那段时间给错过了,然后这是一种。第二是你们俩比如说在相处上,可能出了什么问题,因为是咱们就不用说别说你们俩了,就算是我跟我媳妇儿那这么多事的缘分了,对吧?不是夫妻,就是这个兄妹,就属于是这种缘分会比较多。

01:27:44

这么多事都是这个缘分,那你说这个该吵架的时候,这个啥打的特别严重的时候,这个啥可能闹过离婚什么的,都都有可能,对吧?这年轻的时候谁都有可能,所以这就是属于是什么呢?就是那个啥也曾经我记得是0几年的时候,0910年的时候刚结婚,这个啥没几年了,就觉得他妈的过不下去了,对吧?然后呢那个啥你之前甭管你爱的多多多深,对吧?但是这个涉及到柴米油盐的话,谁扫地谁擦地,谁干点什么东西买买,那时候又正好是老失业,然后老没钱,还经常是两地分居,333周才能见一天,大概就是那种药。然后你这所以的话也会经常出会出问题。

01:28:40

对,所以就是说在这种危机的时候,或者是这种不好的东西的时候,你怎么去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你把那个关一关一关的去弄你想说白了我们俩一直熬到18年对吧?然后那个时候都熬了十多年了,才见到点曙光,才见到点曙光,非常不容易。你想这个就甚至都认为这一辈子婚姻可能就这样了。当那个时候一直连那个欠款,还有负债什么的一直还不上,然后越多越欠越多,然后就觉得可能这辈子就这样,实在不行,哪天啥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之后,一底下寨,但肯定还会再产生负债。对,怎么怎么去继续活着不知道。

01:29:32

其实那个时候就是活成一个普通人的样子,这种就没没这个啥,你说是不是好缘分?他也是好缘分,但是不代表好缘分的话你就能把握得住。他也要经历很多的东西,他不像古代,古代的话说白了一结婚那就是吃饭呗,对吧?但是也有好缘分,那个啥第二年给饿死了,这个是很很正常,然后出去打个猎,然后被个老虎给咬死对吧,或者是什么生一场这个是要出去淋个雨,然后生一场大病然后死了,这都有可能对吧?所以这种东西是这样,缘分好是缘分好,但是如果缘分被过度消耗的话,很快就没了。

01:30:20

对,因为确实有时候我们看到客户的一些批语上写的,就是有的时候见到遇到这个另一半了,有的时候就是今年要结婚,有的时候你今年拖过去了,可能就像对这样的情况一样,就是他把这个结婚缘分这个日期给拖过,拖过去之后,反而到这个结婚的就人,他就是这样。就是说在那个感觉的时候,你该结婚了就结婚了,你不结婚的时候,也就费劲了。所以你看那个啥这个有的那个小孩儿,他那个啥从小一块儿长大的那个男孩和女孩儿,你让他跟做夫妻的时候反而都没感觉了,对吧?他没有那个激情,就是说白了为什么结婚他就点婚头,就他他就接了。然后这接完了之后,可能又觉得其实他妈的也不太合适对吧?但是这接都接了,就过呗,错过。

01:31:20

对,尤其是一生完孩子之后,那你说怎么弄,对吧?就是有的时候谈恋爱不能谈太久,谈太久了容易分。因为你谈恋爱分手和你结婚离婚还两码事,就差你只证明有的时候就差很多,尤其是家里有个孩子,有的时候就先凑合就凑合。对你这尤其是很多人都追求完美,你说咱们普通老百姓。哪有那么多完美的对,这不都是凑合,差不多就行了呗,对吧?所以的话就该结婚的时候赶紧结。

01:31:54

那个谭谈差不多了,说半年之内就赶紧接,然后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赶紧接接了也就接了,接不了的话,那就有的时候那真经不起考验,连夫妻都经不起考验。你别说恋人了,因为人活着这一辈子要经历的事儿太多。因为说白了现在这个社会诱惑太大了。对,像之前古代哪有那么多诱惑,都天天种地干活,洗衣服、做饭,没没别的事。

01:32:25

好,那我们就下一个说今年3月救主清查的单子,说请问孙家目前是否修出了龚德光1到10功德光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功德光里面是否有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如果有,我应该如何在接下来的修行当中修正改正,具体可以做些什么呢?然后现在的批语是你现在的功德光还行,毕竟有这个两三个的样子。然后像这样你的功德光里面没有不好的东西,接下来就是要修正自己,其实心态和发心做事都是很重要的,需要提升这一方面。

01:33:08

然后这位同学的问题是请问老师,教主清查的功德光2到3分钟,这样的功德光大致是什么样子?如果是普通茶室功德光也是2到3分,大概又是什么样的呢?如果拿如果要拿到回天界或者天界的门票。如何要拿到这个回天界或者神界的门票?你那个是这样的,2到3部分,估计两三个星点,就两三个星点。对,然后我这当时两三个星点,我都度化了二百多人了,然后大概两三个星点也就这个水平。你这个啥如果想拿到天界或者仙界的门票,1万人打底度化比较容易,那就莫法时代度化比较容易。

01:34:04

这个啥因为你说对了或者传传法,你自己说不出来,你可以传,对吧?他都容易有功德。你管你管他谁听了呢?对吧?谁知道是他听了之后他就改变了,他有想法了,那这都算你的工作,对吧?你看这不挺好吗?然后你要真是帮助职工,这挺费劲的。一般我们的帮助职工还是这个阴债,阴债会高一些,然后起伏都比较弱音带和超度会比较好。

01:34:36

所以两分你们算说的这个功德高,都算是初级的对,这压根连覆盖全身你都想都别想,只是是有一层薄薄的光。对,这个东西说白了就两三个星点咻的一下过去了就没了。好,你连一个指甲盖那个柱都没有,没有500人的话,你连世界杠那么大的一个光柱都没有。

01:35:01

徐师傅,很多很多朋友也在问,就是说这个功德光这个评判大概多少分才算及格呢?比如说1到10分多少分才算及格?他没有那个你有的还没有对吧?所以的话这个啥功德光的话,这个不行,有点累了,累了,先放风。这个脖子受不了,先放风筝,先放风筝,然后这个快俩小时了。对呃所以这个功德光能有就算不错。对,能有就算不错。好,那我们再回答一个问题,基本上差不多了。

01:35:42

然后这一个大家还是再次提醒大家,在看直播的过程中,也千万不要忘了给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唯一账号点点关注,点点在还有咱就做个广告,每周一的时候可是神婆仙都在了,然后你们曾经的人,曾经的天界的领导,曾经的师傅可都来。上周一就不不这这这周一,这周一,还因为这周还没过去,然后来的神佛仙那多了去了。这个啥所以的话这个啥大家都能感觉到场不一样。大家一定要看直播,直播直播。对,就直播的时候他至少有一个半小时他是在的对,是8.1立刻准时这个啥准时,人家来明天晚上8点15分,敬请期待。好好,咱继续。

01:36:39

好。这个朋友是第一次查,是说请问师傅我为什么会来到人间?是被惩罚了,还是有任务的,还是正常的轮回?结合我来人间的原因,我应该如何何去修正自己,高人有什么样的建议?然后这个仙家的批语是你来到人间是因为前世的轮回当中,因为你对别人怀疑,所以造成了对方的身体伤害,所以今生是被惩罚来到人间的。所以结合这一点,你一定要多读书,多接触佛法,来提升自身的胸怀和格局,少计较,不要去怀疑别人。

01:37:21

然后第二次救主清查的是想问师傅,我为什么来到人间,是被惩罚还是有任务的,还是正常轮回,结合我来到人间的原因,我应该如何去修自己,高人有什么样的建议?然后教主回复是他这个属于正常的轮回,今生多少还带一点修行。做一些简单的利人利己,做一些简单的积德行善,有一些大爱就很好,遇事不逃避就更好了。

01:37:54

然后这位朋友的问题是两次查为什么来到人间普通茶是和教主清查的结果完全不同。说请问师傅,我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是普通茶室的结果,那一次距离现在更近,那是我需要两个茶的结果同时参考对吗?以及他如何才能更有大害,这个咱先回答前面,因为我觉得他两个教主查的都差不多。这不是,这一个是普通的,一个是教主查的。都是说白了都是基本上就算普通人在家有点修行呗,也就是这种水平,然后也没有什么特别说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我没觉得他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差不多,但是肯定是看的是不是一世,那不一定。但是从这如果是两市都是这种样子的话,那你近近段的时间的轮回水平可能更多的说是在普通人上。对对对,这种会多一些。

01:38:59

他纠结的点就是普通的仙家查的是今生是被惩罚来到人间的。教主的回复是你属于正常轮回。对,不是,他是这样的,这个是今生就惩罚的话,这你得看多大事儿了,对吧?

01:39:18

比如说你是这是踹了一个啥这个老太太,这也叫惩罚。但是他得看你多大事儿,因为教主都不觉得那是多大事儿。你说这事儿咋咋说就也算是一谁还在轮回了,那我那你要这么说的话,那我今生来人间也是被惩罚的,对吧?但不代表你不给你这个不给你机会,对吧?这没什么多大事儿。你既可以说我是惩罚的,你也可以说我是正常轮回,你也可以说是业力感召。

01:39:50

对,没有任何问题就像我们每年查年一卦的时候,说这个身体健康情况,有的人我今年平安情况查的时候没问题,这年终的时候骑车摔骨折了。那你说你作为仙家来看你这个又没什么大事,人家基本上不会说。因为先主要说关于这些平安,他们主要关于特别大的事情。对你这骨个折你接上就没事儿了。

01:40:18

对,他他他说那个是崴个脚那种,他不是说他就断胳膊断腿,甚至说这正常去,比如说你骑车的时候,你正常要好好用点心的话,他没这在。对,他有的时候他不是那他他他自己招的。然后比如说像那个我看那个什么大风天跑到外面去啥去去感受那个风雨,然后啪这上面掉了一块砖头砸了他。你说这不这么闲的吗?对吧?这本来就没这事儿,你非得出去溜一圈。对,刚才提到骑车,其实骑车这个方面其实变数还是蛮大的。

01:40:57

对,尤其骑摩托车车速,你看今年1月份到现在,就是从网上看到他的那种小网红都挂了多少个都是开车出事。对,所以说这个骑摩托车大家一定还要注意的,毕竟还是肉包铁的。那急救时间没到,那咱再来一个。对,然后还有是这样,这个人家还没说完,人底下还有对,还有。不好意思,你就看上面的,以及如何才能更有大爱,是培养自己的菩提心吗?这个慈悲心吗?

01:41:34

慈悲心的培养有哪些?慈悲心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你你自己要懂得轮回之间的关系,你努力的去把我归海那个东西给看明白,然后你才会有慈悲。慈悲是你对整个天地,对重众生轮回,对啥众生演变最后的一种本能,是的一种行为,称之为叫慈悲。而不是说我明白了什么东西,我我我能有慈悲,你不明白足够多的东西,你诞生不了。

01:42:11

对别人的慈悲,你需要一个理由对吧?比如说你看所有的孩所有人对自己的孩子都有很好的天然的慈悲。对,说白了你有一个理由,他是你的孩子,但是你也需要一个很大的一个理由,能够对所有的众生慈悲。相应的知识认知,然后能不能融到你骨子里,这是对修行的很重要的一点。所以我咱们这么说,之所以普通人为什么不能够对无量众生产生慈悲心,是因为你的心还把自己定义成一个人。

01:42:54

其实慈悲心是还是非常难修的。对,说白了你还是用人的思维再去理解这个世界。你没有用佛,你没有用啥大海的心再去理解这个世界,你无法去看待其他的众生跟你自己有什么关系。所以的话这个归海其实说的就是众生演变同宗同源。

01:43:19

还有要解释一下,大家的这个东西就是这个明天你自己戴耳机听也没问题,但是那一那个那个时刻你听都行。然后如果你灵感比较强的话,其实你打着做然后听效果也比较好。但是别忘了,每十分钟的时候你发个言知道吧?啥你得让神佛仙都能看到你,对吧?你积极努力的对吧?然后别光看他们,然后你得积极努力,对,添砖添瓦对吧?

01:43:54

好,老师时间没到,咱再来一个最后一个问题,关于这个财运的?这位朋友的问题是2025年我的整体收入是多少?主材多少?辅材多少钱?然后这个12万以下这个咱就不说了。然后如何去养好财运和提升财运,会不会有什么样的赚钱的机遇,有没有被诈骗的风险,如何避免破财的损失?然后现在的批语是25年底的主材属于30万,下多上少也就36万左右。

01:44:29

像他福财有点事儿在人为了努力一下,可以抓住更多。想养好自己的财,这两年要学会开源节流,然后学会赚一点外快。但是也有这个被诈骗的风险,尽量不要相信那些理什么理财产品的,尽量别接乱七八糟的电话,以防被骗,建议请一个保财府。

01:44:55

这位朋友的问题是请问老师,现在没有具体说出我年福台的数字,而是说福彩有点事在人为了。不是说具体数字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变动太大吗?为什么不说一个大致的范围?因为这个他的福彩就不在定数之内。对,就就为对,就说白了有些东西机会你抓住它,那个就抓住了,就没抓住。

01:45:24

我记得我13年的时候,有一个叫从千毫变至无量,就是他一点点的一个小机会,你抓住了你就能发一笔钱。在2013年的时候是这样,然后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弄那个短信通道,然后在移动的时候弄短信通道。然后后来是什么呢?是因为原来的那个通道商这个有问题了。然后后来是我在接触他的技术人员的时候,我跟他的技术人员聊的挺好。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有编程,弄那个并发多线程,跟他聊的挺好。

01:46:04

之前接了几个跟他们老板接了几个通道,后来他们老板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之后,我就尝试性的就问他,我说你自己有没有通道,就短信通道,发广告那种的。他说他认识一个人,北京的。从我记得当时从铁通接的这个通道,然后那个价格还非常便宜,质量还非常好。这个是这样,他让我挣了几个月钱,那个是还是挺挺厉害的。这个就是什么呢?你是就是你如果就把它当成一个技术人员了,那可能这个用完就用完了。然后你把他当成一个朋友了,你去多问了一下,你给他一些比较好的关怀,然后他觉得你人品不错。你又正好问了这个话,人家就直接就借着机会就把这个关系就介绍给你了。

01:47:02

这是这所以你看这个就是从千毫变是无量,然后就属于是这样,就一点点的小火星,看你能不能抓得住。你抓住了,比如说几十万就挣到手了,你抓不住的话,那可能就没了,就这么点事儿。对,这个其实在这个事业上,包括在我们平时上班的时候,有的时候有的人是不是你自己的一个贵人,有的人他确实还不是,这太好方分辨。你看就像啥我们这个学生,我记得我刚开始收,毕竟我现在收学生也八年了,八年了。有很多小家伙们刚开始找我的时候都还没大学毕业,对吧?然后反正我记得特别清楚了,我们跟着我一块走的,从18年19年的时候有三个小女生,都是没大学毕业的。但是其中有一个女生现在已经走成了我们的核心人员了,非常核心对吧?所以说白了是很多东西都是人家自己抓的。

01:48:10

比如说你看我跟你说这缘分是怎么弄的,就是属于什么?我在那个群里是说点什么东西的时候,人家第一时间我喜欢说语音。然后以前在微信群里面还是喜欢说语音,说完语音之后,人第一时间把我所有的语音的东西都整理好啊,放在那对吧?你说你说这个啥,我对他的印象会不会深刻?那就就很多东西都是这个啥抓住了,对吧?

01:48:39

不要包括,你看就像我就是我现在也就不用点名。我们现在有些学生来到我们家之后,吃吃喝喝不说,但从来不叫我们家的这个长辈。那你说我会对他什么想法?然后那肯定也是他虽然说说虽然我是不在意,但是不代表说我没想法,然后我不代表我对这个人没有定性,对吧?然后基本礼貌,对,这是基本礼貌了。

01:49:15

包括你看有些那个啥,有些家有些人进来的时候特别客气,包括吃完饭的时候,你你你去人家吃完饭之后,他把这个东西往那一说,你至少你还说说,然后这个我我我把这碗给收拾了,然后怎么着对吧?你说你一般主人都不会让你去收拾,对吧?但是你说一句话,人家还真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家人,那个也是最近的事儿?所以你很多这种点滴,别说社会上没给你机会,包括是什么?你今天老师刚给你说点私密的事儿,这第二天就他妈的这个啥跟别人说了吧?

01:49:58

你说那个啥这个啥大家为什么不给你机会,然后还有是什么?有的学生在背后私下点评老师,这个对这个不对,这个不对,点评完了之后,你自己跟你的学生点评完了之后,你的学生跑到其他的地方跟人家说了这事儿,这个事儿转一圈就到我耳朵里了。然后结果你现在跑过来说那个啥,老师能不能给我点机会,你说我到底给不给你机会?所以你的所有的一言一行,所以为什么我一定跟大家说的是叫本心光明,浩然正气。你的言行一定是一致的,让所有的人都一定是上天和每一个人见到你的时候都是统一的,你的性格、你的人品,然后你的这个心胸,然后你的做事做人都一定是统一的。这样的话大家不容易产生二意性,对吧?

01:51:09

然后你越是做得干干净净,然后大家自己会有一个评判,自己会有个评判。到时候该到机会的时候,人家用你不用你那就不好说了。你的嘴巴太大了,你作为一个对吧?

01:51:27

所以你看这个像那个学生还跑了那个啥跑到这卡来说这个老师你这个啥多给我一些机会,你说我怎么说对吧?然后我倒不是说小气,说不给你这机会,你连这个东西你都被把被你自己的学生把你给卖了,你说我哪敢给你机会对吧?你到时候说白了你这个啥你弄的人越多的话,你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对吧?尤其是你还在国内的,你要是在海外的,我说白了我还会给你一些机会。你在国内的话我哪敢给你机会,你就说白了你自己都这么没心,你自己的想法就随随便便的,然后你还有家人对吧,你在国内还有家人,算了,你要在海外无所谓对吧?

01:52:19

这不是,这不涉及到叛徒。这个更多的是什么呢?是为人处事。对,就是你太相信底下的人了,什么话都跟底下的人说,对吧?这个啥自己学生说,你学生扭脸跟人聊天的时候就能把你给卖了。所以说机会有的时候是自己争取的,但有的时候机会也是自己亲手葬送的对,所以我跟你说很多事情为什么不选这个,要选那个人。很多东西都是这个底下的人情世故,很多东西都是人情世故,然后自己做人不小心,那你说你怎么办?对吧?

01:52:59

然后这个尤其是你在国内,然后现在这个啥我这个还是算,你要在海外的话就无所谓。刚才老师讲的一些话有点沉重,其实包括我看很多网友也都觉得做人怎么能这样。然后悠悠说这个是这个职场小白的,其实有的时候可能确实是有好多,我跟你说这个就是没人教。对,没人教。但是我跟你说,上面的人评价一下面的人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说白了就会觉得这个人不可用不可用。包括是什么领导说点什么东西,对吧?然后那个啥你连个反馈和啥啥总结都没有,对吧?

01:53:50

所以这都是有问题。说白了你看这个很不是说,所以我一直说是什么人情世故是普通的穷人家庭唯一从底层杀上来的机会。对,太重要。

01:54:06

人情世故真的是在我们生活当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个东西是可培养的,是不可培养的。其实它并不难。大概也就一百多条,总比你学的那个啥,从小学一直到大学学的那些东西费劲多了。你想从啥人类的这个现有科学体系里面杀出一条血路来,成为优秀中的优秀,那基本上你得祖坟冒青烟才行,对吧?但是你想在人情世故上杀出一条血路来,那还是要稍微容易的多得多,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不学这东西。所以我们这个人情世故,懂礼貌,有的时候尤其作为下属的懂得闭嘴。对,懂得守住秘密,这个是非常关键的。

01:54:59

领导任务人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一定要你包括你看像最近也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你一看怎么他干点事儿就老出问题呢?嗯,那你就觉得这个人在理解上、思维上,然后心性上是不是就有问题,那能不能委以重任?包括有一些东西的话,有一些人一受压,就激动,或者说是一受压的话就扛不住了,就开始乱了。那这种人的话在处理复杂关系和多任务上,他就水平不行。那你就不太不要让他去干行政岗,或者是这个小心思细密的东西。有的人的话啥丢三落四,有的人还理解错误,对吧?说白了这些小事儿都会成为我们给一个人钉钉子,下四项钢印的一些判断或者依据。

01:56:07

说白了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人心目中最终不堪大用怎么出现的?比如说这个事儿,这个人能不能行看谁能不能做成?为什么这个事儿没做呢?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就是因为你平时的表现对被贴了标签了。但是我们一旦人类把这个人贴了标签之后,很难然后很难撕下来,因为我们还会下意识的会证明这个标签的正确性。今天说多了,这老师也发生感慨。确实有的时候有些咱也不能评判说别人怎么样,但确实有的时候,确实我们在生活当中,既然你在这个社会,你在人间要走一遭,一方面人情世故你必须要走好,这你最基本的礼貌,你这是必须的。

01:57:01

在作为你一个下属来讲,不管你是为老板工作还是为自己工作,你保守秘密,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准条。你如果你自己做生意,你这公司机密都跟别人说了,跟下属说了,那还有你啥事了,对不对?过天界就刚才有人问天界那个啥圆圆圆滑的多吗?这肯定少,对吧?所以我们统称为这天界笨蛋,这是实在比较实在。然后那个啥真正的是老油条,那一定是天界人界都混合和床,都是一样的事儿,都是一样的事儿。

01:57:41

好,那就人家就咱咱们就今天拜拜拜拜,今天就拜拜了。然后拜拜之前再说再讲两句,就是说我们也非常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我们这个点赞辛苦老师的官方账号的一些关注。大家在生活中有什么样的问题,也可以去找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客服,在那个屏幕上已经打出来了。今天没有我的,因为我这个二维码出了点问题。如果大家想要找我的,也可以在那个油管上去搜修立新就可以了。然后大家还是先预告一下,大家一定千万不要忘了明天晚上20点15分,再点亮新老师的官方频道,看明天天地大道的直播。好,那明天天气大道啥所有的神播间都在,欢迎回家,每每到周一就爆满了。好,拜拜。

01:58:55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