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灵异专场8文字稿(2025/8/23)

2025.08.23 深夜暢談靈異專場,膽小勿入。(1)_原文

00:00

中元节15还可以放更刺激。同志们看到了,扣一。开始了吗?开始了,看到了扣一开始了,大家看到了,大家好,闲聊时间,闲聊时间,先热热场,先热热场。

00:30

好,大家晚上好,我们先9 8点15分,然后我们就正式开始。现在的话我们先闲聊几分钟,然后老师今天是农历初月初一对这个千呼万唤的鬼节终于来了。对,跟我们今天晚上的节目特别的符合。

00:51

今天可是逐渐就开始滚门大开了,然后阴气重了。比如说这个月大家有这个头脑不清醒的,脾气大的,身体发沉的,很正常。孩子昨天晚上开始已经是半夜起来东看看西看看,再继续睡觉了。你这个还好,我是孩子没醒来,但是他身体在动,一巴掌扇我脸上。对,然后今天我都有点犯困了,这整个啥身体都有点发沉。

01:26

这个就是鬼节,然后鬼节是啥七月份该喝什么来着?喝这个暖胃茶,暖胃茶,那个是补阳气的很重要的。然后现在应该还可以八个字排阴气的。然后这个一定要注意,经常做了点疗愈,经常做了点武警,对大家这个有好处。然后洗洗灵,这也全方面都上,每年的七月份都是很刺激的。但是昨天晚上我们家孩子睡得很好啊,就是因为这个前一天,那叫什么来着?晚上睡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说是鬼节期间可能会有一些东西要找我们家孩子,怎么办呢?

02:18

那个啥郭立辉,再加上松树枝儿,烧成了灰,锅底灰。那昨天我看他姥姥现烧的锅底灰,拿树叶子烧,因为那个啥煤气火烧不出来,他他没有那个黑的东西,先拿树叶子烧,就到这个院子里,那有一堆枯叶,然后一点,那个烧烧完了之后,那个有灰,那个锅一凉,然后直接拿手一蹭,然后往往孩子脸上扑,然后一下。但是这个啥仙家还说的时候,还要用一种松树枝儿,松树枝,把松树枝儿给烧成灰,然后放在床边。这个都是松树这种东西,它是正气阳气很好。你很少看到松树,它有歪着长的,它都长得很笔直,而且它有一种松香味。而且这为什么叫松树枝儿?就针叶性的那种松树,它实际上是一种在法界弄完了之后,它是一种带正气带阳气的一种针状的东西,这很重要。

03:32

所以如果你们这最近家里孩子开始出现这种问题了,锅底灰,然后尤其是手心、手心、脚心、额头、脸上这脸上你给他糊了一把,让他那黑着脸脸睡,这就没问题,他找不来,意思是要抹了之后让他睡觉。对,他睡的时候,睡着的时候,你你你拿着那个什么,那这个手乎乎黑乎乎的,他肯定不让你摸。他睡着了之后,你就给他蹭一遍,尤其是眉心,就五手心脚心没心,然后那个东西就上不了身,上不了身。

04:13

这个咱们之前都说过锅底灰的这个应用,然后还有朱砂,有的时候有也用朱砂去那么着去么,都是这样,朱砂也是抹额头跟手几个这这几个心,五芯很很重要。我只放床头,我回去得抹一下。对,啥如果孩子晚上经常睡不着的话,你可以这么着去锅底灰,然后也可以买点这个很便宜。然后松树枝儿那个东西也是防这个恶鬼的。但是马来西亚今天人家还真是也不知从哪儿找的那个大松树枝儿,这个真的挺好的,很一就像就像针一样,很细长很长的。然后把它给那个完全给烤烤成灰,烧成灰,然后放到床头,那个东西还挺香的。

05:10

好,15分了,我们今天晚上的节目就正式开始了。来我们隆重的跟大家打声招呼。大家晚上好,我是佛界的荷花仙子,我是梦蝶。然后在我身边的是我们的顶级阴阳师点亮星空老师,大家好。在我的再另一边的话是我们的最爱,大家最爱的三一老师,最帅气的三一老师。对我已经很多朋友的那个三一对对。

05:40

对,就是你你每次看到31的话,能不能想到是鲲鹏之后?有点困难。对你你这玩意儿能飞得起来吗?那不是,是吧?这咱们一说这个鲲鹏一张翅膀不知几万里,对吧?然后你这个有点瘦我们有个朋友说三一老师是有趣的灵魂,它不是肉体有趣,但是灵魂有趣,灵魂比较大,肉体比较瘦,肉体有趣的一这个啥过几天就来了,你们还是等着看美女吧。还有一个说鲲鹏太瘦了,估计对这个属于营养不良的,这个是这抢不过人吃饭。

06:25

好啊,我们今天晚上的灵异专栏节目的话,这个节目主要是跟大家聊一些灵异的一些传说跟一些未解之谜。那就通过与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再加上我们的沙溢老师换一种方式,通过紫薇,然后通过我们的通灵去剖析,去验证这个事情是否真实。是所以我们会在过程中会抽丝剥茧整个事件。所以在整个的一个直播里面会给大家很多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真实。所以希望大家能将我们的节目去分享给有需要的人,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在屏幕上扣出666来。

07:13

欢迎是我们的两位老师正式开始我们的今晚的节目。今天有北京娘娘庙,这个应大家的要求肯定得有北京娘娘庙。对,老师说千万别把这个给忘了。对,她就算是北京大爷庙有点看我们是必须要满足粉丝的要求。对,所以老师说第一个北顶娘娘庙一定要先把它放在第一位,满足我们的粉丝。对,好,那我们就先卖个关子。就是屏幕前的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知不知道中国的最大的钉子户,拆迁钉子户是谁?有没有知道的朋友?

07:56

然后知道的朋友将你们的答案扣在我们的屏幕上。可能我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毕竟以前是做地产的,所以涉及到钉子户不一定大爷庙,不一定大爷庙。因为已经说了,他大爷庙,但不一定确实他是不叫大爷,应该是叫。

08:15

对对对,两点秒她是个对,她是女的。所以我在想这个耻感怎么说呢?对,试过看过不要猜。看来我们屏幕前很多的朋友们对这个事件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对比较出名。对,比较出名,特别是在北京,当年可是真的是出名。我这几天在找这个资料的时候,我才发现,当年这个事件真的是连图片、连视频,连整个的这些案例其实都有。所以大家直接一搜,网上就能看得到。

08:48

对,你看光无亮都说了,鸟巢就因为这个移了100米。对,看来大家都非常熟。所以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钉子户,其实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家庭。大家说的很对,是一座庙,而且这座庙里面关系到我们的北顶娘娘。可能有些人会说北顶娘娘是谁呢?好像之前没咋听说过。其实我只要一说这个名字大家都很懂。

09:15

因为之前我们在农历的3月15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有参加过我们的那个梵音,还有我们的其实他就是紫霞元君,碧霞元君。不好意思口误。碧霞元君你就看这个紫霞仙子。对,最近老是在看这个,他是那个碧霞元君,他是东岳大帝的女儿,传闻他是专门是负责掌管生育、婚姻,还有是百姓的安危的泰山的女神,所以可以理解为它叫做女神庙。反正我发现历史上不太好惹的这个都是女的,对吧?这个人家脾气爆了,我天哪,你看看那个谁,这你你你想拆迁人家那个武则天,你这也出事儿了对吧?对你想拆人家碧霞元君的庙,那也得出出事对吧?

10:13

对,所以这座庙为什么会说老师说脾气爆呢?就是因为得要先从整个庙要拆这件事情开始说起来。因为这个庙它是位于在北京的朝阳区的大屯北顶村。这个村它刚好是在著名的鸟巢和水立方的之前。而这座庙最早是兴建于明朝,只不过到了清朝这个乾隆时期的时候,他又翻新了一遍。

10:44

那为什么说他这个特殊的位置发生了一个很离奇的事呢?就是因为当年2001年的时候,这个是北京我们中国最大的一个事件,北京申奥成功了。那北京申奥成功之后,政府就开始要去规划这个新奥运村的一个项目。鸟巢和水立方,其实它是作为我们奥运的一个标志性的建筑,他就会被定在奥林匹克公园的核心的位置。

11:14

这个规划图上,就位置刚好,水立方的位置刚好就是北顶娘娘庙的那个位置,那这回起冲突了。但是这起冲突了之后,这个事件就来了。可能这个施工方可能他没有这种宗教的这种信仰,所以在2004年8月27日下午三点左右,施工方没有任何的仪式,也没有说去那边拜一下,讲一声,结果他什么都没做,就直接去拆了。

11:52

随着施工方刚刚到那个庙里面把门一开,这一回突然乌。云遮日天昏地暗。我看到那个图片,等一下我给大家看的图片是真的是天昏地暗。

12:07

然后一阵狂风它是平地而起的,而且直接迅速的起了一个龙卷风。这个龙卷风有多大呢?它高度有7到8米,然后宽也有3到4米。在北京这么一个市区里面,会刮起一个平地的龙卷风。老师你在北京生活那么多年,没见过也是没见过。所以他们说平地能起这个龙卷风,这个机会几乎是为零的,是几乎是为零的。

12:38

所以当时这个封柱直接就把现场的施工的所有的东西都直接刮到天上去了。什么宿舍,一些架出来的东西,都有工施工的地方。所以当时这个施工现场直接就夷为平地。

12:55

我看的图是真的是一堆都是烂干净。对,我们在同这个粉丝靖边说,给你脸了。敢掺老娘的庙,我靠,对他连招呼都没打,还不跟姥娘打招呼,我天哪,这就开干了,捏不死你。所以,你看当时造成了什么事件?

13:20

造成了持续了二十多分钟,造成了这个工地不但被毁,有44个人是受伤的,有两个人是死亡的。所以这个事件其实很,你想一下,一个龙卷风他不可能说只留某一处,但是蹊跷的事情就在了。周边全部夷为平地,但是北顶娘娘庙却一砖一瓦都没有损失,人家正常的安然的放在那,好像没事儿一样,看戏一样,至少不是豆腐渣工程,这个倒是。所以好,讲到这里,我们就要先请两位老师来进行第一个探查。第一个问题是这场刚刚把庙门刚拆了,然后就起了这个就刮起来的龙卷风,它究竟是巧合,还是北顶娘娘真的发怒了?好,这个北顶娘娘庙刚拆了一个庙门就刮龙卷风是巧合,还是北京的北京娘娘发发怒了?好,时间是2024年的8月27日下午三点,地址就是在北顶娘娘庙。然后到底这个刚刚把门给拆了就刮的龙卷风是巧合,还是真的是北顶娘娘真的是发怒了呢?

14:41

好,我给大家看一下现场的那个图片,这个风可真不是一般的。你看这个是整个的龙卷风,它是到这个地方是龙卷风,全部的都是一片的,是所有的建筑材料全部往天上飞了。所以其实整个的事件中,到底他是巧合刚好一个巧合事件,还是真的发怒了。有没有可能女性其实也是有好脾气的?有可能。所以屏幕前的朋友啊,大家觉得到底是自然现象的巧合,还是娘娘给的一个警醒?

15:33

好,大家可以在屏幕上打出到底是巧合还是显灵。然后我们来看看大家的这个想法。大家注意,这个事件的话其实不是我随口一说,这个确实是2004年他的这场龙卷风,当时是上了北京祭祀这么一本杂志的。而且很多的平台其实都是有报道的。因为老师也说他在北京生活那么久,是真的没有过平地能起龙卷风的。所以这到底是几千万年刚好巧合,还是真的北顶娘娘显灵了?好,我们评论区很多人都说显灵了,万物皆位。好,老师已经开始了,已经想好了,那我们时间开始。

16:22

三一好,三一老师我看到一个像是这样子的,这个我是没感觉到有怒气,但是是看到的确有一个人拿着一些雷电在往下面砸,就这样子,也就是说不一定是北顶娘娘发怒了,而是上面生前有给你砸了,是这样吗?不知道,但我觉得女性脾气是好的,就像我老婆脾气很好一样。有没有我们沙溢老师的老婆?这家伙我都就有点就觉得老老脸都快顶不住了。是没事,我们布置不认识好吧,不认识。那没事儿,这求生欲太强,继续,就是求生欲太强了。

17:17

是的,但的确是有人阻止一些事情,是砸到一些雷上面去。这个当时是不是刚好是要应一些灾难,我就不太清楚了。所以他为什么他打的是雷而不是风呢?

17:35

他可是他是一个像而已,然后他做了一些事情,法律上面做了一事情,风雨雷电可能都在一家。好,那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好。这个诱因是这样,主卦其实很简单,就是说白了点儿让他提醒一下。但是你看那帮官老爷,在交友宫的官老爷,天贵天官是压根儿就没有这方面意识,没有这方面意识。所以咱们就需要的是什么?让他们有这方面意识,有这么这方意识是什么呢?这是这就使用了叫舞曲音煞,用了一些这个叫法术类的,这个叫武力值这个东西为了是什么呢?画路那个地方叫天同天勤阳天尧,说白了就给你这个啥,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感受,惊醒、惊吓,或者说是啊这个就刺激高刺激。这个其实是这样的,叫天同勤阳加天瑶,是很让你记忆深刻的一种刺激。

18:48

这个卦象是这种样子,然后你刺激大了之后,你这个第三层卦象官老爷们是不是就要警醒一下?是这样,整体这三层挂象确实没有出现火星,确实没有出现火星,所以我们只能说的是人家这个北顶娘娘这个涵养很好啊,说白了只是略施一些小法术,只是为了让你官老爷们警醒一下,你这个别太过分对吧?这差不多就行了。我们程程说这算示威吗?还是说只是算提一个醒,只是叫做给你一个教训。因为记住,那个卦象说的很清楚,天同秦阳和这个天龙芹阳是吓唬,但天尧是记忆深刻的吓唬。

19:40

我们有一个粉丝叫鲜冰可乐,说为什么最后会把人给弄死呢?会有死亡呢?说白了死俩人儿。对于神仙来说,尤其那种级别的神仙来说,这跟两捏死俩蚂蚁有啥区别。他不是整个国给发威的时候,啥偶尔误伤两个,这算啥事儿,小意思对吧?这大不了啥不小心的事儿,就是直接打两团光团,然后下辈子投个那个啥的,给补补偿一下,补偿一下。

20:15

好,其实秦岚说,他说其实官老爷是最信这些的那为什么这次他们没有去做这个事情?这个可能就不得知了。你北京苗苗庙其实不是多著名的一个庙,谁知道它有没有灵?就你是拆个唐娥寺对吧,你拆个天坛对吧,那那那肯定是就知道你把云和宫给拆了,你看哪个胆儿肥。对,反正就吓不死他是吧。但是北顶娘娘庙,他其实并不是说多灵验的一个庙,谁知道那里面真的住着一真神。结果就因为自己以为没有,就放松了警惕,结果有事了,忽视了女性的力量对吧?但已经是很温柔了。

21:08

对,人家这个确实是的,这个啥压根儿就没发火,只是给你点颜色,给你点教训对吧?就是属于是这种药对吧?然后你看这个像武则天,然后温涛,应该叫姓温涛,对吧?把整个唐朝是十几个,应该是几10个20多个皇帝,都给这个刨了,一个都没剩。结果你跑到武则天,你说你说唐朝这么多皇帝,从开国的到是灭国的对吧?

21:43

居然啥干不过一个女的,这还是水平不行,水平不行,对女性是比较有力量的对,而且人家不仅在温涛的时代,然后啥保护了自己,民国时期人家也不能保护自己,但是随着不在于时代变化,所以这这这以后,就是再缺钱也不敢到他那儿去掏,你看像成吉思汗,你还得啥埋一个没找不着地儿的地方,我这样找不着,然后你看那个啥武则天主,老娘就让你知道我买哪,你不敢问你敢敢不敢,吧?哎这性格还真不一样,对,气场就不一样。我是放了坐标给你一个GPS定位,你都不敢过来。

22:35

有人问武则天是啥转世呢?那么的牛逼,这个不好说了。对,就算我们知道也不敢说。对,这个说所以算了,就算说出来也无法证实,这肯定这就绝对不是一般人,对吧?而且我跟你说还一时半会儿没上去,对吧?但凡上去的话,你这肯定是管不了这五魂合一了。你拆个庙,拆个坟,谁还关心这事儿,对吧?但是他没上去。

23:06

好,我们第一个问题的话,我们两位老师得出来的结论其实是一样的。对,那我们就继续往下,由我继续再讲。其实老毛也没上去老毛也没上去,老是用我们伟大领导没上去,就是很多国家领导人都没有上去。对,好多地方,但有的上去了,有的没上去。啥比如你看老毛,老毛还挺喜欢现在的领导人,是他跟他的一个路数。

23:35

其实某方面看着还是挺像的对,这种感觉是挺像的对,好,那我们就什么叫太色了?这我跟你说,禁止你那个啥看啊这个啥翻墙看看东西,下一个。好,那由我来继续往下讲。

23:55

其实这个事情之后后工程就停了,因为工地已经一平,所以上面的人他开始会觉得心里发怵了,可能就像那个心里面在想,之前小看了,那现在他也明白了。但是毕竟奥运工程它是国家重点的项目,这迟早都得要继续。可问题是工人现在他不敢动,所以大家就在嘀咕着,这是不是怵了娘娘的没头好,所以当天晚上因为他们还不知道,所以当天晚上就停工了。

24:29

偏偏在这个晚上,更离奇的事情发生了,整个鸟巢和水立方那一带,其实因为白天的龙卷风,已经是电网是全面的瘫痪了。方圆几公里所有的工地,包括是工棚、街道,这些就像屎一样的黑暗。为什么?因为所有的灯光,所有的电路全黑了,连工人临时搭的这种照明灯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办法点亮。所以有人说这天晚上的黑夜是比任何一个晚上的停电都要压抑,都要恐怖。

25:07

有一种记。窒息的感觉,普通话不标准。但是就在这么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唯独我们的北顶娘娘庙灯火通明。远远望过去就像什么呢?就像千万盏灯同时被点亮了,整个庙宇笼罩在一层,是金光闪耀的这么一层,一个画面里面就是那个金光光圈很大,然后黑暗的工地跟庙里面刚好是形成一个强烈的反差的,所以就让现场的人开始毛骨悚然了,后背开始发凉。

25:50

有些人他就不信邪,对吧?他好奇去看一看,你打算把北京牛肉面给这什么店给吃,给掐了。是因为你觉得他会觉得为什么会这样呢?不行,我得去看一看,这好奇心就来了,所以说好奇害死猫。有专线对应的,估计他真的是翻开那个钻小道过去了,所以看到的时候他到庙里面一看,自己吓到,马上就跪下来了。因为庙里面确实真的也没有灯,但是在空荡荡的庙里边的话,娘娘的神像却是发散发着那种金色的光芒,是他整个神像在散发着光芒,所以照亮了整个的殿堂。那光芒它不是像电线一样,它是一种让人很敬畏的一种神力,所以他看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跪下。

26:45

好,这个是我在网上找到的相关的故事。我们的第二个问题就来了,请问两位老师,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这个庙它没有任何灯光却金光闪烁?这到底是不是娘娘她的真身显灵散发的神光?好,为什么北顶娘娘庙断电之后,神像在发光发光,是你这说的是神像发光。对,神像,这有没有这事儿?对,有没有这个事儿?

27:17

然后时间还是2024年的8月27号的晚上。然后到底是网上说的北顶娘娘庙真身在发光,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所以就照亮了整个的一个北顶娘娘庙。我还找了一张图,这个大家是真的是在网上的素材很多,确实很多,所以给大家看一下,这个确实是灯火通明。这边这边你看它整个庙从里面散发出来,连外面的整个的路道路门口,它全是散发着金光的那到底这个是怎么一个情况呢?

28:03

好,等我们两位老师看一下,三玉老师是已经看好了吗?我没看好没,我就好奇这个图片长啥样,这样来看一眼,我就总觉得这图片好像有点讽刺的效果。对,这样还真是,这个是有一点诡异的事情还在后面。为什么会觉得诡异的?这个还有个铺垫就在我们后边了。

28:31

行,我们今天的美颜效果不好,然后这个眼袋能看到显老了,要升级了。对,升级了30块钱不行了,要省到40,要出版不行。然后这个不行,这个影响我形象。这老师永远都是年轻的帅气的。然后大家一说老师就说老师永远都老是修眉毛了,没有修眉毛,修这剪头发了,这倒是刮胡子肯定刮。

29:04

三一老师,我看的话那个感觉是这样子的,你说有没有显灵?反正是他分身在这,然后他也想要给点提示给人家知道,他信仰还在,别随便动我的那个庙。但你说有没有太神奇,像刚刚那个光那个图片一样,我觉得没有那么恐那么离奇也那他的真身是真的在发光了。第是这样子,如果你有那个04,估计能看到,但如果你像普通人的话,压根看不到。所以其实所谓的总把整个庙都照亮,这个不存在不是事实。我觉得这个是假的,这个是假的这个是假的,这个估计是网友P图了。对,这个是这个好老师。

30:03

我看的这个什么呢?首先连针七下,这就代表电线癫痫。所以你说灵异的东西,这已经说了缔结阴煞没这种灵异,没有灵异。是太阳点亮这个说白了这也有点水分太多了,这就不用说了,过分夸张。第二层卦象的话,这基本上就传言了,对吧?就是传言了,大家给他加上了一层神秘的亮光,对,但不是真实的亮光。好,这个的话就不用质疑了,我们就会知道了这整个的所谓的精神发光,这个是传言。好,我刚刚有说到后面的更神奇的,因为两位老师在看照片的时候都说这照片怎么看起来有点诡异呢?

30:55

好诡异的事情又来了当施工方再次施工的时候,就一挖下去,发现挖了一个大洞。这个大洞里面挖出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很多的蛇,这个洞特别大,然后里面的蛇针是折叠蛇特别多。所以其实后来这个施工方也去旁边的一些村民去问了一下,他们说这个庙其实也有一个叫法,叫做蛇庙。就是说他当地的一些老人跟这个蛇庙的蛇其实还是能互相的去作为一个和睦相处的。因为他们认为这个蛇是这个庙的一个灵兽的一个护法。所以好,我们第三问灵异的事件来了,这些蛇究竟是不是护庙的灵兽,还是刚好找个地方在那里居住呢?好那好,这个北顶娘娘庙旁边的那蛇洞,然后里面的蛇洞,对,里面蛇洞北鼎明明庙里面的蛇是到底是那个护法还是正好是刚好是住在这普通蛇,普通蛇到底是护法还是普通蛇呢?

32:11

其实在整个的一个事件中,我们就会发现,网上传言的很多东西不一定是真实。所以通过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的纸张,再加上三叶老师的轰鸣声,可以去为大家解开一个不一样的真实。好,我们来看一下屏幕前的朋友们,凭大家的直觉,大家看一下到底他们是护法还是普通的原居民呢?这个是这样子,我觉得就是动物,它碰到一些灾难,或者碰到一些大型的一些建筑的时候,它会自己躲到一块地方去。他的那种习性所以我觉得这个你说是修行的时候,他可能在修行,但他到不到这种蛇仙那个程度,护法的程度,更不要说是寺庙的护法了。但的确在法界里面是有护法存在,但这窝蛇我估计就是那种要躲开一些危险的这个蛇,所以他只是暂住在这里。对的,刚好然后也刚好别人发现。

33:20

好,看来我们的评论区很热闹,什么都有,看来大家的灵感了。我觉得首先这个传言有没有蛇不知道,就算是有的话,估计也没几条,就是没有,报道说的一大窝。对,这个是没有报道说的一大堆。我估计因为这里面,我估计就是那个龙卷风的那个事儿可能是比较真,后面的都是民间杜撰的,因为这个卦象的话更多的是大家自己想出来的一些东西,脑补出来的一些东西。有没有这个比较真的东西呢?我觉得可能真的东西不多,真的东西不多。然后第二个就是就人传人,大家你看,因为害怕或者是恐惧,这样他就会想很多东西。所以这个更多的是有一些不实的一些情况。

34:14

更多的可能是因为这个龙卷风,再加上刚好要做这么一个事情,所以大家就人传人之后这个就变了,越传越偏,而且那个故事我在少说都能听到过。对,那看来是看了某部小说之后,直接吐了一窝蛇什么的,怎么着,对吧?那估计就是看到了这个龙卷风,就想想好像又刚好在某一部小说看到,直接就套用了。

34:41

那你想那个啥北景良庙,那那我说他天天吃啥,对吧?你尤其是那卡,你想亚运村那卡那算是城里了,对吧?比较繁华的地带。你这这个是这一窝蛇,他平时都在饿着。是这个是啊,你想吃啥,你出来吃完的话,那多居民区他都看不着,对吧?所以你是基本上就不太可能像这种比较繁华的地带有一窝蛇可能性极低。

35:09

像我们在泰国那个比较原生态的那个地方,对,我们家可真是至少看了好几好好几次蛇了然然后还有一条蛇是当场在我们家打死,他们正好是做做打扫,然后一看怎么一条蛇在旁边,然后小蛇特别小,直接当场给打死。打死了之后,就以为没了。后来过过几过段时间的话,就看着他们还有脱皮,脱皮的那个蛇还挺长的,脱的那个皮。对,然后就在树丛里面。然后这玩意儿你说这天天与蛇共舞是不是?

35:49

然后这个有一次正好有一次我记得,我当时住在办公室,我老婆曾经说过啥半夜有一条蛇在那个外面,她她想进进我们那个院子,她一爬就爬进院子去。但是我没看着他,然后我还特地买了一个捕蛇甘,说是碰着的话你逮着他。我记得有一天白天,一条蛇还想进我们家,然后特别逗。当时我记得是好多学生还在我们家开会,这个啥结结,结果我一出门的话,一条蛇还我这歪着个头这看看,然后嗖的一下就跑了。然后我刚想找那个佘干,我说把他给逮着,然后结果那个啥他就跑了。点亮星空的光,然后把那个时代给吓跑了。是然后但是自来马来西亚就没有了,马下去现在比较讨厌的就苍蝇多。

36:49

对对对,这也不知怎么那么多苍蝇,还有乌鸦乌鸦。对,乌鸦是这边神鸟。对,你看对清迈它就没有乌鸦,清迈就没有乌鸦。这边是真的连开车你都在防着那乌鸦。对,很多很多经常撞到。老师这他还有猴子。对,猴子。对,然后就是现在我都看看到有撞死五只猴子,因为路边它比较原生态,我们那个小区门口路边就有一排猴子。

37:17

对,特别多。那乌鸦这个当时没有故宫的那乌鸦壮观,那确实铺天盖地,那太准厉害了。好,他们说其实老鼠蛇可以吃老鼠。但是市区里面也没有那么多老鼠,有没有那么大窝蛇,真的要敲那那蛇那个啥其实跑的并不快。

37:41

那你想老百姓那那当时那片都还是,那种平房的。北京其实是这样,如果你们去过北京的话,你就哪怕长安街你都是这样。你往里往深了走一点儿,里面全都平房,根本就那个啥,这就拆不了,拆拆不动,太贵了,炒了就是说你没你正常情况下,比如说你城市规划对吧,你应该先把这些地方先给拆了,对吧,拆了之后,他认了也就认了是吧,你现在你把地皮都炒起来了,你说他他你到底怎么拆的对吧?

38:18

然后我记得我当年我姑他们家是在西单,北京西单有个四合院,就这还敢卖1000万。现在的房价不好评价。对,那我跟你说那个冬天的那那冷的不行,没暖气,都都得自己烧火。上个厕所的话,就公共厕所,那个院子里都没厕所。老的这种房子确实存在这种问题,而且特贵。对我看到一个小小的可能就十几平方的卖的,可那可真的是等我们的一两栋别墅了。

38:57

好,那我们的整个事件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呢?就是最后官方妥协了,水立方他就最后是北移了100米。那娘娘庙原本的这个地方的话,它就还是保留着,并且好像是政府还拨款了去修缮了。所以至今这个娘娘庙还是在水立方和鸟巢之间,成为了奥运中奥奥运村之中最神秘的存在。

39:25

好,经过这个北顶娘娘庙的事件,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和我们的山一老师已经探测了这个史上最牛的钉子户事件。龙卷风是比较真实的,龙卷风是一个案,但是后面的就比较的比较的就比较人传人了,就是传说是真的传说。大家没听过民国之后动物不能成精,如果这样的话就不会往那方面去想。对,知识点还是差点,没有看我们的节目普及不到位。好,那我们接下来就要去北顶娘娘娘就告一个段落了。

40:09

接下来我们就到我们的今晚的第二个灵异事件。这第二个灵异事件是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可能之前我也有看过那些什么盗墓笔记啥的,所以里面会有一个场景叫做阴兵借道。这个阴兵借道的传说我觉得可能刚刚那个很多都是虚的那我们再来看一下,请两位老师看一下,接下来这个阴兵借道是不是真实的。这个阴兵借道最主要是说的是唐山地震之后的一个事情,当时据传有很多人是亲眼目睹。所以屏幕前的朋友们,请你们心里面猜一猜自己有没有去看到这种故事,或者是了解过阴兵借道的。

40:59

有的话大家都扣一下一,由我继续再讲一下阴兵借道的这个中国很诡异的这么一个恐怖的事件。因为传说中是真的之前有说过,景硕硕是这样,唐山大地震好多人都对,好多人都有说过。所以我们今晚请两位老师查看一下,这个不光是以前最近大家也看到过上那个疫情的时候。对,所以最后一个问题来了,就是这个问题。但是我们现在先从我们的整个的故事开始,其实在传说中把阴兵的大军行走在人间的时候,为的是什么呢?传说是千图和护送亡灵或者是某一个大战,然后他没有散,阴陵某散的时候,他需要在阳间去扩境。所以唐山大地震之后,就会有这么一个震撼人心的阴兵借道的传言。

42:03

所以好故事发生在1976年的7月28号凌晨的3点42分。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而且刚好梦很相的时候,河北的唐山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官方统计的话死亡人数达到24万,民间的传说甚至达到了60万。所以几乎一夜之间使整个唐山成了一座鬼城,而且是短短的23秒,城市就被夷为平地了。

42:39

在地震发生之后,就在某一个夜晚,不知道是哪一天晚上,否则是某一个夜晚,有一些幸存的居民,他就听到了一个异样的一个动静。就是在黑夜里面,这个大街明明没有人,却传来很整齐的脚步声,就像成千上万的士兵在行军,有点像十一的那个阅兵仪式。就铁甲的一种摩擦声,刀剑的一种碰撞声,还有什么战鼓、号角的,仿佛是一只看不见的军队在浩浩荡荡的去经过。有人甚至称言看见有模糊的队形队列,然后黑影手里面拿着这个旗帜,是缓缓的穿过唐山大地震当时的废墟。好,同时这个时候,那天家里面就很多人养的狗,可能这狗还幸存着就废了。然后很多的牲畜也是在乱窜,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就不敢出门,窗户也不敢打开。好,所以很多人就会是说传闻这是在阴兵,每次出现其实都是类似这种情景。所以很多人就会传闻当天晚上是发生了阴兵借道这么一个传说。

44:05

好,问题来了,山一老师笑了,我在想这个故事是不是听着听着自己就觉得怎么回事了?没事,继续走。好,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请问两位老师,这些阴兵的脚步声是真实存在的吗?因为据传他们很多人听到的是脚步声,多过于看到这个画面,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临界在行军?还是地震之后,大家心里面忐忑发慌,觉得你先沾一下有没有因兵借道这件事儿,对吧?这个事情就要先把这事儿先确定了,然后你再去细的分析对吧?

44:45

行,那好,我们第一个问题先来看到底有没有存在阴兵借道这件事情。这个唐山地震之后,当唐山地区有没有发生过阴兵借道这件事情?对,是的,这个事情当时是地震,是1976年,那是在地震之后,有没有真实的发生过阴兵借道这个事情?

45:10

我们评论区的粉丝朋友说,我们三一老师升级了,都不用摸水晶球了,摸把剑就能是这样子。当你能量强的时候,就不用外在的法器。所以说当然有法器跟能量强,就是我忘记带了,最近升级能量强了。对对,老师刚刚提醒的是啊,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们应该先去看是不是真实存在这个事情。因为有时候他确实是以讹传讹,就像我们第一个那个事件一样,北顶娘娘庙的事件一样。

45:44

好,光无亮说山轶老师怎么用先老师的那把剑呢?这个不是谁的问题,这个是谁拿了都能有加持的问题。三一老师今天笑的好娇好傲娇。

45:59

好,我们评论区的朋友们,大家也去评论区打出来,你们觉得这件事情是否真的存在呢?好,有和没有大家扣一下,看看大家的想法是否跟我们两位老师最终占卜出来的是否一致。可能大家都认为是有的是有的,可能大家是这么想的对大家说存在,哈哈大笑说没有,罗汉说存在,大家好像是说有的是比较多一些。好,肯定有法界的干扰。好,还是有的多。

46:38

沙溢老师揭开我是这么看的,首先一定是有人发布命令去执行一些任务,但是你说是不是阴兵要去集体去行动干一个事情,比如说这个应兵借道,因为你你说的应兵借道,我看是那是行军这样子。对,行军的样子他感觉不像是行军,就是他集体可能会受到一些,比如说阴差或者鬼差,他受到一些任务的分派,他自己就自己执行任务了,就没有说那种行军那种感觉。你的意思是只是可能陆陆续续几个人在做这个事会有这个声音,几个人干不完。那就是刚好确实是有英差在做这个事儿,但是达不到行军这种大阵仗。对,因为死的人多,就需要调军队了哦啊连我们那个烧纸烧的多的话,都得至少几百个仙家给围起来,所以只是人多,但是并不是所谓的街道这种。对你想他一时几十万人,这个还是很麻烦。

47:48

对,因为人太多了,需要。对,那光收亡魂都要就收多少那个啥,那肯定也到处都乱乱窜。所以的话他需要像汶川地震的时候,也都得紧急调配。所以三一老师是说是由英才在执行任务,但是并没有达到像行军这种规模。

48:13

好,我们看看。但人是挺多,人是真的多,阴差是真的多。因为这个主卦是这样,这个是巨门右弼地空陀螺,陀螺是反复不停,然后地空结它是什么呢?这是一种震耳欲聋的声音,它很空旷,就是说很空明,它扩张的很大。

48:37

然后因为什么呢?因为是破喜、破军天玺和交友,你就就就你军队就是破军,对吧?跟军人有关系的就是这个啥破军。所以这个是真的有这个阴兵,真的有阴,真的有阴兵,然后包括还有天官8座,然后这应该是算是正规军了。这包括从这个剧本那卡发出来的,也有这个官府,也有官府,所以的话这是一个紧急调配,太阴火星紧急调配,然后把这个军队和子女啥都调过去,它是这种样子。

49:17

第二个是为什么要紧急调配呢?这顶级调配的时候,它产生的声音,电池产生的声音,所以他们听到的其实只是紧急调配的那种声音。对,他是很多军人走的声音,或者是这个个喊来喊去的声音,他这个是声音会比较多。然后因为这个卦象他说的是声音巨门地空,然后就像这个巨门就像一个喇叭,然后地空的话就音波传出去的那种感觉。它所以是这种样子,所以包括你看这个是交友,就比如破军军队给他干什么?在迁徙,在迁移,然后是这种样子,也就是老师您说的是,其实他确实是军队。对他确实是军队。

50:05

我们来看看这个军队为什么要迁徙呢?其实也是在这卡出现了这个叫贪狼零星,这为什么呢?我估计他也是有很多人可能死去,或者是在那叫唤,然后是这种样子。那有没有可能死的那帮人,其中就有是军队的人?也有刚好死了马上执行任务,可能会是有对。然后因为他那个地方,为什么唐山那卡一死死那么多人,就是因为专访,专访你要搁南方专访是啥意思?

50:46

他那个房,他这个冷,他他都是砖房,他那个砖房他没有什么混凝土的,然后都是都都都红砖。对,红砖房尤其是盖那个六楼的那种红砖房。以前我们现在我我那个这个一这个最后我在北京买的那房,07年的时候买的那房就是红砖房。跟我媳妇儿结婚,那个房就红砖房,然后是单位宿舍楼。然后九九那个时候,994年的时候还干这个东西。

51:14

大家又说三期房那个东西的话,一地震就容易塌。一塌的时候,你想就是上面那帮砖头往下压的话,它也很麻烦。对,但这个比如说你看像南方,比如说它也是那种土墙,土墙的话,但它那个房顶的话,它实际上搭个梁梁上,就搭点那个树,这个叫木板,或不能说木板,甚至都不是木板,就是那个竹片。以前在四川那个瓦片它有瓦片,然后它瓦片直接就那个啥搭在上面,实际上它上面就是一层瓦。那东西我跟你说,这个只要你你你倒的时候别倒的墙,别被墙压着,那个瓦片打到头身上就他都没事,死不了人。是不是我们南方的那种木梁,然后再把瓦片一片片叠上去。对,我们因为对那个啥,如果是用的是比较实在的木头的话,那也很危险,对吧?但是我在四川有古代的时候农民什么的,他啥搭的房子全都是上面都是竹条竹条两个竹条之间,你像瓦片,它它没没多大,就那么大瓦片对吧?

52:28

所以在两个瓦片中间就有两个竹条,你想那东西掉下来才能有啥分量,对吧?那可能我们那个好一点,我们那是木板。对,一块块木板中间的缝是放着那个瓦片的对,那个也稍微好点对吧?它主要是瓦和木头,就他他致伤率和致残率都不会太多。但是如果是那种砖房的话,那只要一倒就基本上出不来。好,现在有一点点稍微不一样的,就是三叶老师觉得是引才不是没有那么大的规模。然后我们点亮星空老师觉得是有正规军的,是有正规军,因为他点的破破军了。

53:09

好,那沙溢老师有补充吗?没有补充,唯一补充的是我刚刚看的是可能那个面有点歪。因为我看那个你问了,我刚才问你是不是那个军,因为我理解那个阴兵借道,是要去调一一批军人去集体干一个事情。我就针对看那个军人是不是有这么一个任务在这里是领任务,你的理解是对对,然后的确是看到有一帮人在领任务,有人在发号施令,就这样子。他他给我给我感觉这个也算领任务,也算领任务,但是给我的感觉就不像是军人那种整齐划一的去干活。他是零散的。但是你零散去去执行任务,虽然是领了任务,但是他就不是说整齐的走道。对我是去救人。

54:01

对,因为你说是什么只那个行军很很整齐什么的,完全没有一种这种感觉。被我的阅兵仪式误导。对,是我他们被我的阅兵疑似误导。

54:12

咱们一般想的是拿着刀、仙剑刀、刀叉剑戟,对吧?在那个哗哗哗的迈正步走,那不是对对对,不是完全。所以他不是,他只是说大家确实是军队在执行这个事情,但是他确实是过程中发生了那个声音出来。

54:29

对,好,那这个声音又到我们的下一个问题了,那除了声音以外,就那天晚上除了听到他们行军的那种声音以外,第二天清晨,有些居民发现了更诡异的一些痕迹。有人描述说大街上出现了很多所谓整齐的什么马蹄印,什么整齐的车的那种痕迹,就是车走过的那种的那种痕迹,就像是古代军队从街道上走过。但是蹊跷的是,那一代其实已经是很荒废了,所以没有马队,没有车队,那个晚上也根本就不可能会有车辆经过。而且还有一个离奇的事情,就是百姓家中供奉祖先的那个香炉灰香炉碗,在没有风的夜晚,它会自动的掉出来了或者是倾斜了。然后仿佛就有人从屋前经过之后,震到了之后倒的一样。这个细节有很多所谓的幸存者记录了,这个是网上说被别人记录下来了,流传到现在所谓的是阴兵借道的证据。

55:45

好,那么问题来了,这些痕迹是不是真的是硬件留下来的证据呢?好,咱们看一下问题。我补充一句个,那些观众看的是同一城市吗?对,就是同一个地方。就是说阴兵借道之后,然后说留下了很多马蹄印或者车辙印,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56:11

对,还有这个祖先的正被震倒的香灰,不是地震震倒了吗?没有,他这个是过后的,OKOK人家说的是之前供奉的,突然那天晚上就震倒了,香灰洒了一地,所以就清晨出现的这个为什么刚刚说的是阅兵?是因为确实这个故事也有点带入了我的那种我认为的阅兵仪式里面。因为它里面说的是军队马队,所以还有行军的这种痕迹。

56:46

那个香炉灰,它也自己因为震动而倒了。所以那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阴兵借道留下来的?是不是临界他们在去做的这个事情的时候留下来的呢?还是说地震之后又有余震呢?这个就要看我们两位老师,然后再看看这个是如何的去破解我们的第二个问题,或者我们的第二个问题。

57:19

好,我们来看一下。怎么感觉好像这是地震才把那个亏给震出来的余震,所以解说是余震。然后这个马蹄印我倒没看到有所谓阴阴兵的力量导致出现那个马蹄印。这个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话,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我也不认为他是真的,因为人家是基本上不可能给你留下这种东西的,所以二三疼卦象此项很弱,你说有没有马蹄叶儿或者是香炉灰倒可能有,但是这种事情极少,所以我们屏幕前的粉丝朋友们,跟我们两位老师的灵感是一致的。

58:07

大家都说是以讹传讹,夸大了,地震弄的有一点痕迹,但是应该是余震。大家看来你看医生说我比较神刀,下期让我来讲这种故事。好,欢迎。你好,我们来看一下,既然这个是更多的是夸大的那我们就要再看一下,最后这个可能更大。那到底是债会被夸大呢?还是说大家已经是往这个夸大的事实再去走呢?

58:37

我们来看一下,有一些说他目睹了这个事件的,之前我们说声音更多,但是其实也有人说他我也看到了。这些看到的人过后都会出现身体不适,比如说头晕睡不好。总会有人说晚上有人从我的床边经过,我害怕被吓醒了。还有一些人语无伦次说魂被带走了一半。所以老人们就有一句话是说,看到这个的时候,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包括那个连续剧上面也有说,看到这种东西不要直视去看,不然很容易出现问题,阴气相冲。

59:20

好,那我们来看一下今晚的第三个问题,这个迎宾街道的三个问题,所谓看到的人会发生不舒服是不是真实存在?我觉得现在先看是否真实存在,确实疼死了。看到了这些东西的人,这个阴兵街道的人是否不舒服,是不是真实存在?包括是有头晕睡不好,甚至是说床前有经过的魂被带走了一半的,这些都是他们所谓的我看到之后不舒服的。好,我们来看一下这个问题我们屏幕前的粉丝朋友们是不是也像刚才一样,跟我们两位老师最终的灵感是一致的呢?好,请大家将自己的想法扣到我们的屏幕。

01:00:13

好,我看到上次这样子的,他有一个人就比较比利就比较虚。有很多鬼魂他还可以穿过他,他是一个像,那个像什么意思呢?所以这题我很熟悉,因为很多朋友啊经常有这个情况,就是一个人正常是不会跟灵体有连接的。但是他因为身体本身就很弱,他本身就是魂就不全,或者是有一些问题的话,他特别容易所谓的遭到阴或者碰到一些灵体。所以他看到可能真的看到,但是并不是因为他看到财产你不舒服,而是他本来就不舒服,本来就容易受到阴气的影响,本来阳气就弱,对,阴气就重。所以不是说因为你这个事情之后你看到了,是本身你已经弱了之后你就看到了。对,好,所以水晶小孩说八字生肉会这样生,这样的肯定没感觉。

01:01:12

好,我们来看看点亮星空老师,但是的确会有一些刚好冲到一些煞什么的。他这个是这样的,这个其实说白了就是阴气重。就比如你看像今天我的精神状态就不是特别好,就开始有点犯困,然后脑子就有点发木,对吧?这个就是什么呢?就1到7月份,然后每一个每年1到7月份就这样,尤其到7月15号的时候,就就困,就直接在家睡觉,然后就动都不想动,就属于是这种样子。而且每年7月份的时候都容易多发生一些很奇怪的一些事情,所以就属于这样。所以这个是大家注意,这个卦象,这个太阴化禄这。太阴这个阴气就有点重,正好是魂上这个啥天同火星,这有点这个有点被压制,他这只能说是被压制,因为那种地方它发生了问题的话,都会出现一些问题。

01:02:20

其他的都是你看啊这层挂像画字画科这种卦象,字画科他就过一段时间就好了,然后他有点压制阳气,有点压制阳气,其实太阳的记忆也不是力量太强。对,然后他说的这个东西都是可以恢复。前两个都是什么呢?都是原因。第三个是有点过分的去宣传了,其实没那么严重,就是过段时间就好了,他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事儿。老师是不是因为那个地方其实刚刚发生了地震,死了那么多人,其实阴气重是正常的。你别说这个了,就前段时间清迈发生地震,那个时候服务我们还在吗?

01:03:00

受了对,然后难受了好久。他整个地气改变了之后,我们也得难受一段时间。对,犯懵,然后晕什么的,这些东西都都得经历一下,很正常。所以其实是地震之后它的地契改变了。对,一个地气改变再说死那么多人,他肯定阴气和怨气重。

01:03:19

对,所以如果说你本身阳气不太足的话,不够强的话,其实被看到一些东西或者被受影响其实很正常。对你别说情况,你像我们就算是阳气比较足比较强对吧?但就是你到今天之后,今天就开始这眼睛就有点打架,我现在今天已经开始了,回去真的是怎么睡你都会觉得好像起来是困的,是累的对对他还是累,就是那种困累。对。

01:03:49

好,这个事件也是过大的去夸了,其实是因为他本身阴气就重。所以在整个的过程中,并不是因为他去看的那个东西,那看不看到那个东西那是另外的事儿。但反正他的不舒服不是因为这个事情。但确实是因为地震那个地方的地气和他的阴气重,所以导致他本身阴气比较大,所以就刚好相吸了。我就算是一个再大号的充电宝,然后你跟整个天地之间的鬼气和阴气去叫抗衡。这不这是比不过这个叫萤火,怎么能跟皓月之辉相争呢?对吧?老师如果像刚刚说的,其实我们这个问题其实就不需要再问了,为什么呢?

01:04:40

因为刚刚两位老师已经讲了,其实所谓的阴兵借道的时候,更多的是去执行收亡魂的任务。对它主要是维护秩序,然后收收亡魂。而且他一下收的收不了那么多,然后也已经超出了一个地片的阴间的这个东西了。对他就借人什么这些要加班加点的对,然后那说白了你来了人的话听谁指挥,对吧?那这个都是问题。那其实是不是说其实只要是发生一些类似于地震,或者是重大的一些人员伤亡事故,对他其实就会发生类似于这种的事情,很容易出现。因为这个法界他一定要去做一些事情,虽然他们都已经知道了,法界肯定是比人家要提前知道,对吧?但也没办法。

01:05:29

所以其实为什么说刚刚我们的三一老师说,最近也有听到过这个传闻。就是因为其实但凡是有这些天灾的,或者是有一些比较阴气重的地方,其实它应该都会发生这种事。这样对,好,那我们的这个问题就不需要再让两位老师去解了,因为已经在过程中给大家去讲解出来。

01:05:52

今天状态不好,然后咱们后面的那个也都加快,然后早回家早睡觉,我这眼皮都已经开始打架。点个香吗?老师来再点个香,再点个香。这里这个日我觉得要点两根。对你一定要看清楚是日香还是月香。这是预想想预想。好,那我们这这这还是这是朋友公司的,纯医扁鹊的那个香,大家可以去买,然后确实很不错。

01:06:24

对,这个七月份提神儿。然后这个他日香是管那个这提神的。对白,晚上点也提神。夜香的话是管睡眠的,一般都是一天起码点4根。

01:06:41

对,我不想太多。你这个太多,一般都是两根儿就行。一次点两根可以,但是一天下来,对,这一天下来很难。两根我可以,但是让我老婆不行。但是一定要注意。还有鬼节期间,他不是这个鬼攻击你是整个天地的阴气都很大。对,其实不一定是有灵体在攻击你,但是它整个天地气息已经形成了那个气场。对,所以你就会难受、会困、会累。

01:07:09

对,好,我们的屏幕很多朋友说我们都在用,我也在点上了。对,好,这个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还有我们的那个那个叫什么五谷相报,以前很管用,这个大家都是宝宝,大家都是宝宝,然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好,那我们来加快。

01:07:29

然后接下来讲我们的发生在广州的一个荔湾广场的事件,很有名。对,因为里面的话有个朋友说,老师你跟我讲一讲,然后我看到了这个事情。好,我们来去讲一下这个荔湾广场。其实我之前不知道,我还经常过我们这边去。后来我在整理的时候,我心里面就没咯噔了一下。对我咯噔了一下,要不要买一下那样的房子,估计很便宜,这个估计很贵。我在做这个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就像南京的那个泰安大厦一样。

01:08:08

所以我当时我在做的时候,刚好也是凌晨一点钟,我的GP全起来了。我说算了,我点香睡觉,我不追了。最早是以前的说法是那种凶宅,但是风水是有问题的对,但是我也记得老师当时说过,便宜也能要,我们是干嘛的?但凡他便宜都要,这不是小柯的事吗?对吧?但是不管你是这样,咱们比如说买凶宅不是说不能买,对吧?但你别买那种全天下人都知道的兄弟,你他妈你卖谁去?我天哪是吧?

01:08:45

然后这个是一个问题,而且还有就是凶宅。它其实咱们可的确可以把里面东西给弄掉,但是风水调的话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这个是要是需要去慢慢去用自身的力量,然后还有一些法阵慢慢去调的。他不是说你买完了就能住,他他有的时候凶宅之所以凶,是它的格局,然后气场还得对的那东西不一样。然后他有很多的事情以后给你们去聊,然后就包括有机会的时候给你们拍一个我们家附近的照片,这个你就能看特别牛。

01:09:26

我跟你说,他整个是珊珊这边的那个啥,这房子全都是这一户都不住,就这边的就是山,这山山从中它是这样这这这么着的这么着的一个山,这这这这呃这是这样的一个像屋顶的这一个山,两边起的一个它是一个小小山沟,这边这个青龙卫的那个杉位,就全都是什么呢?全都是这个就住的都是豪宅,然后都是豪宅,而且这个车豪车什么的,那个兰博基尼什么的都有,而且每家都住人,每家都是。然后这边白虎卫的这边,一个一户都没有,那那全都放荒了,特别明显。就是我跟你说,从我们家那个啥阳台往往前面一看,然后就是这样,这个很很神奇。然后他那一片儿都是豪宅区,我当然我们家肯定没住对吧,但是我们可以望着豪宅,对吧?然后你知道我们那边有一个学生,好像是三千多块钱,租的那个房子很少。那个仙家打给那个房子评分是评九分。

01:10:47

后来我发现了什么,他那他就隔一条街,他们这条街,就是属于联排别墅,就就是老百姓住的那种三四千块钱的那种,这个住上一个月,对面的我跟你说都是那种啥这个超大别墅,还有大弄那个大石狮子,这一下是三四层楼的那种。这别墅就这个自己弄的那种确实很厉害。所以就是说你可以你住不上豪宅区对吧?但是这咱可以沾点豪宅区的气韵,让他们的小风吹过来点,对我们也是有帮助。

01:11:25

所以我们家也是住不上这个,这住联排别墅没问题。但咱可以看到,这个独栋别墅的风采,有点像我们澳门一栋式豪宅,旁边是政府楼。但是我们这个真的是啊特别神奇,然后我还真的是挨个数了一下,全都是是全都是一没有一户住人的。然后他不住人,在马来西亚这块他不住人的话,他拿那个报纸把那个窗户都贴上,防止这阳光他他不想安窗帘,然后他就防止阳光是直晒那个地板,把那地板给摔裂了,它都是这样,所以你一看全都贴着报纸。然后这个啥家里的院子里那个草那长了一人多高,好像那个小区是如果开车经过,真的就他们家之外过去,因为我迷路了。全是大豪宅,特别大的那种,特别是拐弯的那种,你看着就像电视上的那种F4当年的那种豪宅。

01:12:25

对,所以我跟你说这玩意儿风水上很很神奇,我就觉得这在没有人去这弄的时候,居然能看到这种风水习惯,还是今天今天有一个豪宅二楼还出现一个女的在那抖了半天头发,这个啥还还这个啥胳膊上还纹满了那个小带鱼。来老师他们说您不是说眼皮打架,然后快一点让我别啰嗦太多。好,我们来看。这一说完了之后马上精神了。你看这神采奕奕,这两只香就相对对,所以要两只。对,好,咱说荔湾广场,我们开始。

01:13:07

荔湾广场的话其实它是1995年到2017年这几年里面,然后就会发生超过14 14起跳楼事件。这个是每隔几年就发生一次,每隔几年发生一次,而且年龄层次不一样,有青年的,有中年的,还有一些身份比较特殊的人,还有很多目击者说他们看着不像是自杀,像什么呢?像好像是某一种力量在牵引他们自己走过去跳下去的。所以因为它的频率比较高,所以那个地方就被叫做不叫做荔湾广场的,做荔湾市场。因为广州的繁体像个僵尸的尸,尸体的尸。好,因为它频率比较高了之后,那里也称之为跳楼圣地。

01:13:59

那我们今天晚上第一个问题来这么频繁的跳楼到底是他们心里的暗示?还是那里真的有看不见的力量在召唤他们跳下去呢?好,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这个就没有时间了。只是那个地方叫荔湾广场。之所以那么多人跳楼,到底是他们的一种巧合心理暗示,还是真的有所谓的神秘的力量在迁移?好,就荔湾广场这么多人跳楼,是神秘力量迁移牵引还是巧巧合?好,我们下面有请两位老师在探查。

01:14:46

好,我们评论区很多人说好像今天都成了打假的现场。确实很多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很多的所谓灵异事件。当我没有我们的老师两位老师在帮我们通过另一种方式去解读的时候,很多人还是确实会以讹传讹。我们这位粉丝朋友说星空老师好疲惫了。

01:15:13

没事,刚刚点的,现在特别是你看那个眼皮现在都不一样了。所以进来的时候马上上去,看到对面一个女性,来赶紧你想一想,我们开始我刚刚看到一个像是这样子的,很奇怪。我看到的是一个山,然后上面有一些湖,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地形的问题,因为怎么样,里面有一些像灵体,或者是这么说,有山有湖有灵体,然后这灵体在招手,这挺有意思的。这个我是没太看懂,他生产量大提升还是怎么样?这个就我不太清楚,但是就给我一感觉,他是的确是有一个厂在这里会吸引一些人过来这边去。那确实是有一个因为它的地形或地气,所以就吸引别人喜欢在这个地方跳下去。会这么说,但是我觉得是有一些法界的因素在影响的,确实有法律的因素是在影响的,只是说到底是不是地气还是什么样的原因,那这个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是有法律的因素。

01:16:28

有鬼场,他们说这荔湾广场这周边的那个估计跟还是楼有关系。荔湾广场他那个你看首先这个主卦,天宅宫,天通零星这个地方的确是有问题,主要就是天干说白了肯定是跟风水上有关系,对吧?这风水上出现什么问题呢?注意,它会出现的是天梁左辅右弼这个天库,说这个是什么?这跳楼是什么?卦象?因为我记得是有一个朋友去我们家玩,然后正好接了一电话说是跳楼了。然后当时我们粘那个卦象,跳楼是天梁在上面,到时候出现缔结,这是跳楼。但是这个是什么呢?它就不能说缔结了,是天梁左辅右弼天孤。

01:17:23

所以这个是什么?就很多人在上面扑蹄皮机往下跳,然后他是枯挂,开始哭挂。好,就住在这块的人容易出现闹心心烦,然后心烦了之后会是什么?本来没事儿的,他就会多想这个东西是这样的。

01:17:44

然后我估计的原因是什么呢?这卡的入口还有这个荔湾广场外面可能会有一些这个天梁,也代表是叫叫山脊。对,就是珊珊梁的那种样子,可能会有一些楼或者一些东西,他把它给冲到,他会让这边的人这个出现的是什么呢?就是说他看不到希望,他是这么的一个情况,他说是这种样子,然后这是第一个第一层卦象,第二层卦象就是这些想不开的人,就都是什么呢?比如说钱上的问题,大概都是五曲缔结天气。

01:18:23

说白了在前台上都出都都都出问题了,容易在前台上,那就别这是一破财的地方,对吧?那就大家就别在那块买房了,对吧?然后就算是你不怕鬼,但关键他破财,吧?这个也是没办法的。

01:18:39

第三是什么呢?会让这个人他会出现是无助,就觉得是什么都不在意了,或者是啥什么都帮不了他。那这个时候就绝望了,看不到希望了,很绝望很绝望,然后就容易出现跳楼的然后在这块的话,你看我们补充了一下,然后这个叫做对天童,然后零星他这个说的是繁星,他怎么一个烦心,你会发现是什么呢?他会扩大他的烦心的那个闹心点,使人看不到希望。就太阳落现画入怕看不着光了,就是这个样子,然后它会让人看不到希望,然后就容易出问题。

01:19:33

好,所以的话还是他那个地方的风水问题,这个风水的问题导致。难怪我们一开始看的是有山有水,也是风水的意思。还有英灵也不是英灵,它是这样的,它是一个哭哭啼啼的一个女的,就是情绪被扩大了。主要是这样人在没有希望的时候,他确实会在家,他就会因为其实你看这个啥,整个咱们世界上,你说你天天能碰到好事儿吗?咱就说人一生不开心的时候十之八九多,对吧?所以的话如果你持续有静心福、好心情服,你就能够你说会不会解决这些事情呢?他不会,但是至少他不会让你因为这个事情而影响了你的情绪。对,心烦的时候或者是想不开的时候,其实是有安抚的作用的。

01:20:24

对对对,很多人他其实很多时候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是内裤的老师,然后一个福打下去讲讲,我说还哭了,讲完了吗?还哭吗?还难受吗?好像聊聊又没事了。我在背后里面跟你说,赶紧,老师这个人已经快哭了2个小时了,其实就能去将我们的情绪给缓解。当然你说完全一点都不烦恼,那不现实,不太不现实。而且你看很多人,比如生意失败破产什么的,他也是活得很好的。说到人得有活下去的希望,但是有一些人他可能稍微有一点冲击,他就受不了了。

01:21:00

我突然看人家说水晶小孩说开发商老板死都死了两个。然后突然想起了一个事情,当初把这个隋炀帝杨广,是叫杨广,对吧?隋炀帝然后那个墓挖出来那个人叫杨勇,对吧?当时隋炀帝可是害死了那个杨勇。结果过了可能将近一千多年之后,有一个叫杨勇的开发商把隋炀帝的坟给挖出来。我一直想知道的是,此仰泳是不是彼杨勇,那老师要现场加一个了,看看对这个啥隋炀帝他哥,对这他给害我特别有意思隋炀帝他对他不说这个开发商还真想不起来。

01:21:50

然后一说这个开发商,我突然想起这个杨勇到底是不是这个杨勇的,对吧?所以咱说看看必须要看这个,必须看的扣一。来来来,我们来看一下,其实确实在那里是能挖出棺材的对,确实是。我们下一个问题就说到,刚好我们先插入这一个,去看看是不是扣一了。对,这一是顶多好应大家的需求,我们来加一个,看看此羊绒是不是比羊绒对好,那我们就开始了。

01:22:27

当年隋炀帝把他哥杨勇给杀死了,夺了他的这个位置,继承成了他哥的这个位置,当了皇帝,对吧?在一千多年后,有一个叫杨勇的地产开发商,把隋炀帝的坟给挖了。请问这个杨勇是不是曾经挖他坟的那个杨勇?对,就是1000年前的那个杨勇和这个杨勇是不是同一个人?

01:22:58

我们来去,看你们老师已经秒懂。对,已经秒懂了。这挂太简单了,太简单了。这个我先说一下我这个像,老师说那个挂的太简单,但我也说一下我这个像因为现在说是过去跟未来,那么肯定看以前的点跟现在点能不能连得上,结果。我看的是连得上的,但是它有点偏移。偏移就没倒没所谓,但是有因果关系。其实只是一个时间的偏移量,但其实它是连成一条线的。

01:23:39

好,所以这个就基本上是啊大家一定要仔细看这个卦,很有意思。首先啥一说这个东西的时候,啥就此杨勇是不是彼杨勇对吧?然后直接就是一三两层,卦象全都在命宫上,那说白了就他妈一个命,那还说啥,对吧?然后华科那个地方说了,什么叫天潼右臂浑,只是魂换了,对吧?

01:24:11

这这个轮回是什么呢?为什么是子女宫呢?如果你把整个你看如果是这个他他他有两个东西,如果你把我们当成一个主体的话,魂当成一个主体的话,然后你每一次轮回实际上只是你的一这个叫叫人生的一部分,其实你并没有死过,对吧?只是每一次换了一个壳,每一次都来自游戏世界,只能换一个身份。但实际上的话从来都没有。那每一次是不是代表着你的一部分子集呢,所以就子女宫当然就是说前世和今生,或者是前世和前世之间是什么关系呢?也可以认为是兄弟关系。

01:24:59

兄弟关系是什么呢?就是属于是什么呢?叫属性相同,对吧?比如说今生也是你只不过来人间串了一把,对吧?然后前世你不也是来人间串了一把,不,你来世他也是来人间串一把,所以性质相同,性质相同,都是一个妈生的。对,当然这不是生的了,对吧?都是你一个魂对吧。所以的话你既可以把每一次轮回当成兄弟宫,他都是一样,也可以把它当成子女宫,它只是你的你在这个无量劫中的一个子集。

01:25:37

对,所以这个叫天潼右臂,说白了就每一次都换一下。说的非常就就就这两个卦象不用说了,这个非常绝对。是的,对,这个非常好,这个终于报了仇了,终于报了仇,这个把把人坟给挖了,你夺我皇位,我把你老坟。

01:25:58

我们接下来这个问题其实也会涉及到这个因果的问题。对,因为在这个广场动工的时候,传闻从里面挖出了八口没有名字的棺材。然后当时施工方没有做任何的操作,也没有做任何的安置,直接草草的就搬走了。因为开发商担心卖不掉,对吧?那从此之后就各种的这种声音,各种的事情就出来了。

01:26:22

那我们的这个问题就是这些棺材和后面一系列的问题是否存在因果关系呢?好,也就是说开发荔湾广场的时候挖出了八口棺材,然后就处理现在肯定是不当,几乎不处理。对,那是不是因为这个事情导致了后面有没有因果关系出问题,也就是说啥荔湾广场现在老出事儿,然后跟这个八口棺材有没有关系?

01:26:51

好,然后我们来看一下,是挖地基的时候就看到了棺材。对,动工的时候动工挖地基往下挖的时候就看到了。好,我们来看一下评论区说,古代的这个故事好像大家还没听够,然后我们可以放到下一期,像博弈、杨勇、赵飞燕,大家看来都喜欢听这些故事,赵飞燕不敢让你们看。

01:27:23

对,长得很好看,小姑娘是真的很漂亮。所以刚刚我看到有一个评论区有个粉丝说能不能大家投稿?可以的。我们在直播的那个预播就是预约的时候,下面是有个评论区的。大家可以将你们想要去解颐的这些事项放到我们的那个评论区里面去,然后我们会从里面去选择大家特别感兴趣的。如果有你感兴趣的,你也可以点赞,点赞越多的,我们会给他拿到当期这一周的节目来说赵飞燕现在的老公是汉代的老公吗?顾忌不是这结婚没有,不知道他现在已经不找我们了,啥不知道跑哪去了,但以前是一开始是找我们去接出来的。对,因为这赵飞燕这种历史人物,咱也不敢招人。

01:28:23

对,找上好像还有溥仪,我们溥仪也没没找我们。对,这就容易说多了,容易这个人奏,所以咱还是别说了。好,那我们来看一下三一老师这里面存在这八口棺材跟后面的一系列事件是有因果关联吗?我感觉没有太强烈的因果观念,没有太强烈。对你你看古代地下埋坟或者买什么地,买什么东西,太多了太多了,除非是什么大名鼎鼎的有神灵的地方,那就不好说。但是普通老百姓我就太多了,比如说什么学校,什么什么政府医院什么的,上面都很多。而且你要几口棺材,导致不停出人命。这个事情有点能量上面去看没有那么强,但会会闹点事情,金钱而已,没有说会太太太厉害。

01:29:29

好,我们来看一下点亮星空老师。首先棺材就在在财宫了,对吧?所以你看啥,咱们有的时候升官发财的时候,送人的时候都要送棺材,对吧?柳州的升官发财,对他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他是什么呢?他如果弄完了之后,他会一张这卡财运出问题变差。因为咱们刚才已经说了,这个都是财运出问题才造成的大家活不下去,对吧?

01:30:10

所以他是这样的,首先那个那个极恶宫,基良寿,这肯定是人家这还是有说法的。尤其第三层卦象,第三层卦象人家说的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你看看天龙火星对吧?然后天龙太阳火星很生气,他生气了之后,就去年这个人的那个命,连这个人的命,所以有一定的关系有一定的关系,也就是说其实还是跟那八口棺材有一定的关系。

01:30:52

对,因为他会让你没有处理。对,因为你没有处理,那正好他是映射到谁那边了,然后可能就会让谁的财运很背,对吧?所以看人,所以那个地方为什么叫做破拆的地方?你不处理我对吧?你给我挖出来不处理,那我就让你没钱用。真的。

01:31:14

因为力湾广场,你想咱们就这么说,一个广场的话至少几百户,对吧?它是有好几栋楼,四栋楼。对,所以的话咱就这么说,这个啥这个死死那么十几个人,这个啥比例很低的已经算少了对吧?就包括你看像富士康这个啥,隔几个月那时候就跳跳跳,对吧?对你像富士康那个啥,当年河南富士康里面住了多少人对吧,他他跳几个楼,这算啥,对吧?你那个比中国的那个叫出车祸的概率可低就低多了。低对吧?对,是,所以都说那就是也是不是太是小丑。对,只是小丑告诉你,你是当时犯的一个错,然后我只是让你破点财出点事人不算多好。

01:32:10

大家都知道力湾广场里面卖水晶,所以大家就有一个猜测是广场里面卖那么多水晶是为了正邪,就为了调那里的某一个正邪或调契约。有人说因为阴气重,所以卖水晶刚好可以借助着这个晶石来平衡这个气场。所以哪但是哪怕是卖水晶,它这种现象还是会不断。因为有些人他会发现关门的时候发现的水晶是发光的,所以他们就有一个想就他们在猜想这里卖水晶真的可以去压住这里的那个气场吗?可以平衡这个气场?因为我们刚刚说是因为地的原因,那他到底能不能平衡呢?他他的斧头,我的那个雷神之斧。好,那我们来看一下,让两位老师来看一下,到底荔湾广场它卖水晶能不能去平衡这个气场,调这个好,这里的那个契约估计受到词典对荔湾广场卖卖水晶能不能调解这个气场?

01:33:32

对,这个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因为荔湾广场但凡是说这个事,最近还有那个卖转运香水的特别火,也是在荔湾广场吗?荔湾广场其实它不仅仅是卖水晶,它只是说卖。我想问一下,荔湾广场都死这么多人了,怎么还一堆人跑去卖东西?原租金便宜。对,现在是经济下行,就像当年一些铺面,你第一年给你免租,第二年那可能便宜。

01:34:08

对,荔湾广场纯度不够,荔湾广场的水晶纯度不够,负能量的水晶在卖给别人。哎也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挺好的。如果那里的水晶是不是吸收了那些负能量,然后这个负能量卖给了别人之后,会不会对买的那个人员,这个问题特别好。

01:34:31

对,老师大家都在关心你,有点疲惫了。还行,现在精神状态恢复了,刚才是眼皮都打架了,现在所以这个香还可以,这个香还可以。好,我们来看一下。

01:34:51

这个问题我觉得等一下我看了一下这个画像,人家地王广场那块人流量还不错。卖水晶好像还挺出名的,这个人流量还不错了,所以我觉得他这个招商好像招的还可以。对,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个招商运营做的还是不错的对。就是死成死死这么多人,这动不动上面去,我估计他们是不是打算在这也等着是天上掉美女,对吧?但是老师我们来解一下三一老师,所以我刚刚看那个挂他是使那些人他能去影响的力量是有限,是人数不多,还是他们的整个的力量,整个力量他会有影响,但是他不会说把整个老板给搞懵搞不了。是这样。

01:35:40

好,那点亮星空老师我觉得你看这个七煞火星,还有阴煞,这个就是水晶水晶柱,就是水晶柱。这后面有没有有有一个有有有有,您把它拿过来的,这个就那个白色的。对对对,好,这还有结晶了这就是水晶柱。看到没有?水晶柱就那七煞火星阴煞那个卦象。

01:36:12

为什么会有一火星阴煞是什么呢?就是他冒着那个光透明的光,然后你看不着的光,然后就是七煞。七煞是什么?条状的东西,条状的东西,线状的东西。

01:36:28

但这个东西它你要说能够那个是他们卖的这这个东西就有问题。这是我朋友的,也是朋友的,然后不是我的,但是我朋友这个水晶能量还是不错。好,这个水晶啥,你看这福德宫那块威力很小。对,他们估计力湾广场外的水晶,都是都不咋样。对,就是能量很差,能量很差,更多的是一个爱好喜好,叫饰品装饰品。

01:37:03

对,所以这个我觉得是什么呢?是属于是可能就是因为爱好去卖的,然后并不是说是什么这个政协,但是人家你看这个啥子女宫这个叫过水才比较多,这个机动人员比较多,来来往往。天机在这卡还算是活动力不人的,人流量还不错,但人流量他存的这个东西可不行,太阴唇不行。但是你天机动还不错,也就是说他的档口的老板经常换,一个是你换不换不知道,但是反正就是人来人往,但是不见得买东西,不得流量,但没成交量,不见得有多少这个啥就内卡还算是比较繁华,或者去的人比较多,但是可不见得有多少人啥买东西,因为我看那个像是这样子的,你说水晶能不能够改到它的风水?卖水晶我觉得是改不了的对,他他顶多是给你拖点能能量,但他拖不上去。问题是这个样子,他在在上面浮浮这样好,那其实就是说他卖的那些水晶,其实一个是能量不咋样。

01:38:22

这里面会涉及到刚刚粉丝朋友们一直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大家都在说他卖的水晶在那种不太好的风水的地方,是不是它的水晶就会吸收那些不好的能量,那再把这个能量卖给别人,是不是他就会害人呢?那肯定会对吧?所以地气很重要,地气很重要很重要,地气确实很重要。对,因为老师说那里风水不好,那风水不好,你想水晶它肯定是会吸收那里的一个地契或者它那个气,估计那边出面应该挺便宜的。

01:38:58

对,因为像这种地方,基本上他的那个招商政策还是挺好的,所以他就会有很多人愿意去,那再赚一点传闻对吧?为什么说我们这里要卖那么多水晶?是因为我们这个水晶能去镇住这里,怎么怎同样,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他的水军厉害了。那你看了他如果招商很很简单的能进去的话,其实他就没有筛选到一些人。有些人他可能本来进货或者这些成本是比较低的,质量比较差的。那你要你你希望他能够给你什么辅助能量,我觉得有点错。

01:39:34

对,是,所以那个玛雅说他说看不出来水晶的能量,最好不要乱买。确实是你万一买到一个本身没能量还好,这有负能量,那就这我都有话语权的。我以前就买过一个水晶骷髅头,是有容量的,但是是斜的。然后某位三一老师高价去买了一个水晶骷髅头了之后这个是当他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听到了故事,放在床头边。他说,这怎么晚上做梦,做梦怎么那么诡异。

01:40:09

是的,然后我们最开始的时候都卖那个水晶球的那你看那个啥后来为什么很长时间都不卖了,就是因为那个水晶矿出了问题。对,所以要真正能去找到好的水晶能量的,其实真的很少,特别是外面。其实大家看到的物有特别大的对吧?就以为能量强,这个跟大小没有特别大的关系,主要是看它的能量,看大小没有关系。我那个头挺大的,那么大个。然后反正是你们那个,你们那个要想买水晶的话,那正好我国内两个朋友开店,开水晶店,三个店啊三个店,三个店。你们可以去买,水晶是保证有质有有能量,买好了水晶之后,大不了再找我去开播。是把这个里边能量引到自己身上,他这样的话就比较好了,对,这样的话就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01:41:08

光无量这个就是老师朋友家的那个水晶了。对,很通透。然后刚才有一位朋友问光无亮,问了一句,刚刚过了,他会问,不好意思,被被拉过去了。

01:41:27

好,今天晚上大家都说老师有点累过头了。对,这个地址,然后你们去找。我们的是我们上面三个。对对对,扫码马上就知道了。对,今天一直忘记跟传达我们的三一一老师、三一老师怎么联系我们?然后三一老师,对我应该是这样,三一老师然后你往上接连。好,那那今晚的探查的话我们就告一段落了。因为毕竟今天晚上确实大家还是会受一些影响。

01:42:07

早睡觉早睡觉。而且我跟你说,如果这个月太疲劳的话,不要强行撑,不要晚上开车,尤其是付这个啥太困的话,一定是或者你开车的时候太困了,一定不要强行开。然后把车停在一个地方,先打打盹,或者大量的念一下阿弥陀佛,让自己佛光绕身上精神了之后再走,不然的话很容易出问题。

01:42:37

对,所以这个的话确实也是我们需要在最后提醒大家的。七月节可能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真的会招惹一些不太好的事儿。如果你真的是身上什么法器都没有然后也没有顾着,可以找我们的助理老师,然后请一个你一个人,谁不忽悠。但是这寝是一回事,天地气息多少还是会受影响的。所以困了赶紧点个香睡一睡。实在不行,我们的梵音或者是啥的都可以去加持一下。

01:43:13

好,我们的喜灵啥的。好,今天晚上我们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各位家人朋友们陪伴我们度过了农历七月初一。好,大家晚安晚安安。再来一个,再来一个,赶紧截图,找不到截图。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