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答疑解惑4文字版(2025/8/5)

2025.08.05 答疑解惑_原文

2025年09月09日 11:02

00:00

66个60。然后等那个人数上来的时候,你跟我说一下,然后我就跟他们说,应该。好,他们要看一下广告OK应该就直接看得到。观察一下眼睛能看到。

00:18

Hello, 大家能听到吗?都能听到吗?大家好,大家好声音清晰吗?清声音都能听到吗?多人听到敲个一,大家好。我看看现在六十多个人又到了闲聊天的时间了,对吧?

00:46

对,闲聊天。今天这今天晚上不算卦。今天我刚才还看到已经有又有三个人加入到我们的星星。非常感谢,对,非常感谢。我的你们这样的话我的压力很大,因为我觉得我并没有给大家做好什么,然后大家就跑过来加粉丝了,非常感谢。我觉得是这样,等等我的这个东西弄好了之后,再说晚上是不看不算卦的,晚上不算卦。对,这些很多粉丝朋友都是默默的去做这个事儿,谢谢。

01:26

对,然后咱是周二和周六,下午两点是免费算卦娱乐场。晚上就不算挂了。这个主要就是聊天机大道,然后聊跟大家去现场去聊一些大家在修行上或者是在生活上有什么问题,这个就主要是纯聊天,纯聊天。如果你们对这个周一的故事内容也有一些疑问的话,也可以趁着今天去去进行一个提问。对,然后我的肠胃好了,没问题了,我肠胃没问题了,喝了一点暖胃茶,然后就OK了。还记着这个是后面才,真不错。群众监督。

02:12

对,我们这个15分了,现在在场人数也一百多人了,那我们也可以正式开始。好,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芮麟,大家好。然后在我旁边这一位的也是万众瞩目的点亮星空老师。你就别老说万众瞩目,咱们就是好朋友对吧?

02:34

老朋友老朋友老朋友。好,对咱们今天的这个主题,像点亮星空老师刚才所说的,就是答疑解惑。咱们今天晚上是不算挂,不看挂了。不涉及一纸粘,也不涉及通灵,都是给咱们这些老朋友们去进行这个修行方面、生活方面的,修行的实践方面的一些问题。以如果对周一的答疑会有一些疑问,也可以在今天提出。有些我看到有些粉丝朋友啊,他已经在开始直播之前,就在前面已经留过言了,发了一些问题。但是我现在这边记录已经看不着了,所以麻烦各位再重新发一下你们的这个问题。

03:20

发了这个问题,不用给你的姓氏,你的出生年份什么的,这个规则不一样。好,我们这个鸿雁才同学已经进行了第一个回答了。他我先说一个啥是刚才外同学,然后说的是自己的护法已经救了自己好多次了,应该怎么去报答第一?你不行,就拿一个请个香炉碗,搁点小米,插几支香,初15给他们上香,供一些水,每天给他们供着水。你看我们家这个供水就只给他们供这个水,不大。然后他们喝完了之后,第二天你给他换一瓶,我就把前一天的这个就喝了,就完了,然后也不浪费。

04:10

初15给他们买一些水果,但一定是买那个单数,一定买单数,别买双数的,然后就可以了。上完香表示感谢,真诚的表示感谢就可以了。这不用大礼拜,不用你大礼拜。

04:27

有些同学他可能也会问,双数的话他是给仙人吗?还是那是给人的,那是人道规则,只要是法界的都是单数。但是你别那个啥,比如说是数葡萄去,对吧?那个不用了,那个时候按一串给就行了,像什么苹果、梨什么的,但离是这样,可以贡梨,但是不允许这个分,不允许把它给切了。你整个共没有问题。

04:54

那些不然的话这个象征也不好。对,那个叫分离。那你啥意思?不就是是让我走吗?对对对,刀两断。是不是一个先加一瓶水。我是是整个仙家我就给一瓶水,然后就认为小够喝吗?够喝,他们这个啥他自己都够喝。那个啥你经常换个价,一天换一个就行了。然后没有佛和佛龛也没关系,我们家也没有佛龛,就直接当时我那个特别简单的时候是什么?

05:25

拿一个碗装点小米,拿个那个是香一插就完事儿了。对,那个小米叫扑金,叫铺金。那就是说最开始也没有这些香灰,反正就是先用米先放着。对你等等香灰积累多了,然后你再把那个小米再给淘出来。我都是拿一个网子,啥就厨房用的那种网子漏的那种东西,然后那么一抖,小米这个香灰下去了,小米在上面,给它拿走。等到积累足够多的时候再说。

05:59

好,这个大家要涨知识了。日月香可以,日月香可以,大米也可以,大米也可以。但是小米它不黄色,那个叫铺金,这个叫正经的叫铺金。然后我们一般香炉的时候,第一次买那个香炉,都是要铺金。你放那位置是在胸口位,这个是你那个香炉,正好是在你胸口位置,然后你是供奉他。好,我们看到有一位同学他也问了一个关于昨天晚上说的一些内容,他说的是想请问师傅开智慧跟昨天说的智慧规则的关系是什么?开智慧说白了就开智慧是你一个方式方法的问题。

06:51

我觉得首先开智慧最重要的是什么?要增加足够多的认知。但是这些认知可不见得是你自己能想想出来的,对吧?所以的话绝大多数的高位认知都需要的是什么呢?都需要的是从上位面,有些人要给你往下传。这个是这样的,你自己不明白的,就会需要有些人去解释。比如你看我干的事儿,我不是在传智慧,我更多的是在解释智慧,解释认知,对吧?

07:20

然后包括是什么呢?咱们就算做生意,你不同的圈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这个方式方法就会不一样。是普通人去想的是什么呢?就娶妻生子,啥买房子,吧?当然你看哥我们的话,我们就不觉得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儿,尤其是房子,我就觉得是什么呢?我可以有一个安全感,他现在只能给我到安全感,但是我不想让我的生活,我的视野被一个房子给拴住。所以的话这个你看就是一种认知,对吧?

07:55

然后包括是我喜欢是挣海外的钱,这也是一种认知,你明白了就明白了,不明白的话你其实就还是不明白,对吧?然后包括你看像很多富人为什么都往外跑,对吧?他实际上这也是认知。

08:14

其实就是这样的这你你你了解到足够的规则,足够的认知,其实你本身的智慧等级就会不一样。所以还是其实所以对于这些普通的老百姓们,他们如果能够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多做事,多经历一些事,他其实也能去增加。对他所以我们要行万里路,对吧?就增加见识,增加很多的信息,其实这个就是认知。这所有的东西其实取决于认知,包括你看就处理一些事情,然后有些人就方法不同,对吧?但是你说他没有这个认知,他就会有这个方法吗?可能性很小。

08:59

您看这个像我们走万里路,在人间走万里路,对于我们轮回里面,它也会产生什么样的一个好处呢?见识多,然后见识多因果会多,然后众生善缘或者众生孽缘也会多。但是无论怎么样的话,你需要在人间更多的理解人间到底是什么。要好好的跟这个界面产生一个好的一个互动。

09:26

好,然后下面是一个人间法的一个问题。这位同学他问的是如何更好的去应对边界感不强强的人,采用威胁的手段,同时间如何避免伤害别人的事。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你能够跟他交流的话,你可以跟他说一下,给他提醒。因为有些人因为他的认知有限,他自己是很难意识到自己做错什么了。绝大多数人都是死在认知上,然后因为他自己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的这个行为对于别人来说是怎样的一个伤害,他理解不了。

10:10

所以的话你需要跟他沟通,但是你就看你跟他关系怎么样了。如果是至亲的,跟他沟通一下,就自己孩子你就赶紧沟通了,对吧?对,如果是亲戚人的话,点到为止,点一下,他能明白就明白,不能明白就算了。对,然后外人的话那就别搭理他对吧?也不用去说什么,说白了你说完了之后未必人家接受,对吧?比如说你看就像我这种当老师的,我本身跟很多人的关系就是师生关系,所以的话我有义务去说这个东西,他愿意听,人家愿意信我,然后我愿意提,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对对。所以还是得看关系。

10:51

对,然后因为认知越低就会产生莫名其妙的一种顽固,对吧?然后你伤害他的认知,他还会觉得你在挑战他,你在看不起?会出现一系列的事情,是所以还是要看关系怎么样,或者这个人值不值得带,所以我就说很多时候不是说别人不想帮你,是你没有给别人足够的安全感,像这种边界感不强的这种人际关系,在上位面的这个界面会有这种情况吗?多了也多多了,就因为其实很多的都是他没有这个意识,他没有按。

11:35

你看很多边界感不强的,男的多女的少。然后因为是什1女生,从小的时候,绝大多数女生他其实是活的还是比较细腻的。你看二十多岁的时候,他就会很多人情世故的事儿。但男的话实际上尤其像直男都不行。

11:55

你看就像我十七八的时候,打工的时候,人家桌子里面这一桌子人都快打起来了,我自己吃的还挺挺开心的,就压根没发现。然后人家后来就说说什么silly boy对吧?所以我还觉得我说我还特别郁闷的,我说怎么才能看出来是这样,修一些善法,是这样的。谢谢。关键的是你现在赶紧去找你的助理。

12:27

对,对,这个啥这个说茶挂,现在我身上没带着这个茶挂的仙儿,你赶紧去找你助理去查。对,啥你这么着在这块弄,我是没招了。对,是因为我身上没有那个茶挂的香。所以的话你还是让茶挂的先去看一下。

12:47

对,好,感谢,再次感谢。赶紧找助理老师,赶紧找助理。好,这个上面的这个情况的话,它其实跟下面其实一样的,对吧?

12:57

对,那那其实很多朋他其实也不一定能够很深刻的理解我们在人间学的这些东西,他到底有啥用。就比如说刚才这位同学他问人际关系,这个叫做边界感不强的人怎么应对?其实如果学会的话,到上位面也一样可以这么着用,也会有,人家也会直接跑过来。对,然后包括你看像我们那有些学生直接跑到人家里头,每一个屋都看一下,对吧?那他也不管人家隐私不隐私,对吧?这个属于是什么呢?这个属于是家长在教育的时候就没教育这块儿。是你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对吧?

13:39

也会出现那什么呢?比如说来了之后,啥大家请他吃饭,结果他的一次都都没有去掏过钱,也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你说这怎么办呢?这个就属于是家长在教育的时候就没教育这一块。

13:55

如果他是你的学生的话,你看他跟我是学生关系,我就会有义务去跟他说一下,说你哪儿出问题了,对吧?你下次一定要注意,然后你至少跟这帮朋友们把这个东西弄好,对吧?那个啥但如果他是同事关系,你看我为什么要说呢?对,说白了他他好不好的话,我跟我有什么关系。对,然后说多了之后,还不见得那个人家认可你,对吧?因为他管我叫老师,所以的话我有义务去弄这个东西,所以自己的一个角色定位定位好了,同事关系返回是那就难搞了,同事关系远离也远离不了,对吧?

14:35

好,行,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有一位同学他问了一个八十八大礼拜,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没有,就是你自己一定是心是非常诚的,你心不诚的话可真变成了就运动了。你没有忏悔的这个意义在里面,知道吧?一定要是心非常诚,同时也要看看自己身体到底行不行,不一定非得做88次对,知道吧?尽可能的去弄,谢谢朵朵云,加入星空,谢谢。

15:10

好,然后像有些人他可能就反馈说败完以后自己浑身难受,又或者这里倒霉,那里倒霉,这个又是什么样?他是这样的,浑身难受就是你的这身体还是有点问题,我卖完了之后我也浑身难受,对吧?啥这倒霉那边完是这样的,你就说你一定要有护身符,或者是要记住,当你去用这种方式去解决自己累积轮回的这个冤情债主的时候,这些渊城寨主都会因为你的这些念给招过来。

15:46

对,招过来之后,人家有的人愿意接受你的这样忏悔,这个是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属于是之前伤害的太狠了,或者是债主本身就是一流氓。说白了你这么弄的话,人家你不提醒人家,人家还记不住这事儿,对吧?你提醒完了之后,人家还能记住这事儿了。这还有这么一人,这祸害他,他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说白了怎么着都是你自己的债。对你把它顶过去那段时间,然后就会好了。

16:20

所以这个大礼拜换个角度去说的话,是不是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做对,也不是每个人适合。你查一下。但是总体做肯定要比不做好。但是做的话肯定有的人会产生副反应,有的人不会。

16:36

好,我看这个评论区里面也有说他他会有做过一些回向。那像这个做大礼拜去进行回向,这个是有必要的吗?你回向给谁?对吧?那本来就是你忏悔的一个事情,你就自己忏悔自己就行了,除非你这大礼拜是帮别人去忏悔,那就要看人家愿意不愿意认这个是嗯是是的是的,然后最近也准备农历七月了。

17:05

另外有朋友他问说给祖先自己去烧纸,那我怎么去确保我烧给具体的这个祖在坟头上烧坟头前烧,确定能烧到坟圈子里?那剩下的就是鬼能不能护得住这笔钱了?护不住那就不好说了。是那那那那个他他反向。另外一个就是祖先怎么去确切的知道是哪一位活人活的这个亲人给自己烧水,烧的时候他能看得到,所以烧的时候自己心念也要存。然后咱们再做一下宣传,就是每周一的,其实每一天啥我们的这个专场他都是有上面有佛界打东西的。

17:53

但是周一的专场,从法界上是定的是神佛仙来的特别多,上面的关注特别多,所以周一的专场一定要现场听,记住,周一的专场一定要现场听,请大家互相传递一下,记着,周一的专场一定要现场听,然后这个时候会获得更多的神佛仙的加持。所以你看我平时的一些专长,他虽然没那么大力量,但周一的就会对,周一的话就是神佛仙都在,所以一定是现场听。对我昨天又看的时候,听的时候也浑身发热,非常厉害。对,那这个大家广而告之。

18:37

好,然后这个我们继续。有同学问,请问老师我怎么知道这个延迟法则作用在咱们的身上的时间是多久了?无法确定这个延迟法则是比较讨厌的。现在还算是目末法时代,还算是现世报还好点。你要是真是那种像古代的时候,不是现世报,你说白了你做完好事坏事都不见得当时反映的对对,这是谢这个对对,感谢感谢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9:12

好,那我们再继续下一个问题,看看,这里说的是这个,请他也是问这个。给自己仙家护法,一天上三炷香,也一一针一柱香就好了吧。反正我现在都是上一根香一根香,一根香就行。嫌翘就一根香。初初15是必须的,你们就三根,我是都是十二根,全堂香。对,他是这样,对诉求需求不一样,规则不一样。

19:44

好,然后有同学问说为什么有些人比如说一些他举例是一些黄毛,又抽烟、又喝酒、又纹身、又染发,考不上大专,做着没有五险一金的工作,没房没车没彩礼,还有女孩子会爱到死来活去。因为这个女生女女生的思维方式和男生不太一样。女生更希望的是可能是一件事感动了,就会这样。而且女生一旦付出了大量的沉没成本,他就不愿意放弃。他会出现这种,因为女生喜欢是动情,就喜欢动情。

20:22

对,这个人他后面问的是怎么才能从这个花猫身上去学到这个关于爱情的人间智慧。他他他可能看到人家这个特别会泡妞什么的。对你你去就看看抖音,抖音有好多教这些东西。我当年也是,你想初中的时候,高中的时候一直追求女生,但从来就没有成功过。这个。这个还是大学毕业了之后,才有女生开始喜欢我。啥挺费劲的一件事,这个其实是不是跟这个外轮回轮有点关系,他就是没开窍。但后来发现其实追求女生也不是多难的一件事情,它是有规律的,对吧?

21:09

对,比如说你俩对人家付出,然后后来刚开始是傻傻追,那后来发现是其实女生更有她自己喜欢的这个目标和对象,你把自己他塑造成他喜欢的目标和对象,你自己是不是不不不知道通过吸引力法则他自己也就来找了,对吧?当然会人家还会有一些矜持?但是如果你要钱没钱,要口才不行也不行,就是傻愣愣的,这个也挺费劲。是所以这个还是得多多看看抖音,看看这一类型的人的这个世界。

21:44

对,看看都是他们都是怎么看待的。刚才我看还有人说他自己的仙家也喜欢听啥周一的这个故事会,这个是我在讲的时候不仅仅是人在听,然后很多天地的这个啥他往外传的时候,他很多仙家都会听,对于他们来了解人间其实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这个点亮星光老师为什么渡化功德他这么庞大?对,然后你看很多女生说白了你真的是多金,你能实现他的想法,你看人家就是人家也希望的是嫁给一个有本事的老公,你能不能成为一个有本事的老公?然后在情绪价值,在金钱上给予他这个在在生活细节上给予他帮助,就这三点,基本上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对吧?

22:35

你首先要成为他认为他要选择的人,你都不是他要选择的人,那他他就进行取舍,你正好是他需要选择的那就不一样。你看像周透滋要去谈个女朋友,那太简单了,那太简单了。是,所以这个还是得你看像董宇辉在发财之前去谈女朋友,估计不费劲。

22:58

现在都现在的话除了这个国民这个丈母娘是多少?对,是这个就是一个知识点,很重要,非常重要。对,长得丑不重要,但是必须得是这个多金,得有才了你。对,谁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嫁的好,丈母娘也是这样的对吧?对,那谁也希望的是自己女生,有些女生是幕墙?也希望自己找了一个老公,这个是至少在姐妹间是能拿得出手的,所以你这个也差不多点?现在还有粉丝说现在视频也比较多,连做家务都能在听了,太好了是好。

23:40

然后有一位同学他就问了一个关于佛界的一个事情,他就说他想知道在其他界面,比如说佛界能不能看到共同富裕的社会。在佛界的话,共同富裕的社会就比如说有没有剥削,有没有阶级斗争,有没有时间在佛界上,这在佛界能看到,在天界都很难。天界是等级非常多的,下位面就几乎不可能,那就是纯粹是一个忽悠。像什么共同富裕什么的,这个无产阶级什么的,只能说是一个目标,又或者这个画的一个这这这画的一个饼。这因为人性上就不可能,人性上因为所有最后你会发现是什么,一个社会它能变成什么样子。

24:30

然后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就人间界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多位面,这么多人间界上位面的这帮神仙从来不不以下位面的这些人间界为标准去穿戴衣服或者弄这些东西。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能看到这么多人间界一定有比我们人间界更发达,是,但为什么他不选对?那你一定去想想,是然后其实有的说这个其实也是一种智慧,叫破圈。就会时不时的会觉得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好像不对,去想一想别人从来没想过的一些事情,那人间界的终点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人间界会有终点?是因为人的心性他过不了那个关。这个啥可能各有差距,但是实际上都是大概在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基本上就过不去了。对,然后这个佛界可不是说光有功德就能过去的,是心性观都有点考验人家不要这个啥心性不好,这个心性可比应该比天界那边的要求还要更高。

25:41

对,上这上面还喜欢穿古代的衣服。对,好,然后呃有同学他问了,就是跟刚才的有点相似。他就说怎么才能修成阿罗汉?需要什么条件?

25:59

阿罗汉其实功德,然后心性坚定,然后他你至少是在佛法上有些东西,贪嗔痴慢疑什么这些东西都能够解决的比较好,不能说那给弄干净了。所以你看像阿罗汉有的时候还能成怒目状,还会有怒目说。对,当然就是说阿罗汉要承担很多下位面的度化众生的情况,他需要用这种怒雾状去震慑,不一定是他修的不好,但是的确是你想像阿罗汉去看到那个比较圆满的那个相貌很少。那您看这个您刚才提到阿罗成为阿罗汉要有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心境。很多观众可能对这个比较好的这个概念,可能也说白了就是五毒四心,你至少对你影响不是太严重了。你可以虽然不能你这个虽然不能把它生成益生菌,但是至少要做到快免疫了。这个快免疫了对这才行。那对于我们现在很多的观众,他其实离这个目标也很有很很很远很远很远。

27:15

然后也有人问是不是去了福建也不代表成为阿罗汉,不代表去佛界的有低级低端佛界的很多。好,您刚才也提到了去佛界他需要福报跟心性。那这里面的这个心性跟成为阿罗汉的这个标准,他这作为普通人是不是更加容易够得着了,就很难也很难阿罗汉的这个新型标准。那那真的是这个叫声闻这个是果声闻四果,他就答了四果,几乎是这个五毒四心。然后轮回对他的影响已经快快没了,已经快没了,然后才行,那很难的。

28:06

是那您碰到在人间上面他们的这种状态,他大概是怎么样的一个模样呢?大家可能这样的话会比较形象的能理解。这种级别的人他在咱们这个空间他是怎么处理事情的?那那你得见到这种人才行。这个啥灯我觉得是这样的,多往上修,多往上修。有一天我会把一些这些有果报的一些人带给大家去见识一下。大家敬请期待,赶紧点点赞,点赞越高概率越高。

28:46

好啊,也有同学问这个关于周易的故事的一些内容,他说他对因果法则以及镜面法则的互相的区别,他还不能很好的理解。想请您在其实镜面法则是这样的,镜面法则实际上跟因果法则差不多。但是是但是因果更多的是就是就镜面法则。它实际上就是你做什么事他就一定能反过来,在你身上你做一个善事,然后他就能发。但因果的话会比这个东西更复杂一些,因为他可能从其他方面去惩罚镜面要更简单一些,比如说你帮了一个老太太,那别人可能说明在你生病的时候也会帮你一下,他就是这就叫镜面法则。

29:37

但因果不是这么简单的,因果它要比这个东西复杂的多。你帮了一个老太太之后,你可不一定能够有好的报应。它它会有涉及到很多东西,因为代表的是什么?该对这个老太太的惩罚没惩罚,然后你可能要背她的业。对,这个是他会出现其他的东西,所以大概是一样的。但是因我要比这个镜面法则要复杂的多。

30:03

对然后包括你看就像我们利益众生。利益众生只能说的是什么呢?你的福报会提升,但你的事儿可不见得少对,你的麻烦可不是少,对,然后一点做错了之后都会出问题。所以这个东西的话这个还是不一样的,那因果就更加复杂。

30:26

对,然后这个还是要有帝王手段的,要不然就没有办法做慈悲心。对,是的,像未来我们会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这个机会去在前线去面对不同的众生。对,希望大家也能记住今天点亮星空老师所说的内容。

30:45

好,关于烧纸的也有同学问了,他说之前查是啊要给祖上烧纸。那他想问的这个就是祖上的所谓的祖上是不是爸爸妈妈两边的祖上都包括只算这个两边组上都包括。那那这个问题就比较简单。

31:05

对,然后这个到时候直接啥让仙家去找谁看的,让谁去自己去弄。我们也都是这样的,因为这看的仙家太多了,你也都抓不着。但是它是有上面是仙仙堂有记录。这个谁谁哪个派的哪个先去看的,他他弄了之后,他去解决就行。

31:30

有有粉丝,他也问了最近比较这个热点的一个问题,他说像释永信这种和尚,他会有什么样的果报呢?估计这个就直接下地狱了呗。他这个是账法非常严重的。这种下地狱比我们平时查挂回来说,但是不代表人适应性,不能轮回。好多人都是觉得下地狱怎么着了,你看那个啥,地藏经上说的很多东西是这东西下地狱,下地狱,对吧?可没影响。那你像咱们日本,日本那个啥有一个小孩,日本那个兵转世的,他干了这么多缺德事儿,按地党精神早该下地狱了,对吧?不是说不下,下完了下完那个啥该该惩罚完了,然后还会扔回人间。可能对于你来说可能就是怎么这日本人的到现在的话,几十年这事儿完了。

32:28

对,确实完了。他那边惩罚完事,而且那边可能那个时间流速也不一样。对,但是试用心这个可能这个事儿就有有点大。因为但是你看试试用心的面相,一直就是不开心的。他那面相一直就没开心过,其实他心里压力很大,我觉得可能这件事情发生了之后,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很多年前他就知道一定有这么一天,反正你想好了之后就这样。所以我就希望的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就是说做事情不要做到那种这个钱挣的太多了之后,然后就很容易出现这种身不由己了。

33:21

然后这不是说你跑就完事儿了,适用性。我跟你说他他到了海外一定就会有人暗杀他,百分之百。所以他在这在这里面的话说不定还能活下来。

33:33

他在海外的话就他知道那么多,还有他如果再说说一点党和国家不好的东西,那我跟你说这个是很麻烦的。是的,所以表面上也是看上去是一件坏事。对,但有些时候还不见得真的是包括你看就像有些这个钱弄的太多了,对吧?就已经在海外了让你回来你就要回来。对对对,要不然你就试试全球追杀对吧?到那个圈成像点亮新闻老师最开始也说了,认知不同,你的智慧不同的手段不同。对,也比我们普通人能想的更加复杂的多。

34:15

然后这第一层次我觉得是什么呢?你首先先能够解决你本国的法律对你的约束,对吧?然后你你你能把这个事儿先解决了,这个很厉害。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是这个啥你能解决暗网能够对你的这个约束,对,那就太难了,这个挺难的。

34:38

啥这个第三层次是什么呢?能解决啥这个顶级国家的暴力机关对你的约束,比如说FBI克罗伯对吧?然后这些东西然后说人家都对你没招,那基本上这个世界你可能就会活得比较舒服一些。对,那可能还得在马来西亚还得花个1万块钱马币雇个带枪的保镖开车的,1万块钱马币一个月。好,然后有同学问关于规则,他就说现在在人间有很多的规则都已经被人间给错误的认知给扭曲了。

35:19

那作为一个普通人活在人间界,他怎么从这么多扭曲的这些规则里面去还原真正有用的规则,这个就需要的是智慧,需要的是有人带。不然的话绝大多数人他你别说还原了,你都被表面现象所影响。你看这说白了你跟你老婆吵个架都还浮于表面现象。那你能不能找到你老婆生气的真正点对吧?是,然后这都是一个还不见得是这件事儿,通透性很重要。对,通透性红天才说的说对,点点火影也点点火影,这还挺挺厉害。

35:53

对,好,然后这个有啊朋友啊他也问他说咱们提到了这个曾经提到了这个背包法则,咱们在选择这个天赋的时候可以自主选择。你是来做任务的时候,并且是主动申请的任务,这个可以。但是如果是上面人家给你安排的,或者你是受罚的,那你是扯淡。那不见得,那你肯定是不能自己选了。对,人家就是为了考考你的,为了让你受罚的那怎么还可能让你自己选?

36:30

对,黄小凤说的是很多啥,最近比如北京这波又出现这个问题了。对,淹死人了对吧?对,这个就是叫共业,共业众生共业众生。这种事情未来会发生了很多。然后你看这个北京就两面山,然后一个是太行山脉,一个是燕山山脉,对吧?这个云彩你看它往哪边走,往西边走,就前两年的门头沟的大暴雨、大洪水。

36:58

那这回往北边走了,那就是这个密云水库,顺义的大暴雨、大洪水。它就是这种样子。所以这种事情就会经常会发生。这没办法,因为这说白了整个人类社会现在都天气变暖了,就叫众生共业,这个都没没问没办法。

37:18

所以比如说你看像河南,好,河南然后之前不是发生过大暴雨,对吧?这个暴雨是每40年大概发生一次。但是因为众生共业之后会不会加速了?不到40年就有了。对,这个是很有可能。所以如果这个啥还是在河南的比较低的地方的话,那都是很危险。因为你可以查一下,解放前发生过一次,后来是在7几年发生过一次。

37:50

当时百度上还能搜得到百度上还能搜得到。当时是几百公里的这个铁路都这样冲毁了,可不是说一段一段的造成的经济。是所有的,当时百度上写的是什么呢?是河南省所有水库告急。然后有没有蹦迪?不知道没写。你想那个时候真出点事儿的话,肯定比现在严重。

38:18

对,是的。现在的我现在的人类的自救灾能力,自打08年之后,整个中国的救灾能力还是相当厉害的。但是啥你要突然碰到河南那次,那也没招,那几十个西湖还是几百个西湖,直接忘记罐,那玩意儿谁也防不住。那对于咱们这个频道的粉丝们,提前也心里面有个预期了。那我们除了有预期以外,还能做什么呢?就是你一定是什么呢?要有对,叫大历史观。

38:51

然后你看看哪儿容易出问题,你就闭着点对吧?啥就到一些安全的地方去了。你看像北京的话,那说白了就那两片山,不是门头沟发洪水,就是这个啥是就是这个北边发洪水。对它南边是南边的话,它的它是地势比较低洼。你什么时候看到过通州被淹?是就是这种样子对吧?对,东城西城被淹很少,对吧?是这个就是你自己去看一下概率。

39:23

像这种工业的话,咱们积累福报有用吗?很难。但是福报好的话会有这种奇迹奇迹发生。那你像日本大大海啸的时候,那也有在楼顶上没事,对吧?也有倒霉的,可车一开过去直接就给压了。是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在人间上,一定要提前做好一个工作,大历史观。对,然后在法制上也努力的去积点福报,希望在需要的时候能救大家一一命。

39:54

对,好,然后下一个问题是关于咱们的十年财运图的。有朋友他就问,他说之前查了十年10年的这个财运图,明年主材显著的提升,从10万降到45万了。但是仙家查事的时候却查,后面他查的时候说明年的财运不如今年。

40:14

他想问这样的一个财运图是什么时候查的?这你得看这个情况,因为它是这样的财图是运,其实运和它结合现在的这个大是去看,它是两回事。有的时候运比如你看就像我现在的财运,肯定比我现在挣的钱要多,但是今年你就挣不出来那么多钱,这个是也没办法。是这种叫像您一直说的这个叫天运对吧?这个叫运,一个是运,一个是你得结合人间的一些东西对吧?然后还有你结合行业,你要我要现在去继续做编程去,我就算是有这财运,他的他也发挥不出来。

40:59

是的,有个人他问了一个比较有有趣的一个问题,他说文轩打架就一定不行吗?文献肯定是不行,文献一般都布局,布局很厉害,然后挖坑、布局等等,这些都是文献的优势。这个有点像孙子兵法不战而胜。对,不用打。

41:23

有朋友说,他说您曾经说过这个法界师傅像我们每一世只有一个吗?还是说曾经礼节轮回中的我们的师傅现在还会关注我们呢?有的他关注,但是他的差位面就很麻烦。像我的话,我这一次的话也就来了大概四五个曾经的发型师,但是轮回里面肯定会有更多,但是这个也不行,也是就过不来。比如说你像太乙真人,之前还曾经教导过我,也算是发现事故对吧?但是那那那个啥能不能时刻关注你那就不一定了。

42:08

对他有各种各样的机缘。那您看我们怎么样才能加强这个连接?比如说参加个专场,繁音有有机会也费劲,就是说看缘分绝大多数很难。也有很多人他其实也有师傅,但是他师傅也一直找他,找不到。对,其实他师傅能看着,但是太费劲了,要连接上去太费劲了,那个跨位面这个啥太费劲。所以还是得先做好自己。对,然后争取有一天这个缘分到了,被发现是。

42:40

好,然后这里有一位同学他说的是之前他在给请您去看这个纸张挂的时候,他他问的内容是今年能要上孩子吗?然后您看卦的时候说这个阴宅风水得调一下。但是当时也没说这个调的是男方的还是女方的,还是怎么调。他当时是用女方的这个调查一下,查一下男方女方都查一下,两边都查一下是好,然后有这个朋友他问关于修行拜师傅的,他说他他能不能比较鸡贼,说首先先拜一个神通厉害的老师,再拜一个心性方面很厉害的老师,再拜一个人情世故厉害的老师,这样他就都能学了。但他又担心老师是不是要不要太多了,关键是你一试能拜上那么多东西,这么多好的老师很难很难,而且老师和老师之间还有冲突,对对对吧?是,然后就这个能力厉害的不见得心性好啊,心性厉害了不见得有能力,对吧?人间法懂得多的这个啥这个就心性好的就是又善良的傻。

43:56

对,是的,所以您的建你还是看他机缘,对吧?看他机缘,这个东西这个叫师傅。师傅重要,非常在轮回中师缘很重要。你看那些拜师的卖错了的。那不都是是原油。对,太多了,非常多。我想起咱们的这个三一老师,拿了这个水晶骷髅头,找了一个不好的曾经的一个师傅,就给自己挖坑了,找了一个女朋友。大家就是小心。

44:34

好,然后有朋友他说问关于心性的问题,其实我觉得这个也应该也回答了很多遍了。我们也是借此这个机会再也也回答一下,就是怎么样做一个普通人,怎么样才能去提升自己的心性。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渠道也不多,很难然。然后新兴的这个我到时候可能会做一些节目,然后下周一可能要讲心性了。但是心性这个东西确实很难,因为整个在人间界就是在去度跨心性。

45:13

然后心性里面首先五毒四心你点过吧?首先是这个啥,你碰着事儿叫就那叫什么来着?那叫叫叫胸中有惊雷,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你能不能做到这点?对这点非常重要。那从这个角度去看的话,其实还得多做事。对你说白了所有的心性问题都是因为你相信你在意,你有执念。你没有的话,他不可能出现心性问题。

45:51

是的,所以这个还是得多做点事,然后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有卡点,哪里有卡点。这个问的是这个是海洋,然后师傅好啊,根据镜面法则我尽量对一个人好,他总会有一天会受到感化吗?孽缘可以吗?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可以,但是这一天是不是这一世?不一定不一定。

46:18

然后比如说就像我们碰到了,我们有一学生需要度化另外一个人,需要70度化他需要七世,你觉得这一世他会信他吗?对吧他大概这一世才第二世。对,然后动不动我跟你说就跑过来,那个啥哼我就觉得你说的还行,那就对吧啊,然后或者说我觉得你说的也不是那么完美,然后这趴又跑了。对,这就就是这样。因为是什么呢?你没没赶上,是你得让他一个劲一次一次摔,摔到他,有一次正好你能够帮到他了,还行,很难。所以就是说不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对别人好,不然的话这个肯定会出问题。

47:09

不是说一直就怎么样,说白了你就很多家长对孩子,你哪个父母对孩子是假的,那孩子之后都能对个啥对家长好吗?这都不一定,对吧?所以的话镜面法则是镜面法则,还有其他法则混在一起,它不是一个单一法则。

47:29

您看了这个评论区有问这个为什么知道需要提示?这个是之前查,是的,可以查查。是对,之前查是就是你度化它需要多长时间。对,大概是缘分是多少。你可以努力的往前提,但是你说你提个一试就已经很厉害了。是的,你想提两试,那基本上那个啥很难。他有的不是说你努力的事儿,是缘分没到,就该他的进行的思维的碰撞,他受的这个伤他没到那份儿上。所以的话你你你提前弄没有用,对吧?

48:06

比如说你跟你家孩子,比如说你现在就如果带小孩了对吧?然后你跟你家孩子说那个啥老了说怎么样,你觉得他有感觉吗?对吧?你三十多岁的时候再跟他说,他就有感觉了,所以说就是这种样,对吧?嗯,像我们家孩子才几岁,你跟他说要好这个啥,以后要好好学习对吧?好好挣钱,就孝顺父母,那不扯淡吗?你没到那岁数了,对他理解不了。

48:36

对,您看啊作为一个修行人,作为修行人应该怎么去看待这种一世又一世的这种陪伴。对于普通当然数据我还没耐心,我觉得我为什么我要陪他这么久?我们应该从这个事情上面,这种规律上面应该要学到什么?一世一世的陪伴本身就是一种规则,只是你不了解这个规则。因为我们所有的这个众生都是一世一世的陪伴,陪伴到你有一世可以正常的明悟了才行。

49:10

就包括这一生,然后我现在教的学生,或者是成为我的客户的,能够跟我走完这一世的也不多也不多。然后中间肯定会给你出点什么岔子,这很正常。但是就是一世的努力,对吧?这终究有一世,我们会变得非常好,对吧?

49:39

对,就是一式。因为对于我来说我没有时间概念,所以的话你们也不要有时间概念就完了。这就是一个无量级的事情。我特别有印象,师傅他曾经说过,就是说我不查我还能跟这个学生的缘分还有多久?永远都是努力的当下,只要关系是OK的,缘分是OK的,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这个众生,这个我一直记到现在。对,因为有时间概念本身就是陷入到时间规则里,我不给自己定时间观念,他就没有任何问题。

50:20

是好,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有同学问关于算命的,就是说很多师傅从事这个算命行业,大多五弊三缺。女性的话则是婚姻不幸或者孤寡一生。

50:34

为什么点亮星空老是跟咱们的助理老师好像都是婚姻和谐比较幸福的,家庭比较幸福的,因为他们在算命。而我们是在修行,本质上有很大的差别,而且啥水平上也有不同。他们只是通过一种规则去描述这个生活或者是命运。

50:59

但我们更多的是什么呢?我们是想去改变很多东西,然后包括在法界上我也有很多的问题。如果法界上和人道上没有人帮助我,没有这个上面去护着我的话,你大概率几年前就看不到我了,这是一定,这干这个事儿一定是有很多的问题。

51:24

是的,这个其实算是一种诗源,也不算,反正是这样的,就是一点有这个命。但是如果你只是利用一个规则去破坏另外一个规则,那你一定会要肯定会反思,很肯定要反思。因为你在解别人的因果,你自己如果护不住自己,你看这大概率就废了,就干不了多久你就废了。所以很多人为什么不让很多人出堂呢?好多人都觉得是什么呢?这个啥怎样,是因为我知道你大概率你不会成功,甚至你会死的挺惨。

52:08

跟着师傅这么多年,也看到很多人,他其实也总是问我能不能出他,我能不能出他,基本上都是否都是否对这个其实也是对于真正想要赚钱的师傅来说,那是简单的,对不对?就出个堂,随便弄点东西,收个钱完事儿。谢谢。这个不合心。如何通过修行提升自己的颜值?付费提问。

52:34

首先这个啥你足够上,你的面相就会好。然后你的和海和这个和气,不停的在修缮,不停的修修自己的因果,让自己的因果圆满。你至少面相上他是和善。当然了多用那个就是我那朋友的青春茶,今天我们还聊了这个是然后就那这三件套,你可能一年两年改善不了,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你的皮肤,你的各方面东西一定会改善。对,你的面相上就会变得很和善,很多人愿意去去跟你打交道。他是这样的,你可能长相上,比如说像我这样的,你说这能不能长成吴彦祖那种样子,那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对吧?但是至少让人看的更耐看点,这个是没问题的。皮肤光滑一点,就快50了,这个头发还不至于说是啥掉头发,这个还能做到,对吧?

53:37

然后其他的这个就费点劲。老师说医学界的这个吴彦祖,算了,医学界比我长得好看的人多。咱们刚才还有一个那个还有一个。

53:49

对对对,我看看这个知晓的,这个是去哪里了?看到了。好,他说这个我先加托一连接法界的人抄给我,教给我一段介于看不懂非汉语只适用于我和仙家场面,可增加我与仙家的连接吗?这个可不一定,不一定,你得要查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对,这个添加的东西的话,尤其界面的东西,你问问他们会比较清楚。是这个也。而且有些时候还不见得就是现在没头发会更帅。

54:29

那个啥反正我当年我老婆就是因为觉得我丑,刚开始的时候还没选上来对吧,后来也是死缠烂打,这个啥给终于拿下,给终于现在也没觉得我长得好看。然后生孩子的时候都一直担心的是这个啥别影响孩子的颜值,就是千万别生闺女吧?这闺女随父亲对吧?然后结果就出问题,容易出问题。这个已经300人了。对,大家给点点赞。对对对,点点赞,记得听的太专注了。大家可以稍微退出一下这个聊天界面,然后点一点咱们再回来,很迅速的对,好,那我们继续。

55:09

有同学问问这个关于性格的问题,他说他自己是有这个如果是性格强势的话,咱们应该怎么去改?咱们可以做什么项目,念什么经?我觉得是这样的,首先性格强势它不见得是一个坏处,但是是这样的,你一定要记住你的性,你为什么要用性格强势?说白了它是一种智慧。我觉得性格强势如果是你脾气大的话,你可以通过一些咱们项目去闹。但性格强势本身是一种思维的一种改变,也就是说你需要用这种强势的性格去实现你人生的一些目标,对吧?

55:49

但是当你有一天你可以发现你可以用很弱的方式,然后也一样达到很好的效果的时候,为什么要强?比如说你看就像我现在几乎很少去跟人去吵架,对吧?别大声说话,对,也很少。对,但是不代表我能解决的事情或者能做的事情就会少,也不见得是什么。我的一些朋友啊或者我的合作伙伴就会不干事儿,对吧?干事儿干的挺好,所以的话我觉得是这样的,就是我们需要用一种方式去替代我们曾经的一些习惯和方式。所以我就一直说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去替代你曾经错误的东西很重要。

56:35

包括你看是什么呢?我们以前很习惯的是什么呢?叫做叫做情感输出。比如说一有问题的话,大吵大闹,然后大声嚷嚷,我们觉得这种更有利于解决问题。

56:51

但你会发现除了伤害对方之外,其实或者激怒对方之外,其实他并没有解决问题。所以的话你看就像我们家几乎已经很少去吵架了,很少用通过激烈的言语去解决问题。所以这些东西的话需要在这个现实中有人带,你去换一种方式,去去处理你之前曾经用其他方式去处理的问题。你会觉得之前的方式也许就不是那么智有智慧了。

57:28

那对于您来说的话,您觉得这个转业点在什么地方呢?就是以前可能还会让你那这个到后来它是产生一个什么样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尝试用新的方式解决问题。所以有些时候不一定是方法没用。对,不是,是要刚开始的时候你没用,是因为你经验没少,因为你再用一个你不熟悉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时间长了之后,然后就没有任何问题。然后你会发现其实换一种方式解决问题效果更好。这个还是非常厉害的对,因为我们更多的尝试在用本能,但这种本能本身就是一种原罪,我们称之为原罪。

58:10

就是你不需要学习,天生就会,然后本来就就有。但是这些东西却在一直伤害我们的一些行为,或者思维、或者习惯或者情绪,这些东西称之为叫缘分。对,所以还是得多多去试一下不同的方法,多学习。

58:35

首先得知道有有这个朋友催更,还有什么这个人类估计明年,今年先想想,因为我觉得是这样,通过去年讲了一年,我可能我的思想也在提不同的提升。你看就是这样,就是你同样的东西,不停的去说。其实有的时候你也会发现,你的思想在提升。然后我想打算在今年在讲完这些东西之后,人类说明书就要出来了。我希望大家按照人类说明书,按照这些规则去做,每一条都按照规则去做,然后你就知道我报甚至我们未来会有案例分析对吧?就带着大家去分析,就是说这个人他出错了,他哪儿出错了,然后大家一看就知道对吧?所以的话你就会容易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弄。当把这些东西知识点固化到自己身上的时候,你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类。

59:35

我刚才想了一下,其实也挺难能可可贵的。因为像您刚才也说了,这个思源其实是很难的碰到好的思源。然后尤其像这种您把这个人类说明书,而且是站在这个轮回的天道的这个角度去给大家说这些东西的时候,像这种就十分难得了。对,大家敬请期待。

59:56

好,然后这个关于一个仙缘的问题,有朋友问仙家,他说查了是有仙缘,仙家想让他以后出马供奉,他想问可以拒绝吗?先谈谈,如果仙家,就是仙家是哪个仙家都喜欢让自己弟子出马,因为说白了这个啥弟子出马了之后,那就可以啥四海扬名了。他们着急做功德,但是我觉得是这样的,你想看看你的队伍有多大,能不能出得了堂。如果先加水平或者是调配的人,这个调配的先源太少的话,那你出马干啥?对吧对,解决不了啥事儿的话,还容易把自己折进去。

01:00:42

对,因为先加他个学的是什么呢?按人间就可以弄。而且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你在中国出马的话,你就别出了。对,中国数码就别出了。

01:00:52

是然后因为现在中国严打这个东西,仙家不懂,他理解不了。他说我为了别人好,怎么还能出现这种事儿。这是人间是人间仙家,仙界是仙界,对吧?然后你一旦都处理不好的话,直接就给你劈成封建迷信了,对吧?对,所以就还是不要去弄,所以人间法界两个层面其实都不满足条件。

01:01:16

对,然后那其实换一个角度,他不一定要出场,对吧?像我们这个成为一个助理,那他也能利益众生。对他也能利益众生,那我跟你说圈活什么的,这些东西都对对,所以还是能够换一个方法。

01:01:32

而且这个仙家是怎么想的,这个仙童不一定就得往那个方面去做对,反正你看你在国外弄这个东西,比如说你你你就就当然也有一些人把我的东西搬运到国内,对吧?但是我跟大家说的是什么?你愿意搬就搬。但是有一点是什么呢?你不要在国内接单的,啊不要在国内接单,你就喜欢你就说我愿意搬。对,这个没问题。

01:01:56

对,粉丝但是那个啥千万别接单。对,别接单。那个啥因为你不要有财务记录,你不要用微信去跟人去聊天去,因为都实名认证的对吧?都会很麻烦。

01:02:09

是,那你一定是什么呢?就是说他愿意看就看,他愿意找就找。你这个啥你一定是海外接待就不能实名认证的对对吧?而且那个钱一定是走到海外的,这个是没问题的,你在海外接单就可以了。你这要不然你说你就是你出场了之后,你说你给国内的人看看挂你不找死吗?对吧?对,所以人间智慧还是对这个也得有。

01:02:36

对,然后有同学他之前在通灵直播的时候提问过,然后说自己天线有问题。他想问的是请问这个问题是下来的时候就被封了吗?麦伦出了问题吗?还是哪些人为我估计他价格,然后到时候试一下。等我十月份,可能我会走一批啥粉丝,可以来这边去,好消息。但是是这样,我只能是保证效果还不错,但是可能接待上、住宿上,因为我们也没经验。

01:03:09

对,可能会这个就跟大家是一定要先说清楚,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对,我们尽量都给大家都弄好,但是这个费用也不低,你想那个啥但是还好是什么呢?从广州到新加,到新山,是有直飞的飞机。

01:03:31

对,有直飞的飞机每天都有。对,这个还行,到时候也是去接大家,然后走的时候也挺讨厌的,好像是晚上两点。对,2晚上凌晨两点的会。去的时候也是凌晨的对,所以的话就挺熬人的,挺熬人的。对,但是至少还有直飞。对,费用也不高。

01:03:52

对,和老师一起吃饭,这个绝对能满足,绝对能满足。但是我们也没没找好那地方,到哪儿去吃饭呢?然后也希望找一个比较好的一些饭店,去去这这这个至少在西马来西亚,我觉得至少吃饭什么的还能吃的吃吃中国菜。

01:04:14

还行,是那日料就算了,那个日料我觉得好像不怎么好吃,还贼贵。然后咱们还是把钱用在这个正地儿上。对,然后马上有同学就目标感明确了,攒钱,赶紧攒钱,从现在开始钱到时候你一定是啊。对,从广州走很便宜。对,凤凰乐斗还是很便宜。

01:04:37

是好,然后有同学问这个妖界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存在呢?这就是它比人经济还要第一的位面,还是不是?有就像魔界,魔界也有比人间更高了,对吧?你看整个像欲界天,都是在魔王波旬的这个啥管理范围之内,那人家这魔界就比较高了,对吧?

01:05:00

对,感谢星光福瑞,感谢星光福睿加入亲信。所以是这样的,妖界它是一种就像魔戒一样,它是一个种族所待的区间。腰间可能长得跟腰似的,有动物腰对吧?有长得怪物腰,然后这都有对吧?

01:05:22

对,那个是从上到下都有。是的,从上到下,从天界一直到这个啥这个底下比地狱还低的地方都有要求,都有要求。然后不同的要求是这个种族不同,这个啥情况不同。那那这种像比如说我们经常说有些同学他查查是说这个来自什么界面?他说神界的话神藉是一定在天界吗?还是说神界就基本上就在天界的,属于是公务员那个系列。

01:05:54

好,然后这个我看看,他有同学问了,他说请问老师因果关系跟轮回惯性这两个概念,它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关系的?因果关系是什么呢?就是你做了一件事情,然后在未来它会影响你。

01:06:16

轮回惯性是什么呢?是你会发现既然成为惯性了,就属于是什么呢?这一次是这个样子,下一世还是这样,那再下一世还是这样。说自己的习性,对它会出现一些重复,一次一又一次的重复。比如说像什么九世乞丐、九世妓女、九世恶人,都会出现,这个叫轮回惯性。

01:06:40

但他有没有因果呢?他又有大因果。滨城的好吃的是挺挺多,但是我们没去滨城,因为滨城的整个的这个城市气运,他不是冉冉新生的,他是比较平静,就平静,然后包括房屋涨价什么的,那个还是挺费劲的。滨城涨价还是挺费劲,它不是一个新一个冉冉星星的一个城市,但冰城的中国人更多。对,冰城的中国人所其实点亮星空老师也不错,也挨着海边。点亮星空老师在这也透露了一个知识点,就是你选住在哪个城市其实也很重要。

01:07:23

对,新山有啥好玩的,就有个乐高乐乐高,然后到现在还没带我儿子去,这新山没啥好玩的。你要说玩儿,你就别来新山了,对吧?啥这个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然后有一个森林城市,看看海带,你去看看海那,海水也不怎么干净,海水不怎么干,走走沙滩也没啥意思。是好不过放心,到时候希望我们到时候就把这些东西都已经搞清楚了。然后希望大家来对,我们到时候找一个好点的旅行社,然后把这些事情都都给人代办了就行。

01:08:06

是新山除了有各种的老师,其他的不好玩。对,新山一般,而且物价还是有点高。新山的物价是比吉隆坡还高的,因为他挨着新加坡。对,有同学说这边新人家都听了课了,应该就不会总想着出马了。那可不一定,那可不一定,他们这个还有自己的固执,仙家一般都是比较固执的,就想到是什么,然后他就可能就一定要去做对。因为基本上就来的时候,其实就是你像五天三晚,因为你的那个来的时候都是晚上来,对对对,也是晚上走的,所以的话他是占用时间的。对,然后那个五天三晚。是是是,行,那到时候大家规划时间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你们是做了凌晨飞机,请假的时候别少请假两天一天,那就尴尬了。

01:09:01

对,好,去一趟大概多少钱?这个也不知道不知道,还没定。对,这一点按这个时间他们有。我看,现在现在是看这个机票吗?还是这个机票?然后咱先看看机票。点亮星空老师还是很希望大家有这样的机会的,都迫不及待了。在现场马上去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机票。咱们看广州,对,广州到新山。

01:09:32

对,然后主要是去投奔老师,其他的都不重要。他现在是这样的,这个啥咱们就看8月10号的,8月10号的,8月10号周日的话有1500的对,1500的机票。从广州飞。

01:09:46

对,然后如果再更远点的话,比如说8月13号,8月13号有970的,所以便宜的话就1000块钱。对,就还行,单程就单程,1000块钱起。对,所以大家心里面有这个预期,心里面大概有数。好,然后到时候希望能够为大家准备好各方面的一些小细节,能让大家来这儿的时候不仅仅是这个麦伦给通,这个也有一个很美好的一个回忆。

01:10:17

好啊,继续咱们这个下一个问题。有同学问了,说这个仙家回话说林根属于龙族这种灵根,它指的是本源,反正是比较接近本源的一个东西。农是属于龙族内支的,龙族的那一只它它不一定是最最本源的那个龙族,它可能就是这个分分下去的那种。

01:10:43

好,然后有同学问了,他说老师之前查过都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感觉人生没啥盼头怎么办?我最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任务,那这有啥呢?这不是事儿,对吧?然后最开始的时候谁都没有任务,除非是人刚刚摄影,你想我刚开始的时候要戴罪之身,人家压根儿就看不起我。然后最开始的时候那也得是我法界这个师傅,对吧?

01:11:12

然后说给安排一下,这孩子还不错,给个机会。他给他30%的能力,看看他行不行。一看还行,然后这才这一一层一层的往上加。那个啥人家才给你任务。对你之前就觉得是你这混吃等死就算不错,是对吧?所以这个啥刚开始我也没有任务。

01:11:32

对,任务都是你自己努力出来的。就说白了你就你当过领导你就知道了,对吧?刚开始的一个小屁孩谁搭理你,对吧?然后自己弄得不错,这个挺不错,给他点任务,又做成功了。那下次再给他点任务,再给他弄成功了就对对吧?

01:11:52

有的人他可能就会有点不理解,那肯定在轮回里面也领过任务,为什么到了精神会出像这种情况呢?为什么不是直接就说你有这个任务,那肯定是你之前任务啥这个啥没没做成功呗,对吧?你看那个啥领导说你看上面的大领导这个啥往下的那都是都给安排任务了,对吧?人家这个啥就属于干得好,一直就给任务,对吧?您这个肯定是干砸了,人家才不给你任务,对吧?对,像咱们熟悉的这个袁隆平老爷,他也是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对,那人家确实干好啊,人家肯定是要有任务。

01:12:36

对,所以这位同学也希望不要失去生活的盼头,当下可以做什么,努力做什么,以及比如说之后的切片的机会,又或者作为一个海外的助理或者客服的机会。也可以好好把马来西亚吉隆坡、滨城,还有新山,只要你看着长得像中国人,你跟他说话基本上问题都不大。啥就你想就我这破英文水平,两眼一抹黑的,然后都能在这块我觉得在泰比泰国要好很多了。都没问题。

01:13:11

对对对,在这儿基本上都能说普通话,甚至有的时候还能说粤语。对,以为本来以为自己的这个粤语是加密频道,是,结果说着说着人家就搭话了。对,然后那个就说粤语也没问题。这块就包括你看像我买什么二手车什么的,都是直接人中文。对对对,甚至国际学校里面也有这华人面孔的。对你直接就问他去了这,但是这边韩国人多,然后这个清迈那边是日本人多。所以你看长得这人家一说那个啥,不一定人会说这个一说这个韩国话吗?

01:13:47

对,我们那个学校那孩子学校一堆韩国人。对你看着都想着长得像中国人,结果一一说一大话,结果人家老爸,对吧?那你就知道了。

01:14:01

对,好,这个有同学问了,这个元神跟天魂是一个东西,都差不多差不多一个钟,差不多一个东西。但是他又跟这个大新闻又不是一个。对他你们应该这个传统的体系里没有跟你说过大新闻的事儿,对吧?

01:14:18

对,是这个还是这个?点亮星空老师说了以后咱们才知道。对,好对,多做好事,没准就有这个任务了。对,这个很重要。

01:14:31

然后这个我看看,这个是对于女人来说,生一个小孩给一个灵体,一个做人的机会,把他养到18岁的功德大吗?还是度化一个人的功德大?这个其实您也说过很多遍了。这个也不好说,你抚养一个人的功德其实还是挺大的。但是说白了这是你的任务和你的职责。作为一个父母,对他更多的是你的任务。然后你帮别人那不是你的任务,是你的本心。你抚养自己的这个孩子是你的天性。

01:15:15

所以的话我觉得虽然是有功德,但是这功德不是说那么厉害。这个更多的是给一个人建立众生善缘的一个机会。就是说你可能是负天下人,但是你可能对自己的孩子不会负至少是兜底的一种东西,或者是责任义务的东西。

01:15:44

点亮星空老师刚才缓了一下,当下其实我冲击很大。因为很多人他可能没想到,抚养一个人从零岁到成年人,他的这个功德竟然比多画一个人还有可能大对,这个其实反向想一下,其实他功德是大的,但是实际上的话也有互相欠,也有互相欠。所以但它更多的是属于你的任务你的任务。所以这个东西你不能说指着养孩子就能提升多大功德,这个东西很少。对,其实反过来,从这个角度也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想你得好好感恩自己的父母。

01:16:28

然后我看这个三百多人了,三百,那咱们这个还是点点点赞。还有就点赞只有100人。但是这个不能重复点,不能重复点对,不要重复点。如果你是这个白色的界面的话,你的点赞的那那个那个图标是黑色的。你如果看到你的点赞的那个是黑色的,你不要再点了。那反过来,如果你的界面是黑色的,你的点赞就是白色的。所以这个大家注意别重复点了,不然等一下这个点赞就咔咔咔的往下掉。现在319人有160个点赞,大家的响应速度还是非常的快的。

01:17:03

好,我们继续。对,有同学说每次进来第一步就是先点赞再留言,谢谢。是做的非常好啊,做的非常好。然后有同学问了,他说灵魂来自哪个层面?和本源,和天界背景,这三个有前后的顺序吗?三层的关系。没有本源是一定是你的轮回中的第一世,轮回中的第一世。你在哪儿呢?那就不一定,有可能几百世以上,对吧?

01:17:39

灵魂来自哪个界面,说白了一般都是给你查二三十世之内的,谁也不给你查30世以上了,那得多累。对对对,是啊,天界背景,那不就是说白了有点天界关系吗?这个有天线背景的话,他今天去做一些东西利益终生的时候,他会稍微顺利一点。不见得,还得看这个背景多大。对,所以每次说有背景有背景,每个人查出来就是有背景,那可不一定是那个啥。

01:18:15

好,然后有同学问这个灵根跟灵性到底有什么区别?灵根就是你修行的基础,对某一种东西的修行的基础。灵性的话就是你当前表现的状态,实际上灵性好不好什么的这些东西。

01:18:35

对,好,然后再下一个问题,他说这个哼他说我曾经在天界当过天界的神医,也好多事当过医生。那他就要问等他这一世结束以后,医术还能回来吗?如果你不是被惩罚的,你就能回来。这个前提条件还是得注意。对,因为你如果这么多事都当过医生,结果今生没有医术了。要不然就是在执行一些支线任务,不需要医术,要不然就是你的医术这块估计是出过事儿。是好,所以这个如果没没出问题的话,那基本上就恢复他晋升就没学历。

01:19:23

对,好,然后因为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比如说我传法传了很多事,感到今生的话,这他妈的不想传了,不想咱能不能放飞一下。对对对,那个啥做一个,那个啥做一个,这个是混吃等死的。这个是您说您曾经知道自己得采访的时候,您有想过这个行吗?或者行吗?这个就这种想法。没有没有,但是我估计是肯定有干累的时候,干累的时候就说下一次能不能休息一下?然后咱就是去做一个啥踏踏实实的富二代,对吧?然后这有没有想点亮这个老师说是这么说,在干活的时候,这个真的未重生的时候,真的。

01:20:09

但但是但是你选择的时候,你瞎闲着干嘛?说白了你从婴儿长到这个成年的时候,那不是这十多年还些不够,对吧?有啥都有,不能就赶紧干活就完了。对对,好,继续。

01:20:26

有同学他说在工作单位他总是会被激发出人性的恶,然后比如说这个利益干活多少攀比心就利益干活干活多少利益多少等等的,攀比心吃亏等等的这些问题。他说我到底应该是离开,还是在这样的环境底下去修炼自己。首先是这样的,如果你能坚持得住,就那那你要搁我,我要在这种环境里的话,除非我能不在意,我要能做到不在意才行。

01:20:58

因为比如说是什么呢?说你虐我千百遍,我外面有那个啥有兼职对吧?我不影响自己的那个收入,这个是可以。但是如果我要没有这个兼职,啥你让我拿半壶醋钱去干这个事,我估计我也过不了心里的坎。

01:21:20

所以的话咱就这么说,这个怎么说呢?这个啥还是换个环境。因为其实我为什么我们说的红尘道场里面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就是一定要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挣钱环境。对,然后没有这个好的挣钱环境的话,你天天被闹心谁也扛不住,对吧?这个也都是干的都是不自己不喜欢干的事儿。

01:21:45

这个往来的同学,我们再重新说一遍,就是点亮新闻老师刚才说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说每周一他其实到现场看直播,它的那个效果是非常好。就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周一的时候我现场直播的时候,请过来的神佛仙是不一样的。你身上的这个感受的能量是不一样,一定是现场你听录播就这意思差很多,肯定还会有能量,但是意思差很多。然后包括你身边的仙家,整个都能被这个厂被笼罩着。所以你看这个啥周一听的时候,他有有那种加持的东西就会很多通透性、理解性,然后包括你的先加理解性就会不一样。所以周一的时候一定要现场听啊不要听录播,尽可能是这样的。其他的时间虽然他也有能量大,但是虽然没有那么强,因为说白了人家也不能说天天啥这个神佛仙都来,对吧?但周一必来,满天神佛一定来。

01:22:50

对,佛祖菩萨佛,对,所以你你你周一的感觉一定是大的。对,记住,周一的感觉一定是大的。是我替大家也问一个问题,您看这个如果我们到了在现场看这个直播的时候,他有可能被一些其他的大佬看到自己。对,这个肯定能看得到,因为他在打能量的时候,那能量一一往外一扩张,然后直接就看到。所以不仅能得到一个能量的加持,还有机会在各方的领导面前刷一个存在感。

01:23:24

这个可是很重要,说不定当中还有您的师傅,说不定找到师傅了。对,好,然后这个有同学问了,回挂的时候说上方天线一般都是有特指的地方吗?上方天界没有,那它是一个统称,就是我们这个位面之上的都称。其实有的时候不是仙家他他查不了,只是说他不能说,他他可能就知道你在天剑的哪个维度,哪个界面,每个成天到时候他不能说。对,你说那么细干嘛?不可能让你知道太多的细节,对吧?

01:24:01

对,好,对,点亮星空老师一说话就有了。对,然后比如说你看像像咱们有同学去查自己啥最近度化众生,利益众生。然后人家说这事心不静,容易被外物所打扰,你心里清楚就行了,对吧?这也没办法,这个人家会点到为止。咱们是不可能把所有的东西全都说的很透彻。对,这个得物,这个礼物。所以大家拿到这个批文的时候,千万不要一扫而过,一定要每个字你得去去评,去去录,不然的话可能就会错过很多的信息。

01:24:43

对,好,然后这个有同学问了,他说查挂的时候,说是天生天长的仙女,负责操控星辰的。请问天生天长是什么?医生,天生天长长天生天长。人家就是天界原生的这个啥,原生就就就原生的那个啥不是修上去的,这自然就在天上长出来的这个天生天长的这种这个仙女人说白了就是出生在天界出生,有的人出生在罗马,有的人出生在天界。对,那这种其实也比较少见。多了,我天哪,天界众生,我天生天长的,反正是比比下位面的少点。

01:25:26

三上面了这一块板砖的东西,就咱们这修行团体里面,一块板砖扔出去砸死八个问。对,天界原住民,天界原君还是你聪明,还是对这个形容词好啊。会有佛界原住民军先军多吗?新军级别已经很高了,先军还是挺先军还挺多行比较高。那那比如说佛有佛界的这个天生天长了吗?有啊,也有也多。所以这个售后咱们这个团体里面也有不少这些人。对,然后这一辈子做完任务说不定就能回去了复职。

01:26:08

好,然后真小人和伪君子,哪个天道惩罚更大?看他干了什么事儿,看了看是以犯错误为主,对吧?对别人的伤害为主,就跟你看奖励功德似的,他不关心你是谁,他只关心的是你对别人的正向改变量有多少。你正向改变量越大,那你的功德就越。就像但但是这个惩罚也一样,你是我管我管你是好人坏人?就像我干错事儿的话一样,是被惩罚,他是看你对别人的叫正向,叫逆向改变量有多大。所以结果论对,结果论好。

01:26:55

然后有同学他他说这个对于普通女性来说,它既没有听闻正法的机缘,又没有度化众生的能力,反而通过多生孩子来积累功德,他们好像更加容易。那那不行,那那那很难那那那个啥积累孩生孩子我没看,那谁生孩子多能积累功德的对吧?感谢莫雨,感谢墨雨。谢谢谢谢谢谢,感谢莫雨。

01:27:21

然后就像太极马哈林那个那个女主生了14个,对,这不就还死了。对,是吧?这个啥你不是绝对的关系,不是那个啥,你不要把自己当成那个啥。

01:27:34

那那以后生的那个蚂蚁还多,那也不能说是他的功德最大的这这个是生孩子多,是你抚养好,这个是你的众生善缘会多一点,然后多多少少会有功德。但是本身这个作为人类来说,你繁衍后代是应该的。对,所以啥你这个想法就是有点偏差。好,还有有人说之前想的老师们的做老婆,就想着说服对方不要这个彩礼。那你这什么想法不行,这不行,你得要尊重人家,对吧?该不要就不要,然后该该要这还是正常要。

01:28:22

对,然后有同学说自己查过这个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当时说的是自己父亲是神界,母亲那是凡间,他这种也有武魂吗?凡间的就没有了,凡间就没有,但是神界肯定有,但除非是神魔战争被打下来的那就那不好说了。那像这种人他有机会修出武魂吗?回到天界他就有了,去了仙界就有了。但是这个不好说,这个也不好说。

01:28:52

看,好,然后有同学说这个回话里面说有一个天圣凉凉,他问的是咱们这个小世界的吗?不知道应该对应咱们这个世界的哪位娘娘,天圣两两不知道不知道,这神仙太多了。对,神仙是这个具体是他是哪儿的不知道。是的。

01:29:19

关于刚才生孩子这个问题,其实你看像我外婆对吧,我外婆那边她就生了这个八个,生了八个,但然后她自己每一位她都抚养的很好。其实很多时候生出一个健康的孩子,本身也需要一定的福报,然后把他抚养好了,那又会积累新的一个善缘众生善缘,然后他金身其实也善终,所以其实只能说有这么一个现象,但不能说你多生孩子就有福报。对对,德国也要彩礼吗?

01:29:53

德国不要的,天界的钱是咋样的?天界很少用到钱法界其实很少用到钱,但是大家他都会用资源进行交换。这个是有仙丹这个保险工法。对,有点像仙逆里面了。对,或者零食什么的,这个都会有。就炼丹的原材料,单方这些东西他也会以物换物,这个是没问题的。他没有一个目前好像没听说有什么统一货币啊啊啊,但是上面他也不会用这个金元宝不常用,只有人间会用,就鬼界,然后这个对,鬼界人间会用。

01:30:34

然后你看这就是普通的仙家,其实他们都用这种东西,用的很少。还是更重要,还是资源。对,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们要给仙家去烧纸呢?是因为他仙家有的时候帮我们去办一些事儿的时候,需要去打点。但你要说他自己用不用的话,他其实很少用。当然他他也对这个钱多了之后,对于他去买一些法界东西是没有什么问题。是,那可能这个换了一个界面可能就不好使了。

01:31:05

对,这个有同学问了,他说曾经查一失事,说自己是犯错被天界的师傅给打下来的。然后另外有一个批文,就是说自己是正常轮回到人间的,这个应该怎么去?这个时间线上什么的怎么理解呢?这个就很简单,这个啥既有被打下来的,然后又有这个正常轮回下来的。因为我们就经常啥去天界,然后这一世比如说是打下来的,然后下一世这个啥又就又又修上去了。

01:31:37

是不是您经常去天界,咱们可能不像您这个想去,比如说你看那个什么像我老婆还有做成狐仙,然后修的位列天般的,对吧?但是实际上我老婆和我认识的第一是那实际上都是在仙界,但天界诞生的神界诞生的,然后是一个妈生出来的。然后这两个蛋,我比他早出生一个月就生了两个蛋,叫为什么叫诞生对吧?所以你这你看这个事儿就是这样的。你查的话,比如说你本源这个你是从天界诞生的。就我这小号,然后在之前肯定还有,只是我跟我媳妇儿第一次碰到,是都是一个妈生的,然后是兄妹之间的关系。

01:32:22

对,然后这也是各自去玩儿,他自己跑跑下来。我们这个啥我也自己跑下来,然后这都有啊,包括还有把他给惹生气了,然后跑到人间去了,然后还得想办法去追,对吧?给他追回来都都有都有这个经历,他也有,比如说他正常轮回到这个动物界对吧?

01:32:47

它做成狐仙,自己积累功德,最后过天劫位列仙班,然后你再修上去。你感觉是什么?有好多线,然后又有上面下从上面往下走的,又从有从底下往上走。只要你活的时间长,这个都不是事儿,对吧?这个真的是啊,所以比较复杂,你要完全导入的话太复杂了。

01:33:10

对,所以你看着它也有位列仙班的是吧?也有从上面往下走的。是还有偷跑的时候,就是你活的时间长,就这什么事啥的事儿都有。对,所以你不用把自己当成仪式会怎么样。其实我一直有一种强烈的这种感觉,能参加咱们来到咱们这个团体的,其实能听到这些阵法,能听到咱们的这些故事,能有咱们的这些法这资源,它本身也需要一个比较庞大的一个福报。对对,其实有没有去过科技比这儿发达的人间界,好像这样的人间界的科技水平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一般就是我在这个人间界是憋了跌了100市跌了100。

01:33:57

对,这个啥他实际上是什么呢?你如果从叫叫大轮回观,大轮回观的话更多的是什么呢?就有一些天界众生,需要让他在这个下位面了解人间界的一些东西,直接就把一个天界众生扔到一个人间界的位面,让他从这个人间界的位面从头一直捋到后面,去去去理解整个一个叫人间界的啥生命。他实际上是这么着,你你你看到的所有的这个人间界的东西,它只是众多人间界的一个。你觉得这个生这种生离死别,包括你看像这块也创造出了很多文明。其实说白了这些东西只不过是为了是什么让一些上位面的众生来刷个经验。

01:34:47

然后就偶尔的是什么呢?就是说你级别不高的,然后可能就是说你这是下去这个啥下去体验一下生活。级别比较高的说,你这个啥从头到尾够精里边。然后这样的话你对人就会更了解,对吧?所以你你你就是这么理解就叫大轮回观,对吧?他就是为了让一些众生去体验一个一个人间界的一个生灭过程。说白了就是死了就死了,这个就已经不是人的生离死别了,更多的是这个世界这个空间。

01:35:26

对,其实你你你把他说完了之后,就这点事儿。你说他就是人间借这么多,他管得过来,对吧?对,是。

01:35:35

今天又学到新的知识了。然后有同学问了,在有一种现象就是在人间想回到上界,在上界又想下来,这个是什么情况?是心情不好吗?这上界没上届想下来的那都压根儿就没怎么下来,那都是上界小白,是吧?然后但凡是从底下想上去了,这都苦大发了。然后老师叫他他叫他们回去,我操这就苦了。

01:36:04

对,所以还是没精力所以有些时候看到这个上面的人总想的是下来溜达一圈。那个时候这个就知道了,这个还是得悠着点。我还记得我有一次查出来,刚好我那也是当一个有神通的一个和尚。

01:36:21

刚好我就看到咱们我另外一个朋友,他是上面的仙女,跑到下面溜达了。我说看你不应该下来,你赶紧回去吧,你赶紧回去。人家可不觉得不觉得这个有啥毛病,就一直在下界待着。所以就这种很多对很多很多咱仙子说的很重要。围城这个城里的想出,城外的想进来。对对对,纯属叫他妈闲的蛋。而且他们可能就不觉得人间这有多苦对多难对,没经历过对吧?就跟旅游似的,从你活腻歪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溜达一圈。

01:36:58

对,说白了就是这样,是是是所以这个道理也是相通的。所以很多时候如果智慧有足够一个一个足够高,或者这个通透性足够好,对,其实在人间的一些事情上面也能悟到这个六道轮回的这个情况。好,然后我再看看其他的这个问题。有同学问了,他说那些查出来有任务的,有具体人数的,比如说一年帮助三个人的这种庶到底是怎么计算,怎么算的?就上面人家神仙,你想才帮三人,就让你他差不多做个这个啥任务呗,对吧?你现在就属于是什么呢?那个啥就说我我我想利益众生了,他说你行不行?

01:37:45

说行,没问题,那你先干干干点。甭多了,你先把这三个先给做了。你真真做的好,那么下次不就给你30个了,对吧?然后再做的好,不就300个了吗?

01:37:57

那上面的我跟你说,上面那个啥这个啥谁没事看抖音,直接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人的画面了,比你这个有意思。上面的那个啥没虽然没有小啤酒,但是人家那个啥琼浆玉液还是比较好喝的这但这个琼浆玉液也不是普通天界众生能有啊,那那反正是这样的琼浆玉液是稍微费点劲,但是天界的酒还是挺多的,喝的酒还挺多,种类也挺多的对,是吧?抖音看不上。对你都能够看所有位面的一切生灭了,那直接一抓过来,这一下就放放影像,谁没事看抖音呢?这个也得有一定的这个级别或者神通才行。然后说一下这抓一下跟埃及一样。货到底长啥样,能把啥凯撒给迷成这样,咱再看看赵飞燕长啥样,然后西施到底长啥样,全都看这四大美女怎么着,有点看对吧?然后一看这个是平凭啥?

01:39:02

还有那个啥这马嵬坡到底长啥样?那个啥这个有没有他这个比如杨玉环,到底你有没有死在马微博,对吧?所以你这个东西多有意思的事儿,谁没事看这东西,我的天哪,还看什么抖音,更高级了,而且还看了真肯定是真的。然后动不动就看看那个啥这个啥上位面的这帮老大们都干这么说,我天对吧?什么包括你想看点什么,这打正片直接把二战的拿过来你看呗,对吧?什么上甘岭什么的看呗。这玩意儿这个是这不比这抖音看的刺激度是刺激度是刺激的吗?是你想看战争片儿,想看屠城,那我天哪那个啥这多了去了。

01:39:52

我看看有同学问了这个排除福报业力外漏应在的情况。毕业之后,我在一家公司工作没超过三年,经常换行业会受到什么天道惩罚或者轮回规则的污染吗?不会不会。这因为说白了连我都曾经啥在某个十年大运里面换了13家公司对吧?这不可能就是比这个三年还要怎么对比你这严重多了,对吧?也没影响什么。这个我每次都不想换,关键是公司倒闭,对吧?

01:40:26

有同学刚才您看到这个,您说这个要看这个,看这个的这个需要什么级别才能做到这样。你只要是线上位面就可以,上位面就可以。你先看看你自己,你只要上上位面的话,你看人间100世对吧?

01:40:40

自己啥干过多少蠢事儿,刚说过啥话,然后取过多少次媳妇儿,然后会不会越看越觉得自己丢脸了。对,妈的这么拽,你捏捏瘸,我操,这真真没出息。而且在天上面纹这个,咱们人间的人是不是也会有这臭味什么的,会不会有这种他想问的,他还能闻得到,对吧?然后像我这个远古时期,不是还拿一大棒子把人家那个部落给打了,然后把人媳妇儿给抢回来,然后估计那女的都得浑身上都还有点带毛呢。

01:41:19

天哪,很多都还没进化完,不用回去。您现在回想一下,就是觉得这个你想那那时候你想再看看曾经那个啥在远古时候的时候,那没有衣服吧,那大家都裸着呗,然后他就比谁毛后悔,这是是对吧,就是还互相给对方摘师子爸爸这个脑袋上,这有一个,然后摘完了感觉放出去,当时看到这个画面有什么感受也有,反正都都正常。那时候还没手指吗?你上个厕所的话,你不还是自己抠屁股去了,我找一个河边去洗洗。哎呦哎呦我天哪,可能上面洗了之后,下面还在。这喝水还挺好喝,好恶心。这是免费人听的吗?这个也不是每个人都是有机会经历的,都得有一定的级别才能从这个原始人开始去体验。

01:42:14

因为我就曾经有一次啥就是做原始人的时候,啥我以为我自己有个孩子,但实际上是什么是抢回来了媳妇儿之后,人家已经怀孕了,结果生一个孩子,给人养了一辈子哦啊他是这样有这么一个事,所以就比较恨这玩玩这确实太太太惨了,对,自己还不知道。对,那个时候他也没有喜当爹,这玩意儿是这这个是被当的人,被当脸,对吧?以为这个是找过了一个这接盘侠。对,这要揭发起来,这可真是这揭发了。但是关键是打完了之后,你把这个这肯定是把这一般的是什么部落男的都杀了,这个杀女的啥都抢回来当老婆吗?谁知道这个啥她怀没怀孕?对,是,就是大家只能。太逗了。

01:43:12

好有同学问这个天剑仙女美还是阿修罗的美女美,各有区别你看仙界的都比较正规,都比较正规。对你要想那个火爆一点的,这个还点这个修罗对吧?你要想更刺激一些的话,有一种东西叫摩罗女,摩罗女魔界的,魔界的,更刺激,就看你喜欢好你口了对吧?程刺激的程度不一样,对,这个感觉不一样。但说不定你再带个鸡叫的,然后人家说不定你好这口对吧?所以这个自己自己选,自己选这个要是被选了这个摩罗女的话会被锁喉吗?那不知道了那那就不知道了,估计这个啥能不能这个啥这每每天能不能起得了床是一个事儿,我天哪,这个太吓人了。

01:44:15

好,我们还有三分钟的时间就到十点了,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大家如果还有提问的话,赶紧抓紧提问。我们再挑两个问题就差不多了。

01:44:26

是啊,好,我看看有人问了,如果老人百年以后,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做?有什么流程,有什么讲究吗?咱们会单独有一个解决这个事情了。但是这就是先查我看看这赶紧查查这个阴间需要什么,哪关没过去,赶紧给这送钱。对吧?让他别受。对,别受罪。是,然后等查完案了之后,然后你你你那个啥正常该这人间的话,你该该去入账,什么走这个殡葬仪式,这个您自己去弄。

01:45:05

但是一定要找一个好点的坟,别耽误了,然后这法界上就是赶紧那个啥烟气的时候,赶紧去那个啥去去去查这个打点。然后先把钱先送过去,对吧?然后之后等录这个啥案都查完了,然后再踏踏实实再送钱,给他安排好生活就完了,跟时间赛跑这个事儿。

01:45:29

对,有这刚才有男生有有男生男性问了这个美女,现在有女性就问天界的帅哥那得有多帅了?天地咱们的好像少点。但对,但那你要去青丘族的话还行。邱青丘一族确实他他就是有那种叫吸引法则。所以你看的话就是这个桃花的桃心桃心法则桃心法则,桃心法则。

01:45:57

对,那个看着会更舒服一些,看着舒服一点对吧?你看就像我这个也曾经是在天津,就长成这样对吧?你说你觉得能有啥这个刺啥刺激性对吧?就差不多那就就那么着了。

01:46:14

您看这个看老师为难的样子,估计没多少帅哥,那也有帅的,也有帅的,但就是这个少少还是少。感谢啥沈树成,加入进行,谢谢。所以难怪天界也不怎么谈恋爱。那个也谈,但是你得经组织同意,组织同意不能随便谈,不能随便谈然后包括生孩子也是经组织同意。在天界长得不帅的话,可以变变帅吗?用自己用法术什么的,关键是大家都会用法术,谁还不得用个原装的,你这老用美颜这玩意儿,而且废了这个法术还挺挺的。

01:46:59

经历好好,那今天咱们就说到这儿,已经到时间了。对,好,今天就到这儿。然后如果你听完今天的直播,你有什么感想,有什么对想对点亮星空老师说的,欢在这个视频底下留言。如果您想联系点亮星空老师的,也欢迎扫左下角的这个二维码。不是现在这个是点亮星空老师的这个官方客服号。又或者如果您想联系我的话,我的这个助理也会。对,因为我基本上不负责接待,我就负责服务大家,对吧?所以你们一定要去找助理。对,好,今天就先到这,感谢大家的陪伴,谢谢。我们明天再见,拜拜。